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武吓了一跳,说道:“芸,你怎么还没睡?”

青芸撇了一眼周武,说道:“弄出这么大动静来,谁睡得着啊,估计整个宗门,都没人能睡得着了。”

话音刚落,一个个宗门弟子纷纷来到,观望着精灵族人的仪式。

“宗主,他们这是在干什么?”李武问道。

周武向众人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说道:“精灵族要在这里安家了,以后,各峰必须约束门下弟子,不得欺负精灵族的兄弟姐妹,如有违者,逐出山门。”

“是!”各峰峰主赶忙应道。

“啧啧,这精灵族的女性,可真美!我若是也能娶上一位,此生无憾了。”玄毅看着女性的身姿,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早有耳闻,这一个精灵族女性,就价值一件魂器,以前我不相信,现在看来,这传言是真的。”蓝宝玉也是一脸呆滞,直勾勾的看着精灵族。

“诸位,我异龙门一向主张恋爱自由,我不反对你们追求精灵族女性,但必须在尊重对方的情况下,如有违者,废除修为,逐出山门。”

今日,周武下了一道又一道命令,大半都是维护精灵族的,毕竟是一个爱好和平的种族,如今和来到异龙门,命运已经和异龙门绑在了一起,周武自然要维护他们。

“拖破大哥和比蒙王也走了,对了青芸,清扬师兄呢?”下完命令后,周武响起,异龙门还需要一个执法的人,最适合的,便是风清扬,回来后,周武一直没见到。

青芸说道:“两年前清扬师兄达到了出窍境九层巅峰,外出历练,寻找突破契机去了,至今未归。”

周武笑了笑,说道:“这家伙,明明知道我这里有好东西可以助他突破,非要自己出去历练。”

周武整理过,铁盒里的东西,从练气至归虚境,只要达到凭借,他都有相应的东西可以助他们突破,从筑基果,到归墟液,哪一种,都是修真界罕见的东西。

只是,服用灵药灵果突破境界,就无法领悟到对应境界的东西,而亲身突破的修士,总是要比借助外力突破的修士强上一些,这便是对境界的领悟。

“谁在背后说我坏话呢?”这时,一道豪爽的声音从周武背后响起,只见一阵青风漂浮,风清扬的影子露了出来。

“清扬师兄,你总算回来了。”周武赶忙迎了上去,几年不见,风清扬已经满头白发,清源秘境的事情,他一直耿耿于怀,无法释怀,诸多压力压在身上,原本正值壮年的他,早已经白了发。

“我可是听说大元宗,太华宗,金云宫三宗围攻我异龙门,这才赶了回来,没想到你这小子回来了,危机也解除了,在回来的路上,我已经听说了,你这小子大闹了金云宫,将其宗门都变成了一片废墟,那金云宫老祖,还称你为侄儿,哈哈,那些个老家伙,一直都是护犊子的主,没想到竟在你手里吃了这么大的亏。”

周武笑了起来:“哈哈,清扬师兄说笑了,这次回来, 不走了吧?”

风清扬点点头,说道:“不走了,凭自己的本事突破,实在是太困难了,以后,我可就指望你咯,风清扬,拜见宗主。”

风清扬突然单膝跪地,朝着周武拜了下来。

周武大惊,赶忙将其拉了起来,说道:“清扬师兄不必如此,在我异龙门,没有那么多规规矩矩。”

风清扬点点头,看向周武周围,似乎是在寻找着谁的影子,最终,目光落在火云身上。

“在回来的路上,我就听说,宗主拜了当今三大九品巅峰炼丹师之一的火云为师,难道这位便是......”

火云朝着风清扬点点头,说道:“正是老夫,见笑了。”

风清扬激动无比,紧紧的握住周武的双手,激动得说道:“宗主,我异龙门坐拥前辈,何愁不兴啊。”

周武说道:“话虽如此,但我异龙门收徒,不看天赋,只看人品,以后,还需要清扬师兄把关才行,这宗门收徒,和宗门执法,就靠你了,我让卫光吉他们帮你,建立执法堂,你为堂主。”

卫光吉三人听到,赶忙走了过来,向风清扬介绍了自己。

一整晚,众人都在观望精灵族的仪式,周武询问了一下,这个仪式,必须等古树发芽才会结束,而这个过程,至少需要一个月,甚至更久,在这个过程中,仪式绝不能被中断,也不能被打扰。

周武随即让雷跃日夜守护着精灵族,还用两坛酒为带价,请出自然之力坐镇,周武这才放心了下来。

渐渐的,一个月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古树还未发芽,周武却发现,精灵族人,在这一个月的时间,竟然老去了许多,特别是六大长老,脸上露出苍老之色,生命流失极其严重,楷月也是一脸疲惫之色,不过他有生命之焰和源珠护体,生命并未流失多少。

“古树发芽需要族人献祭生命力,精灵子弟听令!”这时,大长老发话了。

所有精灵族人,都严肃了起来。

“未成年者,退出献祭仪式。”

“不!我们也要为精灵一族做些贡献!”未成年的精灵们纷纷反对。

大长老沉声道:“若族人都死了,谁来繁衍后代!听我的,未成年族人,退出。”

一千精灵族,将近一半以上都是未成年,他们不情愿的退了出去。

“女王护卫队!退去!”大长老接着说道。

“爷爷,我们绝不退出,我们已经成年了!”林圆圆赶忙说道。

“我让你们退出,并不是怜惜你们的生命,只是精灵族一族,需要有人保驾护航,此次献祭,我长老团必须竭尽全力,直到生命终止为止!”说完,林辰手臂一震, 竟将以林圆圆为首的十六个精灵族女性都震退了出去。

“女王陛下,宗不可一日无主,我精灵一族不可一日无君,你是女王,退出!”话落,楷月也被强行震退,一旦退出,就在也无法加入仪式,这回影响到仪式的进度,强行插入,只会功亏一篑。

“大长老,精灵一族,会永远记住你们!”楷月流着泪说道。

“林飞,我就你这么一个孙儿,待我们生命终止后,大长老之位,由你继承,精灵族秘术,我已打入你的神识,切记,一定要好好辅佐陛下。”话落,林飞也被震退。

“爷爷 !”林飞不甘的呼喊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流失生命。

周武看着,心中已然萌生了敬佩之心,朝着林辰等人,深深的鞠了一躬。

“王,你是陛下的伴侣,我希望,在您有生之年,能够庇护我精灵一族,我精灵一族,在异龙门遇到危机之时,也将全力相助, 同生共死。”

“大长老,我异龙门全宗上下,定会捍卫您的族人。”

“如此,我等便可以安心去了。”话落,以林辰为首,接近四百个精灵族,加大了生命输出,顿时,灵脉泉眼处,一道淡绿色的光柱,冲天而起,尽皆,磅礴的生命力,犹如喷泉一般顺着光柱直冲天际,刹那间,天地仿佛产生了共鸣,天地异象连连。

“发芽了!大长老,快终止仪式!”楷月赶忙呼喊道。

林辰扭过头,朝着众人露出微笑,说道:“女王陛下,族人就拜托你了,以后,一定要让族人延续下去,古树发芽了,但还缺少养分,我们这些人,甘愿成为古树的养分,为族人的繁衍做最后一分贡献吧,族人听令,若有退缩者,现在退缩,若没有,请将生命力全部注入古树!”

还在参与仪式的族人,竟没有一个人愿意退出的,所有精灵族,在大长老的带动下,将所有的生命力全部注入到了刚刚发芽的种子上。

刹那间,两片嫩叶旁边又长出了两片嫩叶,而精灵族人,一个又一个的倒了下去,最后只剩下六大长老。

此时的精灵古树,已经长出了一截枝干,而六大长老,生命力已经流失一半。

“就只剩我们六个老家伙了,用我们最后的余晖,照亮我精灵一族未来的路吧。”

“呀!”六大长老拼尽全力,生命力流失迅速,不到三分钟,六人的生命力全数流失,但六大长老毅然在坚持着,将自己最后一丝生命力,都注入到了古树之中。

此时此刻,每一个精灵族人,都流下了眼泪,他们肩负着族人的希望,六大长老以及数百族人,为他们照亮了未来的路,在未来的路上,有人替他们负重前行,而他们,享受着族人的余晖,肩上承载着繁衍的重任。

精灵族大多都是女性,以林飞为首,男性只有不到三十个,剩下的六百多人,几乎都是女性精灵。

当六大长老的身躯倒在古树下的那一刻,所有精灵族人都跪了下去,包括楷月,双膝跪地,掩面哭泣。

“宗门全体弟子,鞠躬!”周武大喊道,所有 异龙门弟子,包括火云,都朝着六大长老弯下了腰,虽然是异族,但他们的精神,值得敬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