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看,他们醒了!”

只见白灵依的身体停止了对灵力的吸收,随即睁开了双眼,周围的白色能量分子向四周飘散而开,狄子默当然也紧跟着她一起苏醒了过来。

幽煜裔笑嘻嘻地道:“哈哈,没想到你们俩也完成意灵共念了。”

沐寒汐更是一脸的笑意:“依依,恭喜啦!”

白灵依这才发现所有人都已经聚集在了她的房间之中,随后她扭头看向了窗外,天已经黑了,漆黑的夜空被一颗颗星光所点缀,绚丽至极。

苏玲玲这时指着空中的一团金红色异能灵疑惑的问道:“流儿哥,你和依依姐头顶上方的那团金红色光团是怎么回事啊?我们从一进门就看到它了,不知道是什么。”

狄子默和白灵依听后同时抬头看向空中,果然正如苏玲玲所说的一样有一团金红色的异能灵悬浮在他们的正上方,散发着耀眼的金红色光芒。随即两人又相互对视了一眼,可看到的只有对方眼神中的一丝不解。

白灵依摇了摇头道:“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狄子默在感受了一下后连忙说道:“依依,你快感受一下它的能量波动,竟然同时有你和我的异能灵气息!”

白灵依立马按照他说的做,很快就惊呼出声:“果真如此!难道这是由你和我的异能灵所融合而成的吗?可这怎么可能啊?”

就连他们这两个当事人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狄子默这时淡然道:“我先尝试着吸收它的一些能量,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

白灵依听后立马制止道:“不要,我们根本不了解它,虽然它有你和我的气息,但谁知道它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坏处,万一你吸入到体内产生了副作用怎么办?”

幽煜裔也连忙点着头:“对啊默,可千万不能大意啊,距离比赛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你绝不能再出什么事了!”其他人纷纷点头。

狄子默笑了笑:“放心吧,我有把握,而且我并没有感觉到这股力量有什么可以威胁到我的地方,反而还有一种很亲密的感觉,我只吸收一点,不会太多的。”

相处的时间久了,他们当然对自己身边的每一个队友都很了解,尤其是狄子默,只要是他决定的事情就根本没有人能阻止得了,所以其他六人也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

那团金红色异能灵宛如一颗金红色小太阳一般在空中闪耀着刺眼光芒。这时,它渐渐分解出一少部分异能灵开始缓缓向狄子默涌去,狄子默此时已经再次盘膝坐好,双眼闭合,平稳的吸收着这股未知的力量。很快他便停了下来,因为他也不敢一次性吸取太多,怕会出现什么意外。

从其他几人的角度去看,狄子默的整个身体甚至都散发出了金红色的光芒,胸前的血红色宝石也同样如此,不过他并没有出现一丝痛苦之色,看起来一切都很顺利。

白灵依也已经屏住了呼吸,小小的房间之中格外的安静,只能清晰地听见那金红色异能灵的能量波动,这是一种无比沸腾与令人亢奋的力量。

没过多久狄子默就完成了融合,在他睁开双眼的一瞬间,眼底闪过了一丝金红色的强光,脸上还挂着一抹欣喜之色。

“依依,我尝试过了,它没有任何危险,而且还对我的修炼提升了不少,我估计这是由你和我在意灵共念时共同创造出来的,一种你和我都可以融合的强大异能灵。你快把它吸收了吧,应该会对你有不小的帮助。”只见狄子默笑着说道。

白灵依一脸的不可思议:“真的吗?可是都给我了你怎么办?不行,你也要和我一起。”

狄子默看着她,笑了一声:“好,我和你一起。”

幽煜裔这时却不甘心地道:“为什么我和小汐就没有啊?”

苏玲玲思索了一下:“煜裔哥,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流儿哥和依依姐意灵共念时进行的非常顺利,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周江成点了点头:“我也认为是这样,也或许是他俩亲密度过高的缘故吧。”

沐寒汐看着一脸沮丧的幽煜裔,随后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笑盈盈的说道:“没关系的阿裔,我们迟早有一天也会成功的。”

幽煜裔呆呆地注视着她那漂亮可爱的脸蛋,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微微点了下头。

空中的金红色异能灵光团越来越小,狄子默先行醒了过来,他已经停止了对这股力量的吸收,而白灵依则还在继续。狄子默几乎是把三分之二多的异能灵让给了白灵依,他总是毫不犹豫的把最好的都留给自己的伙伴们。

狄子默看向众人:“一会儿依依醒了不要告诉她,要不然她心里会过意不去的。”

“你可真大度,要是给我,嘿嘿,我绝对不会给小汐留一丁点。”

“幽煜裔!”

看着沐寒汐那气鼓鼓的样子,幽煜裔立马就怂了下来:“哎呀,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嘛,别生气啊。”

狄子默不禁失笑一声:“你就没事找事。”

没过多久白灵依便完成了对整个金红色异能灵的全部吸收与融合,她此时身上散发出的金红色光芒可比狄子默的耀眼多了。

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舒畅感,在整个吸收的过程中,强大的力量滋养着她的经脉与骨骼,还有心脏,甚至是直接提升了白灵依的异能灵精纯度,而且她可以肯定这团金红色异能灵的精纯程度远超于自己和狄子默。

房间之中的金红色光芒渐渐暗淡,直到完全消失不见,白灵依舒展了一下身体,满足的说道:“好舒服啊。”

狄子默这时下了床:“大家全部都到客厅里来,我有几件事情要说。”

...

七人围坐在桌子前,狄子默表情严肃。

“先说第一件事,是关于意灵共念的。我,裔,小汐和依依,我们四个现在说不定可以一起意灵共念了。”

听后白灵依微笑着点了点头。

幽煜裔则是一脸的疑惑:“我们四个一起?为什么啊?”

沐寒汐白了他一眼:“笨蛋,你想啊,我和你完成了意灵共念,流儿和依依也完成了,而你和流儿,我和依依早在之前就已经成功,所以我们现在可以一起进行了呗,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懂。”

幽煜裔听后立马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哈哈,还是你聪明。”

狄子默笑了一下说道:“小汐说的没错,我也正是这个意思,不过我们也有可能会失败,而且失败的几率并不小,因为我和小汐,裔和依依之间还没有尝试,更没有成功过。”

白灵依接着他的话说道:“所以我觉得一会儿我们四个可以一起尝试一下,万一成功了呢?”

“我同意。”沐寒汐几乎是一口答应。

幽煜裔见后赶忙举起了自己的双手:“我双手同意!”

狄子默微微颔首:“好,接下里说第二件事情,关于蓝梦学院你们怎么看。”

苏玲玲道:“流儿哥,听乔杜他们说蓝梦学院是第三个获得全胜战绩的学院,所以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啊。”

“是啊,能够拿下全胜战绩,他们没有一点实力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晓斌淡淡的说道。

周江成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管他呢,反正队长你安排就是了,我们都听你的。”

其他人纷纷点头,白灵依看向狄子默,微笑道:“流儿,你来制定战术吧。”

狄子默正色道:“根据乔杜所说,蓝梦学院的每一个人都很崇尚个人武力,并不怎么擅长团队作战,那也就是说他们在前面的单挑赛和二对二的时候有一些优势,而后面的五对五和七对七就会处于相对的劣势。但并不是说我们就放弃前面的两场比赛了,也要全力以赴,所以第一场的一对一单挑赛我会上场,至于二对二双人赛的话,我觉得还是由...”

“我和晓斌上吧。”只见幽煜裔说道。

狄子默愣了一下,因为他本来还是准备要让幽煜裔和沐寒汐一起上的,可结果却被幽煜裔给打断了。

一双灰色的眼眸之中闪烁着光芒,狄子默在看了幽煜裔一眼后就立马明白了他的意思,相处这么长时间了,要说狄子默目前最熟悉和了解的人是谁,那绝对非幽煜裔莫属。

“好,那就你们俩上吧。”

看着幽煜裔此时安静的样子,沐寒汐不禁说道:“阿裔,其实没关系的,我们小心一点就好了...”她当然也看出了缘由。

幽煜裔这次为什么不和沐寒汐一起打二对二了?是因为搭档的腻了吗?当然不是,他一直以来都非常想和沐寒汐一起战斗,但他知道这次是在是太危险了。关哲等人擅长的是个体战斗,那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他们每一个人都很有可能是强攻类型的异能者,面对两位强行突脸打近战的对手,幽煜裔完全可以肯定自己要是和沐寒汐搭档的话一定会很被动,而且沐寒汐还是一个女孩子,在这样的战斗下也最容易受伤,所以幽煜裔绝对不允许她受到一丁点伤害,哪怕是有能量腰带的保护也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