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匹配完成,匹配结果海旗学院。”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结果,众人面面相觑。

“我们明天的对手是海旗学院诶。”只见沐寒汐说道。

“这个东西还能聊天。默,你看下面。”幽煜裔说着指了指屏幕。

狄子默顺着他手指的位置看向屏幕的下方,确实有个聊天框,索性他就点了一下。

屏幕上立马弹出一条消息。

“有人吗?有的话回答我一下。”

狄子默在屏幕上写了个“有”字然后发送了过去。

“你好你好,我是海旗学院队的队长,我叫佩恩,你是天明学院队的学员吧?很高心认识你。”

“你好,我也很高心认识你。”

对面接着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我们这样打字聊实在是太累了,这样,我给你发过去通讯请求,你同意一下,我们就可以通话了。”

“好。”

“嘟嘟嘟—”

狄子默随即点了一下出现的绿色确认键,一个男孩儿的声音随之响起。

“喂喂喂,能听到我说话吗?”

“可以。”

通讯另一边的佩恩继续说道:“那就好,请问你是天明学院中的哪位学员啊?”

狄子默道:“我是勤流儿,天明学院队的队长。”

佩恩的声音一下就拔高了几分:“啊!真的是你,我可是你的超级粉丝啊,你在地下城的战斗视频我看了好几遍,你战斗起来时的样子真的是太帅了。我听我爸爸说你还到我们家的饮品店喝过饮料呢。”狄子默此时却显得有些尴尬。

另一边的佩恩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后缓缓问道:“那你的其他队员是不是也在你身边啊?”

“是的,都在我周围呢。”

佩恩一下就兴奋了起来:“那我可以听下那位龙族女孩的声音吗?”

狄子默看向了白灵依,白灵依笑了笑,接过匹配器后说道:“你好呀。”

听到这柔美动听的声音后,佩恩的心不禁咯噔了一声,谁也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有多么激动,从开幕式的时候他就一直在关注这个漂亮的白发女孩了。

佩恩脸红道:“你...你好,你就是依依学妹对吧?我从来没有见过龙族的人,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还有,你真的好漂亮啊...”

白灵依不禁失笑一声:“谢谢学长的夸赞。”

周江成和晓斌这时推门而入,一人提着两袋子的盒饭。

狄子默随即拿过匹配器说道:“那个学长,我们要吃东西了,就先不和你聊了。”

佩恩道:“哦哦好,那我们明天见,依依学妹再见。”

“学长再见。”

挂断匹配器后狄子默随手就扔在了沙发上,嘴里喃喃道:“还说是我的超级粉丝,都不跟我说声再见。”

幽煜裔呵呵一笑:“事实证明,美女和偶像之间还是美女更重要一些。”

狄子默伸了个懒腰:“好了,快吃饭吧。”

七人坐在沙发上吃着饭,狄子默是真的饿的不行了,一句话也不说,埋头狂吃,三俩下就是一个馒头下肚。

突然,他抬起头问道:“你们谁还记得海旗学院的参赛学员都是什么境界的?实力怎么样?”

周江成听后不解地道:“海旗学院?我们明天的对手是海旗学院的人吗?”

晓斌也是一脸的疑惑,因为他们两人刚刚去楼下拿食物了,所以并不知道。

白灵依道:“没错,我们刚才已经匹配了,就是海旗学院的三年级参赛学员。我依稀记得,这个佩恩学长好像是异能师的境界,他的其他队员也没有突破到异能尊境界的,这一场我们还算轻松一点。”

狄子默微微点着头,正色道:“确实,比起曾峰泽学长他们,佩恩学长队就相对好应付一些了,那我们就更要把握住机会,全市荣耀大比的最终排名取决于各个学院队赢得的总积分,咱们争取全胜。接下来我安排一下每一个人的出战顺序,一对一单挑赛周江成你上。”

周江成道:“是,队长。”

“二对二双人赛裔和小汐,你们俩继续搭档。”

沐寒汐嘻嘻一笑:“好。”

幽煜裔也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放心吧默,我和小汐搭档绝对赢。”

狄子默“嗯”了一声后继续说道:“五对五团体赛由依依、小汐、裔、周江成、晓斌你们五个人上。”

白灵依听后问道:“流儿,五对五你不上吗?”

“对,我和玲玲不上,七对七的时候再上,这场五对五就由你当主指挥,其他人都听依依的安排。我们要面对的不只是恒华学院,其他的学院也要提防,这只是第一场比拼,能不用的能力就尽量不要用。玲玲,七对七的时候你不要参战,更不要用你的异能术,我不想把你的能力太早暴露出来,前面能掩藏就一定要掩藏,你们也是。”说完,狄子默看向了白灵依等人。

白灵依思考了一下后认可道:“流儿说的对,太早暴露自己能力的话,我们之后要面对的对手就会研究出针对我们的战术,更何况我们是明天的第一场,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自己的能力啊。”

苏玲玲这时也说道:“流儿哥,放心吧,明天七对七的时候我就站在队伍的最后面,不参与战斗。”

狄子默点了下头:“我前面不上场也是有原因的,你们前几场的战斗我会去仔细观察对面每个人的能力,如果发现有可以威胁到我们的异能术,我就会在七对七的一开场去针对他。接下来我再制定一下七对七全员团体赛的战术,裔和周江成,你们还是老样子,就像我们在星茂森林对付蝎群的时候一样,你们俩保护在玲玲身边,进行远程攻击就好。依依和小汐在中场进行干扰和辅助,前线有我和晓斌就足够了,等到了场上我会时时刻刻进行指挥,你们跟着我的节奏走就好。”

不得不说,狄子默的一系列安排非常的精密,处处细节都在针对,其他六人听后也是纷纷点头。一对一单挑赛安排周江成上场狄子默有着十足的把握,他与周江成对战过,所以他清楚周江成的实力,在选拔赛上输给宁彩莲是因为修为上的差距,但佩恩队则没有一位异能尊境界的学员,那结果就截然不同了,他相信在同等的境界中,想要打败周江成是很困难的。

而幽煜裔和沐寒汐的双人赛他就更放心了,一个假期的时间他们实力的提升也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且不说两人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就是幽煜裔的爆环、沐寒汐的水柱炮,这两个能力哪一个不是取胜的关键?况且狄子默认为他们根本就不需要使用这两个能力,甚至连异能术都不需要用出两个就可以轻松赢得比赛。

五对五团体赛就更不用说了,有白灵依坐镇这五点积分狄子默已经胜券在握,等到七对七的时候他也差不多足够了解对手,用不了多久就会结束战斗。他既要保留实力,还要赢得漂亮,他就是要让乔杜等人看到,这些时间里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进步。

狄子默接着伸出手热血沸腾地道:“来吧伙伴们,明天让他们所有人都见识一下我们天明学院的厉害。”

白灵依微微一笑,随即将自己的手搭在了他的手上并说道:“为了学院,为了荣誉。”

沐寒汐也露出了笑容,将自己的手搭在了白灵依的手上。

幽煜裔也赶忙跟上,慷慨激昂地道:“毕竟是全市荣耀大比的第一场比赛,这炮仗一定要够响亮啊,就让我们来带起整场全市荣耀大比的狂潮吧!”

其他人纷纷搭上自己的手。

“加油!”

七人齐声高喊道。

...

另一个房间之中。

佩恩正在海旗学院的专属房间内走来走去,满脸都是藏不住的喜悦。

“依依学妹和我说话了,依依学妹和我说话了,哈哈哈,真是太开心了。”

“队长,匹配的情况怎么样了啊?是哪所学院啊?”

只见一个和他一样大的男孩推开门走了进来,其身后还跟着五人,正是佩恩的队友,海旗学院的其他参赛学员。

佩恩赶忙收回了脸上的喜悦,严肃地道:“已经出来结果了,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我们的对手就是...”

在停顿了几秒后他淡淡的说道:“天明学院。”

“什么?”

其他六人几乎是同时惊呼出声。

佩恩点了点头:“你们没有听错,是天明学院,而且我们还是明天的第一场。”

刚刚询问的男学员顿时抱怨道:“怎么第一场就让我们匹配到了天明学院啊?这也太点背了吧?”

队伍中的一位女学员也是满脸不悦:“是啊!这让我们怎么打啊?人家可是有六位学员拥有着异族血脉,并且还有三个是属于异族排行榜前五的强大异族啊,咱们根本一点胜算都没有。”

“对啊对啊,恐怕那个龙族的女孩能一个人打我们一群了吧?”

“要知道龙族的真身可是一条龙啊!”

“和龙打,开玩笑的吧?”

听着队友们的交谈,佩恩缓缓闭上了双眼,淡淡的呼了口气后,睁开眼睛认真的说道:“伙伴们,你们听我说,其实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坏事,能和强大的对手对战应该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可以在和他们战斗的过程中学习他们的优点,去更好的磨炼和提升自己,我们不能遇到比自己强大的对手就选择退缩,而是要勇敢的去面对,你们觉得呢?”

这完全是发自佩恩的肺腑之言,六人听后面面相觑,不知道是谁先说了一句。

“队长说的没错,我们不能一遇到比自己厉害的人就自暴自弃,这样的话我们永远也不可能进步。”

“我也觉得有点道理,没关系,就算是输,我们也要输的漂亮。”

“对,比赛可以输,但我们的骨气绝对不能输。”

看着队员们又重拾起了积极向上的态度,佩恩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