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经过三个小时的漫长治疗,青诗凝缓缓收回了她那双洁白的玉手,随之也停止了对异能灵的释放。

狄子默的手指轻微动了动,随即便醒了过来,黑色明亮的眼眸闪烁着淡淡红光。

白灵依顿时一喜,赶忙将他扶着坐起,柔声问道:“怎么样?感觉好点了没有?”

可狄子默却是一脸的迷茫,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这才清醒了几分,微笑道:“嗯,好点了。”

白灵依瞪了他一眼:“你个笨蛋,干嘛那么拼啊?都不知道爱惜爱惜自己。”

“呃...好啦,我这不是没事吗?下次不会了。”

刘航瑞此时上前,严肃的问道:“流儿,你真的通过了圣级创造师的考核吗?”

狄子默“嗯”了一声:“是的院长。”

刘航瑞接着问道:“你还与百机麟燑达成了合作关系?”

狄子默随之又点了下头。

“好,我知道了。现在除了百机麟燑,你千万不要对外声张你的圣级创造师身份,否则一旦泄露出去的话,会给你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小青,流儿的伤势怎么样?会不会影响到他后天的比赛?”

青诗凝微笑道:“已经没有大碍了,今天好好休养一下的话就可以全部恢复,流儿的恢复能力比一般人都要强,院长大可放心。”

刘航瑞微微点着头:“那好,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你们好好休息吧。”

“是。”学员们齐声应道。

青诗凝笑着揉了揉狄子默的头:“你这个小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

狄子默呲牙一笑,露出了一排洁白的牙齿。

青诗凝接着又扭头看向白灵依:“依依,你给我盯好他,比赛之前不要再让他到处乱跑了。”

“放心吧青老师,我不会再让他离开我视线一步的。”

狄子默:“...”

“嗯,那我也回去了。”说完,青诗凝便起身跟着刘航瑞走了出去。

短暂的安静后狄子默突然又想起了什么问道:“依依小汐,你们在异念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沐寒汐回想了一下:“那种感觉很有意思,跟你和阿裔当时所说的情况极其相似,我能明显感觉到我会少量的吸收掉依依的一部分灵力,而且我可以肯定,修炼的速度增加的不是一点半点。异念完之后我也问了依依,依依的说法和我几乎是差不多的,想来应该就是意灵共念无疑了。”

白灵依听后也连忙点了点头,表示完全认同。

狄子默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一定是了,你们之后异念的时候也最好一起,院长说的对,这样会使我们的修炼速度快一些。走吧,我们下去吃点东西。”

“好。”

七人出了他们的房间。进入到升降梯后白灵依又不禁问道:“对了流儿,你的雕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其他人也是纷纷看向狄子默。

狄子默微微一笑:“其实我从小就在和爸爸学习木匠技艺,我爸爸也是小镇里最好的一位木匠,不过我却对雕刻与制作比较感兴趣,所以就会常常自己做一些玩具来玩,时间一长,手法也就越发熟练了。”

白灵依等人这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方面也如此突出,原来是从小就已经打好了扎实的根基,稳定的基础。

酒店中吃饭的地方大的稀奇,而且食品也很齐全。狄子默七人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周江成和晓斌则还是负责起了拿食物的工作,不一会儿,他们面前的桌子上就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简直是要什么有什么。

狄子默早就饿的不行了,两眼放光的盯着一道道美食,随即拿起一块糕点就往自己的嘴里送去,但突如其来的一个声音立马打断了他,也让其他六人不禁一愣。

“呦,这不是天明学院的那几个学弟学妹吗?”

狄子默放下了手中的糕点,一扭头便看到七个男孩正朝着他们走来,明显比他们大了一两岁,气场也是极其高傲。

狄子默缓缓站起身,他从观察对方每一个人的面部表情就知道来者不善。

“关哲学长好,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们,要不要坐下来一起吃点?”狄子默面带微笑的说道。

不错,刚才说话的人正是蓝梦学院的关哲,他身后的六人自然也就是他的队员们了,而且令狄子默几人惊讶的是他们没有一位女学员,全部都是男学员。

关哲瞥了狄子默一眼:“少在这儿跟我贫嘴,后天各个学院的比赛流程已经分配好了,你们的对手正是我们。”

狄子默依旧是笑了笑:“是这样吗?我们还不知道呢,谢谢关哲学长告知了,后天的比赛也请学长们多多指教。”

关哲冷哼了一声:“油嘴滑舌。我来就是要告诉你们,别以为你们天明学院有多么厉害,还敢派你们这些一年级学员来参加全市荣耀大比,哦对,还有那个什么垃圾恒华学院竟然也派一年级的学员,老子早就看你们不顺眼了,真以为你们有多了不起啊?都给我等着,我们会在赛场上一个一个的把你们揍哭,到时候可别说我们欺负你们,因为这是你们自己自大的后果!”

关哲的一番过激言语顿时让气氛变得紧张起来,让除狄子默以外的其他人也都纷纷拉下脸色,而且他说完后又将目光看向了白灵依、沐寒汐和苏玲玲,一脸的不怀好意。

“瞧瞧这三个漂亮的小学妹啊,长的是一个比一个可人,天明学院有什么好的,转学来我们蓝梦学院吧,哥哥会好好疼你们的。”此话一出关哲身后的六人都不禁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

幽煜裔被彻底激怒了,一股灰色的异能灵瞬间从他体内爆发,就连其他正在吃饭的人们都看向了这边。

感受到这股气息后的关哲眉头微微一皱,因为那强大的冥气实在是太恐怖了,给人一种坠入深渊的感觉,仿佛来到了阴曹地府一般!

沐寒汐见后赶忙伸出了自己白嫩的小手牵住了幽煜裔的手,目光平静的注视着他。

幽煜裔在愣了几秒后随即点了点头。他们都知道,到了这种时候,身为队员的他们还是不要说话的好,交给双方的队长去解决就可以了。

狄子默笑了一声,表情也随之变的冰冷:“我们并没有觉得自己很厉害,不过,想要把我们一个一个的揍哭,那还要看学长们有没有这个实力了。”

“是啊,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把我们揍哭。”

这时,狄子默等人的后方又响起了一个声音,所有人都立马回头看去,只见乔杜带着六人也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这六人正是他的队员杵绍鹏、凌宇嘉、黎郑、含雪、孙子瑗和夏欣。关哲说的每一句话他们当然也听到了,因为他们刚才就在不远处。

关哲七人顿时收敛了一些嚣张的气焰,现在可是十四对七,如果硬来的话他们根本占不到一点便宜。

关哲耸了耸肩膀:“那就走着瞧喽,我们赛场上见。”说着,就向狄子默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狄子默微微一笑也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握住了他的手。关哲此时心里暗想:“哼!敢和我握手,看你一会儿怎么向我求饶。”

但很快,他看到狄子默的嘴角微微上扬,紧接着自己的右手就传来了剧烈的疼痛感,在场的所有人都已经看的呆住了。两人握在一起的右手甚至开始出现轻微的颤抖,很明显,两人都非常的用力,但狄子默却依旧是满脸的笑容,并没有表现出一丝吃力的样子,而关哲的脸色则已经难看到了极点,他没想到狄子默的力气竟然这么大,而且远超自己。终于,他坚持不住了,惨叫一声后便猛地甩开了狄子默的手,两人的右手都已经红肿,不过狄子默的手并没有他的那么严重。

“关哲学长,你的手不要紧吧?”狄子默微笑着问道。

关哲两眼恶狠狠的看着他,怒哼了一声后便转身走去,他的其他队员也没有多做停留,赶忙跟上。

狄子默随后又扭头看向乔杜,发现乔杜等人也正一脸震惊的注视着他。

“你们要不要一起坐下来吃点?”

乔杜立马收回了震惊的表情淡然道:“不了,我们走。”

在他刚转过身时却又停了下来:“对了,除了你们和我们,他们蓝梦学院是第三个拿下全胜战绩的学院,通过比赛我也对他们有了一些了解。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崇尚个人武力,并不怎么擅长团队作战,所以你们在前面几场的时候小心一点。我告诉你这些并不是我想帮你,而是我不希望你被他们打败,因为要击败你的人,必须是我!”说完后便直直离去了。

狄子默连忙大声说道:“即便如此,那我也得谢谢你。”

乔杜不禁顿了一下,但很快又和他的队员们继续向前走去。

幽煜裔这时不解地摸着头:“这家伙今天抽的是什么疯啊?”

狄子默的嘴角勾起了一丝笑容:“其实我还挺喜欢他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