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待尚云菲离去后,异龙门的弟子欢呼雀跃,元婴境八层,打败了返虚境九层巅峰的强者,这便是周武展现出来的强大。

“宗主太强了!”

“我很庆幸能够成为异龙门弟子!”异龙门的弟子们一个个兴奋不已,看着周武的眼神,满是崇拜。

其实,乾坤盒能够击败紫莲,并非周武有多强,只是自然之力回归乾坤盒,还未完成融合,自然之力也有多余的能量控制乾坤盒,若让她完全融入乾坤盒,那就必须由周武来催动乾坤盒了,若是这样的话,周武修为不够,根本无法发挥出乾坤盒的威力,自然是无法击败拥有紫莲的秦雨,这一战,完全是靠着自然之力,周武才能取胜。

但这也让周武彻底的看清了秦雨,她已经不在是曾经那自己深爱着的女人了,周武虽然还没有彻底释然,但对于他来说,这或许,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在紫莲的压迫下,周武身受重创,虽然在自然之力的治愈下,伤口愈合,但内伤还需要静养,战斗结束,在一众异龙门弟子的拥护下,周武赶忙回到宗门,刚刚踏入大堂,就一头栽倒了下去。

火云赶忙抱住周武,简单的检查了一下周武的身体情况,说道:“并无大碍,修养几日就好。”

“没想到这样一个小小的异龙门,居然拥有仙器!”

“不但拥有仙器,这异龙门的宗主,天赋异禀,简直是堪称妖孽般的天赋。”

“百年内,这异龙门,必将一跃成为这中洲的顶流势力!”

三日后,周武艰难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青芸那一脸柔情,火灵儿坐在一边,右手放在下巴上,一副思考人生的模样。

“武,你可算醒了。”青芸赶忙给周武端了一碗热水。

火灵儿见状赶忙跑了过去,直接扑在周武怀中:“哥,你可算醒了,急死灵儿了。”

“咳咳!”被火灵儿这么一扑,周武一下子没喘上气,身体恢复能力虽然很强,但在紫莲的压迫下,骨骼都变形了,是火云帮他将骨骼正位,并服下了枚疗伤丹,三天来,周武自行自愈,身体虽然没事了,但还很虚弱。

“灵儿,他现在还很虚弱。”青芸说道。

“呀,青芸姐姐莫不是吃醋了吧?”火灵儿嘻嘻的笑道。

青芸翻了个白眼,说道:“谁吃醋啊,我只是担心他会留下后遗症而已。”

火灵儿双手抱在胸前,昂着头说道:“我才不信呢,自然姐姐......”

火灵儿话还没说完,青芸就赶忙给她使了个眼色,火灵儿赶忙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凑到青芸耳边,小声嘀咕道:“青芸姐姐,我没说漏嘴吧?”

“以后注意点。”青芸小声回答道。

“你们在说什么?”这时,周武从床上坐了起来,虚弱的问道。

“你才刚刚醒,快躺在好好休息。”青芸说道。

周武笑了笑,说道:“我已经没事了,对于,那对冰家的姐妹呢?我想见见他们。”

“冰家的那两位姐姐一直待在彩云峰呢,她们说要等你醒了见过你才走,哥哥,她们是不是喜欢你呀,要不你把她们也娶了得了。”火灵儿说道。

周武瞪了一眼火灵儿,说道:“灵儿,别瞎说,这冰家,乃是世家,家族人数虽然不多,但他们底蕴极其深厚,虽然比不上花宗,但也绝对不弱,若能与冰家结盟,对于我异龙门来说,是件好事。”

青芸说道:“可是得罪了花宗,冰家会和我们交好吗?”

周武笑了起来,说道:“芸,你应该很清楚,对于冰灵根的修士来说,她们最需要的是什么。”

“万年玄冰啊,难不成,你要把那万年玄冰床让出去?”青芸试探着问道。

周武摇摇头,说道:“万年玄冰床那可是至宝,我打算留给紫澜,我可以给她们万年玄冰,你看。”周武掏出一个储物袋。

青芸双手接过,储物袋入手,顿时,一股冰冷寒意涌入双手,赶忙打开储物袋,映入眼帘的,竟是十几块拳头大小的万年玄冰。

“这么多!”青芸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向周武。

“我看看。”火灵儿也凑了上来,感受到万年玄冰的寒意,打了个冷颤,说道:“这么多呀,那冰家的姐姐看到了一定会很开心吧。”

“这可不能全部给她们,我异龙门弟子中,有很多水属性灵根呢,我最多可以给她们两块。”周武淡淡的说道。

“其实,一块,就可以了,这万年玄冰,对于冰灵根修士来说,比仙器还要珍贵。”青芸说道。

“既然是结盟,就得拿出足够好的诚意,青芸,你下去安排吧,我要见一见冰家的人。”

青芸点点头,说道:“在见冰家姐妹前,你是不是应该去铁盒子里看看她?”

周武一愣,这才想起和秦雨战斗的时候,自然之力回归了铁盒子的事情,点点头,赶忙钻进了铁盒子。

“自然之力前辈!”在铁盒子里,周武大声呼喊着。

可是,自然之力没有任何回应。

“老铁,给我出来!”周武喊道。

器灵老铁钻了出来,脸上有些委屈之色,沮丧的说道:“主人,何事?”

“我要找自然之力前辈,咦,你怎么一脸惆怅?是谁招惹你了吗 ?”周武好奇的问道。

“还自然之力前辈呢,本来啊,我是这里的器灵,看是,你那个自然之力前辈回来了,现在,我只能成为二号器灵了,这里的管理权,都归她了,我只能帮您养养鸡鸭,喂喂猪羊牛群了。”

周武翻了个白眼,说道:“这有什么不好?你不是更清闲了么?对了,自然之力呢?为何不见她的人?”

“她啊,回归后,元气受损,闭关了,你想见她,估计得等上三五年了。”老铁说道。

“三五年么?老铁,你知不知道,她为何会主动回归乾坤盒?”周武问道。

“这还用问?不都是因为你吗?你看看这里,好多灵草灵果都被破坏了,是她的回归,让这里面的世界重新焕发了生机,若不是她,那日,你就命丧黄泉了。”

当下,器灵老铁将自然之力如何回归乾坤盒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

周武一边听着,心中触动万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然之力为了自己能够度过心中的那道坎,居然会回归乾坤盒。

“你!好傻!你可知,你助我越过了一道坎,却又让我心中有了一道更高的坎,自然之力,谢谢你。”周武朝着盒内的山川河流深深的鞠了一躬。

彩云峰,冰家姐妹在大厅等了足足三个小时,李韵仙都有些焦急了,但冰家姐妹一点都不着急,因为她们知道,这种有求于人的事情,她们急不来。

“李峰主不必焦急,我们慢慢等便是。”冰玉清说道。

“是啊峰主,我们不着急的。”冰玉洁也跟着说道。

两人是双胞胎姐妹,外表看似冰冷,但她们性格非常开朗,这次来到异龙门,也是听说周武带回了万年玄冰床,正在外出历练的她们,才奔着异龙门而来。

而且,两人天赋很强,四十出头,便已经达到了分神境九层巅峰,由于天赋出众,在冰家地位极高,身受家族重视,因此,她们至今未加嫁,犹豫出众的身姿,追求者可以挤满整个冰家。

“三个时辰了,宗主应该是有事情耽搁了,要不两位先请回去休息,待宗主来了,我在告知两位?”李韵仙客气的说道。

毕竟冰家是世家,底蕴深厚,李韵仙也不敢怠慢两人。

“没关系的,我们等着就好。”

这时,周武缓步走来,看着冰家两姐妹,皱了皱眉,两人长相本就出众,在加上那冰冷高贵的气质,但凡是男人看了,都会心动,只是对于周武而言,他见得多了,只是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比较惊艳而已。

“两位,久等了。”周武双手背在背后,直接走到主位上坐了下来。

“周宗主有伤在身,能来见我们,已经很好了,我这里有些固本培元的药液,对周宗主的伤势有利,还请宗主不要嫌弃。”冰玉清掏出一个玉瓶,递给了周武。

周武定睛一看,那玉瓶中装着半瓶蓝色的液体,眼中很是惊讶:“这何止是能固本培元,这水灵根修士要是得了它,都可以洗涤灵根了。”

“周宗主偌大的 异龙门,什么珍贵的宝贝没有啊,这水灵液放在异龙门, 可不算什么稀奇东西吧,周宗主可不要推辞才好。”

周武笑了笑,接过水灵液,说道:“多谢了,不知两位执意要见我,是有什么事情吗?”周武深知两人的用意,但却摆出一副不知道情况的样子,这分明是在欲擒故纵。

“久闻周宗主得到了万年玄冰床,我们姐妹甚是羡慕,可否让我们见识一番?”冰玉洁说道。

周武一听,大笑了起来:“哈哈,两位不仅仅是想看看吧?”

周武直接戳穿了两人的心思。

“周宗主这是何意?”冰玉清问道。

周武笑道:“两位不仅是想要看看,还想得到那万年玄冰床,对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