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次日清晨,四人又一起结伴来到食堂吃饭,经过昨晚的一番畅谈,幽煜裔已经完全融入了这个小团队,他们就在一楼找了个位置坐下,这时,一位女孩吸引了狄子默的目光。

身材娇小,黄色的头发扎成两个小辫,正是他的同班同学苏玲玲。

只见苏玲玲来到售饭窗前要了一个馒头和一碗汤,仅此而已,狄子默此时心想:她怎么只要这么点,不吃饱的话一会儿晨跑可是很费力的。

早饭时间过后,操场上异能班一年级的学员已经全部到齐,整整齐齐地站成了两排,青诗凝说道:“人都齐了,那我们就开始吧,这个操场一圈是三百米,跑十圈,跑完回教室上课,每天如此。”

这时,周江成来到狄子默面前一脸奸猾的说道:“副班长,敢不敢和我比一场,看谁先跑完十圈。”

狄子默不禁一笑:“好,你想比,那我就跟你比。”

“开跑!”

青诗凝一声令下,学员们同时出发,周江成第一个冲在了最前面,与所有人拉开了较远的距离,狄子默并没有着急去追赶他,而是和幽煜裔、白灵依、沐寒汐一起匀速前进。

周江成回头看了他一眼,心想:就这速度还敢和我比?等跑完看我不嘲笑你。

五圈过后,大部分人的速度明显开始减慢,甚至有个别学员已经被青诗凝用异能灵传送下场,周江成则感觉自己的双腿有些发软,呼吸异常急促,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体力,只有狄子默四人保持着最初的速度,白灵依和沐寒汐已经脸颊微红,但依旧紧紧地跟在狄子默和幽煜裔的身后,狄子默这时回身关切地道:“要不咱们歇歇吧?”

白灵依立马摇了摇头:“停下来再跑的话会更吃力,你们继续跑吧,我和小汐减慢点速度,不用管我们。”

到了第六圈的时候,幽煜裔也快不行了,一脸佩服的对狄子默说道:“默,你体力可真好,这么多圈了汗不流气不喘的,我实在是跑不动了,你快去追周江成吧。”

“好。”

随后狄子默右脚猛地一登地,匀速前进的他直接变为全力冲刺,目前为止周江成在第一,狄子默第二,幽煜裔第三,而他们三人已经套了其他学员整整一圈了。就在狄子默快要又一次超过苏玲玲的时候,这个瘦小女孩突然全身一软、眼前一黑便倒了下去,狄子默一惊连忙一个箭步上前扶住了她,接着绿光一闪,苏玲玲整个人就被传送回了青诗凝身边。

在第七圈时幽煜裔体能到达极限,随之被传送下场,而此时此刻跑道上只剩两人,终于在第八圈的时候,周江成悍然倒下,躺在跑道上大口喘息着,狄子默这时不快不慢的跑到他身边,笑嘻嘻的说了一句:“看来你要输喽。”

周江成没有作声,只是震惊的注视着渐渐离去的狄子默,心想:这家伙是怪物吧?不知道什么是累吗?

目前只剩狄子默一人,在他跑到第九圈速度丝毫不减的时候,众学员全都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他,青诗凝也不例外,嘴里喃喃道:“这小家伙不会真的能跑完十圈吧?”

其实青诗凝一开始并没有指望学员们可以完成标准,她就是想看看每一位学员的身体极限在哪里,可谁知狄子默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

“流儿的体力可真好啊,我就喜欢这种身体素质好的男生。”沐寒汐一脸痴迷地道。

听后白灵依不禁看向她,不知道在想什么,幽煜裔则低下了头。正如青诗凝猜测的那样,狄子默果真毫不费力地跑完了第十圈,他缓步来到苏玲玲面前微笑着问道:“怎么样?你没事了吧?”

苏玲玲一愣,连忙回答道:“我听青老师说了,谢谢副班长刚才扶住了我,我已经没事了。”

“那就好,以后记得多吃点,能量充足才有力气跑圈啊。”

“嗯......”

“好了,今天的晨跑到此为止,大家都回教室上课吧。”

在前往教学楼的路上,学员们无一不在纷纷议论着狄子默,就连白灵依都不禁感叹道:“你的身体素质可真好啊。”狄子默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

青诗凝站在讲台上朗声道:“咱们异能班除了学习异能知识和修炼外,还会学习和普通班一样的文化知识,上午是学习异能科目,下午则是学习文化科目。”

“接下来,我要先给你们讲讲关于异能科目的基础知识,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们异能世界中是有很严格的等级制度的,但是我认为等级不能代表一切,并不是说异能者就一定不如异能师,在只相差一个等级实力的情况下,一切都是且有可能的......”

一上午的时间,青诗凝讲述了些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观念,她的教学方式并不像其他老师那么死板。狄子默听的很认真,他到现在才发现自己对这个世界了解的是少之又少。

“好了,下课。”

就在狄子默站起身要走的时候,周江成立马来到他面前拦住了他,狄子默满脸无奈之色:“你又想干嘛?”

周江成“哼”了一声,狠狠的说道:“我要向你正式宣战,听说学院已经把能量腰带的问题解决了,今天下午下课之后,体育馆不见不散,我要让所有人看到,我比你强,你没有资格待在两位女神身边。”

“正好,你们俩就顺便决出谁能免费就读本校的资格吧,我还专门来准备告诉你们这件事的,没想到你们已经约好了,那就今天下午下课之后进行,我会亲自当裁判。”门口一个声音传来。

众人惊呼出声:“院长?”刘航瑞微微点了下头,随后便转身离去了。

周江成接着挑衅道:“敢不敢和我赌一场,输的人,当场跪下认错!”此话一出,班里顿时炸开了锅,纷纷起哄。

“哇塞,刺激啊!”

“这回可有意思了。”

“副班长不要怂,答应他!”

白灵依、幽煜裔和沐寒汐刚要发作,狄子默便抬手制止了,他淡淡的问道:“你确定要有这个赌约吗?”

周江成冷笑一声:“怎么,不敢吗?”

狄子默叹了口气:“好,我答应你。”

“流儿!”

白灵依不解的看着他,狄子默却只是冲她笑了笑,随即面向众人大声说道:“我知道,现在班里的大部分人都很不服我,认为我没有这个能力更没有这个资格,而职位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无所谓,但是青老师选了我,我就要负起这个责任,那么,就在今天下午,我会向你们所有人证明,我究竟有没有这个资格和能力。”接着,他又眼神冰冷的看向周江成:“想让我跪下,那你得先趴下!”说完便转身走了。

这一刻所有人都为之愣住,因为狄子默刚才所散发出的气息极为暴戾,学员们甚至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一只正奋力挣脱牢笼与枷锁的恶魔在疯狂的咆哮着。

沐寒汐吃惊地道:“刚才真的是流儿吗?”

白灵依的一双美眸中满是担忧:“我们快去看看他。”

“老大,按你说的,我们已经偷偷做了手脚。”一位学员这时偷偷来到周江成身边对他小声说道。

周江成听后阴笑一声:“勤流儿,下午我就让你吃尽苦头。”

刘航瑞已经将比赛的事情通知了下去,现在全校的人都知道了,共同期待着下午的这场巅峰对决。

狄子默催动异能灵来到教学楼楼顶,教学楼有四十几米高,他双手注视着天明学院外的朝都城,自言自语道:“唉,自己怎么又没控制好情绪啊......师父说过要克制自己,我怎么反而越来越不受控制了,这样下去可不行。”

“什么不行啊?”只见白灵依也催动异能灵来到了他身旁,其后还跟着幽煜裔和沐寒汐。

狄子默微微一笑:“没什么,就是觉得自己太容易动怒了。”

白灵依说道:“这不怪你。”

沐寒汐也应道:“是啊是啊,都怪那个周江成太可恶了!”

“默,有机会我替你好好收拾他,让他长点记性,敢欺负我兄弟,哼!”

狄子默失笑一声:“好了好了,一点小事而已,我自己能解决。”

“对了流儿,你们俩为什么只称呼对方一个字啊,而幽煜裔为什么又叫你默呢?”白灵依突然问道。

“默是我的小名,我们只称呼对方一个字显得我们关系亲近啊,你要想叫也可以这么叫我。”

白灵依脸一红,别过头去:“谁,谁要这么叫你。”

狄子默哈哈大笑一声:“我发现我现在每天养成了一个癖好,那就是没事调戏调戏你。”

白灵依顿时面红耳赤,羞怒道:“你!”

狄子默见情况不妙,催动异能灵一闪身便溜了。

白灵依赶忙追了上去,怒声叫道:“勤流儿,你给我站住!”

“默,你等等我啊。”沐寒汐“扑哧”一笑,随后两人也纷纷跟上。

四个人在天明学院的上空肆意翱翔,地面上的学员都不禁惊呼出声。

“快看,这就是异能班的学员啊!”

“是啊,好羡慕啊!在天空自由翱翔的感觉一定很棒吧。”

“唉,要是我的体内也有异能灵就好了。”

......

操场,只见白灵依压在狄子默背上,两只手死死揪着他的耳朵,笑眯眯地问道:“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不敢了,依依你快松开,真的很疼的!”白灵依“哼”了一声,但还是不放过狄子默的耳朵。

“那我也叫你女神可以了吧?女王,女王大人这总行了吧?”

白灵依瞥了他一眼:“这还差不多。”随后便松开了狄子默。

狄子默站起身揉着耳朵,一脸委屈的看着白灵依,白灵依的个子虽然比他低了一些,但也傲娇的抬起了头。

幽煜裔不禁耸了耸肩膀:“我说默啊,你竟然敢招惹女生这种可怕的物种。”

“嗯?”白灵依和沐寒汐同时扭头看向他,恐怖的气息瞬间压制了过去。

幽煜裔背后一凉,咽了口唾液:“我是说可爱,对,可爱......”

......

下课的铃声响起,天明学院中不管是普通班还是异能班的学员纷纷涌向体育馆,一些没抢到位置的学员就站在场外的大屏幕前焦急的等待着。终于,屏幕亮了起来,狄子默和周江成两人此时已经站在了比试场上,四目相对,仿佛有一股火焰在熊熊燃烧,这一战不仅仅是一个争夺战那么简单,也是狄子默和周江成的尊严之战,而观众台上更是沸沸扬扬,欢呼四起。

“我相信默!”幽煜裔这时说道,沐寒汐随之也点了下头,白灵依虽然没有说什么,但眼神中却透露着一股无比坚定的信任!

刘航瑞见场上的狄子默和周江成已然准备就绪,便拿起话筒宣布了这场比赛的开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