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明学院的体育场内。

“轰—”

只见晓斌被一发水柱冲击在了比试场边缘的防护罩上,身上的能量腰带黄光一闪,随之下场。

沐寒汐随即又将目光转向周江成,周江成则一脸苦笑的看着她。

“交换!”

苏玲玲娇喝一声,便瞬间与周江成交换了位置,沐寒汐赶忙催动异能灵,六桩合一,又是一发水柱炮轰出,周江成直接吃了沐寒汐近距离的一次攻击,还没飞出多远就也已经下场了。

这时,雷光一闪,狄子默出现在了沐寒汐的身后,左臂雷电缭绕,但一发嘹亮的龙吼立马打断了他即将斩出的左臂。

白灵依刚想释放灵龙吞,结果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就已经近在咫尺,使她不得不放弃灵龙吞的释放,向一侧躲去,这也让狄子默缓了过来,雷切继续斩出。

“小汐姐!”

只见苏玲玲边朝着沐寒汐跑来边大声喊道。

沐寒汐立马明白了她的意思,又是一发水柱炮悍然轰出,不过攻击的目标却是苏玲玲,眼看就要轰到她了,光芒一闪,苏玲玲与狄子默交换了位置,狄子默的雷切斩空,水柱炮也冲击在了他的身上,黄光闪烁,狄子默下场,这一切只是在一瞬间就发生的。

白灵依三人一起转身,微笑着看向不远处的幽煜裔,幽煜裔咽了口唾液,迅速举起了自己的双手说道:“我认输。”

四人下了比试场,狄子默无奈地道:“没法打没法打,玲玲的能力太无解了。”

苏玲玲轻笑了一声。

幽煜裔也说道:“是啊,我们都四个打三个了,结果没淘汰掉你们一个人。”

白灵依道:“辛亏流儿在选人的时候给了玲玲一个名额。”

周江成舒展了一下身体:“我们每天一下课就在这里训练,到今天已经有二十天了吧,我觉得咱们在参加全市荣耀大比的时候应该会很轻松的。”

狄子默却正色道:“不能掉以轻心,我估计我们在比赛上遇到的全是三年级的学员,前面还好说,后面就不一定了,尤其是乔杜所属的恒华学院,他的幽灵将军真的很强,虽然在一对一单挑赛上不显优势,但在团体赛上就不一定了,有队友保护他的话我们很难打。”

白灵依点了点头:“流儿说的对,再过几天就是全市荣耀大比了,我们更得抓紧时间训练啊,说不定还会有所突破呢?”

幽煜裔伸了个大懒腰,突然大喊一声:“就让我们来完成这最后一次的冲刺吧!”

沐寒汐顿时被吓了一跳,怒怪道:“你有病啊,瞎喊什么?”

幽煜裔嘻嘻一笑:“我有病,你有药啊?”

沐寒汐“哼”了一声:“我才不跟你斗嘴呢。”

说起乔杜,狄子默突然想起一件事,乔杜曾两次对他说过同一句话,那就是声称自己会在全市荣耀大比上击败他,想到这里,狄子默突然有点不解,通过和乔杜的两次比赛,他知道乔杜也是一年级的学员,可他为什么就那么肯定自己一定能够替恒华学院参加全市荣耀大比呢?却不是他们的三年级学员。而且在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同时也就肯定了狄子默会替天明学院参加比赛,那他又凭什么这么肯定呢?这一系列的问题顿时让狄子默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不禁又想到开学时刘航瑞对自己说的话。乔杜的爸爸是恒华学院的院长,有这一层关系当然可以让一年级的乔杜等人出战,但他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乔杜的话,刘航瑞的话,媒体的报道,将这些联系在一起后狄子默终于想通,从他战胜乔杜的那一刻起一切就都已注定,也将由他们来彻底终结两个学院之间的恩怨。

狄子默一咬牙:“这么说,在没对上恒华学院之前绝对不能输,原来...我明白了。”

白灵依看着陷入了沉思的狄子默,不禁问道:“流儿,你在想什么呢?”

“啊,没什么,我们继续训练吧。”

白灵依目光平静地注视着他,她知道狄子默一定想到了什么,因为从他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但她并没有多问,只是轻轻的点了下头。

沐寒汐笑了笑:“那就继续,我们三个对战你们四个。”

幽煜裔听后赶忙摇了摇头:“不行不行,玲玲在哪个队哪个队就赢,她的能力真的太逆天了啊。”

狄子默也微微点头:“确实。这样吧,玲玲你就不要参加了,你对时机的把握已经相当娴熟,这就足够了,周江成去和依依小汐一组,我们三对三再来一场。”

“好。”其他人齐声应道。

周江成听后心里顿时乐开了花,从刚到天明学院考核的时候他就已经被这两个漂亮的女孩所吸引,直到后来因为针对狄子默的缘故被白灵依和沐寒汐所敌对,也让他彻底认清了自己的错误。白灵依和沐寒汐为什么愿意和狄子默待在一起?那是因为狄子默有着阳光善良的本性,并不会向他一样背地里做些见不得人的手脚。

再后来,狄子默也没有因为能量腰带的事情报复和针对过他一次,甚至是连谴责都没有,而且还在选人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个名额,周江成在那个时候别提有多内疚了,他现在只想好好补偿狄子默,来弥补自己的错误。

在狄子默把他调到和白灵依沐寒汐一队的时候,白灵依和沐寒汐也没有反对,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白灵依和沐寒汐已经原谅了他,这怎能让周江成不高兴呢?

六人准备就绪,苏玲玲则坐在观众台上注视着他们。

带着沙石的旋风从狄子默三人脚下迅速升起,周江成率先释放了自己的第二异能术沙风。

晓斌也在这时使用冲锋朝着周江成冲去,身后的战马虚影带着一股不可阻挡的骇人气势,在他冲去的同时,幽煜裔的诅咒光环也套在了白灵依、沐寒汐和周江成三人身上。

不得不说,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刻苦训练,他们之间的默契已经呈几何级数提升。

战马升天,气势骤然大增,晓斌的第二异能术天马腾空踏释放!

沐寒汐也动了,她看准时机,一桩水柱瞬间升起,将才刚刚落下的晓斌又顶到了半空之中,晓斌在空中立马失去了平衡,一发隔气泡也趁此机会向他飘去,如果被沐寒汐的隔气泡所吸收入的话,那他就离下场不远了。

灰色的刃芒一闪而逝,沐寒汐的隔气泡随之破碎,幽煜裔的一把回旋镖及时破了气泡,救了晓斌一次。

狄子默的左臂不断滴着鲜血,下一瞬,鳞片出,血刃现!

周江成看着朝他们冲来的狄子默,一发发破岩炮悍然轰出,狄子默挥舞着血刃,穿梭在炮火之中,巧妙的躲开了每一发破岩炮。

周江成大喝一声,一发蓄势已久的破岩炮带着毁灭的气息朝着狄子默悍然轰去,明显比之前的几发破岩炮大了一倍之多。狄子默眉头微微一皱,雷光一闪,雷逐释放,惊险的躲开了周江成这致命的一击。

终于,狄子默一直担忧的声音响起了,低沉的龙吟渐渐变成了高亢的龙吼,这一刻,就连空气都开始颤抖,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天塌地陷!

毫无疑问,那刚朝着周江成斩下的血刃再次被白灵依的灵龙吼打断了,由于幽煜裔离的位置较远,所以他是狄子默队中最快恢复过来的,可他刚缓过神,就看到白灵依三人已经要准备合力淘汰狄子默和晓斌了,情急之下,幽煜裔将双手猛地在胸前一拍,爆环释放。

“轰—”

巨响声传来,白灵依、沐寒汐、周江成身上的诅咒光环瞬间爆炸,灰色的能量分子将五人全部淹没。

狄子默体内毕竟有重生之血的力量,很快也恢复了过来,随即赶忙大喝一声:“血影斩!”

红光闪烁,一声嗡鸣过后,被黄光包裹的周江成淘汰下场,这一切只是在几秒钟之间就发生的。

晓斌也再次使用冲锋撞向沐寒汐,蓝色光圈浮现,水柱炮轰出,与晓斌碰撞到一起,水柱炮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晓斌被轰击的已经开始向后倒退。

那宛如刺客一般的两把回旋镖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沐寒汐的身后,灰色光芒散发的是残暴的气息。

都不用碰到沐寒汐,在感受到这等恐怖的气息后,她身上的能量腰带就已经自行触发了,黄光一闪,沐寒汐淘汰出场。

局势一下就变的明朗起来,白灵依这队只剩下了她一个人,高空黑影一闪,晓斌已经再次使用天马腾空踏向她踩下。

白灵依却在这时微微一笑:“给你们个惊喜哦。”

随后白色强光闪过,晓斌踩空,龙鸣声响起,狄子默三人不禁瞪大了眼睛,只见白灵依化为了一条二三十米长的白金色小龙飞到空中,和曙光大桥上那条白金色的千米巨龙极其相似。

白金色的龙鳞也在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就好似一颗小太阳一般挂在高空。

六人看的不禁有些痴了。

周江成两眼放光地道:“哇,好美啊!”

狄子默在短暂的惊讶后顿时恍然大悟,惊呼道:“我怎么没想到,依依是龙族的啊,她本身就是一条龙啊!”

白金色小龙在空中盘旋了几周后便朝着地面上的狄子默三人猛地飞来,一声龙吼也从它的口中响起,明显比之前的龙吼强大了许多。

毫无疑问,这是白灵依的第一异能术灵龙吼,在这种形态下释放出的灵龙吼效果会更强,如果说之前的灵龙吼是震碎空气,那么这次的就是撕破天地!

狄子默三人没撑几秒便被黄光包围接连下场,谁也没想到白灵依还留了这么一手,竟然直接化为一条龙将狄子默三人给瞬间秒杀,真的是太震撼了!

白金色小龙缓缓落下,又是白光一闪,白灵依出现在众人面前,但由于她消耗过大已经快要站不稳了。

狄子默赶忙上前扶住了她,担忧的问道:“依依,没事吧?”

白灵依笑了笑:“没事,怎么样?惊不惊喜?”

接着狄子默扶她到观众台上坐下,一脸的严肃:“使用这样的形态战斗是不是对你身体的负荷会很大?如果是的话,以后就不要再用了。”

白灵依柔声道:“放心吧,只是异能灵消耗殆尽了而已,不会对我身体造成任何伤害的,因为那本来就是我的真身啊,只不过异能大陆和万龙巣谷不一样,在族里我可以随意使用真身形态,是因为在那里有充沛的龙之魂元可以提供给我,但到了异能大陆就不行了。在这里使用一次真身的话我得需要调养三天才能再次使用,我现在的修为较低,并不能做到随意切换形态,但达到一定境界后就无碍了。还有就是,我如果以这种形态战斗的话,其异能术的威力也会大大提升,这就是我给你们的惊喜,在全市荣耀大比的时候我们又多了一份保障。”

狄子默点了下头:“只要不会对你造成伤害就好,不过你要答应我,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绝不能轻易使用。”

白灵依面带笑容的注视着他,随后轻轻的“嗯”了一声。

狄子默接着说道:“好了,今天的训练到此为止。小汐,快扶依依回去休息吧。”

“嗯,好。”

七人出了体育馆,开始纷纷往自己的宿舍走去,就在这时,狄子默一扭头便看到了不远处的刘航瑞,而刘航瑞也在看着他。

狄子默用手碰了一下前面的幽煜裔,说道:“你先回宿舍吧,我一会儿回去。”

“哦哦。”

随后他来到刘航瑞面前,微笑着问道:“院长,这一切都是您规划好的吧?其实就算我们输给了二年级,您也会想尽办法让我们去参加全市荣耀大比的对不对?”

刘航瑞哈哈一笑:“你小子确实很聪明,虽然我知道你迟早会猜到,但没想到这么快。没错,这一切都是我和恒华学院的院长商量好的,也就是那个天才少年乔杜的爸爸,他们也会派出一年级的学员来参加荣耀大比,这也是我们两所学院最后一次的竞争了,谁才是加纳宾爵帝国的第一初级学院,就看这一战了,所以你们要好好加油啊。”

狄子默听后坚定地道:“院长,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捍卫住学院的荣誉的。”

刘航瑞摸了摸他的头:“我相信你们,你也快回去休息吧,训练这么长时间一定也累了吧?”

还别说,狄子默的困意一下就强烈起来,他现在确实想赶紧回到宿舍然后立马倒头就睡,睡他个自然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