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三弟已经闭关了数年了,即便他在这里,那又如何?你这空穴来风的本事,越来越大了。”曲合嘲讽般的说道。

“哟哟哟,得了好处还不知道羞耻,自己的亲弟弟都不顾了,你可真是个小气吧唧的家伙,我真替你们正阳宗的弟子感到不值,拜你这样一个小气的人为宗主,诸位,不如来我中洲异龙门,我保证,我保证,每个人,一株火炎草,怎么样?”

“这异龙门究竟是什么样的宗门?居然敢说这种大话!”霍炼惊讶的看着周武,对于周武能够抗......

☆★☆★☆剩余内容请前往纵横小说继续阅读.百度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纵横小说”,仙侠同人玄幻,雪中武侠爽文,土豆盖世全军列阵,一剑都市穿越为生活添点料。或直接访问www.zongheng.com ☆★☆★☆

《带着铁盒闯异界》第一百八十二章:彩虹城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