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把回旋镖一前一后,在空中拉起一道尾焰,朝着其中一个假人直直冲去。

四个假人还想聚集到一起,但被沐寒汐的一桩桩水柱阻挡的无法前进半步。

就在这时,“轰”的一声巨响,狄子默使用血影斩击毁了一个能量假人,假人爆炸成一股能量缓缓涌入地面。

一声嘹亮的龙吼让其他三个假人又是一顿,白金色法阵再次出现,一个假人在白金色巨大龙头的撕咬下炸裂。

七人在狄子默的指挥下迅速靠拢,剩余的两个能量假人也已经被消耗的差不多了,能量见底,但还是缓缓举起了大斧。

狄子默刚上前一步就被幽煜裔抬手拦住了,一脸疑惑的看向他。

“时间够长了,交给我吧。”幽煜裔淡淡的说道。

狄子默没有多问什么,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接着,幽煜裔的右手再次放在身前,摆出一个手势,一双灰色的眼眸灰光一闪,两个假人身上的诅咒光环瞬间爆炸,假人也随之化为一股能量,最后消失不见。

所有人的不禁张大了嘴巴,沐寒汐震惊道:“阿裔,这是什么情况啊?”

幽煜裔微微一笑:“这两个月的假期我可是也有突破呢,我从自己的第一能异能术诅咒中又领悟出了一种新的能力,就是刚刚的爆炸,我称之为爆环。光环在对手身上的时间越长,最后爆炸的威力也会越强,并且还会令对手造成一秒的僵直时间,嘿嘿,怎么样,厉害吧?”

沐寒汐耸了耸肩膀:“还行吧。”

“呃...你就不能夸夸我吗?”

狄子默也露出了笑容,说道:“不错的能力啊,真的很厉害,裔的这个异能术让我们又可以多一种战术了。”

白灵依听后问道:“多一种战术?”

狄子默点了下头:“不错,就是持久战,如果和对手一直僵持不下的话,我们可以拖延时间,裔不是说他的爆环存在时间越长威力就会越大吗?只要拖的时间够久,爆环就一定会给对手造成不小的伤害,就算无法立马击败对手,但有那一秒的僵直状态也能让我们做很多事情了。”

听完狄子默的话后,所有人都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幽煜裔则直接给他竖起了大拇指:“默,你可真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我自己的能力都还没你了解的多呢,我怎么就没想到,时间越长威力越大,那一直磨时间不就好了?”

沐寒汐看向他:“你就笨。”

幽煜裔顿时一脸的苦笑:“小汐,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啊?我向你认错还不行吗?”

沐寒汐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声:“谁让你抱我的。”

幽煜裔笑了笑,然后一脸正经的说道:“那这样,你过来抱我一下,咱俩就扯平了。”

沐寒汐的脸一下就羞红了起来:“幽煜裔,你是不是皮痒痒了!”说着,就一把揪住了他的耳朵。

“哎呦,疼疼疼,小汐你怎么也学会揪耳朵了?”

沐寒汐这才意识到有这么多人正看着呢,立马松开了幽煜裔,又变回了淑女的样子。

狄子默不禁笑了起来:“小汐太可爱了哈哈。”

“流儿,我们来场二对二吧,我和小汐对战你和阿裔。”白灵依突然说道。

“好。”

沐寒汐又看向幽煜裔,冲他微微一笑,幽煜裔不禁咽了口唾液,沐寒汐此时心想:“看我怎么教训你。”

四人准备就绪,其他三人退到了远处。

雷光一闪,狄子默催动雷逐朝着白灵依和沐寒汐冲去,幽煜裔的也赶忙挥出两把回旋镖跟上,狄子默的左臂雷电缭绕,雷切已经蓄势待发。

白灵依知道自己的异能术很难命中狄子默,所以她并没有动,只是站在原地笑盈盈地望着他。

距离越来越近,狄子默的左手刚刚挥出就立马停了下来,他站在白灵依面前,一脸的不解:“依依,我已经将速度减慢了许多,你怎么不躲开啊?”

白灵依轻笑一声,上前轻轻的抱住了他,柔声道:“就知道你不会伤害我的。”

“但是...”

“我不这样的话,怎么会是你的对手?站着不要动呦。”

说着,她松开了狄子默,后退了几步,一颗巨大的白金色龙头突然冲出,咬住了狄子默的衣服,狄子默顿时被吓了一跳。

接下来,搞笑的一幕出现了,龙头将他丢到高空,落下后咬住他的衣服再次丢到高空,就这样一直反反复复。

白灵依笑眯眯的问道:“你说谁的脸红的跟个萝卜似的?”

“女王大人,我再也不敢了。”

“哗—”

回旋镖向两侧飞出,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这是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沐寒汐的水柱冲开了。他并没有给白灵依和沐寒汐释放诅咒光环,也没有在回旋镖上附加冥焰,怕真的会伤到她们。

一个蓝色光圈这时在幽煜裔的脚下亮起,幽煜裔的反应很快,一闪身便躲开了沐寒汐释放的水柱术,但水柱依旧是接连不断。

幽煜裔边躲边兴奋的叫道:“欸,没冲着,哈哈,又没冲着,哈哈哈,还是没冲着,太好玩儿了。”

沐寒汐急了,娇喝道:“幽煜裔,你再敢动一下试试!”

幽煜裔一下就僵住了,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两眼惊恐的看着沐寒汐。

沐寒汐白了他一眼:“这还差不多。”

接着,一桩水柱将幽煜裔冲的飞了起来,刚落下后又是一桩水柱,竟和此时的狄子默成了同步。

狄子默看向幽煜裔:“裔,你怎么也飞起来了?”

幽煜裔苦笑一声:“依依,小汐,你们这是**裸的报复啊。”

沐寒汐冲他吐了吐舌头:“就报复你。”

晓斌嘴角抽搐了一下:“果然,公主可不能得罪啊。”

周江成不禁失笑道:“哈哈哈,这两个家伙未来肯定是典型的妻管严。”

...

七人训练完之后已经是夜晚了,他们躺在地面上注视着天花板。

“咕噜咕噜”

狄子默的肚子叫了起来,他说道:“好饿啊,我们去外面好好大吃一顿吧。”

幽煜裔连忙点了点头:“我也饿了,咱们快走吧。”

随后狄子默带着白灵依六人又来到了朝都饭店,这家饭店的饭菜好吃又实惠,最主要的是有汤煲鸡这道菜。

七人来到一张大圆桌前坐下,正好有七个位置。

狄子默微笑着向远处的一位女服务员招了招手,女服务员看见后他也露出了笑容,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这次带了这么多朋友呢,这回想吃点什么?对了,汤煲鸡肯定是要的吧,姐姐给你记上。”

“谢谢姐姐。”

“其他的你们想吃什么就点吧。”

周江成看着菜单,念道:“铁板鱿鱼、星笋汤、锅包肉,还有还有,这个...”

苏玲玲拍了下他的手:“你别要这么多啊,吃不了怎么办?”

周江成笑了笑:“放心,咱们有七个人呢,这顿我请了。”

苏玲玲立马坐正:“那你随便点,点的越多越好。”

女服务员走后,白灵依向狄子默问道:“流儿,你经常来这里吃饭吗?”

狄子默点了点头:“因为只有这家店有汤煲鸡。”

“汤煲鸡很好吃?”白灵依继续问道。

“是的,很好吃,非常好吃,以前妈妈总给我做。”说完,狄子默的眼中闪过一丝悲伤。

白灵依注视着他,她从来没听狄子默提起过他父母的事情,这让白灵依突然联想到了什么。

不一会儿,女服务员和几个男服务员端着一道道香喷喷的饭菜走了过来。

“铁板鱿鱼、星笋汤、锅包肉、汤煲鸡...请慢用。”

说完,女服务员便和其他几位服务员转身走了。

狄子默拿起勺子捞了一块汤煲鸡,吃完后依旧是叹息了一声。

白灵依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怎么了,这里做的不好吃吗?”

狄子默摇了摇头:“不是的,是因为这里做的汤煲鸡和我妈妈做的相比少了一种食材,叫星菇。星菇这种食材极其稀有,我以前上山一天才只能采到那么几个,只可惜,就算现在我知道在哪里能找到,自己也不会做汤煲鸡,可能我再也吃不到那种味道的汤煲鸡了。”

白灵依眉头微蹙:“你妈妈不是还可以给你做吗?”

“做不了了,他们去了很远的地方。”

白灵依的一双美眸突然闪过一丝光芒,但很快就变的坚定了几分。

七人边聊边吃,每个人都吃的很饱,通过这顿饭狄子默也更加了解了他的这些伙伴们,他才发现,平时大大咧咧的周江成原来也有自己的烦心事,他明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即使再快乐的皮囊背后也有一段跌宕起伏的过往。

狄子默靠在座椅上,呆呆地注视着头顶的一盏吊灯,缓缓问道:“你们的梦想是什么?”

苏玲玲噘了噘自己的小嘴:“我的梦想,就是以后可以挣好多的钱,和奶奶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

晓斌接着说道:“我其实没什么梦想,就是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在异能大陆当个老师,我喜欢校园的生活,哈哈,很没追求吧。”

狄子默这时说道:“怎么会,教书育人已经很了不起了,加油,我支持你。”

其他人也纷纷点头。

晓斌笑了笑:“谢谢队长,谢谢大家。”

周江成摸了摸自己的大脑瓜,想了想后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哎呀哎呀不想了,脑袋都要炸了,想那么多干什么?反正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狄子默点了下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的梦想应该是自由对吧,你渴望往由自在的生活。”

“对对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狄子默又看向幽煜裔。

幽煜裔已经没有了之前那嬉皮笑脸的样子,正色道:“我的梦想,是可以帮助家族渡过难关,然后和自己心爱的人幸福的生活下去。”说完,他看向了沐寒汐。

沐寒汐不禁一愣,脸红道:“你...你看我干什么?”

幽煜裔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后说道:“你说我看你干什么,轮你啦。”

“哦...”

沐寒汐几乎是脱口而出:“我的梦想,就是嫁给一个实力强大,可以保护我的超级大帅哥。”

幽煜裔“切”了一声:“花痴。”

“你才花痴呢。”

狄子默接着看向白灵依。

“依依,你的梦想呢?”

白灵依也注视着他,轻声道:“你先说。”

“我的梦想...”

在沉默了一下后,狄子默说出了让所有人都无法理解的两个字。

“洗礼。”

幽煜裔满脸的疑惑:“默,你的梦想是洗礼?什么意思啊?”

狄子默笑了笑,并没有为幽煜裔和众人解释。

“这回你可以说了吧?”

白灵依冲他微微一笑:“不告诉你。”

狄子默笑着摇了摇头:“不告诉就不告诉呗。”

随后他站起身接着说道:“我们走吧。”

七人出了饭店后,站在门口看着这座繁华的城市,狄子默之后带着他们又来到了自己来过的那座桥上,他站在护栏边,呆呆的望着远方,微凉的夜风吹拂着他的脸庞,湖面上倒映出美丽的夜空,也倒映出了朝都城的一片灯红酒绿。

沐寒汐不禁感叹道:“好美啊。”

这时,一片片白色的花朵从夜空缓缓飘落。

幽煜裔伸出了自己的右手,白色花朵落到他手掌中后便化为了一滴水珠。

“这是...雪花?冬天要来了吗?”

白灵依并没有察觉到已经下雪了,只是呆呆地注视着身旁的狄子默,一双粉红色的眼眸之中隐隐有情绪波动,她此时心想。

“傻瓜,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