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远处的蓝色光团越来越近,雷跃飞了起来,七大长老也跟着飞起,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凝重的警惕之色,因为相隔百里,他们便已经感受到那股寒冷的气势。

“隔着百里,都能感受得到那冰床的冰冷气质!那冰床!究竟是什么炼制的?”虚星凝重的说道。

只见雷跃双眼微眯,当他看清楚那冰床上的人时,脸上露出了喜色,但它更多的注意力,全部在那冰床之上,满眼震撼之色。

“这!这是!万年玄冰!”雷跃震撼的说道。

“万年玄冰?”此话一出,七大长老纷纷露出了惊骇的表情。

“雷长老,您是说,那冰床,是由万年玄冰制作而成?”陈云问道。

雷跃点点头,赶忙冲了出去。

景泉见状,说道:“万年玄冰那可是至宝,异龙门之中,没有冰灵根修士,我们水灵根应该能分到一杯羹,雷长老这么着急,应该是要夺下那万年玄冰床!我们也上。”

他们加入的时候,杨紫澜还未历练归来,所以在他们眼中,知道内门有个杨紫澜,但却不知道杨紫澜是冰灵根的修士。

“哈哈,若雷长老出手,必能夺下那万年玄冰床,到时,我也能受益啊。”季飞兴奋不已。

不一会,景泉和季飞就冲到了雷跃前面,为了让雷跃满意,他们率先出手,朝着万年玄冰床祭出了各自的法宝,两柄极品玄器级别的飞剑奔着周武飞去。

雷跃见状,赶忙出声道:“你们干什么?”

“雷长老不是要出手抢夺这万年玄冰床么?待我们先试试这万年玄冰床的威力如何!”季飞讨好般的说道。

在异龙门,这七个长老对雷跃那是毕恭毕敬,当然,他们加入的时候,都没有见过周武,没认出床上的人就是他们的宗主。

“放肆!那可是我异龙门的宗主!”雷跃的声音在众人耳中如雷霆般炸响。

众人一听,大惊失色,特别是祭出飞剑的景泉和季飞,吓得瑟瑟发抖,想要收回飞剑,但为时已晚,那飞剑已经来到玄冰床近前。

就在这时,周武猛然睁开双眼,只见那万年玄冰床上,射出两道玄冰之气,顿时,两柄飞剑瞬间被冻住,周武意念一动,被冻住的飞剑轰然破碎,碎片掉落在地。

击飞景泉两大长老,脸色刷的一下子就变了,庆幸的是两柄飞剑并非他们的本命法宝,破碎后只是灵魂受到了轻微震荡。

“主人!”雷跃激动的飞到万年玄冰床面前。

周武点点头,看向雷跃身后的季飞和景泉:“雷叔,他们是?”

雷跃扭头看向身后的一众长老,众人赶忙朝着周武九十度弯腰:“拜见宗主。”

众人看似一脸恭敬,但心中却各有所想,景泉和季飞只是担心周武会责罚他们,而其他五人,感受到周武元婴境八层的修为,心中都有些不屑,毕竟异龙门已经崛起,这些日子来,宗门弟子已经达到了千人,人数虽然不多,但已经堪比二流势力了。

“宗主,我们无意冒犯,还请宗主恕罪。”景泉赶忙说道。

周武淡然道:“不知者无罪,我不在的日子里,诸位辛苦了。”

听到周武语气平和,景泉和季飞这才松了一口气,两人看向了周武脚下的万年玄冰床,眼中露出了贪婪之色。

“这么大一块万年玄冰床!这得多珍贵!”

万年玄冰在修真界,被视为珍宝,拳头大一块,就能引起整个修真界的轰动,这么大一个万年玄冰床,足足能够容纳十个人躺在上面,其价值,比一般的仙器还要强得多。

周武见两人满眼贪婪,随机掏出一瓶啤酒,从中倒出两滴,用两个玉瓶装了起来,抛给景泉和季飞,说道:“此乃归墟液,一滴可助你们进入归虚境。”

两人一听,激动万分, 原本心中对周武的不屑,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多谢宗主的恩赐。”两人激动得身体都颤抖了起来。

他们卡在返虚境九层,已经接近一百年了,若在无法突破,随之年龄的增长,进入归虚境的机会就越来越渺茫,曾经作为散修的他们,也只能投入宗门,但他们去过很多宗主,都无法拿出能让他们进入归虚境的东西,直到一年前,异龙门一战成名,作为一个建宗不到十年的宗门,却拥有着九品巅峰炼丹师,这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抱着试试的心态,加入了异龙门。

毕竟他们越早加入,就越能受到重视,只是他们加入后,火云就闭关了,本来他们的想法是,能从火云哪里得到好处,助他们进入归虚境,可给他们好处的,竟然是修为只有元婴境八层的周武。

周武看向其他三个返虚境的长老,说道:“只要你们忠于宗门,待你们达到返虚境九层,我也会给你们归墟液。”说完,周武提起酒瓶,摇晃着瓶中的液体。

“这么多归墟液!”众人见状,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一滴归墟液,在修真界都很少出现,这么一瓶,其价值, 他们甚至无法想象。

他们对周武的不屑,此时此刻,因为周武手中的归墟液,不在看不起周武,虽然还未达到敬佩的程度,但在他们眼中,已经认可了周武这个宗主了。

“雷叔,这是万年玄冰床,您先帮我收好吧,待紫澜回来,留给她吧,我这里还有些万年玄冰,还得麻烦雷叔用您的雷电之力,淬炼一批水属性和少许冰属性的法宝,留作宗门弟子的奖励之用,当然,长老级别的宗门弟子,都有份。”

说完,周武掏出一个储物袋,里面静静的躺着十块拳头大小的万年玄冰,这让一众长老都兴奋不已,因为周武说过,长老级的弟子,都有份。

远处,那些赶来围观的修士,看到冰床上的人竟是异龙门门主周武的时候,一个个都惊讶不已。

修士围攻异龙门,周武表现的不多,很多人都不认识周武,他们只看到了雷跃的大展神威罢了。

“那冰床!竟然是由万年玄冰制作而成!这得用掉多少万年玄冰!就为了制作一张床!浪费!简直是浪费啊!”

“这何止是浪费,简直是暴殄天物!”

他们虽然知道万年玄冰的价值,但异龙门有雷跃这个强者坐镇,在得知周武带回了一个能够容纳十个人的万年玄冰床后,竟没有一个宗门敢打万年玄冰床的主意。

虽然没有任何宗门敢打万年玄冰床的主意,但有些家族和宗主,纷纷派出使者,奔着异龙门而来,只为用他们的珍宝,换取一些万年玄冰,但大多都被拒之门外。

如今的异龙门,丹药不缺,洗劫大元宗后,法宝也不缺了,灵脉虽然被生命之树占了,但灵脉被开发了出来,如今异龙门的灵气,也能和一些二流实力,甚至是一流势力媲美,可以说,异龙门现在啥也不缺,就是缺少宗门弟子而已。

但异龙门收徒极为严格,修真界本就是强者为尊尔虞我诈,品性端正的人很多,但在散修中,却很少,所以至今,异龙门的名号已经打响,但依旧只发展到了千人而已。

“宗主,花宗使者前来拜山!”

这一日,周武正在闭关,往日来拜访的使者,都是由雷跃接待,但花宗不同,这可是中洲第一宗门,而且雷跃也深知周武和花宗的瓜葛,所以就派人前来请示周武。

周武一听,赶忙从修炼状态中站了起来,握紧了拳头,他永远也望不了曾经花宗老宗主尚云菲差点把她弄死。

在加上尚云菲还杀了周武的父母,这个仇恨, 周武始终铭记于心。

“宗主,雷长老让我来请示你,见不见花宗的人?”

周武身上散发出一股冰冷的气势,吓得禀报的人后退了几步,周武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 赶忙平复了心情,淡然的说道:“见。”

“好,我这就去安排,对了,这次前来拜山的,还有一个冰家,据雷长老说,这个冰家不简单,本来是要接待她们的,但花宗正好赶来,作为中洲第一宗,自然是要先接待花宗。”

周武一听,说道:“一并接见吧。”

“可是,这会不会让花宗不满?”

周武冷笑了起来:“花宗?在我眼中,宗门实力在强大,并不是能够掌握百分百的话语权,我周武做事,只求无愧于心。”

这话中的意思,也只有周武自己知道。

花宗和冰家的人都被安排到了接待大厅,花宗来的,正是当初险些弄死周武的尚云菲,当然,还有花宗圣女秦雨,周武最熟悉的那个面孔。

而冰家,是 两个年轻的女子, 皆是分神境的修士,长得冰清玉洁,很是动人。

“这异龙门到底讲不讲规矩,我花宗能来这烂地方,是给你们异龙门面子,那周小子不亲自出来迎接,到是不给我花宗面子了,而且,把这冰家的人一起安排进来,是真不给我花宗面子么?”

刚进入接待大厅,尚云菲就大呼小叫起来。

雷跃一脸平静,没有开口,只是站在一边,静静的等待着周武的到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