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嘎吱—”

狄子默推开饮品店的门走了进去。

白灵依微笑着朝他招了招手,狄子默来到她旁边坐下,眼神恍惚,还在思考着什么,店老板上前笑呵呵的问道:“小弟弟,喝点什么?”

狄子默回过神来:“来杯果汁就好。”

“好勒,那小恩你们先聊着。”

佩恩笑着点了点头。

“流儿,你怎么了?看你心不在焉的,是因为那些人吗?”白灵依看着狄子默疑惑的问道。

她指的那些人正是恒华学院的乔杜等人。

狄子默听后摇了摇头:“到不是因为他们,不过令我震惊的是他们也拿下了四连胜。”

“什么?他们也拿下了全胜战绩?”只见幽煜裔惊呼道。

佩恩这时也表情微微一变:“恒华学院也这么厉害吗?我听说他们和你们有些过节,这是真的吗?”

狄子默点了下头:“伙伴们,有些事情你们还不知道,我就在这儿告诉你们吧,其实我们能来参加全市荣耀大比都是咱们院长和恒华学院的院长已经商量好的。”

“啊?”

白灵依、幽煜裔、沐寒汐、周江成、苏玲玲和晓斌几乎是同时看向他。

狄子默继续说道:“其实就算我们在选拔赛上输给了曾峰泽学长他们院长也会想尽办法让我们替学院出战的,好在我们赢了。因为他们双方早在私底下商量好了,恒华学院也会派出一年级的学员,就是乔杜他们,而这一切,从我在地下城击败乔杜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两所学院多年的恩怨也将从我们之中一较高下,所以我们绝不能输给他们。”

众人听后都不禁一愣,他们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学院的安排。

沐寒汐的眼神很快就从不可思议变成了坚定:“流儿说的对,我们绝不能输给他们,如果我们输了的话就等于把加纳宾爵帝国第一初级学院的荣誉也输了。”

白灵依认可地点了点头道:“那流儿,通过他们的比赛你有没有什么收获啊?”

狄子默轻叹了一声:“没有,他们也保留了自己的实力,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乔杜太强了,两场团体赛上他直接召唤出幽灵将军碾压全场,都根本不需要其他人出手,只靠幽灵将军就团灭了对面,而且我可以确定,乔杜的幽灵将军比以前更强了。”

听到这,所有人都沉默了。狄子默知道,幽灵将军现在之所以能变的这么强大,主要原因就是乔杜突破到了异能尊境界的缘故,不管是在防御力、攻击力、速度、韧性上都提升了不少。

“好了,不说他们了,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们,这也是我从院长那里了解到的,是关于飞行类异能术的一些情况。”

魏然和贾坤绪相互对视了一眼后,魏然沉声道:“唉,我劝你们现在还是不要太早接触飞行类异能术,因为我和坤绪就吃了大亏啊,我俩从小一起长大,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希望可以拥有飞行的能力,我们喜欢那种自由翱翔的感觉,所以我们第一个异能术修炼的就是飞行,可是我们修炼完之后就立马后悔了,虽然比起纯粹使用异能灵飞行好了许多,但对于我们这个境界来说消耗还是很大的,如果我们修炼的是攻击类或控制类的异能术,那么今天的比赛我们或许还有一线机会是可以赢你们的。”佩恩等人也是纷纷点头。

狄子默听后却断然道:“不然,恰好相反,你们现在所修炼的飞行类异能术对你们以后的好处是很大的...”

接着,他将刘航瑞对他说过的话又原封不动的给众人重新讲述了一遍。

“...”

“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并且我决定,在达到异能将境界的时候就开始修炼飞行类异能术,因为我觉得到了这个境界后修炼正合适,有了一定的实力基础后,消耗也就不会那么大了。”

白灵依仔细思索着,随后也点了点头:“这么说的话修炼飞行的三大阶段中,看来第二阶段是尤为重要的。越早修炼的飞行类异能术最后与翼骨融合就越轻松,如果真是这样那确实是提前修炼的好,而且我也觉得异能将这个阶段正合适。我决定了,流儿,到了异能将境界后我陪你一起修炼。”

狄子默看着她,露出了一抹微笑。

沐寒汐这时也笑嘻嘻地道:“我也要和你们一起。”

幽煜裔则耸了耸肩膀:“随便你们怎么闹吧,反正我就陪着你们一起闹好了,那就这么定了,我们共同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在突破到异能将境界后练成飞行类异能术。”

贾坤绪还是有点不敢相信的问道:“那这么说我和魏然反而是为融合的时候打好了基础?”

狄子默微微一笑:“正是。你们俩从一开始修炼的就是飞行类异能术,相信你们最后在与翼骨融合的过程中要比我们所有人都轻松容易。”

魏然和贾坤绪听后顿时大喜过望,佩恩等人也是很为他们高兴,但很快,贾坤绪又收回了笑容,取而代之是一丝苦恼,因为他又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叹了口气道:“只可惜修炼第三阶段要突破到异灵境界,我们能不能突破到那个层次还不一定呢。”

听贾坤绪这么说后魏然也忧愁了起来。确实,对于任何一位异能者来说异灵境界几乎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至高点,只有真正到了这个境界后的异能者才能被称得上是强者。

狄子默连忙说道:“千万不要这么说,我坚信,只要肯付出努力就一定会突破到那个层次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贾坤绪目光呆滞的注视着他,看到的却是狄子默那璀璨明亮的眼眸和扬在脸上的自信与阳光,随后他的眼神也变的坚定起来,语气坚决地道:“好,我们一起努力,为了自己,也为了梦想!”

“加油!”

所有人都举起了自己的饮料杯,齐声高呼着。

佩恩喝了一口饮料后,放下饮料杯两眼痴迷的注视着白灵依。

白灵依被看的有些羞涩了,脸红道:“学,学长,你看我干嘛...”

佩恩一脸的笑意:“我只是在想,依依学妹不仅温柔体贴,而且又这么聪明漂亮,以后娶你的那个人得有多幸福啊。”

白灵依的脸更红了,尴尬地道:“学长,我还小呢,没有想过这些事情...”

狄子默听后却立马反驳道:“哈?学长,可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你说,她动不动就欺负我,还不让我...哎呦!”

他话还没说完,白灵依就揪着他的耳朵问道:“还不让你怎么样啊?”

狄子默一脸的委屈:“学长你看,她平常就这么欺负我。”

众人不禁哄堂大笑起来。

...

七人回到酒店后已经是夜晚了。

苏玲玲一进门就打了个瞌睡,揉着眼睛说道:“好困啊,我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狄子默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嗯,快去休息吧。”

不只苏玲玲,有些人也已经很是疲倦了,打完比赛后他们就一直没有休息,还与佩恩他们聊了一天。

白灵依来到自己的房间门口,转过身冲狄子默淡淡一笑:“晚安。”

随后便推开门进去了。

狄子默伸了个懒腰,此时他的伙伴们都已经纷纷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只有幽煜裔还在他身边。

“裔,你不去睡觉吗?”

幽煜裔则依旧是一副精神抖擞的状态:“我还不困,嘿嘿。”

狄子默看着他那呲牙咧嘴的样子,立马就看出了他的小心思。

“等等,你不会是又想和我一起睡了吧?”

幽煜裔挠着头:“哈哈,被发现了。”

狄子默果断决绝道:“去去去,我发誓再也不要和你一起睡觉了,我今天不睡了,异念一晚上,看你怎么办。”

幽煜裔才不吃他这一套,付之一笑道:“无所谓啊,那我就和你一起异念,抱着你异念也很舒服啊。”

狄子默竟无言以对,无奈的摇了摇头:“我真是对你无语了,随便你吧。”

说着,他来到沙发上,盘膝坐好,调整着自己。幽煜裔也赶忙坐到沙发上,并没有抱着狄子默,而是与他背对背。

两人很快就进入了异念状态,灰色和红色的能量分子不断向狄子默和幽煜裔两人聚集而去,环绕在他们身体周围。

狄子默竟然发现和幽煜裔一起修炼时的感觉异常舒服,异能灵在他的心脏之中高速旋转着,然后再快速分散到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速度虽快,却没有引起任何的不适。而幽煜裔此时和狄子默是同样的感觉,两人渐渐的进入一种互通的境界,冥冥之中还可以感受的到对方的心跳和气息,而彼此体内的一些能量分子也会相互进行传递。

狄子默和幽煜裔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他们只知道自己此时的修炼速度和灵力提升速度全部都大大加快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