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宗门的事情,都有专门的人处理,都是周武最亲近之人,而他,一直在铁盒子中闭关修炼,这次出关,他想去这大元宗走一走,相比于太华宗和金云宫,这大元宗的实力,相对较弱一些,宗门也仅有分神境九层巅峰的修士坐镇而已。

这次周武离开,只带了幻化人形的四大妖兽前往,三个五阶妖兽,个个都有越级战斗的实力,而毒手虽然只是四阶巅峰,但他的毒,返虚境归虚境沾上了,也得毙命。

至于周武,元婴境七层,修为看似不高,不说仙器,光是手中一杆圣龙枪,就足以让周武应对分神境强者。

大元宗距离异龙门十万里之遥,但对于周武来了,三日便可以抵达,这三日,他整日都在研究如何将法术融入法宝之中,这样一来,法宝的威力,就能提升一个档次。

试了很多种法术,都失败了,忽然,周武想起有一种金属性的法宝,点石成金,唯一的杀伤性,就是将脆弱之物,短时间内点化成金,在硬度上,可以达到伤人的条件,这个法术,在修真界,几乎没人可用,但若要融入法宝,这个法术,可是绝佳。

想到这里,周武唤出圣龙枪,手捏法术,将点石成金融入圣龙枪之上。

“成功了!”法术打在圣龙枪上,周武大喜,可随后,周武总感觉不对劲。

“不对!我没有成功,只是这个法术,作用于圣龙枪之上,对于圣龙枪的威力,一点都没有提升,相反,圣龙枪因为承载了这个法术,气势反而变弱了,威力也变小了。”

周武晃了晃脑袋,无奈的苦笑了起来,自语道:“看来有时间,得去一趟正阳宗,这法术法宝的融合秘术,光靠看,是学不会的。”

无法成功,周武就没有在去尝试,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元宗就在眼前,周武带着四大妖兽跳出铁盒子。

此时的大元宗,宗门紧闭,宗门内,看上去格外的清净,根本不像是一个大宗门该有的样子。

这时,周武看到一个打柴的老头, 便迎了上去,问道:“老伯,您可知道,这大元宗为何如此冷清?”

老头看了一眼周武,说道:“你是修士吧,是不是来投靠这大元宗的?”

周武想了想,随即点点头。

老头说道:“小伙子,你还不知道吧,老夫我虽然只是一个山野村夫,无法修炼,但这大元宗的事情,老夫也听说过,好像是半年多以前,他们得罪了一个宗门之后,这大元宗的弟子,就散的散,走的走,剩下的人,不多了。”

周武一听,皱了皱眉,在次问道:“这大元宗也算得上末流势力了,为何会放纵宗门弟子离开呢?”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个打柴的,这些都是听来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消息,可以去那大元城打听。”说完,老头就背着柴离开了。

“大元城?这不是大元宗的建立的城市么?”想到这里,周武奔着大元城的方向而去。

但凡是大宗门家主,都会建一个城市,毕竟宗门需要大量的灵石来支撑,城市可以给宗门带来收益,维持宗门开销。

在半年前,异龙门凭借一个阵法,击杀三千修士的消息,吓得大元宗立刻就关闭了上门,毕竟他们曾经可是试图剿灭异龙门,侵占他们的资源,如今异龙门崛起,他们哪里还敢开着山门,就连宗门的核心弟子,都转移到了其他地方了。

来到大元宗,周武先是找了一个吃饭的地方,四大妖兽中,除了毒手,其他妖兽都是第一次来到人类居住的城市,看着繁华的建筑,热闹的街道,他们看到什么都东西都很好奇。

“别看了,真是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毒手嘟囔着说道。

“喂,毒手,信不信我揍你?”光头泰日天说道。

“行了行了,你们别吵了,我们是跟着主人来打架的,不是来看热闹的。”龙坦说道。

“吃饭吧,吃完,我带你们去一个地方。”周武说道。

一众妖兽开始大快朵颐了起来,吃着人类的食物,他们就像好几年没有吃过饭一样,让周围的食客都看呆了。

四个人,足足吃了十头牛的分量啊,结账的时候,可把周武肉疼死了。

“该死的,以后让他们自己去铁盒子自己找吃的算了。”这一顿,足足吃了周武不下三万灵石,若天天给他们吃这么多,周武哪里养得起啊。

深夜,周武带着众人来到了城外的大元宗,大元宗静悄悄的,整个宗门黑漆漆,唯独一间屋子,亮着油灯,随后,周武一个人悄悄的潜入,来到屋外,四大妖兽,藏在了宗门外的树林之中。

“宗主,这都大半年了,那异龙门还未报复,我料想他们应该不会报复我们了,毕竟我们可是投靠了灵泉宗了。”屋内,大元宗宗主,以及五个大元宗长老,都是分神境的修为。

宗主乔尚一脸凝重,说道:“灵泉宗只是个二流宗门,若那异龙门来报复我们,他们又怎敢援助我们?”

“宗主,不久前这灵泉宗联手天金宗,黑马宗,向花宗提议,施压这异龙门,也就是说,现在灵泉宗的靠山是花宗,而我们的靠山,是灵泉宗,那异龙门在强,也不敢得罪花宗吧?”

乔尚点点头,说道:“如此说来,那异龙门这大半年并未来寻仇,应该是鸡蛋花宗,如此,明日,召回所有宗门弟子。”

周武在外面听着,冷笑了起来:“看来,是我来早了,那我便在多等几日罢了。”

第二天,大元宗山门大开,召回宗门弟子,不到三日,便有近千弟子回归宗门。

而周武,早就潜入了大元宗,偷偷打开了大元宗的仓库,将其洗劫一空。

十日后,大元宗弟子尽数回归,大元宗虽然只算末流宗门,但门中弟子已经达到了五千,光是分神境强者,就多大十二位之多。

“这大元宗不愧是以战养宗的宗门,这收藏,居然这么丰富。”周武一直待在大元宗仓库里,上万件法宝,虽然都是法器灵器,但胜在数量很多,至于玄器,周武翻出了二十多件,其中就有一柄大锤子,正好适合金刚泰坦使用。

妖兽幻化人形后,便可以使用修士的法宝,金刚泰坦是力量和金属性结合的妖兽,若让他选择,他一定会选择力量型的法宝,毕竟他的战斗风格太粗暴了。

除了法宝之外,各种炼器材料,灵草灵药,周武虽然看不上,带也尽数全收。

当大元宗的仓库被搬空后,铁盒子里已经堆积成了小山,这时,一直在铁盒子中闭关的周岩,被那堆积如山的法宝给惊呆了, 只见他干巴巴的看着眼前小山。

“我的乖乖!师傅这家伙,从哪弄的这么多法宝?”周岩干巴巴的说道。

这时,周武从天而降,站在周岩面前,说道:“看中什么,随便选。”

“真的?”周岩一听,顿时大喜。

周武认真的点点头,说道:“选吧,等回去,就发放给宗门弟子得了。”

周岩赶忙点点头,冲入小山中,翻找了起来,可找了半天,愣是没有找到一件合适自己的法宝,他已经有了拳套,在步入金丹境后,就将拳套炼化成了自己的本命法宝,如今周岩躲在铁盒子中闭关,就是为了冲击元婴之境,大半年下来,他一点感悟都没有,始终没有触摸到元婴境的门槛。

铁盒子里有很多种可以让周岩进入元婴境的灵药,但周岩没有选择用,在炼气进入筑基的时候,他就 是服用了丹药辅助突破,后遗症至今还存在,借助外力突破的境界,始终没有靠自己突破的境界扎实。

这也是为何周岩愿意花时间去突破,也不愿意用外力助自己突破的原因。

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合适的法宝,周岩有些沮丧。

“师傅啊,您能不能在给我弄几件趁手的法宝?”看着周武拥有数件强大的法宝,周岩很是羡慕。

周武说道:“法宝在强,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实力去驾驭,用再多的法宝,也无济于事。”

这句话不仅仅是说给周岩听的,更是出自周武的内心,是啊,法宝在多,没有足够的实力去驾驭,也是百搭,而且这还会影响自己修炼的速度。

周武就是很好的例子,诸多法宝在身,在修炼的时候,修炼的真气,大部分都被这些法宝吸收了。

本来楷月是想让周武的木灵根绑定震天弓,在把精灵族的功法传给她,但被周武拒绝了,现在周武神剑三大功法,若在多一门,丹田便会在多一个元婴, 这样虽然大幅度提升自身实力,但对于以后的修炼,会越来越艰辛。

而雷跃的建议是,让周武尽可能的提升修为,在达到一定的高度时,在去修炼其他功法,毕竟周武可是拥有诸多灵根,若只修炼雷火金三属性的话,其他灵根就浪费了。

“雷霆仙府中,我已经让雷鸣之火淬炼了几件法宝了,等时机成熟,我自然会给你其他法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