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似曾相识的脸庞,无比熟悉的声音。

“王上,你看,他和你长得好像啊,尤其是这眼睛和鼻子,真好看。”

“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王上,快给咱们的孩子取个名字吧。”

“好,这小家伙从一出生就不哭不闹,安安静静的,咱们就叫他子默吧。”

“嗯嗯,听到了吗?儿子,以后你的名字就是狄子默!”

骤然间,华丽宏伟的血红色城堡外传来了整齐的欢呼声。

“恭喜血王血后喜得贵子!恭喜血王血后喜得贵子!”

......

战烟四起,血流成河,死寂的天空之上盘旋着数不尽的黑色乌鸦,它们的鸣叫,听起来却像是欢呼一般。

“快!你赶紧带着子默走啊!”

“那你呢?你留下来会死的!我不走,要死一起死!”

“报!!!报告血王血后,前面已经快顶不住了,他们来了两位异灵爵和一位异灵帝境界的强者,马上就要攻进来了!”

“来不及了,琳儿,算我求你了,他们的目标是子默,不能让子默落在他们手里啊!我留下来还能拖延一会儿,快走吧!”

血后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抽泣的应了一句:“一定要活下来......”随后便抱起狄子默马不停蹄地离开了。

这时的血后冷静了许多,因为她明白,只有保住狄子默,保住身体里流淌着血族万年才有可能出现一次的重生之血,才能为血族今日的狼狈复仇!

......

南部科尔诺斯大森林深处。

“哈哈哈哈!尊贵的血后啊,别再挣扎了!主人早就料到您会带着重生之血偷偷溜走,我们已经恭候多时了,把您的宝贝儿子交给我们吧,我们主人承诺事成之后保你们血族永久太平。”

血后捂着肚子前的伤口缓慢的站起身来,她回头看着背后一直大哭的宝贝儿子,这是狄子默自出生以来第一次掉眼泪,血后的眼中流露出了万般的心疼。

“我的默儿,妈妈可能以后不能陪你长大了,你自己一个人要坚强,如果爸爸和妈妈还能活下去的话,一定会把你找回来的,相信妈妈......”说着,血后留下了眼泪。

她拿出一条项链给狄子默带上,上面有一块血红色的菱形宝石,闪闪发光、格外绚丽!突然,一团血红色的异能灵将狄子默瞬间包裹,紧接着便向后方的森林之中快速飞去。

追兵见后赶忙大喊:“不好!快追啊!”

而此时,血后的身体以及双眼冒出了刺眼的红光,体内的异能灵在疯狂的暴涨并冷冷地说了一句:“追?先顾好你们自己吧,刚才若不是顾忌我的儿子,就凭你们这些蝼蚁,本后随随便便就能撕碎你们!”

追兵们顿时无不面露惊恐。

“这......是血族的爆血术!这个疯女人要跟我们拼命!!!”

......

“不......不要啊!”

勤流儿猛然从睡梦中惊醒,他怔怔地坐在床上回想着梦中的画面,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心痛。随后他下了床缓缓走到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身体上散发着淡淡的血红色光芒,苍白的头发在微凉的夜风下轻轻飘动,皙白的脸庞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帅气。

血红色宝石仿佛能感受到他的情绪波动一样,散发出的血红色气息有点发热,温暖着勤流儿的身体。

这些年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勤流儿每晚都会梦到这个梦,他也没跟勤德富和慕爱英提起过一次,怕他们担心,但是这次,勤流儿意识到了什么,意识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仅此而已,一个八岁的孩子还能想到些什么呢?

片刻,勤流儿淡淡的呼了一口气后便继续回到床上睡觉去了......

加纳沃尔小镇的早晨,阳光明媚,清新的空气让人觉得无比舒畅,树上的小鸟欢快地叫着。

慕爱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着从窗帘缝隙里钻进来的一缕阳光,心里舒坦了许多。她缓缓起身,来到勤流儿的房间门口后轻轻将门推开,发现卧室里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空无一人。

“臭小子一大早又不知道跑哪去玩了,唉,赶紧给这父子俩准备中午的饭菜吧。”

“咚咚咚—”

敲门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

“旭晨,你个大懒虫,还不起床,太阳都照屁股啦!咱们说好今天去后山玩的,你到底去不去了?”

这时,二楼的窗户吱呀一声打开了,只见一个男孩儿伸出头,揉着眼睛道:“流儿你怎么起这么早啊?等我一下,我马上下来。”

旭晨相貌长的比较普通,属于耐看型,与勤流儿同岁,乌黑的头发,皮肤泛黄,个子比勤流儿略高一截,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关系很要好,也算是发小了。

“旭晨,你还记不记得,上次咱俩去后山玩,发现了许多奇怪的动物和植物,都是没见过的,不知道这次有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勤流儿看上去很兴奋。

旭晨不屑的说道:“你还说呢,上次咱俩偷偷去后山玩儿,回去以后被你妈知道了,把你狠狠的训斥了一顿,你这么快就忘了?”

勤流儿苦笑道:“哎呀,好了好了,上次是意外,这次不会发现的,快走了。”

步行二十分钟,两人终于来到了后山,由于现在正处于夏季,所以中午的太阳很毒。

旭晨抬头看了看天空,拍了拍勤流儿的肩膀:“咱们往里面走走吧,里面树木多,还可以给咱们遮遮太阳。”

“嗯,走吧。”

这时,旭晨看到勤流儿手中拿着各种各样的花和草,满脸奇怪的问道:“你抱那么多花花草草干什么啊?”

“当然是回去养着啦,这么好看的花草放在家里也一定很好看。”勤流儿笑眯眯的说道。

“我现在真的怀疑你是个女孩子,居然喜欢花花草草......”

就在他们聊的正高兴的时候,前方突然传来了一声清脆的鸣叫声,两人顿时大喜过望,快步跑了过去。

只见一只高三米左右的大鸟正站在岩石上清理着自己的羽毛,它身上的羽毛呈两种颜色,白色和翠绿色不断切换。感受到有人靠近后它突然停了下来,双方就那么相互对视着。

勤流儿不禁碰了碰了身边的旭晨问道:“它不会突然飞过来攻击我们吧?”

旭晨看着他一脸担忧的样子,不禁失笑一声:“放心吧,不会的。这是白羽翡翠鸟,性格算是比较温顺的异灵兽之一了,咱们今天的运气不错,走,哥带你近距离接触一下它。”说着,他便拉着勤流儿向白羽翡翠鸟走去。

“你和我同岁啊,你怎么就成哥了?喂,你别拉我呀!”说话间的功夫,他们就到了白羽翡翠鸟身前。

勤流儿注视着这只比自己大出了一倍之多的白羽翡翠鸟,心里咯噔了一下。

白羽翡翠鸟的神经非常敏感,如果对方是带有杀意靠近它们的话,还没等行动它们就已经逃走了,可它分明没有感受到这两个小孩子会有什么对自己不利的行为,所以并没有飞走,只是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两个小家伙。随后,它用自己巨大的尖嘴指了指勤流儿怀中的花草。

勤流儿愣了一下:“你是想要这些花吗?好吧,给你吧。”说着,他便将怀中的花草递了过去,只见白羽翡翠鸟一张嘴倒也毫不客气地吃了起来,吃完之后还满意的鸣叫了几声,随后将自己的头向勤流儿递了过去,勤流儿心中一喜,赶忙用手上前抚摸。

旭晨此时已经看呆了,虽说他有很多次近距离观看过这些性格温顺的异灵兽,但是他从来没有摸过啊!

“流儿,我也要摸!”

“咱们给它取个名字吧,怎么样?”勤流儿微笑道。

旭晨点了点头,思索了一会儿:“就叫它小翠吧。”

“好!”两人一拍即合,丝毫不觉得这个名字有多么难听……

白羽翡翠鸟并没有躲开,与这两个从未谋面的小男孩儿亲密地接触着。

之后,两人又见到了许多奇怪的异灵兽,比如巨型蝴蝶,独角兽,甚至是长着两颗头的鹿。这次的后山之行可以说得上是勤流儿和旭晨收获最多的一次了,光是摸了白羽翡翠鸟就能让他们兴奋好一阵子。

“流儿,咱们回去吧,今天也差不多了。”

勤流儿向旭晨笑了一下,应道:“好,你等我一下,我再去摘点花,今天真是满足啊,哈哈!”

两人回到小镇后便互相道别了。

“回来了?准备吃饭吧。”

勤流儿应了一声:“好。”随后把花插在了花瓶里。

慕爱英抬头看了一眼花瓶里的花,便低头继续做饭了。

午饭过后,勤流儿拿着工具去到院子里准备继续学***教给他的木匠技艺。这时,慕爱英来到他身边,表情严肃:“你是不是又跑去后山了?”

勤流儿一下愣住了,怯怯地说:“嗯......是的......妈,您怎么知道的?”

慕爱英训斥道:“你带回来的花就已经出卖你了,告诉你多少次了,不可以到后山去,那里有很多危险的凶兽,万一你出事了怎么办?”

勤流儿立马低头认错:“流儿错了,我下次再也不去后山了。”

“对了妈,说起凶兽,您还没给我讲有关远古四大凶兽的故事呢,之前讲的我都忘了,我现在就想听,您现在就讲给我听吧!”

慕爱英叹了一口气,一脸的无奈:“你个臭小子真会转移话题。”接着,她也搬了一个凳子坐在了勤流儿的身旁,心平气和地道:“好,现在就给你讲,传说在很久以前......”

传说在很久以前,天空猛然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如雷贯耳,基本响彻了整个大陆,天空随之瞬间变色,空气中弥漫着黑色的死亡气息。而与此同时,东部巴斯希莱帝国、西部福尔索拉帝国、北部亚法西欧帝国、南部加纳宾爵帝国的天空之上各出现了一道紫黑色的裂缝并且还在持续变大,没过多久便从裂缝中各降临了一头巨大、且无比恐怖的凶兽,这也是有史以来四大帝国联合众多异族一起联手对抗突如其来的灾难!四大帝国和各大异族出动全部的强者与凶兽展开了殊死的搏斗,在长达二十天左右不间断的战斗后,虽然凶兽最后被一个一个的封印在各个帝国的祭坛,天空的裂缝也被修补。但是,人们付出的惨痛代价换来的也仅仅是封印而已,人们根本无法杀死这四头强大的凶兽,它们的降临给各个帝国以及整个大陆带来了致命的创伤。四大凶兽的事件平息以后,后人厌恶的给它们封了名号。西混沌、东梼杌、北穷奇、南饕餮。这,就是远古四大凶兽的故事和由来......

“好了,这就是四大凶兽的故事,而后山的凶兽,其实就是封印在咱们帝国的四大凶兽之一饕餮残留下来的能量所幻化的,极其危险!这也是我不让你去后山的原因。”慕爱英说道。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她这样一说,反而激起了勤流儿的好奇心。

“嗯,妈,放心吧,我再也不去后山了。”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勤流儿的心里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见见这所谓的凶兽了。

慕爱英满意的摸了摸勤流儿的头:“真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