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夜无话。

...

“队长和幽煜裔这是怎么了啊?”

“流儿哥体内的灵力波动好旺盛啊。”

“不知道,只能等他们俩醒过来再说了。”

幽煜裔最终被议论声唤醒,缓缓睁开双眼,看到的却是五个人异样的目光。

沐寒汐赶忙问道:“阿裔,你可算醒了,你和流儿这是什么情况啊?”

幽煜裔迷迷糊糊地道:“什么什么情况啊?”

突然,他立刻清醒了过来,因为他想起昨晚是和狄子默一起开始异念的,并且中途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幽煜裔转过身,发现狄子默还在异念状态中没有醒来,但令他惊讶的是狄子默身体周围除了环绕着红色的能量分子外还有少数的灰色能量分子,他的眼睛不禁张大了几分,惊讶道:“默怎么还吸收我的灵力啊?”

随后他又连忙低头看向了自己的身体,才发现自己身体周围也隐隐有红色的灵力漂浮,这让他们六人顿时感到一阵疑惑。

在又等了一个小时后,狄子默也渐渐苏醒了,睁开眼后看到是六个异样的目光。

幽煜裔刚要上前说什么就被他给抬手制止,并淡淡的说道:“我知道你们想要问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不过我可以大概总结一下。”

“昨晚我和裔背靠背一起开始异念,刚开始还没什么,可到后来我感觉自己竟然在吸收裔的一部分灵力,而且我的心脏一点都不排斥,到后来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我甚至都能清楚的感受到裔的心跳,并且我可以确定,我在异念的过程中吸收灵力的速度明显增快了,相信裔你也是同样的感觉。”

幽煜裔听后连忙点着头,表示完全认同狄子默说的话。

白灵依却是一脸的不解:“吸收...对方的灵力?”

不只她,所有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他们还是第一次听说两个人在一起修炼的时候还可以相互受益。

狄子默这时站起身说道:“咱们光在这乱想也想不出来,反正今天也没有初级学院的比赛,咱们去问问院长和青老师吧,说不定他们会知道呢?”

幽煜裔早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他恨不得现在就知道这一切的真相。

“那还等什么?我们快走吧。”

七人纷纷出了他们的房间,然后直奔青诗凝房间的方向小跑而去。

“咚咚咚—”

青诗凝打开门,发现是狄子默等人后微笑着问道:“你们找老师有什么事吗?”

狄子默说道:“青老师,我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您和院长。”

看见他急切的样子,青诗凝立马点了点头:“走,我们先去找院长。”

...

九个人聚集在刘航瑞的房间之中,狄子默又将事情的经过跟刘航瑞和青诗凝详细地说了一遍,两人听后都不禁眼色一变。

“意灵共念。”

只见刘航瑞脱口而出,青诗凝也是微微点头。

狄子默等人听后却是一头雾水。

“意灵共念?”

刘航瑞“嗯”了一声后继续说道:“意灵共念是要等你们上到中级学院后才会学习的技能之一,真不敢相信你们现在就领悟到了。这样,为了让你们更好的理解,我就先从异能灵的由来给你们慢慢讲起吧。”

“你们体内修炼的异能灵其中间形成的过程也是很复杂麻烦的,我们都知道,异能者在异念过程中吸收的是异能大陆上的天地灵气,这些灵气还只不过是能量分子而已,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它们会被异能者在进行异念的时候吸入到体内,能量分子就在这时不断聚集,最后便结合成了灵力,不过这还不是异能灵,这些灵力接着就会进入到异能者的心脏之中,只有被心脏过滤后的灵力才能被称得上为异能灵。”

七人听后一脸的惊讶,他们才知道自己体内的异能灵是这么来的,中途竟然要经过凝聚,结合,再到过滤,完成这些之后才会变成他们体内所需要的异能灵,而这些过程他们在异念的时候却一点都感觉不到。

沐寒汐这时问道:“可是院长,据我所知,每一位异能者体内的异能灵属性都不一样,可阿裔的灵力就是会被流儿所吸收,而且流儿的灵力也会被阿裔吸收,这究竟是为什么啊?”

刘航瑞道:“这也正是我准备要说的,他俩这种情况就是我之前所说的意灵共念。我刚只讲了异能灵的由来,现在再跟你们说说这天地灵气的由来。天地灵气是由异能大陆上的九种元素凝结而成的,这九种元素无非就是金、木、水、火、土、风、雷、光、暗。一位异能者在进行异念的时候,他的心脏只会吸收与他自身血脉属性相吻合的灵力,而其他的灵力就会被阻挡在外。正如你说的那样,每位异能者体内的异能灵属性都不一样,有些异能者的异能灵可能元素属性相同,但血脉是绝对不可能相同的。就拿他俩举个例子,流儿的异能灵是偏火属性的,那么他吸收的就是火属性灵力,其他八种属性的灵力就会被他的心脏自行排除在外,最后渐渐分解再次化为天地灵气消散而开。也就是在这时,幽煜裔就会把与自己血脉属性相吻合的灵力从流儿那里吸过来化为己用,同样的道理,他不需要的火属性灵力流儿正好需要,流儿就会再从他的身体周围吸收过来,两人渐渐的就达成了一种合作关系,我不要的你正好需要那就给你,而你不要的我正好需要你就给我,这就是意灵共念,两个人修炼的速度也会大幅度加快。”

狄子默七人顿时恍然大悟,同时惊呼出声:“原来是这样。”

刘航瑞点了下头继续说道:“意灵共念没有人数限制,多少个人一起修炼都可以,不过...”

刚刚才一脸兴奋的狄子默立马又收回了笑容,问道:“院长,不过什么啊?”

“不过彼此之间想要完成意灵共念是需要一定条件的,这个条件还有点...怎么说呢,就是彼此之间的血脉亲密度要够高才可以,提高亲密度的办法我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我只知道大概需要两个人一直长时间的亲密接触才可以,或许可以是一起修炼,一起战斗,总之两人要经常待在一起,其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得足够好才能进行意灵共念,如果有第三个人加入的话,那么这第三个人就得与这两个人的血脉属性都足够亲密才行,一个是不行的,后面加入的人也同样如此。我只是想不明白你们俩是如何现在就完成意灵共念的,你们俩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说完,刘航瑞就将目光投向了狄子默和幽煜裔,等着他们的答复。

其实狄子默听刘航瑞这么一说后便立马知道了原因,一时间让他有点尴尬说不出口。

“会不会是因为我和默经常一起睡觉的缘故?”

只见幽煜裔这时一脸平静的说了出来,并没有为此感到一丝的尴尬。

白灵依、沐寒汐和苏玲玲的脸顿时一红。

青诗凝听后不禁轻笑了一声:“原来你们两个小家伙经常一起睡觉啊。”

幽煜裔道:“是啊,你们不知道,抱着默睡别提有多舒服了。”

狄子默感到一阵无语。

刘航瑞低着头在思索了片刻后缓缓说道:“那应该是这个原因没错了,你们俩长期的近距离接触使彼此的血脉和气息有了一定的亲密度,在加上你们两人的关系也很是要好,所以能够完成意灵共念也不足为奇了。”

狄子默笑着挠了挠头:“谢谢院长为我们解答,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去吧。记住,你俩已经能够意灵共念了,修炼的时候最好一起异念,对你们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

“嗯,我们知道了。”

狄子默七人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晓斌不禁偷笑一声:“队长,原来你们俩总是抱在一起睡觉啊。”

周江成也连忙附和道:“哈哈,真是没想到啊。队长,幽煜裔说抱着你睡很舒服,要不今晚也让我体验一下?”

狄子默此时已经无奈到了极点,他就知道一回来肯定会遭到队友们的各种调侃。

这时,沐寒汐突然向白灵依问道:“依依,你我从小一起长大,基本每天都在一起,你说咱俩的亲密度是不是也很高了?会不会也可以完成意灵共念?”

白灵依听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很有这个可能,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要不咱俩也试试?”

沐寒汐一脸的兴奋,赶忙点了点头。

两人和狄子默与幽煜裔异念时一样,背靠背坐在沙发上,各自调整着自己的气息。渐渐地,白灵依的身体散发出了白金色的光芒,而沐寒汐则是散发出了蔚蓝色的光芒。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白灵依和沐寒汐也终于进入了异念状态,白色的能量分子和蓝色的能量分子环绕在她们身体周围,井井有序的钻入到两人的体内。

狄子默等五人则是在仔细的观察着她们,可发现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情况,白灵依和沐寒汐都在很正常的吸收着各自的灵力,和平常异念时没有什么不同。

但在一个小时后,令五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漂浮在白灵依身体周围的部分白色能量分子开始缓缓向沐寒汐涌去,然后被她所吸收。而沐寒汐周围的部分蓝色能量分子也同样向白灵依飘去,最后被白灵依吸收,看到这,几人面面相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