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跃丘看着面前的三十号学员,严肃的说道:“经过我和青老师一晚的深思熟虑,为了避免像昨天一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决定,今天所有人一起进入森林,我和青老师也会随你们一起。”龙跃丘这么做固然是非常妥当的,把所有人集中在一起可以更好的照顾,虽然人数有点多,但队伍中也有战斗力和实战能力非常出色的学员,比如狄子默、白灵依、幽煜裔、沐寒汐、文萱、洛浩、陆帆然、潇式姐妹、周江成都是龙跃丘心中比较放心的学员,也可以起到保护其他学员的作用。

所有人进入到森林,龙跃丘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而青诗凝则跟在队伍的最后面,狄子默等实力较强的学员在队伍外围,这时,龙跃丘停下了,只见一只巨型犀牛挡在了众人的前方,它体型高大,全身的就像披上了一层黑金战甲,最为骇人的是它鼻子上方那个巨大的犀牛角,它就宛如一座小山一般挡在那里。

龙跃丘淡淡的说道:“三阶黑金狂犀,防御力和破坏力较强,但战斗方式比较单一,你们谁来。”

这时洛浩走出了队伍:“龙老师,我来吧。”

龙跃丘看了他一眼:“好,发挥你自身的优势,找准时机使用连招爆发终结了它。”

洛浩双手在胸前猛地一拍,三个火球接连从他身体里飞出,环绕在其周围。黑金狂犀也动了,后脚朝地一登向洛浩冲了过来,头上的犀牛角光芒一闪,顿时变大了几分。洛浩冷哼一声,整个人瞬间飞到了半空之中,然后右手一挥,身体周围的三个火球接连向黑金狂犀当头飞去,黑金狂犀被火球砸住的一瞬间直接停在了那里。

这是洛浩的第一异能术火定法球,被击中的目标会有一到三秒的眩晕时间,洛浩此时的双脚和双手都裹上了一层火焰,他大喝一声:“火焰踢!”

接着整个人便朝着黑金狂犀快速落下,右脚也悍然踢出,黑金狂犀此时的眩晕效果已经过去了,但被洛浩一脚踢得又是一顿,脚还没收回,洛浩就又已经释放了他的第三异能术火焰连环拳。两只拳头不断的攻击在黑金狂犀的头部,火星四溅,速度极快。

黑金狂犀怒吼一声,刚要发作,火球再次飞来,轰击在了它的头部,又是眩晕。洛浩双拳收回在身体两侧,蓄势了一秒然后同时挥出,“轰”的一声巨响,黑金狂犀那巨大的犀牛角闻声而断,被震得向后飞速倒退,洛浩又是猛地朝地一登,冲黑金狂犀直直追去,到了近前,火焰踢释放,直接踢在了它的下巴。黑金狂犀惨叫一声,顿时飞到了半空之中,而后爆炸。

洛浩的一套连招让众学员都不禁长大了嘴巴,黑金狂犀一开始就被他打成了无限僵直状态,根本毫无还手之力,这一连套爆发可谓是精彩绝伦!

龙跃丘呵呵一笑,鼓了鼓掌,洛浩也回到了队伍之中,青诗凝同时帮助他快速恢复着异能灵,一行人继续向前走去,还没走几步,一根细小的尖刺突然从树林之中飞出,龙跃丘一伸手就将尖刺捏在了两根手指中间,这时,嗡嗡声响起,而且越来越大,显然是有什么东西在向他们靠近。

青诗凝这时说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邪刺蜂吧,一种群居异灵兽。”

龙跃丘也点了点头:“应该是它们,帆然,拼暗器这种东西的话,你可在适合不过了。”

只见陆帆然笑嘻嘻的说道:“放心吧龙老师,交给我了。”

不一会儿,果然有一群拳头大小的蜜蜂飞了出来,在远处注视着他们,陆帆然见后顿时抱怨起来:“什么嘛,只是一群一阶的邪刺蜂啊,算了,就先拿你们热热身吧。”说着,他双手在空中一抓,只见用异能灵凝聚而成的十只飞镖出现在了他的手中,两手各五只。

邪刺蜂群开始纷纷射出尖刺,青诗凝右手一挥,一个绿色的光罩将自己和其他人包围了在内,以免被波及到。

陆帆然冷笑一声:“就让你们好好看看我陆哥的身法。”

接着,他腾身一跃,在空中旋转了几圈,巧妙的躲开了一根根尖刺,他手中的十只飞镖也趁机飞出,每一根都刺中了一只邪刺蜂,而其他的邪刺蜂攻势更猛了,尖刺射出的速度也在持续加快。

陆帆然落地又是一个后空翻,尖刺都射到了地面上,而他双手之中已经再一次凝聚出了飞镖,邪刺蜂一只只的从空中落下,而陆帆然却越战越勇,整个人正处于一种兴奋状态,不一会儿,邪刺蜂全被被击落,化为异能灵缓缓向他涌去。

陆帆然见空中再无一只邪刺蜂,满脸失望地道:“怎么没了,好没劲啊。”

这时,又有三根尖刺突然飞来,陆帆然反应很快,一闪身便躲开了,他顿时高兴的叫道:“这就对了嘛,快出来陪我玩玩啊,别躲躲藏藏的。”

只见一只一米多长的邪刺蜂缓缓从树林里飞了出来,它的尾部长着三根尖刺,也代表着它一次就能射出三根,是一只三阶邪刺蜂王。

邪刺蜂毕生最高修为只能修炼到三阶,但因为它们是群居异灵兽,所以也不会有太多的其他异灵兽敢轻易招惹它们。

陆帆然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右手朝空中一抓,三只比之前大了好几倍的飞镖出现在了他的手中,而飞镖的样子则更像是三把刀刃,散发着光芒。

邪刺蜂王动了,三根尖刺飞速射出,陆帆然也赶忙挥出飞镖,每一把飞镖都跟尖刺精准的碰撞到了一起,然后他右手一挥,飞镖又回到了他的手中,以惊人的速度抓着飞镖向邪刺蜂王冲去,邪刺蜂王边后退边射出尖刺,陆帆然也不断的挥出飞镖,距离越来越近了,他看准时间,腾身一跃,手中的三只飞镖宛如三只利爪一般朝着邪刺蜂王悍然抓出。

邪刺蜂王挥动翅膀,瞬间闪现在了五米开往的位置,躲开了陆帆然的攻击,陆帆然落地后摇了摇头说道:“非要逼我用第三异能术。”说着,他收起了三只回旋镖,右手手心随之出现了一颗小圆球。

他握住圆球朝着邪刺蜂王用力一扔,而邪刺蜂王看着飞来的圆球并没有动,它只对尖锐和锋利的物体敏感,在它认为,这颗圆球没有任何攻击力,就算砸在它身上也不会伤它分毫,可这一切并不是它想的那样,圆球并没有攻击到它,而是停在了它面前。

邪刺蜂王有些好奇这是个什么东西,缓缓靠近,下一秒,圆球爆炸,无数的小飞镖朝着四面八方飞射而去,攻击范围可以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就像爆炸的烟花一般,邪刺蜂王还没做出反应就已经被数十根飞镖刺穿了。

陆帆然边吸收着异能灵边回到了队伍里,学员们纷纷叫好,他也是一脸享受的样子。

幽煜裔无奈的说道:“真是比我都自负啊。”

沐寒汐瞥了他一眼:“你还知道你自负啊?”

狄子默和白灵依都不禁一笑,突然,狄子默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血光,一个声音在他的耳中突然响起,这个声音让他感到极为愤怒,他随即看向一旁的森林深处,然后雷光一闪便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直直冲去,众人不禁一愣,因为这个声音只有狄子默可以听得到,其他人则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白灵依惊呼道:“流儿!”随后便快速追了上去。

狄子默的突然离队顿时让所有人不知所措,龙跃丘连忙叫道:“大家一起跟上!”

由于狄子默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龙跃丘等人只能依靠他残留下来的雷电残影进行追寻,白灵依跑在了最前面,狄子默突然的失常反应让她心里感到很不安。

青诗凝这时焦急地道:“虽然不知道流儿怎么了,但在森林里乱跑是很危险的,不管怎么样都要找到他。”

龙跃丘点了点头:“没错,大家千万要跟紧,不要掉队。”

这时,一根巨大的绿色藤蔓从天而降砸在了白灵依的前方,荡起了浓浓尘土,阻挡了他们的去路,白灵依顿时被震得向后倒退,沐寒汐赶忙上前扶住了她,才不至于让她摔倒。

青诗凝惊呼道:“是四阶巨腾古树,植物系异灵兽!”

龙跃丘此时已经腾身而起,大声说道:“大家合力一起上,我们不能在耽误时间了!”

“是!”

每一个人都纷纷冲出,白灵依又是冲在了最前面,本来她的心里就已经够着急的了,可偏偏这个时候又有异灵兽阻挡了她,所以她此时心里是极度恼火的,配合龙跃丘一招灵龙吞就直接秒了这颗巨腾古树,可接下来又是好几根巨大的藤蔓接连袭来。

青诗凝表情一变:“大家小心了,周围不止一颗巨腾古树!”说着,她双手绿光一闪,所有人的身体都升起了一个光罩,这是她的一个异能术,这个光罩可以格挡对手的一次攻击。

白灵依找上了幽煜裔和沐寒汐,其他人也各自组队寻找着目标,所有人都在奋力战斗着,一根根巨大的藤蔓在空中来回摆动,龙跃丘的右手已经变成了锤子的模样,但这次的锤子足有三米之大。

“千斤砸!”伴随着一声怒喝,只见又一颗巨腾古树消失。

幽煜裔将冥焰附在了两把回旋镖上,不断的切割着白灵依周围的藤蔓,而白灵依也终于到了一颗巨腾古树的近前,双手虚空一按,白金色法阵出现,一声龙吼响彻天际,巨腾古树被白金色龙头硬生生的咬成了碎片。

文萱配合洛浩和陆帆然也解决了一颗,但藤蔓的数量依旧不减,他们才发现周围基本全是巨腾古树。

青诗凝向大壮连忙说道:“给大家群体增幅,五分钟过后我会帮大家恢复,这样会快点。”

“好!群体增幅!”每个人的战意瞬间被燃起,而白灵依此时却已经越来越沉不住气了,一声声灵龙吟和白金色龙头不断的响起与出现,破坏着周围的一切,体内的异能灵迅速消耗,心跳速度明显加快。

沐寒汐一闪身就来到了白灵依身边,焦急的劝道:“依依,不要这样,过度的消耗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不小的伤害,我知道你着急,我们也很急,但我们要相信流儿,流儿那么厉害一定不会有事的,我们不能还没找到流儿,自己就先垮掉吧?”

幽煜裔也点了点头:“放心吧,默一定没事的,就算他遇到强大的异灵兽也是可以自保的,他的速度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白灵依平复了下自己的情绪:“对不起,是我太着急了,我先调整一下自己体内的异能灵。”

沐寒汐露出了笑容:“好。”

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众人立马全身一软,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青诗凝赶忙催动异能灵,双手朝天一托,娇呼一声:“圣光普照!”

所有人的身上都铺上了一层绿色光晕,每个人都感觉自己体内的异能灵在快速恢复着,几秒的时间就恢复到了战斗之前的状态,也就是满状态。

这是青诗凝比较厉害的群体恢复能力,但一天内只能用一次,由于她的修为远在学员们之上,所以学员们都能恢复满,而龙跃丘只恢复了三分之一,但也很厉害了。

在又经过了一场苦战后,第二十颗巨腾古树爆炸,附近所有的巨腾古树都被击杀了,龙跃丘大口喘息着,嘴里喃喃道:“还好没有五阶的巨腾古树,要不然就麻烦了。”

众人都在抓紧时间快速恢复,白灵依来到龙跃丘面前,说道:“龙老师,我们赶紧继续找流儿吧。”

龙跃丘点了下头,随后一行人开始再次前进,狄子默留下的雷电残影已经没有了,他们只能根据被雷电烧黑的树干和花草去判断狄子默的方向。

几个小时后,他们走出了这片茂密的森林来到了一片宽阔的区域,不远处一个男孩儿正纹丝不动的站在那里,注视着前方,可不正是狄子默。

白灵依立马叫道:“流儿!”然后快速跑到了狄子默身边抓住了他的手臂,当她看向狄子默时,眼睛突然张大了几分。

其他人也已经走了过来,还没等一个人说话,狄子默便缓缓转过了身,龙跃丘等人心中顿时一惊,而有些胆小的女学员则直接被吓哭了,没错,狄子默那狰狞的样子又再一次出现,这回不仅是左眼,甚至就连右眼也完全变成了血红色,虽然脸上的红色血管没有出现,但两只眼睛的外眼角各有一道血红色纹路蔓延到了两侧的脸颊上,像极了闪电的标志,闪烁着红光,苍白的头发中还夹杂着血红色的发丝,样子极为恐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