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朝都祁胜体育场,是朝都专门用来举行大型比赛的地方,以往每届的全市荣耀大比和其他活动都是在这里举行。

体育场外已经人山人海,还有很多的媒体在进行报道。

狄子默等人的车在离体育场还有两条街距离的时候就已经赌的水泄不通了,他看着外面密密麻麻的人群,不禁感叹道:“人可真够多的啊,估计整座朝都的人都来了吧。”

幽煜裔此时也说道:“是啊,真不愧是全市荣耀大比啊。”

刘航瑞表情平静:“祁胜体育场的门票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被抢完了,大部分的人不想在家里看直播就到体育场外的公众大屏幕上观看,每次都是这样。”

白灵依却一脸的焦急:“可是院长,我们被堵在这里会不会赶不过去啊?”

刘航瑞低头看了一下手腕上的表,随后淡然道:“时间差不多了。”

说着,他示意了一下司机,司机点了点头,接着按了一下他右手旁的一个按钮,灵动车的车顶渐渐浮现出来几个字。

天明学院。

路上的人们和车辆看到这四个字后迅速让道,狄子默等人在车里还能听到人们的欢呼声。

“天明学院!天明学院!天明学院!”

不只是朝都,而是在加纳宾爵帝国以往每届的全市荣耀大比上,初级学院的第一名永远都是天明学院,这所学院已经给朝都,甚至是整个加纳宾爵帝国的人们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和地位。在别的城镇,不知道有多少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天明学院,以至于不惜花高昂的费用也要来朝都试一试,但能考上的又有多少?天明学院每年通过考核的学员永远都不会超过二十人,而且能通过考核的基本都是有着异族血脉的异族人,普通人是少之又少。

在异能大陆上,异族人的天赋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触及不到的天上繁星,他们先天就有异能灵,并且是拥有着自身所属异族强大血脉的异能灵,即使一个人类也有异能灵,也只不过是最普通的天地灵气,一个人类异能者如果想要变得强大,不知道要付出多少心酸的努力才有那么一线机会。

贝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身为普通人类的他,先天拥有异能灵,最后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成为异灵爵境界的强者,并且还是加纳宾爵帝国的一代帝王,这背后所付出的汗水是人们根本无法想象到的。

不一会儿,两辆护卫车向他们行驶过来,一辆在前,一辆在后给狄子默等人带路。

由于人们已经让开了道路,所以他们一路很顺利的就到达了祁胜体育场。

护卫车将他们带到了体育场的地下停车场,众人一下车,幽煜裔不禁哆嗦了一下,他发现地下停车场比上面还要冷,因为现在已经是冬季了,所以人们都穿上了大棉袄。

只有狄子默穿的很单薄,上身只有一件薄卫衣,下身是一件黑色长裤,他可不是为了好看才这么穿的,本身拥有重生之血的他体质异于常人,再加上在山里对八极玄雷斗法的修炼,狄子默现在的身体素质比成年人都要好,穿多了的话他还会感觉到热。

白灵依这时来到他面前关切的问道:“流儿,你穿这么少不冷吗?”

狄子默笑了笑:“不冷,我到是觉得挺凉快的。”

白灵依则是穿了一件粉色小棉袄,下身穿的是运动裤和一双白色运动鞋,永远给人一种干干净净的感觉。

也确实,从外表就可以看出,其他人的鼻子和耳朵都已经冻得微红了,而狄子默那白皙帅气的脸庞上却没有一丁点变化。

九人走到升降梯里后才感觉暖和了几分,而幽煜裔还在角落里直哆嗦,他看着狄子默说道:“默,你是怪物吧?”他一说话,明显还有白气呼出。

而狄子默却没有搭理他,只是在低头想着什么,他从一下车就看到了不远处的一辆灵动车,和他们的灵动车不同,这辆灵动车的学院名称是显示在车门上的。

恒华学院。

没错,正是乔杜所在的恒华学院。

狄子默眼神微微一变,心想:“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吗?”

升降梯的门此时缓缓打开,只见一位女青年已经等在了外面,狄子默等人出了升降梯后,女青年冲刘航瑞微微一笑,说道:“您好,请跟我来。”

刘航瑞点了点头后便跟着她走去,其他人也赶忙跟上。

到了一个房间门前,女青年将门打开,微笑道:“学员们现在这里等候吧,院长和老师还得跟我去登记一下。”

青诗凝微微弯身,摸了摸狄子默的头:“你带大家就先在这里休息,有什么事情的话会有广播通知你们的。”

狄子默“嗯”了一声便和其他六人进了房间,刘航瑞和青诗凝则继续跟着女青年走了。

一进到房间,幽煜裔立马就扑到了沙发上。

“谢天谢地,终于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啊~舒服。”

苏玲玲一进来就是东看看西看看,感叹道:“大城市就是好啊!”

狄子默缓步来到沙发前坐下,打开了能量电视机,果然正如他想的一样,一打开播放的就是关于全市荣耀大比的内容。

一位女记者正在进行报道,这位女记者狄子默一眼就认出来了,正是前不久他和贝德走在路上,那块大屏幕上的年轻女记者。

“大家好,我是小美,我们期待已久的全市荣耀大比就要在今天进行开幕式了,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激动。小美猜想很多人都是为了天明学院与恒华学院之间的关系而关注的这场大比,小美在之前也做过一次关于他们的报道,应该还有很多人记得那次的地下城之战吧?天明学院的勤流儿以二连胜终结了我们天才少年乔杜的三十六连胜战绩,被广大民众一致认为是新一任的天才少年,可勤流儿从那次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地下城,并且还有一件事情已经确定,天明学院和恒华学院这次将要派出的参赛学员不是三年级,而是一年级,这一切是否是因为地下城这件事情引起的呢?大家应该都能看得出来,这将是两所学院最后一次的巅峰之战,但他们这么做也是极其冒险的,因为他们要面对的是其他学院中的三年级学员,如果最后真是他们其中一方拿了初级学院赛第一名的话,那将会掀起整个加纳宾爵帝国的一阵狂潮。接下来,就让我们采访一下其他民众。你好,对于这两所学院之间的比拼,你有什么看法吗?”

狄子默关上了能量电视机,长长的呼了口气。

白灵依柔声道:“别紧张,我们尽力就好。”

幽煜裔这时惊呼道:“默,你火了!”

“火个屁!”

只见狄子默无奈的说道。

这时,广播响起。

“请所有的参赛学员到比试场上来,我们的开幕式马上开始。重复一边,请所有的参赛学员到比试场上来,我们的开幕式马上开始。”

狄子默随即站起身:“走吧。”

其他人也纷纷应道。

“好。”

他们一出门就看到其他学院的学员也都从各自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朝都十六所初级学院的参赛学员一下全部出现在了这不宽的通道之中,面面相觑。

“勤流儿!”

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出来,接着就从人群中冲出了一位女学员来到狄子默面前,她的相貌也很是漂亮,身材消瘦,明显比狄子默等人大两三岁。

“你好,你就是勤流儿吧,我叫宋晶晶,是骄辉学院的三年级学员,听我弟弟说他还和你们一起在曙光大桥上对付过敌人呢,这是真的吗?”

只见她一脸兴奋的问道。

狄子默回忆了一下,然后点了下头:“姐姐,你是说宋宫倾吧,没错,我们是一起战斗过。”

宋晶晶收回了笑容,噘了噘嘴:“我才不羡慕他呢。”

听宋宫倾说的时候她还不信,也一直对狄子默很是好奇,好奇这个在面对众多强者依旧无所畏惧的小男孩究竟长什么样,直到从地下城的直播赛事亲眼见到这个白发小男孩的姿容后,就被他彻底的吸引了,今日一见,她发现狄子默比在屏幕里更帅。

“我们又见面了。”

狄子默一扭头,便看到乔杜朝他走了过来,其身后还跟着六人,正是和他一起参加比赛的其他六位恒华学院的学员。

狄子默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说道:“是啊,又见面了。”

乔杜双手环抱在身前,冷哼了一声:“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期待这天的到来,我一定会堂堂正正的击败你。勤流儿,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狄子默依旧面带笑容地道:“好,那我拭目以待。”

幽煜裔此时上前一步,冷声道:“你就这么肯定能打败我们,你们凭什么?”

“哦?”

乔杜身后一位块头高大,肌肉健硕的一名男学员走了出来,他的身高甚至比有的其他三年级学员都要高。

他扭了扭自己的手腕,随后一脸凶狠地道:“那用不用我现在就给你证明一下?”

幽煜裔那一双灰色的眼眸随即变的冰冷起来:“你可以试试。”

其他学院的参赛学员都已经愣住了,呆呆地注视着他们,一句话也不敢说。

白灵依这时向狄子默说道:“流儿,我们快下去吧,不用理他们。”

狄子默冲她笑了笑,随后拍了拍幽煜裔的肩膀,七人掉头走去。

那名男学员冷笑了一声:“哟,这就要逃走了吗?”

白灵依顿时停下了脚步,心想:“还有完没完?”

她猛地回头看向这名男学员,一双粉红色的美眸早已变为了竖瞳,低沉的龙吟声渐渐响起,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心头一紧。

男学员一下没有了先前的嚣张。

“你的废话可真多。”白灵依淡淡的说道。

说完,便转身继续和狄子默等人走去。

她用实力给了乔杜等人一个下马威,而不是嘴皮子。

男学员咽了口唾液:“我没听错吧?这是龙吟吗?她,她是龙族的吗?”

乔杜也是神情大变,沉默了一下后说道:“我们恐怕有麻烦了,走吧,先去参加开幕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