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混沌之初,心之所生,洪荒浩宇,日月盈昃!

百亿年的演变,怎奈何陷入虚无,却又仍旧忠于脏体之心。

坚毅的灵魂不曾怯懦,别哭泣,请送别。

天域神盟总舵—众神殿

“神皇,目前的局势很不乐观,尤闵雫星系与猎马人星系就在刚才也被彻底瓦解了......无论我与大渊神如何维持创生、秩序两大法则,也还是没能从黑色太阳的罪恶之手中挽回,抱歉......”此话一出,华丽的炫金色大殿内顿时议论纷纷。

“这可怎么办啊,就连大明、大渊两大宙神的力量都......唉!”

“黑色太阳简直太恐怖了,我们根本无法与之抗衡啊!”

“可难道真的就这样任由它肆意破坏下去吗?”

“好了,大家肃静,听听神皇怎么说。”

而大殿内深处、阶梯之上,只见一位有着炫金色长发的男人背对众人负手而立,他身材挺拔、臂膀宽厚,即使就静静地站在那里,也会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诸位,你们害怕吗?”

“回神皇,定然不怕!”

“这就足够了,如果怕,那我们就不配站在这里,更没有资格去面对黑色太阳!我与龙祖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相信这场灾难,很快就会结束了。”

闻言整个众神殿内顿时发出了兴奋的欢呼声。

“真的吗?神皇万岁!龙祖万岁!天域神盟万岁!”

“哈哈哈,僵持了这么久,我们终于要赢来胜利了!”

此时,一位手握白金权杖,相貌绝美的女子上前一步躬身问道:“神皇,敢问您与龙祖想到的办法是什么呢?”她的眼神中隐隐藏着一丝不安。

男人沉默了,他至始至终都在注视着悬浮于自己面前的一把神兵,炫金流转,顶端为重剑,代表着力量与地位!低端为长枪,代表着权力与狂热!他缓缓抬起右手轻轻触摸起来,眼神温柔,说道:“老朋友,时隔千万年之久,陪我再战这最后一回吧!”

霎时间,人们全部反应过来,急忙劝道:“神皇!三思啊!”

而那女子的一双美眸中更是泪光闪烁:“神皇,不要......”是啊,冰雪聪明的她早已就看穿男人的计划。

“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再拖下去只会有更多的生命及文明被黑色太阳所泯灭!决战之前,我想对大家说一些话,非常感激诸位如此久以来对天域神盟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付出的心血,身为天域神盟的主脑,我神皇萨曼在此谢过各位了。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来自于不同的星球文明,虽然分别生于宇宙的某个角落,但却因为拥有着相同的意志而齐聚一堂,相信你们和我一样,和龙祖一样,对这个美好的世界抱有守护之心,而我想说的是,大家都能够突破自己星球文明的限制从而成神来到这里,说明在座各位之中无弱人,皆为佼佼者!所以我希望,即使我不在,诸位依旧可以带着我们共同的意志继续守护下去。”

“因为这茫茫九苍......”

“值得!”

......

“真的决定了吗?”

“我别无选择,更责无旁贷。”

萨曼神色肃然,眼前便是那正在肆意狩猎的黑色太阳,一个超巨型黑洞!此时不知有多少的恒星与行星已经被撕成了碎片,各大星系也开始紊乱,而此时在他身旁不远处还盘旋着一条巨龙,那灿金色的龙鳞仿佛铠甲一般铺满全身,一双灿金色的竖瞳并没有因为这场末日而动摇分毫,有的,只是无畏和坚定!

“好,那就让我们共同面对吧。”

萨曼微微转身,注视着身后的众多天域神盟成员。

“你们记住,我的消亡不代表终结,身为神盟一员的你们,请带着我的意志继续守护下去。”

一道耀眼的炫金色光芒闪过,萨曼睁开了他额头中间的第三只眼:神皇眼!在众目睽睽之下与灿金巨龙向那黑色太阳冲去。

沉痛的心情撕心裂肺,但,没有劝阻,没有挽留,众神纷纷叩拜。

“吾等必谨记神皇嘱托!”

“轰隆隆—”

天域神皇陨!

宇宙龙祖陨!

绚丽的大爆炸,更像是胜利后的礼花,这是一次无畏的献身,罪孽消除、裂缝闭合,一切都结束了。

就在这时,众神突然看到六个不同颜色的光点分别朝着宇宙中的各个方向飞去,最后无影无踪,但有一件东西却又回到了他们面前。

正是神皇萨曼的武器:九决神皇罚!

面面相觑之后,不知是谁说了一句。

“神皇,您还会回来的对吗?”

......

库勒威尔系—异能星

白云之后,天空之上,绵绵絮絮的巨大金色云朵宛如金色地毯一般看不到尽头,就连天空都被映照成了金色,太阳的光芒也在洗刷着这片充满神圣的地方。

远处,金色云朵之上是一座华丽的金色宫城,建筑古朴,宫城中心有一座巨大的宫殿,这座宫殿比其他建筑明显高了十几倍,一眼望去,其最为显眼。

殿中,从大门一直向里延伸着红色地毯,金碧辉煌!其两边各有两根大柱子,是支撑着整座宫殿的根基。柱子整体呈橙色,上面雕刻着密密麻麻的金色花纹。

一尊巨大的雕像立在深处,几乎快碰到了宫殿内的顶端,圣女的模样,头戴金冠,手拿金杖,背后的一对金色羽翼栩栩如生,张开的同时仿佛也在拥抱,给人一种无比高上的神圣气息。

而雕像之前则有一个金色华丽的王座,上面正坐着一位男人,他左手自然搭在左腿上,右手握拳撑在脸颊一侧,相貌英俊,金色长发披散于脑后,就连那炯炯有神的锐利眼眸都在喷涌着淡淡金光,一身白金色长袍则显得他身材格外修长。

最为耀眼的,是悬浮在男人身旁、王座右侧的一把金色长剑,可谓锋芒毕露,上面的金色纹路不断闪耀,剑身中间的两侧略微向内凹陷,剑刃锋利且隐隐有剑芒忽隐忽现,仿佛靠近它的一切物体都会被之审判,所散发出的神圣气息更是极为浓郁。

金发男人高高在上,面前的台阶下有四人,其后在红色地毯两侧也站着整整齐齐的两排士兵,就连他们盔甲和武器都在流转着金色光点。由于王座的位置在阶梯之上,所以男人大有几分君临天下的感觉。

“怎么样?出现了吗?”金发男人表情平淡,声音中神圣的气息又带着恐怖的威压,众人听到后都不禁心头一震。他的嘴唇明显没有动,可声音却传遍了宫殿的每个角落,还带有几分回音。

一位老者神情微变,缓慢上前一步,恭敬地回答道:“回陛下,还没有,这东西毕竟......”

“嗯......概率确实是太低了。可是,他们为什么如此大动干戈呢?”

老者继续说道:“很可能是为了晶石吧。”

“这样吗......好了,你们都退下吧,朕要休息了。”金发男人的声音这次柔和了许多。

其他三人同时上前一步与那位老者并齐。

“是!”

四人随后不慌不慢的退出殿堂,暗自松了一口气,因为刚才整场的气息实在是太压抑了,压抑的他们呼吸都有点困难。那位被他们称之为陛下的金发男人所散发出的能量强度已经无法估量。而他们没有看到的是,在他们退出宫殿的时候,金发男人的嘴角勾起了一丝不屑的微笑,随后金光一闪整个人便消失于王座之上。

三人来到老者面前,其中一位上前一步,微微躬身:“大祭司,那我们先去忙了。”老者“嗯”了一声。

三人先后离去,只剩老者一人站在宫殿大门前,心中暗想:希望我这么做是对的吧。

......

八年后。

加纳沃尔小镇,鸟语花香、山清水秀,它虽没有大城市的富贵与繁荣,但这里的人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和劳动过着衣食无忧,快乐的日子。这是位于南部加纳宾爵帝国偏远山区的一个小镇,也属于宾爵帝国管理范围之内。

“呼~终于砍完柴了,咦?天色好像快暗下来了,那就赶快下山回家吧,说不定老妈做了一大堆好吃的正等着我呢,哈哈!”山野间传荡着一个小男孩儿的声音。

身着朴素,布衣布鞋。

一双黑色的大眼睛极为明亮,高挺的鼻梁,厚度适中的嘴唇为他增添了几分英气,皮肤白皙还泛起淡淡红光,而最为奇特的是他那一头苍白的头发显得有些怪异,还用一个皮套扎了起来,如果不是小男孩儿那帅气的脸庞,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成女孩子。

“妈,我回来了!”

一位相貌普通的中年妇女起身一把抱住他:“我的宝贝儿子回来了,臭小子快让妈看看,瞧瞧这满头大汗的,今天累坏了吧?快拿毛巾擦擦。”

小男孩儿笑嘻嘻地道:“妈,我不累,能帮您和爸爸分担家务我很开心的,流儿已经长大了。”

妇女温柔的瞥了他一眼:“一个八岁的小屁孩儿还说自己长大了,不过我家流儿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呢,好了 快去洗洗手吃饭了,妈今天可是做了你最爱吃的汤煲鸡哦。”

“好。”

这时门口又传来一个声音。

“老婆、儿子,我回来了,好香啊,老婆你手艺真是越来越来好了啊。”

“那是。”

“爸,我来帮您拿东西。”

一家三口,晚空很美、夜风微凉,这一瞬间,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命力!

男主人名叫勤德富,是镇上唯一的一名木匠,技艺高超,他总会为小镇的邻居们免费修理木质家具,人缘当然也是最好的。

女主人慕爱英,典型的贤妻良母,他们还有一个可爱懂事的儿子,勤流儿。

普通平凡的生活,不追求所谓名利,只求安稳幸福,在所有邻居眼中都是一个模范家庭,和谐无比,更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家庭矛盾。

晚饭过后。

“好了,盖好被子要睡觉了。”慕爱英抚摸着勤流儿的头柔声说道。

“妈,您再给我讲讲关于异能者和远古四大凶兽的故事吧。”勤流儿满脸的兴奋之色,一双大眼睛闪烁着光芒。

慕爱英眼神变的温柔起来:“都给你讲多少次了,还听不腻?”

勤流儿立马应道:“不腻不腻,老妈讲多少遍都听不腻。”

“好好好,给你讲,异能者呢就是每一个人在出生的时候都会经历一次天选,被选中的人体内就会有异能灵,当然,天选只限于普通人,想要成为异能者的话,体内存有异能灵是最基本的条件,一旦成为异能者,即使实力不强,在大陆上也是备受尊重的一类人,他们有着普通人没有的能力,就算之后不想再当异能者,不管去做什么其他的职业谋生,都很容易被人接受。而体内想要有异能灵,其血脉也是很重要的,只要父母其中一方有异能灵,那么他们的后代就有一半几率是有异能灵的,如果父母双方都有的话,那他们的后代几乎百分之百是有异能灵的,就好比异族人,他们先天就有异能灵,因为这是血脉里的东西,异族血脉要比我们人类血脉高贵太多了。当然,父母没有异能灵的话,他们的孩子也不一定是没有的。天选,这是一个普通人想要拥有异能灵的唯一机会,但是几率很渺小,能不能被选中还要看这孩子的造化了。”

勤流儿听得两眼放光:“哇!好厉害啊!那您和爸爸有吗?我有吗?”

慕爱英眼神里突然闪过一丝恍惚并有点走神的说了一句:“我不知道......”

“啊?”

“呃......妈妈当然没有了,爸爸和妈妈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凡人,只想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的,好了,该睡觉了,下次再给你讲远古四大凶兽的故事。”

勤流儿突然有点小失落:“好吧,老妈晚安。”

慕爱英轻轻把门关上后叹了一口气。

“又给儿子讲故事了?”只见坐在桌子前的勤德富淡淡的问道。

“嗯。”

“怎么了?看你唉声叹气的。”

“老公,流儿刚才突然问我他有没有异能灵。你还记不记得,流儿从小就是一头苍白的头发这已经很古怪了,并且身体素质极好,别说小伤,就即使是大伤,过一会儿就全好了,像个没事儿人一样,咱家更是从来没有因为流儿生病或受伤花过一分钱,这样的恢复能力普通人怎么可能?”慕爱英此时情绪显得有些激动。

勤德富深深的吸了一口烟呼了一口长气说道:“当年,你和我在河边发现流儿时,他还只有那么一丁点大,像刚出生没多久,你和我心生怜悯把他带回家扶养并给他取名勤流儿。我们给他洗澡时发现他后背偏上的位置有一个会发光的红色印记,像一对残缺的翅膀,后来流儿长大了光泽也就变淡了,流儿之后还问咱们,咱们说是胎记。还有,咱们发现他的时候脖子上就带着一条项链,上面有一块血红色的宝石,想必就是他的亲生父母留给他的吧。”

此时的慕爱英已经泣不成声:“老公,怎么办?我真怕流儿有一天会离开我们......”

勤德富把她揽在怀里:“其实你我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一切,我们嘴上不说,但是,现在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我必须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真有一天变故来临,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流儿的,相信我......”

“嗯嗯......我相信你。”慕爱英哽咽的回答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