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曾峰泽乃自傲之人,在听说三年级放弃了这次机会之后,面对这些刚刚入学不久的一年级学员便再无激情与战意,于是就来劝说放弃之言。

狄子默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双手撑在桌子上问道:“都有什么想法?”

周江成一脸的愤懑:“我就不明白了,什么叫浪费时间啊,有这么看不起人的吗?”

晓斌也点了点头:“就是就是。”

狄子默抿了下嘴唇:“也不怪学长们会这么想,大家都是天明学院的学员,我猜想他们有的人应该已经突破到异能尊境界了。曾峰泽学长也是为了学院的荣誉着想,但这也不能阻止我们证明自己。”

“流儿说的没错,我们一定会向学长学姐们证明自己的,我提议,让流儿来当队长,他在森林里的表现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大家认为如何?”只见白灵依眼神坚定的说道。

周江成立马举起了双手:“我双手赞成。”

幽煜裔和沐寒汐相互对视了一眼,微微一笑:“我们俩就更不用说了吧。”

苏玲玲也笑嘻嘻的说道:“由流儿哥来当队长那最好不过了。”

狄子默无奈的笑了笑:“你们还真是配合啊。那好吧,就由我来当这个队长。”

“选拔赛是下周一进行,在这之前我们需要一起训练,磨练彼此之间的默契。我会向青老师请周六的假,加上周日一共只有两天,这两天大家就都要下点辛苦了,我这里有场地,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场地的问题。”

白灵依这时疑惑的问道:“流儿,你哪来的场地啊,在哪啊?”

狄子默笑了一声:“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五天后...

“下周一便是选拔赛的日子,参加选拔赛的同学不要紧张,周末好好放松一下,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就是了。下课,大家去食堂吃饭吧。”说完,青诗凝便转身出了教室。

学员们也纷纷站起身往外走去,每一个人在经过狄子默的身旁时都会说一句。

“加油。”

白灵依等六人也聚集到他身边,狄子默缓缓伸了个懒腰:“走吧。”

...

七个人站在一座大厦前,除了狄子默其他六人都是一脸吃惊的表情。

幽煜裔碰了碰狄子默问道:“默,就是在这里吗?”

“嗯。”

沐寒汐这时也说道:“这里离我们学院好近啊。”

随后狄子默带着他们走了进去,他第一次来的时候的反应其他人都表现了一遍。

一行人接着又上了一个升降梯,狄子默按了一下标着“120”的按钮。

不一会儿,升降梯的门缓缓打开,狄子默走到尽头的一扇铁门前,对身后的六人微微一笑说道:“准备好了吗?”

“嘎吱”一声,门被打开。进到里面后,果然正如狄子默猜想的那样,六人先是“哇”的一声叫了出来,然后就是各种的那看看这摸摸,和狄子默之前来的时候相比,里面又添加了些饮品和蛋糕放在保鲜柜里。这是贝德特意安排的,为的就是狄子默训练累了后可以垫垫肚子,补充点能量。

周江成来到一面墙壁上的屏幕前,屏幕上显示着各种功能,他惊呼道:“我的天啊!这里除了可以修炼,还能干好多事情啊。”

幽煜裔此时也感叹道:“这面积占了整个一百二十层吧。”

只有白灵依很快就淡定了下来,来到狄子默身边问道:“这场地的价格一定很高,你到底怎么弄到这个地方的啊?”

狄子默说道:“还记不记得我在大桥上中了圈套被强行带走,最后突然出现将我救回的那个男人?”

白灵依回想了一下:“你是说那位帝王?”

狄子默点了点头:“没错,正是加纳宾爵帝国的帝王贝德,这个场地就是贝叔叔给我的。”

周江成这时跑到他面前:“队长,我们快开始吧,这里真的是太高级了,我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下了。”

狄子默笑了笑:“大家先自己熟悉一下这里,功能随便使用,过会儿我们便开始一起训练。”

“是,队长!”

每一个人都找到自己的一块场地后就开始体验起来,只有苏玲玲一闪身到了保鲜柜前,两眼直勾勾的盯着里面的糕点和饮品。

狄子默不禁失笑一声:“玲玲,这里的东西随便吃,吃完我再让工作人员给你加。”

苏玲玲听后顿时心中一喜,拿起一块蛋糕就吃了起来,边吃边说道:“好好吃啊,和流儿哥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狄子默笑着摇了摇头,随后自己也来到了一块空旷的地方。贝德给他的这个地方确实大的离谱,六七个人一起训练占用的场地也仅仅只有一半而已。

两块钢板呈一竖列在前方升起,狄子默呼了口气,闭上双眼调整着自己,几秒后,一股强大的雷电气息从他体内骤然爆发,刺眼的雷光直接吸引了其他六人的注意。雷电环绕在狄子默的身体周围,而他还在酝酿。

其他人已经聚集在了一起,小声讨论着。

幽煜裔两眼呆滞:“你们还记不记得,默说他练成了八极玄雷斗法的雷冲,会不会接下来就要使用了?”

白灵依淡淡地道:“他的雷电气息不知道比以前强大了多少倍。”

沐寒汐“嘘”了一声:“别说了,流儿要开始了。”

只见狄子默猛地睁开双眼,眼底闪过一丝雷光,伴随着一声大喝,接着整个人瞬间爆射而出,雷电气息越来越强,狄子默的身体也越来越亮,在白灵依那一脸不可思议的注视下与雷电渐渐融为一体,化为一颗雷电光球向钢板冲去。

“轰—”

两块钢板倒飞而出,狄子默缓缓显现了出来,落地后因为惯性还向前滑行了十几米远,雷电气息已经收回到了他的体内。

“越来越熟练了,威力也大幅度提升了许多,太好了!”狄子默心中想着,脸上满是喜悦。

幽煜裔、周江成和晓斌已经震惊的张大了嘴巴,晓斌此时的大脑里只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他的冲锋在遇到狄子默的雷冲时会扛得住吗?恐怕会立马败下阵来吧。

狄子默站起身,看向白灵依六人,微微一笑说道:“看来你们都练的差不多了,那就开始吧。”

接着他来到墙壁前按了下上面的一个按钮,之后从地面里缓缓升起了三个高三米左右的能量假人,并且手里都拿着一把能量大斧。

狄子默接着道:“这种能量假人和之前那种不动的能量假人不同,他们可是会攻击的哦,并且自身具备异能尊的战斗力。”

幽煜裔顿时叫了出来:“什么?异能尊?”

“小心!”

沐寒汐一把推开了他,同时自己也退到了远处,只见第四个能量假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他的后方劈下了战斧。

所有人都迅速聚集到了狄子默的身边,幽煜裔还没缓过神来,气愤地道:“什么啊,还带偷袭的。”

狄子默笑了笑:“你的警惕性还有待提升啊,如果这是在战场上,你觉得敌人会等你反应过来再攻击你吗?”

幽煜裔一愣,随后点了下头:“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狄子默调整着呼吸,原地跳了几下,战意昂然的说道:“好了,四个能量假人,我们一起上,配合把他们拿下。”

白灵依上前一步,与他并齐,一双美眸闪烁着光芒:“那就快开始吧。”

周江成已经跃跃欲试,早就等不及了,他兴奋道:“我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地方了,哈哈。”

幽煜裔没有犹豫,右手在身前摆出了一个手势,双眼灰光一闪,四个诅咒光环先给能量假人套上再说。

不远处四个三米高的能量假人举起了手中的大斧,一起朝着狄子默七人冲来。

雷光一闪,狄子默催动雷逐率先冲出,其后还跟着幽煜裔那两把燃烧着冥焰的回旋镖,白灵依和沐寒汐也跟了上去,不用狄子默说其他四人就已经自动分散开来,最后将四个能量假人包围在了中心,毕竟他们在星茂森林一起并肩作战过,基本的配合还是有的。

“砰—”

狄子默的血刃斩在了一个能量假人的大斧上,僵持不下,这时白灵依的一声灵龙吼震得四个假人一顿,一发破岩炮也趁机轰击在了正和狄子默抗衡的假人身上,狄子默瞬间就占了优势,左臂红光一闪,假人被斩击的倒在了地面上。

正当狄子默的右爪悍然抓下,准备解决掉这个能量假人的时候,另一个假人的大斧挡住了他,大斧猛地向上一抬,狄子默瞬间飞向高空,假人随即又用力扔出大斧,便朝着空中的狄子默直直劈去,速度极快。

苏玲玲娇喝一声:“交换!”瞬间与空中的大斧交换了位置,有惊无险,狄子默接住苏玲玲后,两人缓缓落下。

“噗”的一声。

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切断了一个假人的两只手臂,但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两只手臂竟自主回到了假人的身上,恢复如初,就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在七人都还在傻眼的时候,四个能量假人发生了变化,他们的手臂相互连接在了一起,边缘的一个假人两腿合并,变成了一个尖锥的模样,其他三个假人的脑袋和双腿则收回到了身体里,然后边缘的假人开始缓缓旋转起来,速度越来越快,最后竟形成了一个巨型的陀螺弹,气势逼人。

狄子默赶忙大喝一声:“后退!”

七人迅速退到了远处,狄子默的血影爪、周江成的破岩炮、幽煜裔的回旋镖和沐寒汐的水柱术不断的攻击在陀螺弹上,可却毫无作用,四个假人形成的陀螺弹步步紧逼,向他们飞速靠近。

白灵依这时说道:“这样不行,我们根本近不了他们的身,要想破掉这个招数,恐怕只能从上方下手了。”

狄子默也点了点头:“没错,上方是他们唯一的弱点了。”

“我来。”

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晓斌就已经释放了他的第一异能术冲锋,向巨型陀螺弹迎面冲去,快到近前时,他大喝一声:“天马腾空踏!”

接着整个人便腾空跃起,他身后的战马虚影摆出了一副冲天的气势,直接跃到了陀螺弹的正上方,随后向下直直踏去。

“轰”的一声巨响,巨型陀螺弹闻声而散,四个能量假人被晓斌的一踏直接给踩散了,可想而知这践踏的威力有多么惊人。

晓斌的第二异能术天马腾空踏轻轻松松的破了这个招式,狄子默六人都纷纷鼓掌。

在进行争夺名额的比赛上,晓斌就是凭借着天马腾空踏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成功成为了七位名额的拥有者之一。

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七人不禁又是一愣,四个能量假人早在之前又完成了一次合体,这次则是变成了一个三角形状的物体,宛如一座小山一般向他们砸下。

沐寒汐的一双蓝色眼眸之中光芒一闪,全身都环绕上了蓝色的异能灵,双脚也渐渐离开地面,悬浮在半空之中,她的右手轻轻一挥,右侧的地面瞬间升起三桩水柱冲向空中,左手接着又是一挥,再次升起三桩水柱,六桩水柱在空中碰撞到一起,结果结合成为了一桩更大的水柱,冲击力也更加惊人,水柱直接顶住了空中由能量假人形成的“小山”,使它无法砸下。

沐寒汐此时的额头上已经有汗珠流出了,面颊也开始微微泛红,她的第一异能术水柱术在晋升到实阶段后,便能同时释放多个水柱,并且可以结合成为水柱炮,拥有了攻击力,不再只是起到控制作用那么简单了,但坚持的时间越长,对她的消耗也是极其巨大的。

狄子默赶忙挥出右手,将自己的异能灵注入给沐寒汐,其他人也开始纷纷输送自己的异能灵,沐寒汐这才感觉轻松了几分。

白金色法阵缓缓在这个庞然大物的下方亮起,白灵依的灵龙吞释放,下一秒,一颗巨大的白金色龙头从法阵中猛地冲出,一口咬住了这座“小山”,巨龙用力咬合,合成体随之崩裂,能量假人的招数再次被破,四个假人也朝着四面八方倒飞而出。

狄子默连忙大声道:“不能再让他们会合在一起了,就现在,逐个击破!”

七人随后立马分散而出,朝着各个假人直直冲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