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部巴斯希莱帝国—皇室高层会议室

奢华高档的房间之中只有两人,一位年龄五十岁左右的男人正靠坐在椅子上,气场强盛!他表情平静,缓缓端起桌上的一杯热茶轻轻吹了吹,问道:“消息靠谱吗?”

站在他面前的男青年微微一笑,收起了手中的扇子、眼神犀利,随后向前一步说道:“父亲,靠谱,我一直在那里留了眼线,根据传回来的消息,那小子进城了,更重要的是,他身边的那个神秘人已经不知去向,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如果狄子默此时在这里的话,就会惊讶的发现,这个手拿扇子的男青年正是当年屠杀了小镇的罪魁祸首,也是他的仇人,东风郎博!

这时,男人抬头看了他一眼:“经过了那件事情之后,贝德肯定已经加强了防备,如果我们再弄出什么大动静,想必他会直接宣判两国和平协议的瓦解,与我们宣战。这一点我到是不担心,我担心的是即使弄出这么大动静还是没能把东西带回来,那之后再想动手可就难了,机会难得,郎博,你有把握吗?”

“父亲,您就放心吧,有东风残和东风破在,不会出什么问题的,我也会亲自去,就算不成,我们手里可是还有一张王牌啊,就算我们不去找他,那小子也会主动来找我们的。”

“愚蠢!”

一声冷厉的大喝顿时让东风郎博的笑容消失,低下了头。

“等他自己来找我们?你以为他体内的那颗心脏是什么?你以为他体内流的是什么血?等他变强?等他强大到杀死我们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的时候?且不说到时我们还能不能对付得了他,大陆上也肯定会有更多的人类家族和异族因此知道他的身世,那我们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所以,这次行动我也会去,我会在海外支援你,等你成功之后咱们立刻返回,虽说宾爵帝国的武装力量没不如我们,但在人家的地盘上动手终究对我们不利,这次必须成功,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你听清楚了吗?”

东风郎博连忙回答道:“是,父亲,我现在就去准备。”说完他便匆匆走出了会议室。

男人平复了一下自己,右手食指轻轻揉着眉间,沉默了半晌之后,他嘴角微微上扬:“终于来了,我马上就会成为站在世界顶峰的存在,区区一个帝国算什么?我要让整个世界都臣服于我!”

......

两个月后。

躺在床上的狄子默身体微微一震,随即缓缓睁开了双眼,他坐起身环视着四周,接着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在忙碌着什么。

“院长?”

刘航瑞顿时大喜过望,转过身看向狄子默,微笑着说道:“你可终于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狄子默摇了摇头:“院长放心吧,我没什么不舒服的,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您在照顾我吗?”

“是的。”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

刘航瑞呵呵一笑,说道:“没事就好,我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你,如果你不方便告知的话就不用回答我。”

狄子默沉默了一下:“您问吧。”

“从考核到现在你从来都没有使用过你的异能术,你一直用的那两个带雷电的技能应该是格斗术吧?”

狄子默回答道:“是的院长,这是我师父传授给我的,叫八极玄雷斗法。”

听后刘航瑞不禁惊呼出声:“你说什么?八极玄雷斗法?它不是已经失传了好几千年了吗?我也只是在古籍上才看到过关于八极玄雷斗法的记载,你能告诉我你师父是谁吗?”

“抱歉院长,我答应过师父不能将他的身份透露出去,哪怕是名字也不行。”

刘航瑞平复了下心情:“也是。第二个问题,你绝对不是普通的人类,你应该是有苦衷才不得已掩藏自己,这里没有别人,你可以告诉我吗?”

这个问题甚至已经涉及到了重生之血,所以狄子默肯定更不能说了,依旧摇头。

刘航瑞并没有追问:“第三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问题,你背上的图案是什么?”

狄子默一愣,满脸疑惑之色:“图案?什么图案啊?”

“你不知道吗?去照照镜子吧。”

狄子默赶忙下地来到镜子前,下一刻直接瞪大了眼睛,他知道自己后背上从小就有一块印记,可他没想到在这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印记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不仅布满后背,而且还隐隐散发着血红色的光芒。狄子默仔细地观察着这些魔纹,越看越感觉像是一把兵器,突然,他恍然大悟,心想:这不正是血月戟的模样吗?这个图案应该是在我承受了第七道雷劫之后形成的,以前印记小可能是因为血月戟才刚开始与我融合,我居然这么久才发现,等等,那岂不是说,比试的时候全校的人都看到了......

狄子默呼了口气,说道:“院长,这是我的武器,它现在与我融为一体了,所以我的背上才会出现它的图案。”

刘航瑞硬是吃了一惊:“融为一体?竟然是你的命灵武器!”

“院长,什么是命灵武器啊?”

“命灵武器是指你和它心意相通,它认可了你,所以才会与你融为一体,从此以后它只会认你一个主人,只有你才能使用它,也就是说,你俩现在同属于一条命,你死它则毁,它毁你则亡!”

听后狄子默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心想:这么说的话,裔的那把修罗刃也是同样的道理了,而我之所以能够这么早与血月戟完成融合,除了雷劫洗礼,更多的应该是我和它血脉相通的缘故吧。这时,他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道:“院长,能量腰带好像又出现了问题。”

刘航瑞笑了笑:“已经查清了,是被人做了手脚,我们也已经对他做出了惩罚。对了,我还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相信你也感觉到了,你在沉睡的这段时间内自行完成了突破,晋升为异能师了。”

狄子默顿时一愣,但很快就兴奋的叫了出来:“院长,真的吗?我真的晋升为异能师了吗?”

刘航瑞摸了摸他的头:“不错,我陪你去操场修炼第二个异能术吧,体育馆目前正在在维护,操场的地下有一个临时用的比试台,我带你去那里修炼。”

“嗯!”

随后,他跟着刘航瑞来到操场,操场上的学员自然注意到了他们,一位女学员突然叫了出来:“快看,是异能班一年级的勤流儿。”

众学员先是一愣,然后伴随着尖叫声快速向狄子默涌来,将他和刘航瑞包围在内,狄子默此时一脸的纳闷,心想:这是什么情况?

刘航瑞看了他一眼:“你现在可是天明学院的大红人了,不去和你的粉丝们互动一下?”

“啊?”狄子默此时却有点尴尬。

刘航瑞哈哈一笑,向学员们说道:“请大家先到操场外的休息台略作等待,我们有重要的事情要做。”闻言学员们也很是配合,纷纷散开,全部集中在了休息台和操场边缘,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刘航瑞眉头一皱,一股强大的异能灵瞬间迸发而出涌向操场,下一秒,操场竟是直接从中间缓缓分开,然后从下方升起了一个不大的比试台,长宽只有不到一百米。

两人相继来到台上,刘航瑞说道:“开始修炼你的第二个异能术吧,这三个能量假人算是给你当个靶子。”说着,前方地面打开,假人随之升起。

“谢谢院长,那我开始了。”

......

下课没多久。

“咣—”

只见幽煜裔一把推开教室的门,满脸的兴奋之色。

沐寒汐疑惑的问道:“阿裔,看你着急忙慌的,怎么了啊?”

“依依、小汐,我刚路过操场的时候看到院长在那里,还有......”他还没说完,白光一闪白灵依便消失了,两人也赶忙跟上,无疑,班里的人自然也都听到了。

“他们是说副班长吗?”

“好像是诶,副班长回来了吗?”

“快走,我们也去操场看看。”

随后学员们立即催动异能灵纷纷离开教室飞向操场,晓斌看了眼周江成,笑嘻嘻地道:“我们的副班长好像回来了,你不去看看吗?”

周江成眼神恍惚,他不禁回想起和狄子默的战斗,身体微微一颤:“三个多月了,你终于回来了。”之后也和晓斌起身向外走去,班里顿时空无一人。

白灵依来到操场边缘,注视着比试台上正在异念的狄子默,眼神微微一变,不一会儿,一年级的学员们全部到齐,就连青诗凝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在第一时间也赶了过来。

十分钟过去,终于,狄子默睁开双眸,眼底闪过一丝血光,右手死死抓住左臂,左手随之开始变得扭曲起来。一时间狄子默感觉自己的整条左臂就好像快要烂掉了一样,皮肉裂开、鲜血迸溅!他甚至都能清楚听到自己骨头先断裂再重组的声音,没过几秒,剧烈的疼痛使他忍不住惨叫了一声,白灵依、沐寒汐和幽煜裔三人的脸上不禁出现了一抹担忧,而狄子默的左小臂此时竟已经完全变成了一把五尺长的血刃,左上臂以及肩膀都覆盖上了一层菱形的血红色鳞片。

“血影斩!”

便随着一声大喝,血刃朝着三个能量假人横向斩去,一声嗡鸣过后,只见三个能量假人被整整齐齐的切成了两半倒飞而出,场外的学员顿然惊呼出声。

幽煜裔吃惊地道:“默竟然有三个异能术!骗人的吧?”

白灵依思索了一下:“不对,流儿之前用的能力好像不是异能术,这个才是他的异能术。”

刘航瑞点了点头,面露笑容:“很厉害的异能术,名字也不错,怎么样,手臂还疼吗?”

狄子默微笑道:“不疼了,院长,谢谢您。”

刘航瑞随即拍了拍他的肩膀:“嗯,不错的小子,继续努力吧,我先走了,你以后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过来找我,对了,你的朋友们来看你了,你们可是有三个多月没见了哦。”这时,光罩消失,刘航瑞一闪身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比试台也开始缓缓下降。

闻言狄子默一惊:“三个多月!这怎么还一次比一次能睡了?”随后他一扭头,这才看到了白灵依众人,雷光一闪便来到了他们面前。

幽煜裔上前一把抱住狄子默,激动的叫道:“默,你可总算回来了,这三个多月每晚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睡,今天晚上我要和你一起睡。”

狄子默一脸嫌弃:“想都别想,我不跟你睡。”接着他看向白灵依,微微一笑:“女王大人,我回来了。”

白灵依注视着面前这个依旧帅气的白发男孩,柔声道:“嗯。”

“咕噜咕噜—”

狄子默尴尬地挠了挠头:“睡了三个多月,没吃一点东西,好饿啊。”

白灵依“扑哧”一笑,说道:“走吧,去食堂,肯定喂饱你。”

“既然这样大家就一起去食堂三楼吃饭吧,庆祝副班长回归,我请客。”青诗凝微笑着说道。

听后学员们顿时欢呼了起来。

“青老师万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