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久不见了,东风郎博。”

只见四个身穿黑色西装,眼戴黑色墨镜,身材修长挺拔的男青年也飞到了空中。

东风郎博一惊,心想:“怎么来的这么快?”

“呦,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颜轩老弟啊。”

颜轩摘下墨镜淡淡地道:“不知道郎博兄这次拜访我宾爵帝国所为何事?”

东风郎博大笑一声:“不为什么,我们只要一个人,把那个白头发的小子交给我们,我们立马掉头就走,从此再也不会打扰贵国的安宁,如何?”说着,他用手指向大桥上的狄子默。

颜轩嘴角勾起了一丝不屑:“真不好意思,他对我们也非常重要,他体内的东西是什么我们也是知道的,不过我们可没有你们的狼子野心。”

东风郎博顿时眉头紧皱,冷声道:“你们居然也知道了,那就无需废话,东风残,东风破,去把那小子给我抢过来!”

幽煜裔和沐寒汐几乎同时出声:“你休想!”

龙跃丘和颜轩等人立即做好了战斗准备,颜轩的脚下也出现了光圈,他是异能王境界,跟在他身边的三人则是异能帅境界。

东风残冷笑一声:“就这些蝼蚁还不够我热身的呢。”

东风破扭了扭脖子,活动了下筋骨,说道:“管他呢,准备上吧,完成主人交给的任务要紧。”接着,两人的脚下各出现了一个光圈,中心各有一个“爵”字。

颜轩的脸色一下就变得难看起来,赶忙说道:“竟然是两位异灵爵!大家听好,我们是宾爵帝国皇室的成员,我已经通知了帝国,军队正在赶来,中间拿扇子的那个交给我,你们其他人务必要拖住那两个人。”

龙跃丘等人也很是配合,点了点头,他知道,属于他们这一方的颜轩境界最高,目前由他来主持大局最合适不过了,而东风郎博的脚下也出现了光圈,和颜轩一样,是异能王境界。

东风残右手虚空一抓,一把两米长的战斧落入手中,东风破则是一个巨型盾牌,战斧和盾牌上都有一个虎头的标志,散发着骇人的戾气。

两人大喝一声,直接朝着狄子默冲去,龙跃丘七人也赶忙迎上,颜轩则直接找上了东风郎博,青诗凝手心绿光一闪,所有人都套上了一层绿色光罩,她回过头向身后的众学员说道:“你们所有人都集中在一起,保护好流儿。”李飞和包阳的学员们迅速向狄子默他们靠拢。

狄子默苦笑一声:“老师们都在为了保护我而战斗着,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白灵依连忙安抚道:“流儿,不怪你,你也看到了,这种层次的战斗不是我们所能参与的,我们能做的只有保护好自己。”

狄子默沉默了一下,突然说道:“不行,我得帮他们!”众人一惊。

“默,不要冲动啊!”

“是啊流儿,万一你被他们抓住了怎么办?”

“副班长,你可要考虑清楚啊。”

这时,一个男孩来到他面前:“你好,我叫宋宫倾,是骄辉初级学院的一年级学员,我得提醒你一句,如果你自己贸然前往,一定会落入他们手中的,那老师们的坚持就都白费了,如果你要上,请让我帮你。”他身后骄辉学院的学员们也纷纷叫道。

“对啊,我们一起上。”

“就是,我们这么多人,还怕他们不成?”

狄子默神情舒缓了几分:“大家安静下,我非常感谢你们愿意帮助我,但是,宫倾说的对,我们不能贸然上前,那两个异灵爵境界强者的攻击不是我们所能承受的了的,而且我们的修为较低,并不能像老师们一样长时间在空中战斗,所以,只能等他们靠近时进行干扰,大家可以先用远程手段进行攻击,我们的优势就在于人数多,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弱小,但我们团结起来的话,肯定会对他们造成不小的麻烦,这是我的看法,大家还有什么建议吗?”

宋宫倾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我同意,那就由你来当主指挥吧。你一开始冲出去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我没猜错的话,速度和近战应该是你的强项,你可以冲上去进行攻击,攻击完我会在第一时间将你拉回,但只限于你一个人。”说着,他右手一挥,一团异能灵涌入了狄子默体内。

狄子默“嗯”了一声:“那就拜托你了。”

“会不会太危险了?”

只见白灵依抓住了狄子默的手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宋宫倾一愣,他才发现这儿居然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孩,白发粉眸,皮肤白皙可爱,心里不禁“咯噔”一声。

狄子默轻轻的拍了拍白灵依那纤细的小手,微笑道:“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随后他又接着说道:“裔,我进攻时需要你的配合。”

幽煜裔嘿嘿一笑:“没问题,我最喜欢搞偷袭这种事情了,想想都觉得刺激。”

沐寒汐瞥了他一眼:“你给我正经点。”

“轰”的一声,龙跃丘、李飞和包阳倒飞而出,撞击在了大桥上方的铁杆上,但他们很快又再次冲了上去。东风残边挥舞着手中的巨斧边向前靠近,所向披靡,无人能挡。三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也被接连击飞,东风破将盾牌挡在身前,盾牌上的光芒越来越亮,下一瞬,竟直接从盾牌中扑出了一只白虎向龙跃丘等人冲去,青诗凝娇喝一声:“绿树成荫!”

接着,无数根绿色的巨大藤蔓从大桥的地面上破土而出,向上飞速延伸,最后将他们包围了在内。白虎撞击在藤蔓上,不禁一顿,而藤蔓纹丝不动,白虎怒吼了一声,两只强有力的爪子疯狂抓击在藤蔓上。青诗凝喷出一口鲜血,她的修为和东风破的修为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毕竟是一位异灵爵境界强者的能力,白虎的几次攻击基本让她用了三分之二的异能灵去抵挡。

龙跃丘惊呼一声:“老婆!”随后扶住了青诗凝,而绿色的藤蔓也化为了绿色的粉末开始消散。

狄子默这时大叫一声:“裔!”

幽煜裔眉头一皱,双手在身前做出了一个手势,两个诅咒光环瞬间就套在了东风残和东风破的身上,雷光一闪,狄子默也趁机冲出,左臂变成了血刃,东风破被光环套住的一瞬间,白虎明显迟钝了一下,他怒吼一声,光环炸碎,但狄子默的血刃已经悍然斩出,上面还附带着雷电。狄子默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的就将雷切和血影斩轻轻松松的结合在了一起,而幽煜裔的冥焰这一刻也在他的全身燃烧起来,红光一闪,一声嗡鸣过后,空中拉起了一道绚丽的雷电残影和灰色火焰。

东风破惨叫一声,直接坠落掉入了海里,白虎也随之消失。东风残看准时机一闪身就到了狄子默近前,伸手抓去。可狄子默的身上光芒一闪,瞬间就传送回了宋宫倾身边,龙跃丘大喝一声:“先顾好你自己吧!”接着,他右手的大锤锤击在了东风残的巨斧上,一声巨响过后,两人以惊人的速度飞速倒退。

东风破此时已经从海里飞了出来,接住了东风残,两眼直直盯着龙跃丘等人后方大桥上的狄子默,心里已经愤怒了到了极点,他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毛头小子偷袭。

红光流转,狄子默的右手变成了血红色巨爪,他说道:“就现在,有远程异能术的开始攻击!”

幽煜裔右手在背后一模,灰光一闪,两把回旋镖燃烧着冥焰向东风残和东风破飞去。沐寒汐释放出了几个隔气泡,气泡的速度很慢,但下一秒就是几桩水柱升起,冲击在了隔气泡上,隔气泡顿时以惊人的速度飞射而出,这时,周江成的破岩炮,陆帆然的飞镖也开始跟上,接下来,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异能术向空中的东风残和东风破笼盖而去,场面极为震撼,类型可谓是各种各样,就连龙跃丘等人也不禁一愣。

东风破一闪身便挡在了东风残身前,将盾牌高举过头顶,接着盾牌就变成了一个大球把两人包裹在内,上百个异能术接连轰击在大球上,巨响声连连不断,可大球就是截然不动。

颜轩双手中的两把黑色长剑同时斩击在了东风郎博的扇子上,东风郎博眼中光芒流转,扇子在空中一挥,一股大风瞬间将他吹到了远处,紧接着,扇子的顶端伸出了一排尖刃,东风郎博的右手又是一甩,尖刃瞬间飞射而出。颜轩赶忙刺出手中的长剑,两把黑色的长剑在他身前开始旋转,形成了两个黑色的风暴漩涡,碰到风暴的尖刃立马就被弹开了。

东风郎博表情凝重,心中暗想:“不能再拖了。”他扭头大喝道:“第一小队和第二小队一起上,我要活的!”只见从军舰里顿时飞出了二十名身穿军装的军人,每一个人脚下的光圈中都是一个“将”字。

龙跃丘一惊:“二十位异能将,我们恐怕要顶不住了,得想办法把他们送走!”

李飞眉头微蹙:“没那么容易,我刚看了下,一共有五十位学员,数量太多了,更何况桥上还有普通的居民啊。”

包阳也点了点头:“如果把他们送走的话,对方大可以派出更多的人去进行抓捕,我们的人本来就少,把他们留在身边会更容易照顾。”

青诗凝的眼眸之中光芒闪烁:“难道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狄子默示意众人停止了攻击,然后雷光一闪便出现在了大球的后方,血刃再次附上雷电,幽煜裔也赶忙在他的身上释放了冥焰,东风破见没了动静,将大球变成盾牌,显露了出来,就在这时,两个诅咒光环再次套在了他们二人身上,狄子默的血影斩也趁机悍然斩下,东风破还没反应过来,又一次被斩进了海里,而狄子默那燃烧着冥焰的血红色巨爪则抓在了东风残的身上,没错,东风残也跟着落海。

但下一秒,那二十名军人瞬间就将狄子默包围,其中一个人迅速朝他扔出了一个小球,小球在空中爆炸,变成了一张电网将狄子默扣在了里面,过程极快。宋宫倾早在第一时间催动了异能灵,想将狄子默拉回,可下一秒他却脸色大变:“不好,我在他体内留下的连接种子被销毁了!”

狄子默不管怎么挣扎都脱离不了电网,两名军人接着给他挂上了一条锁链,拉着他就向军舰的方向快速飞去,龙跃丘等人早就冲了过来,却被剩余的十八名军人给拦住了,东风残和东风破也再次飞到了空中,东风破义愤填膺的吼道:“真是气死我了!好歹我们也是堂堂的异灵爵,竟被一个浑小子偷袭了两次!”

白灵依看着被带走的狄子默,顿时惊呼出声:“不要啊!”

幽煜裔的飞镖更是紧追不舍。就在这时,“轰”的一声巨响,一艘军舰随之爆炸,缓缓下沉,拉走狄子默的两名军人也惨叫一声,掉进了海里。

只见贝德提着狄子默的衣服屹立在高空之上,俯视着众人,脚下的光圈中是一个“爵”字,下一秒,光芒一闪狄子默瞬间就被传送回了大桥,学员们快速围了过来,白灵依赶忙上前扶住了他。颜轩和其他三位身穿西服的男人来到贝德身边,恭敬地道:“贝德大人。”

贝德点了下头,“嗯”了一声,而现在已经有三十艘贝德的军舰将东风郎博剩余的九艘军舰给团团包围。

东风残和东风破这时也分别来到东风郎博两侧,东风郎博看着他们一脸的不满,怒喝道:“真是两个废物!”

东风残和东风破低下了头:“主人教训的是。”

贝德缓缓抬起手,刚要准备下令击沉剩余的九艘军舰,就在这时,从远处传来了一个声音。

“手下留情!”

贝德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光芒一闪,只见一位五六十岁的男人正在不远处注视着他,贝德眉头一皱:“东风莱杰!”

“贝德老弟,我两次无故侵犯你的国土,很是抱歉,但是,只要你让我带走那个小子,我愿意向全世界承认我们的罪行,并且进行高额的赔偿,你看怎么样?”

贝德冷笑一声:“如果让你们带走他,反而全世界都要遭殃吧。”

东风莱杰眼神一变:“贝德老弟,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我能有什么意思。”

东风莱杰一顿,脸色立马就变得难看起来:“你居然也知道了,那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儿,无乱如何我也要带走他!”这时,从海里缓缓浮现出了五十多艘潜艇,又将贝德的三十搜军舰包围了在内。

贝德眉头微微一皱,淡淡地道:“你可以试试。”

气氛变得更加紧张起来,而对于那些普通的民众来说,这一刻仿佛就是末日,弱小的他们在经历着战争!

沐寒汐这时却转过身看向了远处的海面,随即露出了笑容:“终于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