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这样吧, 龙鱼,鸭子,你们两个和八宝鸡一起,就打他们四个。”周武说道。

“好勒!”龙鱼和乾坤鸭赶忙和八宝鸡 站在一起,八宝鸡站在最前面,龙鱼和乾坤鸭站在两侧。

另一边,最为好战的金刚泰坦站在最前面,胸有成竹的拍着自己的胸脯说道:“对付这三个杂毛,我自己就够了,你们退下!”说完,泰日天迈开步伐,冲了上去。

也只有龙龟默不作声,四大妖兽之中,也只有他见识过三大妖兽的本事。

“这莽撞的家伙,要吃大亏咯!”龙龟念叨着说道。

“老龟,你说什么呢?金刚战斗力这么刚猛,揍这三只杂毛搓搓有余吧。”毒手说道。

“看着吧,别说是他一个人,恐怕我们四个一起上,都不是他们三个的对手。”龙龟说道。

“这家伙的肌肉可真扎实,不过,我的泡泡应该能够束缚他。”说完,龙鱼张开嘴巴就是一个泡泡,朝着泰日天迎了上去。

“这个家伙居然不躲,那我也不客气了。”说完,乾坤鸭张开鸭嘴,一团黑色的能量紧跟龙鱼的泡泡。

泰日天见状,挥舞那如山一般的拳头,朝着泡泡轰了上去。

“这么脆弱的攻击也好意思拿出来显摆。”就在他得意之际,他的拳头,竟然没有击碎龙鱼的泡泡,而是整个拳头嵌入了泡泡里面,紧接着,泡泡噗嗤一声,将泰日天那庞大的身躯包裹住,漂浮了起来。

随后, 乾坤鸭的黑色能量来到,没入了泡泡中,将泰日天包裹住。

“吞噬!”乾坤鸭一声吞噬,顿时,那黑色的能量,快速旋转起来,疯狂的吞噬着泰日天身上的能量。

龙鱼的天赋就是禁制,而乾坤鸭的天赋,则是吞噬,一个能够禁制万物,一个能够吞噬万物,两大妖兽搭档,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只是放在八宝鸡的兽火面前,两兽的手段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毕竟八宝鸡的兽火,太强了。

感受着身体中的能量快速被吞噬,泰日天就算有浑身使不完的力量,也感觉无处可用,泡泡的束缚,在加上吞噬的束缚,他根本无法挣脱。

这一幕,看得毒手火麒麟目瞪口呆。

“靠!这两个家伙,居然有这般逆天的能力,居然连日天这个家伙都能控制住!而且,还可以吞噬他的能力。”毒手干巴巴的说道,他暗暗庆幸,幸好上去打的不是他,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该死!这黑色的力量,就想粘液一样,根本甩不掉,而这个泡泡的束缚力,越挣扎越紧!我居然有 了窒息的感受。”泰日天一脸凝重的说道。

感受着体内的能量越来越少,泰日天一咬牙,怒吼着,双眼变成了血红色,下一秒,暴厉的气势瞬间喷涌而出,他,狂化了,这是化形后的第一次狂化,堂堂五阶妖兽,被两只四阶巅峰的妖兽逼得进入狂化状态,要知道,狂化一次,就得休息一个月啊。

狂化后,泰日天的身躯增大了许多,充满了爆炸性的肌肉噼里啪啦作响,紧接着,泡泡和吞噬能量被狂化后的泰日天轻松挣脱,但剩下的能量,也仅能维持他一分钟的狂化时间。

“哟!这家伙居然还可以变身!”乾坤鸭歪着脑袋看着泰日天说道。

“变身,八宝鸡不也会么?”龙游嘟囔着说道。

“对付他也需要我变身么?你们两个简直太弱了,回水里呆着吧,那样会安全些。”八宝鸡出手,还不忘嘲讽一波乾坤鸭和龙鱼。

只见他拍打双翅,高高飞起,深处锋利的爪子,朝着泰日天袭来。

泰日天见状,看准时机,一把抓住八宝鸡的双腿,将其狠狠的砸向地面。

“自大的家伙!这家吃亏了吧!”龙鱼嘟囔着说道。

“哎哟!好大的力气!居然把我给拽下来了!”被砸在地面,泰日天也没有松手,正准备将其提起来在狠狠的砸下去,可他刚刚把八宝鸡提起来,八宝鸡双翅拍动,掌握身体平衡,随后张开嘴巴,吐出一口暗红色火焰,落在泰日天的手臂上。

以泰日天的战斗风格,根本不会躲闪,可当他感受到了八宝鸡的这一口火焰的时候,吓得他赶忙放开双手,远远的避开八宝鸡的火焰,满眼惊讶的看着那暗红色火焰。

“这是什么火!好强的威力!”泰日天惊恐的看着那暗红色的火焰。

“管他是什么火,能打败你,就是好火!”说完,八宝鸡拍动双翅,顿时,阵阵狂风将他 的本命兽火卷起,朝着泰日天压了上去。

泰日天赶忙闪躲,面对八宝鸡的火焰,他根本不敢去硬碰硬,但凡沾染上,都可以将他的身躯点燃。

“老龟,这火焰,你能挡住么?”毒手问道。

龙龟摇摇脑袋,说道:“此火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本命兽火,那个家伙才四阶巅峰,若进入五阶,这本命兽火,会更强,怕是六阶妖兽在他面前,都是杂毛。”

“他的火焰,比起我的麒麟兽火来,恐怖不止十倍!”火麒麟爆炎干巴巴的说道,看着八宝鸡的本命兽火,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口水。

狂化后,泰日天的各项能力 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但他依旧只能躲避,一分钟的狂化时间,就在躲避中被消耗掉。

“我认输!不打了不打了!赶紧收了你的兽火,那玩意温度太高了,我受不了了 。”泰日天连连叫苦。

“还打么 ?”八宝鸡看向其他几只妖兽。

吓得他们连连摆手。

“真没趣!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八宝鸡失望的说道。

“就你这火焰,这么强,谁跟你打啊,我连你的身都近不了。”泰日天干巴巴的说道。

周武在一旁看得大笑了起来:“哈哈,一个打不赢,那你们就两个一起上,两个打不赢,就三个一起上,三个都打不赢,那你们四个一起上得了。”

此话一出,四大妖兽都不敢在说话了,他们可不敢去挑衅八宝鸡的本命兽火。

“主人,旺财呢?怎么没看见他?”龙鱼问道。

响起旺财,周武眉头一皱,说道:“我也想找他呢,可是这大半年了,始终没有他的踪迹。”

“主人,我有办法可以找到他!”龙鱼说道。

“哦?什么办法?”周武赶忙看向龙鱼。

只见龙鱼吐出一个拳头大小的透明泡泡,下一秒,泡泡中,竟然浮现出旺财的身影。

“旺财!”看到旺财,周武欣喜万分。

“主人别忙着高血,旺财的情况很不乐观,您看,旺财似乎身处逆境!”

这时,泡泡中,旺财周武,是无尽的黑暗,黑暗中,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充满了威压,旺财身体多处都受了致命的 伤势,面对那扑上拉的未知妖兽,他奋力反扑, 咬死一只又一只。

“旺财!”看到旺财陷入困境,周武很不是滋味。

“龙鱼,你能定位旺财的位置吗?我要去救他!”周武坚定的说道。

龙鱼点点头,说道:“当然可以!主人请稍后!”

只见龙鱼又吐出几个小泡泡,没入其中,随后,旺财的位置也被确定。

“主人,旺财在距离我们三万里的一个山谷中!”龙鱼赶忙说道。

“三万里!”周武紧握拳头,调转铁盒子的飞行方向,朝着旺财所在的山谷飞去。

“龙鱼,想不到你还有这种天赋!是不是不管距离多远,你都能精准定位?”周武问道。

龙鱼摇摇头, 说道:“不行,必须拥有对方的一滴精血,旺财,鸭子,八宝鸡都有精血留在我这里,以我现在的修为,十万里只能,能够精准定位。”

“你可真是我在这个世界的活雷达,以后,我让宗门的核心人员,没人给你一滴精血。”说道这里,周武想起了还在外历练的叶修缘和杨紫澜,有天青魔牛陪着他们,周武没有过多的担心的他们的安全,只是数年不见,周武有些想念他们了。

三万里,周武火力全开,也需要数日才能抵达,周岩在周武离开大元宗的时候,便离开了,这几日,周武不敢怠慢,日夜赶路,终于在第三天后,来到了旺财所在的山谷。

那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山谷,黑漆漆一片。

“这山谷很深,且死气沉沉,是个大凶之地!”周武站在山谷上,一脸凝重。

“这山谷处处透露着危险的气息,旺财怕是凶多吉少了!”火麒麟说道。

周武坚定的说道:“不!旺财绝不会死!即便他死了,我也要找会他的尸体!”说完,周武直接跳了下去。

其他妖兽见状,也跟着周武跳了进去。

山谷深万丈,在中洲,乃是大凶之地,有着死亡深渊之称,即便是返虚境修士,也不敢轻易贸入其中。

据说,在这死亡深渊中,居住了恶魔,他们专门以修士为食,恶魔晚上便会行动,因此,到了晚上,这死亡深渊万里之内,无人敢近,谣传在万年前,曾有几个不怕死的返虚境修士在夜晚进入死亡深渊,最终有去无回。

虽然关于死亡深渊的一切都是谣传开来的,但在修士眼中,这深渊,就是不祥之地。

而周武,想都没想,就跳了进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