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勤流儿,真期待你向我求饶时的表情啊,我一定会好好享受的!

周江成心中这样想着,随后仰天怒吼一声,双手在胸前十指相对、眉头紧锁,只见一个土黄色光球很快便凝聚于两手之间,接着,他将其高举过头顶,而那骇人的光球还在持续变大,气流波动甚至已经让周围的空间都开始扭曲了。

狄子默长呼了口气,缓缓蹲下身,脚尖点地,双手支撑身前,眼神随之变的冰冷起来。这时,周江成大喝一声:“破岩炮!”一发巨型的土黄色光球悍然轰出。

“八极玄雷斗法一式—雷逐!”雷光一闪,狄子默便消失无踪,以惊人的速度穿梭在比试场上。

刘航瑞一惊,道:“速度比之前更快了,这真的是异能术吗?”

“轰—”土黄色光球由于失去目标所以攻击在了比试场边围的防护罩上。

与此同时,“刺啦”声接连不断,伴随着雷电残影,狄子默突然出现在了周江成身后,但周江成的嘴角却勾起了一丝冷笑,眼中光芒一闪,狄子默脚下瞬间就升起了一股旋风将其包围在内,风流之中还有宛如利刃般的沙子在摧残着他的身体,狄子默身上的校服甚至都开始为之出现破损,这就是周江成的第二异能术—沙风!一段时间内会持续给对手造成伤害。又是一发破岩炮轰出,正中狄子默!沙风消散,狄子默倒飞而出撞击在了防护罩上。

周江成一脸得意地看向观众台上的白灵依,才刚刚从地面爬起身的狄子默再次被沙风席卷,这种感觉就像身上在被无数刀剑肆意刺划一般,异常难受!

“轰—”

狄子默又一次撞击在防护罩上,上身的校服完全炸碎,露出了他健壮的身体和肌肉,很显然,他现在已经被周江成的连招套了起来,陷入了一个死循环,没有任何还手之力,沙风除了拥有持续伤害外,其控制能力也是很强的。

“来啊,再站起来啊!”周江成那充满讥讽的声音响起。

刘航瑞看着倒地不起的狄子默,疑惑地道:“都这样了,腰带怎么还不触发?”

沐寒汐的声音明显有些哽咽了,她颤抖的呼唤着:“流儿......”幽煜裔整个人更是直接离开了座位,表情难看,双手也早已放在了背后的两把灰色回旋镖上。

但,狄子默站起来了,他胸前的血红色宝石散发出的血色光芒极为耀眼,随后向周江成径直走去,不用想,破岩炮当头轰来,狄子默再一次被炸飞,而令人震惊的是他又站了起来,擦了一下嘴角的鲜血,冷声道:“就这么点力气,你没吃饭吗?”

此话一出,周江成彻底怒了,伴随着阵阵怒喝,破岩炮不断释放而出,狄子默被第一发轰击在了防护罩上,其后的依次跟上!一时间荡漾起的尘土将他完全淹没,而周江成还在没完没了的挥出一发发破岩炮,根本没有人知道现在的他有多么兴奋,让他收手是根本不可能的。

刘航瑞此时已经满头大汗,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也不好出手制止,那样的话就等于直接判定狄子默输掉了这场比赛。

白灵依猛然站起身,一颗晶莹的泪珠从她的美眸之中滑落:“周江成你给我住手!”

终于,刘航瑞忍不住了,就在他要准备出手时,周江成停了下来,大口喘息着,是的,他的异能灵已经消耗殆尽,一丝不剩!

青诗凝眼神担忧地看着场上的浓浓灰尘,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结束了的时候,灰尘消散,狄子默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下一秒,体育馆内外的所有学员都顿时张大了眼睛,即使在承受了这样狂轰滥炸般的攻击后,狄子默的腰带竟然依旧没有触发,这时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站起来!”

全场沉默片刻之后,声音纷纷响起:“站起来!站起来!站起来!”

趴在地上的狄子默手指微微一动,随后真的又一次缓缓的站起了身,而在他站起来的一瞬间,全场沸腾!沐寒汐不可思议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幽煜裔全身颤抖着,嘴里喃喃道:“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狄子默注视着他,嘴角勾起了一丝不屑的微笑。

周江成的表情则完全愣住了,一脸震惊的看着正向自己缓慢逼近的狄子默,自言自语道:“为什么?为什么在承受了那样的攻击后还能站起来?”

狄子默这时已经来到他面前,冷笑一声:“怎么?打不动了?那么接下来,就该我了!”周江成一屁股坐倒在地,心中的恐惧油然而生,他现在可一点异能灵都没有了。

刘航瑞此时却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狄子默的后背,不仅他,全场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在狄子默的背上,因为他的后背真的是太抢眼了,就连狄子默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后背已经布满了血红色的魔纹,散发着丝缕光芒,隐隐约约像是一个战戟的模样。

青诗凝不禁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心想:这是什么东西?

突然,狄子默一脚悍然踢在了周江成肚子上,周江成瞬间飞出,雷光一闪,狄子默瞬移到他面前,抓住他的衣领猛地一甩,周江成整个人则又撞击在了另一边的防护罩上,他“闷哼”一声,喷出一口鲜血,狄子默可没打算就这样放过他,雷光闪烁,又是抓住他的一条腿向比试场中心砸去,将场地活生生的砸出了一个大坑!之后,周江成被抛向高空,狄子默双眼雷光流转、腾身而起,拉起一道雷电残影,再接下来,人们只能听到周江成那接连不断的惨叫声,而看到的是布满高空的雷电不断在穿刺着他的身体,足足过了一分钟狄子默才停止攻击,出现在了周江成正上方,他的左臂早已雷电缭绕,气势逼人!

“八极玄雷斗法二式—雷切!”

下一瞬,左臂悍然劈下,斩在了周江成的背部,骤然间两人一起砸向地面,“轰”的一声巨响,比试场上迸发出了一股强大的雷电气息,片刻,雷电消散,二人显现出来,只见周江成趴在地面、口鼻出血,狄子默一只脚踩着他的身体,眼神冰冷。

“我说过了,想让我跪下,那你就得先趴下。”

刘航瑞大喝一声:“停!”随后便腾身而起,向比试场中心飞去。

狄子默扭头看向观众台上的白灵依三人,微微一笑,接着眼前一黑便也倒在了周江成身上。

幽煜裔瞬间惊呼出声:“默!”然后和白灵依、沐寒汐一同飞向比试场。

体育馆内外顿时鸦雀无声,因为整场的比试实在是太震撼了,狄子默后面的战斗完全可以用“碾压”二字来形容,周江成之前的攻击对他来说根本毫无作用。

观众台。

“这届的一年级学弟学妹们还真是不一般啊。”

黑色长发女生“嗯”了一声,也说道:“是啊,超乎了我的想象,如果让他们现在去挑战二年级的话,说不定还真的可以战胜他们呢。”

跟随刘航瑞来到比试场上的除了白灵依三人还有青诗凝,青诗凝上前一步,右手一挥,两股柔和的异能灵分别涌入了狄子默和周江成体内,片刻之后,她缓缓说道:“院长,我已经检查过了,两人并无大碍,周江成的身体只是有点虚弱昏过去了而已,勤流儿刚才应该是手下留情了,如果他刚才那一斩用尽全力的话很可能会伤及到周江成的性命。至于勤流儿,他目前的情况很奇怪,并没有受伤,而且体内的异能灵是充沛的,他目前的状态更像是异念,在领悟着什么东西。”

刘航瑞眉头微蹙:“我知道了,他们俩就交给我吧,这段时间我会亲自照顾他们,等他们醒来就会去上课。还有,能量腰带被人做了手脚,你带人去严查!”

青诗凝点了下头:“好。”

白灵依眼神复杂地注视着怀中的狄子默,血红色宝石光芒四射,格外绚丽。光芒一闪,刘航瑞便带着狄子默和周江成消失在了比试场上,了无踪影。

青诗凝叹了口气,随后露出了笑容,向白灵依三人说道:“放心吧,他们没事的,你们回去休息吧。”说完,绿光一闪,她也消失了。

母庸质疑,这场对决成为了天明学院的热门话题,狄子默的精彩反击给众多学员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凭借着出众的相貌与强大的实力成为了全校大部分女学员的男神形象,就连男学员讨论起这场战斗都不禁觉得热血沸腾,只是这场对决之后人们再也没有见到过狄子默,周江成到是一周之后就回来正常上课了。

一个月后。

教室中,白灵依呆呆地望着窗外的景色,青诗凝的一声呼唤这才将她拉回了神,白灵依不好意思的示意了一下,重新调整状态,开始认真听讲。这时,她不禁看了一眼自己右侧那空荡荡的座位,桌子上已然积攒了一层薄薄的灰尘。

青诗凝朗声道:“通知大家一个事情,这学期期末的时候,你们将会和三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进入森林进行实战训练,也就是真正的战斗!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大家都好好准备一下吧,下课。”

班里的学员们纷纷躁动起来,心里无一不是万分激动的,真正的战斗意味着什么他们当然知道,这可没有能量腰带的保护,危险系数是相当大的。

“真的吗?进森林提升实战经验?”

“对啊,应该是和真正的异灵兽打吧?”

“哈哈,想想都觉得刺激啊。”

“是啊,好期待啊,我都快等不及了!”

沐寒汐来到白灵依身边,挽着她的手臂笑嘻嘻的说道:“依依,走吧,我们去吃午饭。”说完,她又接着向后面的幽煜裔招了招手,叫道:“阿裔,快点,我们去吃饭。”

幽煜裔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道:“哦,来了。”

白灵依叹了口气:“走吧。”说完便起身离开了教室。

此时幽煜裔来到沐寒汐身边,担忧的问道:“依依她没事吧?”

沐寒汐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自从流儿被院长带走之后依依就再也没笑过了,每天就知道发呆,她还去找过院长好几次,想看看流儿,可都被院长拒绝了。”

“不过你说也是,这都一个月了,默还没有回来,不行到时候我再去问问青老师吧。”

沐寒汐“嗯”了一声,随后两人也出了教室。

三人相伴来到食堂,找到空位坐了下来,白灵依低着头,一直默不作声,沐寒汐随即向幽煜裔使了一个眼色,幽煜裔微微点了下头便去买饭了。

“依依,你没事吧?”

“嗯,我没事。”

“我知道你担心流儿,我和阿裔也很担心,但我们要相信他,他一定会回来的,有院长亲自照顾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所以每天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了好不好?笑一个吧。”

听后白灵依终于露出了笑容:“嗯,我知道,我相信流儿,小汐,谢谢你。”

沐寒汐轻轻地抱了抱她:“这就对了嘛,这才是我的好依依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