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宫殿被毁,整个山峰,也被雷跃一击劈成两半,此时的金云宫,宛如一片废墟,这可是他们经营了数千年才有的繁华,可周武的到来,却让金云宫变成了这样,数千年的底蕴,仅一息之间,就化为乌有。

“周武!你别欺人太甚!”上官青云敢怒敢言,却始终不敢动手,只能站在原地直跺脚,没办法,雷跃展现出来的实力,实在是太强悍了,强到让所有人都感到窒息。

周武无奈的笑了笑,看向雷跃,眼中充满了坚定,他知道,如果不是雷跃,如果自己身边没有他们这些强者呢,金云宫还会害怕自己吗?他今天,能把周月周浩带走吗?

周武对实力的渴望,一刻都没有停歇,可他在同等级别的修士中,已经相当于无敌的存在,以他现在的实力,甚至拥有击杀分神境修士的实力了。

“上官青云,你之前一口一个老祖?你们老祖呢?难道你们老祖是缩头乌龟吗?”周武冷笑着嘲讽道。

所有金云宫弟子都看向了上官青云,在场的,修为最高的就是他,返虚境五层,当然,金云宫闭关修炼的数十人都被惊醒,但没有一个敢露面的,归墟境界就有三人,都是金云宫上官姓氏的嫡系,其中包括他们的老祖,归虚境九层,以及另外两个上官姓氏,分别是归墟五层六层,他们早就到了,只是藏在暗处不敢露面。

刚刚雷跃的雷神锤出现的那一刻,仙器带给他们的压迫力,在加上雷跃展现出来的实力,深深的震撼了他们的内心,远远的,都让他们感到窒息。

金云宫已经被锤成了废墟,若他们站出来的话,也将成为雷跃的手下败将,与其全盘皆输,倒不如当缩头乌龟,这样还能给金云宫保留一分面子。

“臭小子,别喊了,快点打发他们走吧,你看看金云宫现在都变成什么样子了?在打下去,这山峰都得毁掉,倒时候我金云宫在修真界,颜面何处呐?”这时,金云宫老祖的声音传到上官青云耳中。

上官青云一愣,随机看向雷跃,露出自信的微笑:“我老祖已到,诸位等死吧。”说完,上官青云露出了自信的冷笑。

金云宫老祖上官青龙一拍脑门闭上双眼,臭骂道:“我上官家,怎么生了这么一个蠢货啊。”事已至此,上官青龙只能硬着头皮飞了出去,落在上官青云身旁。

原本嚣张的上官青云,忽然被上官青龙一巴掌甩了上来。

啪的一声,所有金云宫弟子,都惊呆了。

“老祖这是怎么回事?为何一上来就给宫主一巴掌?怎么不去对付那几个家伙?”

“老祖这是在教训宫主呢,一会就应该出手了。”

“能够亲眼见到老祖出手,这是我们毕生的荣幸!”

“看着吧,老祖一定能打败这几个家伙的。”

金云宫弟子议论纷纷,只有上官青云,一脸蒙蔽,握着被扇的脸颊,可怜巴巴的问道:“老祖,您为何打我?”

上官青龙冷声道:“你看看金云宫都被毁成什么样子了?”

上官青云赶忙说道:“老祖,是他们这几个混蛋干的啊,您应该出手教训他们才是。”

“我做事,用你教?”说完,上官青龙一脚将上官青云踹飞了出去,随后走到周武几人面前,露出微笑,,说道:“几位,不知是我金云宫怎么得罪了你们,为何将我宗门毁成这般?”

周武见对方很礼貌,也露出微笑,看向被踢飞的上官青云,说道:“这你就得问你们的宫主了。”

上官青龙看向上官青云,吼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上官青云吓得坐在地上,蜷缩成一团,从出生到现在,他哪里受过这种委屈,当着这么多宗门弟子的面,他颜面尽失,作为宫主,甚至在几个外人面前被踢来扇去的,可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唯独就是害怕眼前的老祖。

“老祖,我......”上官青云不知该怎么说。

周武说道:“我不该多嘴,但这事,必须说清楚,金云宫,为何要灭我异龙门?若非我及时赶回,我异龙门全宗上下两百多号弟子,就命丧黄泉了,当然,参与的,不仅仅是你金云宫,太华宗,大元宗,我也会一一拜访。”

“异龙门?这中洲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一个强大的宗门了?”上官青龙闭关已经几百年了,根本不知道异龙门。

周武简单的讲述了一下异龙门。

上官青龙听着,一脸凝重,不到十年,异龙门就这么强了,而且,资源这么丰富,试问,整个九州大地,能够拿出这么多资源分给宗门弟子的,恐怕那些超级实力,上古隐世家族,也做不到啊。

只见上官青龙走到上官青云面前,一把抓起对方的衣襟,怒骂道:“这太华宗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老夫早就耳闻,他们暗中勾结邪修,你居然与他们为伍?简直是我金云宫的耻辱,那大元宗,仗着宗门有几个返虚境,欺压弱小,掠夺资源,持强凌弱,人品败坏,你居然与他们为伍,今日,我便割去你宗主职位,将为金云宫外门弟子,从头做起,由青风担任金云宫宫主。”

此话一出,整个金云宫都哗然了,金云宫乃上官青龙一手创立,而他,有两个儿子,上官巨和上官雄,上官青云一脉,便是上官雄的孙子,而上官青风,则源于上官巨一脉。

论辈分,上官青龙最大,其次是两子上官巨上官雄,两人分别有一子,上官飞,上官力,上官飞是上官青云的父亲,上官力则是上官青风的父亲。

上官青风一愣,当年就是他带着上官扶瑶去的异龙门,上官巨和上官雄一脉一直有冲突,只是上官雄一脉天赋比较出众,因为金云宫一直在上官雄一脉手中,只是上官雄一脉一直都是为人处世高傲自大,行事作风不好,因此金云宫千百年来,从来没有盟友,就连太华宗和大元宗进犯异龙门,金云宫也是仗着周武曾经欺负过上官扶瑶,硬插手进去的。

“老祖,我不行啊。”上官青风赶忙站出来说道。

上官青龙撇了一眼上官青风,说道:“我说你行,你就行。”

这时,周武说道:“喂,我们今日来到这里,可不是看你处理家事的。”

上官青龙赶忙说道:“我懂我懂,赔偿嘛,我金云宫拿得出来,异龙门有多少损失,都算我们金云宫,而且,我金云宫会对外宣布,从今往后,不与大元宗,太华宗往来。”

上官青龙知道,如果今日得罪了异龙门,以雷跃强硬的手段,异龙门就不是宗门建筑被毁这么简单了。

为了保存金云宫命脉,上官青龙只得让步,委曲求全。

“我们来,可不是为了赔偿。”

“那诸位想要什么,尽管提,若我金云宫能够拿得出来,一定满足各位。”

周武冷笑一声,说道:“我要上官青云,跪在我面前,向我异龙门所有弟子道歉。”

此话一出,整个金云宫弟子都愤了,上官青龙一听,脸色也沉了下去,这不仅仅是打脸,是打击内心啊,金云宫可以不要,但上官家的脸面,不能不要啊。

“这不行,除了这个,其他的都可以,法宝,丹药,灵石,我金云宫都能满足你们。”上官青龙沉声道。

周武也笑了起来,不屑的说道:“法宝?刚刚你也看见了,我雷叔一柄锤子,威力无穷,试问你金云宫,能拿得出比我雷叔的锤子更好的法宝?至于丹药,我异龙门坐拥全大陆三大九品巅峰炼丹师之一,我们会缺丹药?至于灵石,我异龙门弟子享受着整个大陆所有宗门都享受不到的待遇,我们会缺灵石么?”

周武的话,如耳光一般一巴掌一巴掌的扇在上官青龙以及每一个金云宫弟子脸上,别的不说,光是一个九品巅峰炼丹师,就足以震慑住在场每一个人。

“放屁,小小异龙门,怎会拥有九品巅峰炼丹师?我金云宫,也只是拥有一个七品炼丹师而已。”被革职的上官青云不服的说道。

“没错,我是亲眼见到的,异龙门有四个炼丹师,分别是四品和三品而已。”齐仁也插嘴凑热闹。

上官青龙也是一脸不信的看着周武,但他没有说话。

周武见状,也不在保留,左臂一震,阳火破体而出,落在掌心之中。

“异火!”上官青龙见状,震惊无比,惊讶得嘴巴都合不拢。

“此乃阳火,源自我师火云的传承,上官青龙前辈可认得?”周武冷笑着说道。

上官青龙本就是和火云一个年代的修士,年轻时,和火云有过数次见面,也曾联手闯荡过秘境,两人算得上是老朋友了,阳火,也是曾经两人联手进入一处秘境时,火云获得的,当时上官青龙就在旁边看着啊。

“是他!果然是他,阳火,是他的东西!你!真的是火云的弟子?”上官青龙呆呆的看着周武。

周武认真的点点头,说道:“我可以骗你,但我手中的异火,可不会骗你吧。”

“哈哈,老夫信了,侄儿,我和你师傅,可是老友了,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家的脚啊,侄儿莫怪,莫怪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