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荒古秘境?”周武一愣。

叶修缘赶忙解释道:“这可是修真界的绝密消息,每年开启,都只有大陆一流以上的家族宗门才有资格知道,据说,这荒古秘境中,随便出来一件法宝都是魂器级别,运气好的,甚至可以寻得圣器,乃至伪仙器级别的法宝。”

“这么强!那这些进入的家族宗门弟子,岂不是带回来很多威力强大的法宝了?”周武惊讶的说道。

叶修缘摇摇头,说道:“不可能,这荒古秘境,每一千年才开启一次,而且进入者九死一生,每次进......

☆★☆★☆剩余内容请前往纵横小说继续阅读.百度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纵横小说”,仙侠玄幻奇幻,脑洞都市,元尊同人,逆天穿越为生活添点料。或直接访问www.zongheng.com ☆★☆★☆

《带着铁盒闯异界》第一百七十七章:大陆的六个时期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