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家小心!”伴随着文萱的一声大喝,所有学员迅速围成了一个圈,这时,离他们不远处的地面开始塌陷,然后出现了三个大洞,接着,三个洞里开始分别涌出不到一米左右的小蝎子,这些蝎子为红色、绿色和黑色这三种颜色。

文萱眉头紧皱,说道:“原来之前的那只红甲蝎是去求援了,应该又来了两只修为不逊色于它的蝎子。潇湘潇怡,你们负责维持领域就好,大壮你给大家增幅。”

只见一个体型肥胖,长的憨憨的男学员说道:“没问题。”

潇湘潇怡再次一起催动异能灵,两人手牵手升到了半空之中,身体周围环绕着蓝光,方圆一百米内的地面被附上了一层水雾,成群的小蝎子进入领域后速度立马慢了下来,文萱刚要用呼叫器呼叫龙跃丘就被洞里发出的一声尖叫给打断了。

“可恶,信号被屏蔽了!”

根据地内,龙跃丘一愣,看着面前的大屏幕,疑惑地道:“显示文萱组的那一块屏幕怎么变花了?”

青诗凝微微皱眉:“会不会是遇到什么危险了?”

“老婆,你在这里继续监控另外两组学员,我去找他们。”青诗凝点了点头,龙跃丘一闪身便往森林中飞去。

文萱使用暗流游步来到了蝎群的正中央,黑影凝聚,百刺阵释放!只见大批的小蝎子被尖刺刺穿,化为异能灵涌入了文萱的体内,可洞里依旧是接连不断的爬出着一只又一只的小蝎子,其他人也已经行动了起来。

狄子默大声说道:“晓斌和玲玲你们不要到前面去,就保护在两位学姐身边帮助她们维持领域。裔,你和周江成进行远程攻击,小汐辅助我,上吧!”说完,雷光一闪,狄子默便冲到了文萱身边帮助她一起清剿着密密麻麻的小蝎子。他的左手变成了血刃,而右手也变成了血影爪的模样,血红色的巨大爪子足足有两米多长,这是狄子默的第一异能术血影爪晋升到实阶段的好处,不仅可以进行远程攻击还可以附在右手上进行近战。右爪左刀,蝎子接连爆炸,直接成为了战场上一道抢眼的景象,而他们的周围还有一桩桩水柱升起,每一桩水柱都能直接冲爆好几只小蝎子,幽煜裔的回旋镖和周江成的破岩炮也在不断击杀着想要从两边绕过来的蝎群。

白灵依的美眸再次变成了竖瞳,说道:“我也到前线去。”接着,她快速来到狄子默身边,使用全力发出了一声龙吼,地面上的蝎群在一瞬间全被震碎,战场上突然安静了下来,狄子默暗叫一声:“好机会!”

随后催动雷逐来到了一个地洞的上空,右手一挥,一发血影爪朝着洞里抓去,下一秒,洞里发出了一声尖叫,一个绿色的巨大尾刺从地洞里伸了出来,尾刺直对狄子默,突然,一团绿色液体从尾刺中射出,雷光一闪,狄子默便回到了队伍中,液体则是射在了一颗大树上,大树的枝干瞬间就被腐蚀了,散发出了难闻的气味。

地洞里也再没有小蝎子涌出,但随之出现的是三只大蝎子,一只绿色,一只黑色,一只红色,红色的蝎子正是他们之前遇到的那只红甲蝎,三只蝎子的长相各不相同,绿蝎的尾刺和钳子都是一个炮筒的模样,黑蝎的全身则是布满了锋利的刀刃。

文萱见后神情大变:“红甲蝎、绿炮蝎、黑锋蝎全部都是三阶的,潇湘潇怡你们停止释放领域吧,对它们没有用的。”

潇式姐妹缓缓从空中落下,大口喘息着,大壮上前一步,嘴里念叨着:“灵力灌输。”只见两股柔和的异能灵纷纷涌向两人体内,帮助她们快速恢复着之前的消耗。

这时,三只蝎子动了,绿炮蝎爬到了远处的一块岩石上,黑锋蝎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只是几秒的时间便再也看不见它了,很显然是隐身的能力。而红甲蝎则是挡在了绿炮蝎的身前。

“哗哗”两声,两团绿色液体从绿炮蝎的两只钳子里射出,向狄子默众人的中心飞去,学员们开始纷纷闪躲,队伍也随之分散了。

幽煜裔身上灰光一闪,两个诅咒光环瞬间就套住了红甲蝎和绿炮蝎,两把回旋镖也升起了灰色的火焰然后接连飞出,目标直指绿炮蝎,而绿炮蝎更是持续射出绿色液体,周江成赶忙轰出一发发破岩炮,绿色液体和土黄色光球不断在空中碰撞和爆炸着。红甲蝎的两只大钳子一挥,直接捏住了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但它很快就松开了,将两把回旋镖朝远处扔去,毫无疑问,冥焰伤到了它,但不足以致命。

狄子默缓缓说道:“必须先解决那只负责远程攻击的蝎子,我速度最快,我尽量争取碰到它。”

白灵依点了下头:“好,我们配合你。”

大壮大喝一声:“群体增幅!”只见每个人身上都升起了光芒,狄子默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速度、力量和防御都在成倍增加。

“增幅只能维持五分钟,五分钟过后大家都会变得极其虚弱,要抓紧了!”大壮一脸的严肃。

狄子默冲他点了点头:“五分钟,足够了。”

这时,黑锋蝎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潇式姐妹的身后,在它刚要挥出它那双锋利的大钳子时,晓斌早在第一时间释放了冲锋,撞的它身体一歪,幽煜裔也趁机释放诅咒,一个灰色的光环套在了黑锋蝎的身上。黑锋蝎立马再次隐身,可它不知道的是,它可以隐身,但幽煜裔的诅咒光环可不会隐身,会一直显示在外面,这也让学员们随时都能知道它的位置。

雷光一闪,“刺啦”一声,狄子默朝着绿炮蝎直直冲去,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也迅速跟上,因为有了大壮的增幅,白灵依和沐寒汐也能够勉强跟上狄子默,在狄子默刚经过红甲蝎身旁的时候,红甲蝎的尾刺悍然刺出,但沐寒汐的水柱术及时的冲开了它的尾刺,文萱此时也已经到了它身前,百刺阵释放,再次刺穿了红甲蝎的身体,白灵依也趁机释放了她的第二异能术灵龙吞,白金色法阵缓缓亮起。

狄子默和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则突到了绿炮蝎的脸上,绿炮蝎不断的射出绿色液体,但都被狄子默躲开了。两把燃烧着冥焰的回旋镖速度奇快,一眨眼的功夫就轻轻松松将绿炮蝎的两只钳子给切断了,狄子默腾身一跃,左臂的血刃朝着它的尾刺悍然斩出,幽煜裔也赶忙收起了回旋镖上的冥焰,下一瞬就在狄子默的身上燃烧了起来,“轰”的一声,绿炮蝎的尾刺也倒飞而出。

被巨大龙头幻影咬在嘴里的红甲蝎身上光芒一闪,直接将白金色的龙头给震散,灵龙吞被强行打断,白灵依惨叫一声,喷出一口鲜血,倒在了地上。

狄子默惊呼一声:“依依!”

绿炮蝎被彻底激怒了,绿色的能量分子不断在它的口中凝聚,接着,一道绿色光束朝着战场上的人们直直射去,众人顿时心中一惊。

苏玲玲一咬牙,朝着绿色光束直直冲去,周江成惊叫道:“苏玲玲你干什么?快躲开啊!”

眼看光束就要碰到苏玲玲了,苏玲玲娇喝一声:“交换!”光芒一闪,苏玲玲消失,出现在了不远处,而黑锋蝎则被传送到了苏玲玲先前的位置,绿色光束直接将黑锋蝎淹没!

狄子默赶忙再次斩下血刃,终结了绿炮蝎,但一只红色的大钳子已经猛地朝着倒在地上的白灵依当头抓去,雷光一闪,钳子抓在了狄子默左臂的血刃上,他右手的巨大爪子则紧紧的护住了白灵依。潇湘和潇怡的锁链瞬间就缠上了红甲蝎,文萱也再次释放了百次阵,红甲蝎怒吼一声,一股强大的能量喷薄而出,再次震碎了身上的锁链和尖刺,文萱也是倒飞而出,沐寒汐及时用隔气泡护住了自己,但也被震的飘出了很远。

狄子默一下就变成了孤军奋战,红甲蝎的钳子越来越用力,他感觉自己的左臂已经快要被夹断了,不禁惨叫一声,这时红甲蝎的另一只钳子也已经悍然抓来,狄子默右手一用力将白灵依向后抛出,接着迎了上去。因为之前的战斗,所有人的异能灵和体力都不充沛,快要消耗殆尽了,就在这时,增幅消失,众人更是全身一软,狄子默则直接被按倒在了地上,苦苦支撑着,红甲蝎的尾刺缓缓向他的头部伸来。

白灵依惊呼一声:“不要啊!”一双粉红色的眼眸立马湿润了起来,可她拼尽全力就是站不起身。

只有幽煜裔还在奋力控制着两把回旋镖向红甲蝎的尾刺飞去,但尾刺与狄子默的头部已经只有不到半尺的距离,根本来不及了。

这时,一道黑影从天而降,直接砸在了红甲蝎的身上,整个地面瞬间下沉,红甲蝎已经僵住了。只见龙跃丘大喝一声,双手变得粗大了几分,抱住了它的尾部用力一拉,整条尾刺则直接被硬生生的给拉断了,随后他手掌朝着红甲蝎的钳子用力一劈,钳子也随之断裂,狄子默总算是轻松了几分。

龙跃丘的右手高举过头顶,下一秒就变成了一个大锤子,“轰”的一声巨响,红甲蝎随之爆炸,众学员顿时松了口气。

狄子默缓缓站起身,表情痛苦,头发凌乱,走到白灵依身前将她扶了起来,白灵依看着狄子默那条直直垂在身体一侧的左臂,眼睛又再一次湿润了,她焦急的声音响起:“你的手臂...”还没说完,便昏了过去。

狄子默注视着白灵依的娇颜,眼神柔和了起来:“我说过,一定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伤害的。”

龙跃丘来到众人面前,看着一个个狼狈不敢的学员,惭愧的说道:“都是老师的疏忽啊。”

文萱艰难的摇了摇头:“老师,不怪您,我们也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强大的异灵兽。”

“好了,大家先回去吧。”

回到根据地后,另外两组学员已经等在了这里。青诗凝一个个的检查了所有学员的身体,只有狄子默和白灵依受了伤,白灵依只是轻微的内伤,并无大碍,而狄子默的左臂严重骨折,左小臂的骨头甚至都被夹碎了。

青诗凝一脸的焦急:“如果处理不好的话,流儿的一辈子可就废了。”她小心翼翼的治疗着狄子默的手臂,学员们也是在旁边一脸担忧的看着,其实对于狄子默来说并没有那么严重,如果让他自己来恢复的话,可能就是几分钟的事,但他不能表现的这么明显,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怀疑。

夜晚,白灵依突然坐起身来,发现自己正在帐篷里,她此时已经全部恢复了,随后匆匆出了帐篷,来到龙跃丘身边问道:“龙老师,流儿呢?他怎样了?”

龙跃丘呵呵一笑:“放心吧,已经没事了,那不,他在那里呢。”白灵依朝着龙跃丘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狄子默和一群人坐在一张餐桌前有说有笑的聊着天,正是他们一组的成员。

白灵依快步走了过去,狄子默看见她微微一笑说道:“你醒了,来,坐下一起吃点东西吧。”

白灵依就像没听到他说的话一样,直接抓起了狄子默的左臂仔细检查着,问道:“真的没事了吗?”

狄子默点了点头:“女王大人你就放心吧。”白灵依这才松了口气,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沐寒汐这时说道:“依依,流儿已经没事了,一开始我们也吓坏了,但有青老师在就没问题的,青老师还说流儿的恢复能力很强,所以才会好的这么快。”

幽煜裔也笑嘻嘻地道:“大家都没事就好了,咱们还是先好好享受一下胜利的愉悦吧!”

晓斌则是满脸的激动之色:“是啊是啊,看来我跟龙老师申请和副班长一组是对的,副班长战斗起来真是太帅了,实力又强,那把刀和那只巨爪,还有班长的第二个异能术,真的是太震撼了!”

文萱微笑道:“说实话,学弟的实战能力真的很强,从今天的战术安排就可以看得出来,你是不是受过什么专业的训练啊?”

狄子默摸着头:“没有,就是突然...那个...”

周江成哈哈大笑一声:“你就别谦虚了,今天的战斗你可是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啊,不过更令我震惊的是苏玲玲的能力,居然能把那么大只的蝎子给换过去。”

听他这么一说后众人不禁又回想起那一刻,随后纷纷点头,狄子默说道:“是啊,我也是第一次见到玲玲的能力,这个能力在团队作战中简直就是神技啊!”

被这么一夸,苏玲玲顿时脸一红:“其实也没有那么厉害啦。”

周江成站起身:“来,为了今天的胜利,拿起你们的酒杯,咱们干杯!”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狄子默刚要伸手拿啤酒杯,白灵依就立马拍了一下他的手说道:“你才多大就喝酒,用这个。”说完,她递给了狄子默一杯饮料,然后自己也倒了一杯。

狄子默无奈的笑了笑,但还是接过了饮料:“干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