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话一出,顿时戳破了两人的想法,确实,若冰家能够得到万年玄冰床,那么,这对于冰家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啊。

只是,她们也知道万年玄冰床的珍贵,冰家底蕴虽然很深厚,但也无法拿出能与这万年玄冰床匹配的东西啊。

“哈哈,我跟两位开玩笑的,这万年玄冰床无比珍贵,即便你们能够拿出与之匹配的东西来换,我也不会换的,而且,我异龙门中,有一核心弟子,也是冰灵根,这万年玄冰床, 我打算留给她来使用。”周武见两人脸色尴尬, 赶忙说道。

“异龙门有冰灵根的弟子?可是这么贵重的东西,仅仅是给一个宗门弟子使用吗?”冰玉洁瞪大了眼睛看着周武。

周武笑了笑,说道:“她当然不是一般的弟子,即便是一般的弟子,只要身在我异龙门,也可以使用它。”

“一般的弟子也可以使用!我很佩服周宗主的胸襟,既然无法得到这万年玄冰床,那可否让我们姐妹见识一番?”冰玉清认真的说道。

“这当然没问题。”说完,周武取出刚刚从雷跃那里拿来的万年玄冰床。

顿时,整个大厅,都被冰冷的寒意沾满,李韵仙根本无法承受这么冰冷的寒意,赶忙退了出去,在大厅之外把守了起来。

“这!这便是万年玄冰床!”两人看着能够容纳十个人的万年玄冰床,激动分完,情绪都非常的兴奋。

“两位可以上去 试试。”周武微笑着说道。

“我们真的可以上去试试?”两人呆呆的看着周武,她们可都是处于分神境九层巅峰,若能够在这万年玄冰床上修炼,借助玄冰之气,一个月内,必定能够突破至返虚境界啊。

“当然可以,只是两位都处于分神境九层巅峰,若在这大厅尝试,万一达到突破的瓶颈的话,那动静就太大了,两位,跟我来吧。”说完,周武将万年玄冰床收起,带着两人,离开彩云峰,奔着宗门禁地而去。

“周宗主,前面可就是异龙门的宗门禁地了,你就不怕我们知道了异龙门的秘密,将消息传出去吗?”冰玉清说道。

周武扭头看向两人,说道:“其实我异龙门也没有什么秘密,只是有些事情,暂时不能让外界知道罢了,这禁地内事物,还请两位不要对外传, 哪怕两位回到冰家,也不能对家族的人透露半个字。”

冰玉清见周武如此信任她们姐妹,赶忙说道:“承蒙周宗主信任,我姐妹两一定替异龙门保密。”

开玩笑,周武都将万年玄冰床给她们用了,这对于她们来说,是个突破瓶颈的好机会, 她们本可以凭借家族力量,让他们突破至返虚境,但她们没有,只有靠自己突破的瓶颈,未来的修炼之路才不会受到影响,这也是两人外出历练的原因,就是想通过历练,寻求突破的契机。

进入结界后,冰家姐妹直接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撼到了。

“好!好大一棵树!”冰玉洁呆呆的说道。

“好强的生命气息, 在这里修炼,一定很棒,这简直是神清气爽啊!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周宗主,我们可以在多待一些日子吗?”冰玉清说道。

周武摇摇头,说道:“此乃我异龙门禁地,只有最核心的弟子,才有资格进入,两位试完这万年玄冰床,就得离开了。”

两人一听,情绪有些失落,忽然,冰玉清猛然抬起头,看向周武,说道:“那周宗主,若我姐妹两加入异龙门,能不能成为宗门的核心弟子呢?”

周武一听, 心中顿时喜悦无比,若两人加入宗门, 那还愁冰家不与异龙门结盟么?现在异龙门最缺少的,就是盟友,毕竟伴随着自然之力回归乾坤盒,禁地的结界也维持不了多久,而楷月一直处于深度修炼的状态中,结界一旦消散,异龙门将要面临着整个中洲,乃至人类六州所有宗门的仇视啊。

“我当然很希望两人能够加入,只是,我异龙门如今的局势,你们也应该知道了。”周武无奈的苦笑道。

“不就是一个花宗么?中洲第一宗,我冰家可不怕。”冰玉洁说道。

周武摇摇头,说道:“不仅仅是一个花宗,你们好好看看这禁地内吧。”

这时,两姐妹才注意到,禁地内,随处可见在辛勤劳作的精灵族人。

“精灵族?为何这里会有这么多的精灵族?她们不应该生活在绿洲吗?”冰玉清皱着眉头问道。

周武苦笑着说道:“绿洲早已不复存在......”当下,周武将精灵族的遭遇简单的说了一边,两姐妹听着,心中无比的震惊。

“周宗主,你是说,未来,精灵族将与这新生的生命之树为中心,在这中洲建立她们的家园吗 ?”

周武点点头,说道:“是的,所以,未来,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花宗,而是,整个中洲,甚至是,所有人类修士的仇视。”

“精灵族是多少善良的种族啊,她们好可怜,姐姐,要不我们就留下吧。”冰玉洁说道。

冰玉清说道:“妹妹,我也想留下,但这关系到未来冰家的立场,我冰家虽然算不上一等一的大世家,但也有接近万年的底蕴了,可不能因为我们的选择,而站错了立场,但我相信,周宗主的选择,一定是对的,周宗主,我想回去将此事告知家族长辈,若长辈允许,我们便加入异龙门,如此,我家族的立场明确,我们也能安心待在异龙门,如何?”

周武点点,说道:“如此最好。”

说完,周武将万年玄冰床安置在禁地的角落中,周围都是一些水属性的灵草,其中还有几株冰属性灵草。

如今的禁地内,随处可见的灵草,大片大片的,虽然比不上铁盒子,但也不少,这都是精灵族人辛勤劳作的结果,她们本就拥有着让植物快速生长的能力,正好可以成为异龙门的资源补给站。

“多谢周宗主,那我们就不客气了。”说完,两姐妹直接坐到了玄冰床上修炼了起来。

另一边,周武离开结界,将四峰峰主召集,召开了紧急会议。

“宗主召我们前来,定有非常重要的事情。”

周武看着以雷跃为首的八大长老,以及身居大长老之位的火云,堂下是四大峰主,以及内门弟子,各峰精英。

周武坐在主位,风清扬次之,毕竟是风清扬可是执法堂堂主,在宗门的地位,除了周武,大长老, 雷跃这三人之外,就属他最高。

“这次我召各位前来,是想把异龙门的发展方向,与诸位细细讲述。”

周武出生在地球,深知仅靠一个宗门,想要立足九洲大地,很难,他想效仿地球,以国为单位,以民为基础,开疆扩土,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

“诸位对当今九洲大地的局势,有什么见解,可以随意讲述。”周武说道。

卫光吉第一个站了出来,说道:“当今中洲之局势,对于其他人类五州来说,是最动荡的,随之我异龙门的强势崛起,已经影响到了一些大宗门的利益,在加上精灵族的到来,我异龙门未来,势必会成为诸多宗门的敌人,我建议,宗门大开山门,广收门徒,增强宗门实力,以便于应对未来的危机。”

周武赞同的点点头,说道:“说的好,但如果大开山门,广收门徒,那我异龙门,成什么了 ?乌合之众聚集之地?人多了,也不方便管理,在者,兵在于精而不在于多,就好比,我们异龙门拥有一万分神境以下的弟子,而对方,只需要一个大乘境,亦或者是归虚境的强者,就可以灭杀我这一万弟子。”

“我懂了,宗主的意思是,多招纳一些强大的修士加入宗门,对吗?”武智说道。

周武笑了笑,说道:“你只听懂了字面上的意思,诸位可曾听说过,万众一心?”

“万众一心?这万众如何连心?”风清扬说道。

在九州大地,处处都是尔虞我诈,以宗门为单位, 自然是无法理解万众一心的寒意。

周武深吸一口气,说道:“在我的家乡,以国为单位,换句话说,每个宗门,为一个省份,而国家,便是由多个省份结合在一起,便称为国,我便是来自华夏古国,在我们华夏,强者帮扶弱者,弱者不惧生死,心连心,手拉手, 上上下下,齐心协力,即便面对实力悬殊数倍的强大敌人,也能将其击退,这便是万众一心,齐心协力。”

“宗主的意思是,异龙门今后,要对外扩充疆土,建立一个国度么?”火云沉思道。

“建立国度!”众人一听, 纷纷变得兴奋了起来,这是一个多么宏大的目标,作为修士,他们曾经甚至是想都没有想到过。

“宗主,我等愿意追随宗主,建立王国!”众人齐刷刷的单膝跪地。

这些人,都受过周武的恩惠,对周武死心塌地,周武让他们往东,他们绝不会往西挪半步。

“诸位,现在,以我异龙门的实力,还不足以建立王国,我们需要盟友,需要更多的强者,否则战线拉得太长,我们也守不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