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就是那个摆出五阳奔雷阵的强者么!”这时,秦雨一脸冷漠的看着雷跃问道。

雷跃只是撇了一眼秦雨,就转过了头,没有回答。

秦雨几乎陷入疯狂,看着周武飞去的背影,也冲了上去,青芸见状,赶忙跟了上去,毕竟秦雨是返虚境九层巅峰的修士,周武只有元婴境八层,而且周武对秦雨的感情,从另一个世界就存在了,至今,周武都深深的爱着她。

这种比,并非像他爱青芸,爱楷月的爱,而是那种即便粉身碎骨,也要深爱的爱啊。

只见周武直接奔着生命之树的结界而去,在来到结界的时候,结界自动打开一个入口,周武钻了进入,入口在秦雨和青芸两人进入后,就自动闭合了。

这个结界,一直都是自然之力在控制,当然,周武做为精灵族的王,是有开启结界的能力的,可以说,每一个精灵族人,都拥有开启结界的能力, 除此之外, 就是异龙门的核心弟子,也可以自由进入结界。

结界以生命之树为中心,覆盖了方圆百里。

曾经,主峰异龙峰至外围四峰的距离,就是百里左右,如今生命之树的生长,异龙门以外围四峰为主峰建设,四峰以内,皆为宗门禁地。

结界内,生命之气尤为旺盛,结界内的树木,在生命之树散发出来的磅礴生命之气的影响下,长得极其粗壮,远处的什么之树,已经有二十丈高,粗壮的树干,有五人合抱那么大,源源不断的生命气息从树冠散发开来,与此同时,结界内,随处可见的飞禽走兽,树林中,精灵族的族人在辛勤的工作着。

这里,已然成为了精灵族新的乐园。

而楷月,端坐在树冠上,在生命之树的影响下,好似进入了一个特殊的境界,源珠一直漂浮在她的胸口,为她源源不断的提供生命之力。

“这是什么地方?”秦雨惊呆了,原本发狂的她,在进入结界后,暴躁的情绪就恢复了平静,或许是受到了这种祥和的环境气息影响。

“青莲姐姐,这里,是我们异龙门的禁地,也是周武一手建立起来的,在这里,我们还有另外一个姐妹,你看,就在那。”青芸指着端坐于生命之树上的楷月说道。

秦雨顺着青芸指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那高大的生命之树!顿时,满眼震惊。

“好浓郁的生命之气!这里居然有精灵族,那个女人!背生八翼!她是!精灵女王!楷月!”身为花宗圣女,对精灵族也是比较了解的。

精灵族是大自然的宠儿,他们的力量,可以促使植物快速生长,花宗圣地皆是珍宝的花草,曾经,就在数年前,周武为花宗送上花宗圣花牡丹花,在肥料用完后,花宗还特意邀请过一个四翼精灵族,为牡丹花增加养分,所以秦雨也是比较了解精灵族的。

周武淡淡的说道:“不久前,精灵族生活的绿洲,遭遇暗夜精灵族的袭击,精灵古树被毁,如今,精灵族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只剩下这不足千人,如今,她们流离失所,在我的帮助下,来到了中洲,在我异龙门安家,那树,便是生命之树,只是现在,还没有完全长大。”

秦雨看向周武,说道:“这么秘密的事情,你为何要让我知道?”

周武笑了笑,说道:“原因有两个,其一,你是花宗圣女,未来必将成为花宗宗主,而精灵族迁至中洲,若被外界知道,我异龙门,必将成为整个中洲的敌人,如果你是个绝情之人,那么,今日你所看到的,大可以向外界宣传。”

秦雨一听,眉头紧锁。

周武补充道:“现在你所看到的精灵,就是整个九洲大地,仅剩的精灵了,若她们都死了,这九洲大地,就在无精灵一族了,我周武曾立过誓言,我在 ,精灵一族便在,若谁打精灵族的主意,那便先踏过我周武的身躯才行。”

秦雨一听,说道:“精灵族是个爱好和平的种族,这件事,我不会往外说,但也请你们,不要让精灵族的到来,影响了中洲的平衡,否则,我花宗,必将出手,抹去精灵族。”

周武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精灵族在中洲扎根,这势必是会影响到整个中洲的局势,这是必然的,只是,在精灵族成长的过程中, 周武必须变得强大,亦或者是说,异龙门必须完全崛起。

“我想听听你让我进入与这里的第二个理由。”秦雨接着说道。

周武闭上双眼,似乎是在回忆曾经的过往,那些幸福的日子历历在目,那是他在地球上的美好时光,一家六口人的日常生活,充满了惬意。

“曾经,我是父母的儿子,妻子眼中的好老公,儿女心目中的好爸爸,可是现在,父母死了,妻子被人抹去了记忆,儿女虽在,但也卷入了这世界的纷争,我带你来这里,只是因为,曾经,你是我周武深爱过的女人,今日之后,你依旧是你花宗的圣女,未来宗主的继承者,而我,不在是曾经那个周武,我会用我的行动,建立属于我的王国。”

说完,圣龙枪带着激荡的龙吟声破体而出,或许是感受到了周武那强烈的战意,今日的圣龙枪,格外的耀眼。

听了周武的话,秦雨楞了一愣。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她的记忆,就只停留在成为花宗圣女的时候,在她心中,花宗即是她的一切,修炼,就是她生活的全部,从未有人在她面前表露过情感,她每日所面对的,即是尚云菲严厉的教导。

秦雨使劲的摇晃了一下脑袋,看向了充满战意的周武,眼神也变得冰冷了下来,只见她右手上撩,一朵紫色莲花从掌心中钻了出来,刹那间,强盛的破坏力,如同暴雨般倾泻而下,以青莲为中心,方圆数里内的植物,尽皆化为碎屑。

周武脸色大变,满眼惊骇的看向秦雨手中的紫莲。

“这是什么法宝!好恐怖的破坏力!”

“小子,那是毁灭之莲,并非法宝,但它的威力,堪比顶级仙器!若使用得当,具有至尊仙器之威,那小姑娘的实力,顶多能够发挥出伪仙器的威力而已,你把她带到这里,可别破坏到了这结界内的环境,不然我抽死你。”这时,自然之力的声音在周武心底响起。

随后,自然之力为周武讲解了毁灭之莲的基本信息。

原来,这毁灭之莲,乃是大陆形成之时,孕育而出的一朵奇花,曾在第一代修真者手中出现过,随后便消失了数十万年,如今在次出现,几乎没人能够认出它。

没想到这毁灭之莲,居然出现在花宗,被秦雨掌控。

周武点点头,说道:“此乃毁灭之莲!没想到你居然有它!不如我们换个地方战斗,如何?”

秦雨一脸冷漠,说道:“没想到你居然认得这毁灭之莲。”说完,秦雨扫视一眼结界内的风景,继续说道:“毁灭之莲一旦爆发,百里之内,寸草不生,精灵族迁移不易,好,我们去别处战斗。”

说完,两人出了结界,青芸也跟了上去,来到一个无人的地方,这里远离了异龙门,漂浮在空中,都能感受得到千里之外雷跃和尚云菲战斗的激烈。

“来吧,别说我欺负你,我人让你三招。”秦雨沉声道。

周武笑了,开心的笑了起来,曾经,因为心中只住着秦雨, 他一直无法释怀, 今日,看到秦雨已然成为了修真界的一枝独秀,他释怀了,毕竟在这个世界,秦雨不在弱小,有了毁灭之莲,她甚至可以抗衡归虚境的强者。

“你笑什么?”秦雨冷声道。

周武说道:“以前都是我让着你,没想到现在,居然变成你让着我了,来吧,我周武身为男儿,不需要任何人让步!”

说完,真气涌入圣龙枪, 顿时,激荡的龙吟声响彻整个天空,远在千里之外围观雷跃和尚云菲战斗的人中,归墟液和返虚境,是能够听得到那龙吟声的。

“这龙吟声是怎么回事?”陈云皱着眉头说道。

“这声音,应该在千里之外,千里之内,都是我异龙门的地盘,谁敢在我异龙门的地盘上打架?”虚星说道。

“别猜了,是宗主,他遇到麻烦了,你们去帮他。”这时,雷跃的声音在几个长老心中响起。

几人赶忙朝着周武的方向奔去。

这一幕,也引来了一些围观修士的注意力,一些有眼力见的修士, 也奔了过去。

花宗大摇大摆的来异龙门拜山,这也不是什么隐秘的事情,一些宗门为了凑热闹,早早的就来到了距离异龙门比较近的地方,而雷跃和尚云菲的战斗,将这些修士都吸引了过来,整整数千个修士,比上一次雷跃摆出阵法时的修士还要多。

另一边,周武手中的圣龙枪已经凝聚出了伏龙诀第一式,只见周武蓄势待发,寻找着秦雨身上的破绽。

可秦雨紫莲在手,身上一点破绽都没有,就如同一座大山摆在眼前一般,等待着周武发起进攻。

“我周武一路走来,何曾惧怕过,你强任你强,我周武尽全力便是,哪怕你是一座大山,我也能将其掀翻,伏龙诀第一式:伏龙升天!”

激荡的龙吟声夹杂着惊天战意,只见圣龙枪化作一条金龙,盘旋而上,当达到一个高度的时候,金龙调转矛头,朝着秦雨冲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