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丧家之犬,无话可说了?如果害怕了!就把宝物交出来,我品旭也不为难你异龙门,这次前来,我只为那能引来异象的宝物。”品旭冷笑着说道。

火云撇了品旭一眼,说道:“想要,那就凭实力来取,如果你有胆量的话,这异龙门,随时可以来闯一闯。”说完,火云转身就飞了回去。

“撤!”这时, 周武大喊一声,异龙门弟子,纷纷朝着古树撤去。

“哈哈哈哈!这小小异龙门,害怕了,诸位别怕,这异龙门,也只有那还未露面的雷灵根返虚境九层的修士而已,刚刚他出手重创了我们的一个大乘境修士,现在看来,他恐怕真气早就耗尽了,否则又岂会不露面呢?放心吧,即便是重创无法在战斗,我也会给予你补偿的。”

说完,品旭朝着身边的谷语说了几句,谷语一边听着,一边点头,脸上露出胜券在握的笑容。

“主人,只要他们进入大阵范围,我保证他们一个都走不了。”虚空中,雷跃自信满满的说道。

周武沉重的点点头:“若不是为了守护精灵古树,我真不想他们就这么送命。”

雷跃说道:“主人,修真世界与您所在的世界不一样,在这个世界,哪怕死去很多人,都是正常的事情,为了守护身边的人,守护该守护的东西,就必须有人会死。”

与雷跃相处的这些年,周武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他,雷跃也了解到了周武曾经所在的世界,对世界和平的地球充满了向往,周武保证过,只要他能冲破大乘境之上的境界,便会回到地球天道崩塌前,修补天道,那时,周武答应雷跃,带他一起回地球生活,雷跃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但是现在,为了守护精灵古树,他们不能绝不能手软,若不死人,后续赶来的强者依旧会加入战斗。

异龙门虽强,但真正能够战斗的强者,只有雷跃和自然之力,至于楷月,原本也可以参加战斗,但这一个月来她发现,大长老几人献祭后,生命之树的气息开始变弱,无奈,她只得利用自己掌控的生命之焰,将生命之焰的能量注入到古树之中,这才解决了古树气息变弱的趋势。

楷月估算了一下,他所掌握的生命之焰,能维持古树生长百年,若百年内精灵古树上的那一缕生命之焰还无法孕育成型,那么,精灵古树照样会枯萎。

生命之焰,就是精灵古树的能量中枢,没有生命之焰,精灵古树便会停止生长,满满的枯萎至死。

至于火云,在死亡火海受的伤至今还未痊愈,作为炼丹师,并不擅长战斗,在加上他所受的伤看似不重,但已经影响到了本源,若在战,顶多能够挡住一个大乘境一层的修士。

而自然之力,虽然已经超越了大乘境的境界,但不到必要的时候,周武绝不会让她出手,毕竟这次异象出现,异龙门几乎成为其他宗门眼中的肥肉,若底牌尽出,自有宗门会针对,这样一来,以雷跃大阵的威力,很难守住精灵古树。

“得想办法让精灵古树快速生长才行!”

周武担忧的很多,古树发芽引来强者,他们以为是宝物出世,若得知是精灵古树发芽,或许他们会打消念头。

但如果他们知道是精灵古树发芽了,精灵族迁至中洲,这就演变成了精灵一族入驻中洲,这肯定会引来整个中洲,所有修士的抗拒。

毕竟精灵族一直都是生活在绿洲,若精灵古树在中洲生长,那么,中洲修士岂会同意?

当然,楷月说过,只要精灵古树能够长至成年,楷月有自信凭借她一人之力,即便整个中洲修士来犯,也能将其 拒之门外。

只是,这个过程,楷月也不知道,精灵古树到底什么时候能够长至成年,这对异龙门来说,是最坏的一个消息了。

“雷叔,您做主吧,我想闭关了。”对于实力的渴望,周武一刻都未曾停歇,这些天,周武身边的妖兽,化形的化形,修炼的修炼,就连青芸,也闭关了,虽然她只有出窍境八层,但她想早点进入分神境,也能为周武分担一些。

“主人放心闭关吧,这里就交给我,实在不行,还有自然之力前辈呢。”雷跃说道。

周武点点头,进入了铁盒子:“此时此刻要是老叶在就好了,这家伙实力虽然不行,但鬼点子多。”

“老叶啊,在外面历练一定很辛苦吧,实在不行,你就回来吧,宗门需要你啊。”周武叹息道。

“阿嚏!”在某个昏暗的角落,叶修缘打了个喷嚏,古怪的看向身边的杨紫澜。

“紫澜,我怎么感觉有人在骂我?”叶修缘瞪着眼睛说道。

杨紫澜翻了个白眼,说道:“现在骂你的人可多了,一个月前才去偷了人家的药田,现在又来偷人家的家族至宝,跟着你,我都学坏了。”

“嘘!小点声,这次我带你偷的东西,那要是放在外面,大乘境都得争破了脑袋的。”

......

三千多修士一路压进,距离精灵古树只有二十里,他们能够明显的感受得到那磅礴的生命气息迎面而来,但自然之力设下阵法,不论是从高空还是地面,任何强者来了,都看不到精灵古树的样子。

“我就说嘛,那个雷灵根修士真气已经耗尽了,宝物的气息越来越近了,一定要抢先得到。”说完,品旭指挥众人,冲了上去。

就在这时, 天空突然炸响,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变得阴沉黑暗,那宛如地狱般的幽蓝色,笼罩了方圆百里!

这时,雷跃的声音在天空炸响。

“五阳奔雷阵!起!”

刹那间,四面八方,一根根手臂粗大的雷柱从地面钻出,连接天地,天空仿佛变成了地狱,三千多修士,被雷柱困在其中,想要冲出,即便是大乘境强者,也要承受那雷电入体之苦。

修士本就天生畏惧雷电,看到被雷电包围,一个个吓得脸色铁青。

“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夏渊怒吼道。

受了重创的大乘境修士洪飞说道:“是他!是那个雷灵根的修士摆的大阵!”

“品旭,你是炼丹师,对阵法应该有所研究,你到是告诉我们,这阵法是什么大阵?该怎么破啊。”曹承叫喊道。

品旭一脸凝重,被曹承这么叫喊,顿时怒骂道:“瞎叫什么?我也在阵中,我要是知道破阵之法,早就让谷语去破了。”

“不过!这阵法光是气势,就足以震慑大乘境修士,在看这雷柱的威力,大乘境强者都未必能够闯得出去,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至少需要十件圣器级别的法宝作为阵眼,而且,这十件圣器, 必须是雷属性,在者,这么大的阵法,需要消耗的灵石,根本无法用数字来衡量,即便是我,恐怕也无法拿出这阵法所需要消耗的灵石!这异龙门的雷灵根修士, 到底是谁?”

确实,阵法需要消耗大量灵石,越是强大的阵法,所需要消耗的灵石就越多,雷跃在雷霆仙府中待了三万年,借用雷鸣之火,淬炼了不知道多少雷属性的宝石和雷属性法宝,这些石头,就是维持这五阳奔雷阵的能量源泉。

而以雷跃的底蕴,这个大阵,最多可以发动三次,便能消耗掉他这三万年来的积蓄。

“该死!到底怎么破?”轰飞本就身受重创,身处大阵之中,早已经心浮气躁了,多一分钟,他也不想在这里停留。

“我要知道,还用你问?”品旭怒吼道,随机,他继续说道:“事到如今,只能集所有人的力量,攻击一点,只要能撕开一道口子,我们就可以冲出去。”

说完,三千多修士,纷纷祭出法宝,朝着其中一根雷柱攻击了上去,但雷柱上的雷电之力只是泛起了层层淋漓,依旧纹丝不动,哪怕是大乘境强者出手,也是同样的结果。

虚空中,火云站在雷跃身后,说道:“雷跃,那品旭的命,得留着。”

雷跃说道:“你是在担心炼丹师公会的报复么 ?”

火云点点头,说道:“一个品旭,不足畏惧,但炼丹师公会的底蕴,太恐怖了,恐怖到连那些隐世家族都要畏惧几分,异龙门虽然有楷月和自然之力两位超越大乘境的强者,但我曾是炼丹师公会的大长老,他们供养着的那几位,随便出来一位,都足以灭掉自然之力和楷月。”

雷跃凝重的点点头,说道:“你说的可是半神半仙之境?”

火云凝重的点点头。

雷跃似乎想起了什么,说道:“哼!这半神半仙之境,真的存在,不过,我老主人曾说过,半神半仙之竟,将一生都无法达到那个境界,他们是畏死,才不敢去冲击天劫罢了。”

“可即便如此,这些人一旦出现,必能毁天灭地,精灵族,异龙门,还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火云说道。

雷跃点点头,说道:“我明白,至少百年内,异龙门还无法达到抗衡半神半仙之境的实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