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呃...我们要不要先回避一下?”

两人表情随之一愣,白灵依赶忙离开了狄子默的怀抱,站起身看着后方不远处的幽煜裔和沐寒汐,脸涨的通红,说不出话来。

狄子默尴尬一笑:“裔,你们什么时候过来的?”

幽煜裔则是向他走去认真的说道:“默,你们俩的对话我和小汐都听到了,依依说的对,不管你以后要面对的是什么,艰难险阻,我陪你一起走,我们可是拉过勾的啊,拉过勾的事情就不能反悔。”

沐寒汐也微笑道:“流儿,放心吧,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狄子默眼神恍惚了一下:“谢谢你们。”

第二天一早,所有学员都集合在了一起,一个个精神抖擞,龙跃丘朗声道:“出发之前先宣布一个事情,在昨晚晓斌的苦苦要求下,我会让他加入文萱一组,这样的话帆然你们组就少了一位成员,所以在战斗时候要更加小心。大家一会儿由你们各组的队长带领进入森林,我和青老师会在这里监控你们,如果遇到强大的异灵兽必须及时呼叫进行求援,记住了吗?”

“记住了!”学员们齐声回答。

随后在文萱、洛浩和陆帆然的带领下三组学员分别朝着三个方向向森林深处走去,文萱这时来到狄子默身旁:“小学弟怎么样,昨天你好像心情不好啊。”

狄子默微微一笑:“没事了,学姐。”

文萱摸着他的头满脸的笑容:“不过你真的很厉害啊,昨天可把我吓坏了。”

狄子默听后赶忙道歉道:“学姐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轰轰轰—”

地面突然剧烈的波动起来,众人甚至还没做出反应就已经重心不稳摔倒一片,文萱惊呼道:“快,大家都到我的后面来。”学员们纷纷开始行动,接着,他们前方的地面破裂,一只巨大的红***破土而出,体型足足有五米之长,红色的甲壳异常明亮,两只大钳子上布满了红色的尖刺,尾刺也足有一米之长,众人见后不禁心头一颤。

“竟然是三阶的红甲蝎,潇湘潇怡,你们先配合我把它拿下!”只见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蓝色头发女孩走了出来,很显然,是双胞胎。

沐寒汐看到她们心中一惊,心想:“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碰到海族的人。”

红甲蝎腾身一跃,飞到了十几米的高空,潇式姐妹赶忙催动异能灵,只见两人的掌心各射出了一条蓝色的锁链朝着空中的红甲蝎飞去,最后死死地缠住了它的两只大钳子,两人手臂向下一拉,红甲蝎瞬间被砸在了地面上,尘土飞扬!文萱此时早就到它近前,红甲蝎的反应很快,尾刺悍然刺出,但文萱也在第一时间释放了反弹,可让她没想到的是红甲蝎尾刺的攻击力竟然直接破了自己的反弹护罩,而尾刺也被弹开,虽然她没有受伤,但还是身体一顿,这时,尾刺又再次朝她当头刺来,只见地面迅速升起了一桩水柱将尾刺冲撞的偏离了方向。趁此机会,文萱一闪身便来到了红甲蝎近前,百刺阵释放,尖刺直接刺穿了红甲蝎的身体,红甲蝎怒叫一声,宛如明镜的甲壳红光一闪,钳子上的锁链和地面上的尖刺瞬间震碎,文萱则被震得退回到了众人身边,红甲蝎看了他们一眼,然后钻入地下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狄子默感叹一声:“这蝎子好厉害啊,真的是三阶的吗?”

白灵依点了下头说道:“这只红甲蝎确实是三阶的,异灵兽中单论血脉的话红甲蝎可以算得上是排名比较靠前的了,因为三阶的红甲蝎是可以抗衡四阶或五阶的其他异灵兽的,而且还不落下风。”

狄子默一惊:“这么厉害吗?那它们修炼到高阶不就没有异灵兽能打得过它们了?”

白灵依微微一笑:“不是你想的那样,总还有血脉比它们更强大的异灵兽啊。”

狄子默思索了片刻才恍然大悟。确实,正如白灵依所说,红甲蝎的血脉虽强,但也还存在着比它血脉更强的异灵兽,同样的,这种血脉更高一层的异灵兽在三阶的时候也是可以随便击杀四阶到五阶的红甲蝎的。

潇式姐妹这时朝着沐寒汐走来,刚才的那个水柱她们自然注意到了,显然是沐寒汐的第一异能术水柱术。

“见过公主殿下。”潇湘潇怡恭敬的说道。

沐寒汐满脸笑容:“好了好了,哪有这么多礼数啊。”

狄子默和幽煜裔已经呆住了,一脸疑惑的看着沐寒汐。

白灵依这时解释道:“小汐是海族的公主,这两位学姐应该也是海族的,所以认出了小汐。”

幽煜裔扭头看向沐寒汐,不可思议地道:“原来你是海族的公主啊,怎么从来没听你提起过啊?”

“这有什么好提的,你不也是冥族的王子吗?”

幽煜裔呲牙一笑:“对啊,我是王子你是公主,正好。”

沐寒汐顿时脸一红:“正好什么正好,不理你了。”

“哎呀我开玩笑的,我向你认错还不行吗?”沐寒汐“哼”了一声。

狄子默说道:“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小汐永远都是那么平易近人,活泼可爱,看不出一点公主的样子,到是依依你挺像一个公主的。”

白灵依表情一愣:“你,你怎么知道的,有那么明显吗?”

“什么?”狄子默和幽煜裔同时惊叫出声。

沐寒汐白了两人一眼说道:“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依依是龙族的公主,我是海族的公主,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是好闺蜜呢。”

狄子默咽了口唾液,心想:“也是,恐怕只有公主才能接近得了公主了吧,从小一起长大的话身份肯定也是差不多的。得,就是我们四个人之中没有普通人,全是王子和公主了呗。”

文萱此时来到他们面前,微笑道:“我说各位王子公主,我们继续前进吧。”

“嗯,走吧。”

众人继续前行,突然,文萱抬手示意其他人停下,笑了一声说道:“又有活干了哦。”

话音刚落,一只两三米长的蜥蜴从一旁的灌木丛钻了出来,这只蜥蜴全身的甲壳宛如钢盔一般厚重,晓斌见后赶忙叫道:“学姐,这只异灵兽请务必交给我!”

文萱看了他一眼:“这可是二阶的铁蜥,其防御力很是惊人,你只有一个异能术吧,确定不需要多叫一个人吗?”

晓斌摇了摇头:“学姐放心吧,我就喜欢这种硬碰硬的。”

文萱点了下头,没有再多说什么。晓斌开始向前走去,双脚已经裹上了一层异能灵,突然,他怒喝一声:“冲锋!”

接着,整个人瞬间爆射而出,铁蜥也吼叫了一声,便也朝着晓斌直直冲来,双方距离迅速拉近,只见晓斌的身后隐隐出现了一个战马的模样,“轰”的一声巨响,他和铁蜥撞在了一起,可还没过几秒,铁蜥瞬间就被战马顶着向后飞去,而晓斌还在持续加速,铁蜥最终顶撞在了一块岩石上,化为一股异能灵涌向晓斌,这一切只不过是十几秒的时间。

众学员不禁惊呼出声,文萱此时心想:“好一个冲锋,恐怕我们这些人里没人能够与他正面碰撞了吧。”

晓斌笑嘻嘻的回到队伍中,可还没等他们再做出行动就从树林之中又飞出了两只两米长的巨型蝴蝶,蝴蝶呈蓝黄色,翅膀上的花纹极其诡异,显然是被刚才战斗时的动静吸引过来的。

沐寒汐连忙说道:“哇,好漂亮的蝴蝶啊!学姐,我来。”没等文萱说话她就已经走了出去。

幽煜裔也赶忙叫道:“小汐,那可是一只二阶和一只三阶的鬼魅蝶啊,等等我,我和你一起。”

水柱升起朝着一只鬼魅蝶冲去,而两把回旋镖也已经直飞另一只鬼魅蝶,两只鬼魅蝶同时挥动翅膀,一个黄色的光罩挡在了它们身前,阻挡了幽煜裔和沐寒汐的进攻,接着,它们又是同时挥动翅膀,然后从中散发出了蓝色的粉末将幽煜裔和沐寒汐两人笼罩在内,两只鬼魅蝶也隐藏在了粉末之中。

幽煜裔很是警惕,迅速拉住了沐寒汐的手,说道:“我们不要离太远,这粉末就是为了缩小我们的视野,你就待在我身边。”

沐寒汐注视着认真的幽煜裔,眼神不禁一愣。灰色的眼眸中光芒一闪而没,两把回旋镖回到了幽煜裔的身边,围绕在两人周围。

“小心!”

一只鬼魅蝶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幽煜裔的另一侧,沐寒汐迅速催动异能灵,一发隔气泡直接将幽煜裔给吞在了里面,那宛如铡刀一般的翅膀切割在气泡上,但立马就被弹开了,它也因此失去了平衡,一桩水柱趁机升起,将它冲到了高空,沐寒汐接着又是一发隔气泡的释放将这只空中的鬼魅蝶包围在内。

幽煜裔此时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窒息了,沐寒汐见后赶忙解除了他身上的异能术。幽煜裔才刚喘了一口气就发现另一只鬼魅蝶的翅膀快要切击在沐寒汐的身上,他以惊人的速度迅速释放出了两个异能术,诅咒光环瞬间套住了鬼魅蝶,使其速度慢了下来,接着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幽煜裔的冥焰竟然是从沐寒汐的身上燃烧了起来,就在这一刻,鬼魅蝶的翅膀也碰到了沐寒汐,但刹那间就被烧成了灰烬,化为一股异能灵向幽煜裔飘去,而被沐寒汐困住的那只鬼魅蝶也终于窒息而死,化为异能灵向沐寒汐涌去,学员们纷纷拍手叫好。

“精彩啊!”

“这配合也太默契了吧!”

灰色火焰渐渐消失,幽煜裔收起了沐寒汐身上的冥焰,冲她嘻嘻一笑,沐寒汐看了他一眼后缓缓说道:“好吧,原谅你了。”随后两人相继回到了队伍里。

狄子默却是一脸的震惊,不可思议地道:“裔,你的冥焰居然还能给别人用,厉害啊!”

幽煜裔笑了笑:“那是,必须厉害,它还能附在我的武器上呢。”

沐寒汐白了他一眼:“嘚瑟。”幽煜裔立马闭上嘴,一副乖乖的样子,白灵依不禁“扑哧”一笑。

“大家继续走吧。”

学员们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后便继续出发了,这一次很奇怪,一行人走了十几分钟也没碰到一只异灵兽,但就在这时,周围突然升起了熊熊火焰将所有人包围了在内,火焰之中隐隐有一个庞然大物向他们靠近,下一秒,文萱惊呼出声:“三阶炎阳狮!”

只见一只一点都不比先前红甲蝎小的火红色狮子正在不远处注视着他们,白灵依上前一步:“我来吧。”

文萱赶忙说道:“不可,这只炎阳狮虽没有之前的红甲蝎强,但也是极其危险的异灵兽之一了,必须合力击杀,我不能让你们冒一丁点险。”

这时狄子默向她微微一笑:“学姐,放心吧,相信依依。”

文萱犹豫了一下:“好,但如果学妹有危险的话我会第一时间出手的。”

狄子默笑着点了点头。白灵依向前走去,炎阳狮仰天怒吼一声,随后便朝着她直直冲来,白灵依的一双眼眸瞬间变为了竖瞳,低沉的龙吟声缓缓响起,距离越来越近了,突然,她一张嘴,一声嘹亮的龙吟发出,就连周围火焰的气焰都立马弱了几分,众人更是心头不禁一颤,炎阳狮上一刻还气势汹汹,而下一刻就像是一只受惊的小猫一样蜷缩在了白灵依面前,白灵依右手轻轻向地面虚空一按,一个巨大的白金色法阵出现在炎阳狮的身下,接着,巨大的白金色龙头幻影猛地从法阵中升起,将整只炎阳狮吞在了嘴里然后咬合,龙头足足升起了十几米高才开始落下,然后又缩入了法阵之中。法阵消失,周围的火焰也随之熄灭,学员们无一不是满脸的震惊。

“这真的是连渣都不剩啊。”

“这也太恐怖了吧!”

文萱嘴角抽搐着,心想:“这就是龙族血脉的强大吗?”

白灵依回到狄子默三人身边,微微一笑,沐寒汐上前搂住了她的手臂:“就知道你一定没问题的。”

文萱咽了口唾液,随即说道:“我们继续往前走吧。”

可就在这时,地面又开始晃动了起来,但明显比之前的波动更加剧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