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武露出无奈的苦笑,认真的看着楷月,说道:“月,你信我吗?”

楷月走上前去,将脑袋贴在周武胸口,温柔的说道:“你是我老公,我当然信你,哪怕全世界与你为敌,我也会站在你的身边,陪你,睥睨天下。”

周武脸色露出满意的笑意,抬起手,搂住楷月,说道:“月,你信我,那我便不会让你失望,现在,我也该把我身上全部的秘密告诉你了。”说完,周武放开楷月,后退几步,抬起双手。

楷月见状,瞪大了眼睛,因为她已经感受到了周武九大灵根之外第十大灵根,比九大灵根还要更加恐怖的,十品灵根。

“这是!”楷月不敢置信的看着周武。

周武身体周围,一根根粗如手指的灵根一一浮现,火神剑中的火灵根,金属性中的金灵根,雷属性中的雷灵根,铁锅里的空间灵根。

“这便是我身上,融合法宝以及还未融合法宝的所有灵根,当然,以我现在的实力,第十大灵根融入法宝,还无法调动。”

楷月激动无比,这一年来,他一直被九曲连星所困扰,她一直不相信自己心爱的人是那个让劫难降世的人,可是现在,周武并非九曲连星,而是十大灵根啊。

“我的第十灵根,是黑色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属性,我的启蒙恩师在我体内留下一枚紫色龙珠,和黑色灵根融合在了一起,它曾在我最为难的时候救过我,但我却始终无法调动它,雷叔曾说,龙珠存在于我的身体里,是一个隐患,因为他感受到了龙珠内还有一个残魂的气息。”

楷月猛的点着头,说道:“这么说来,龙珠的档次,比乾坤盒还要高,所以你才无法调动,如果真如雷跃所说,那龙珠确实存在隐患,一件仙器,若还留有残魂,别说是你,即便是大乘境的强者,恐怕也无法阻挡残魂的夺舍。”

周武点点头,说道:“黑色灵根既然融入了龙珠,那我相信,龙珠已经认可了我,它数次救我,如果真的有残魂存于其中,那龙珠肯定会守护我,绝不会让其夺舍我的身体的,放心吧月,我一定不是大长老预言中的那个人。”说完,周武收起灵根。

楷月扑了上来,紧紧的抱着周武,说道:“老公,对不起,我不该质疑你。”

周武一脸笑意,说道:“没关系,夫妻之间,本就不该有任何隐瞒,我第十大灵根的事情,除了你,就只有雷叔以及师傅知道了。”

周武话音刚落,林辰的笑声就传来了。

“哈哈,我就知道,我们的王绝不是那个给大陆带来灾难的人,十大灵根,第十灵根还是比九品还要高的十品,所谓十品,即是仙根,也称仙骨,恭喜王。”

周武眉头一皱:“你居然偷听我们说话。”

林辰笑而不语,看向楷月。

楷月有些腼腆的说道:“老公,对不起,大长老是我安排的,你不要介意,他绝对会为你保密的。”

林辰说道:“没想到你十大灵根,已经有五大灵根融合法宝,大陆三大至尊仙器之一的雷霆仙府都在你身上,在加上火神剑和乾坤盒,在加上龙珠以及我们精灵族至宝震天弓,这整个大陆,能够同时拥有五件仙器的人,恐怕你是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吧,哈哈。”

楷月偷着笑着,一边说道:“而且还同时拥有雷鸣之火,阳火两大异火,更是身居自然之力,老公, 你简直不是人。”

周武翻了个白眼,说道:“我不是人?那我该是什么?”

“嘻嘻,你是妖孽,是怪物。”

周武深处双手,露出五爪,邪邪的说道:“吼,那你可得小心了,怪物要来吃人了。”

看着两人打闹,林辰露出欣喜的笑容,自语道:“这小子真会打情骂俏。”说完,林辰就离开了,将时间留给了两人。

进入中洲后,周武驾驭铁盒子直接奔着异龙门而去,这次外出历练,也过去了几年,此时此刻,他很想快点回去,异龙门在这个世界,就像家一样,那里有温馨,是心灵的港湾,几年不见,周浩周月也该长大许多了。

“异龙门!我回来了!”

此时的异龙门,在青芸一手操持下,经营得很好,宗门弟子增加了一百多个,在加上原来的人,已经达到了两百人左右,周浩周月,更是异龙门中年轻一辈的佼佼者,两人皆是十一二岁的年纪,便已经达到了金丹境九层境界。

四大家族的天才,除了杨紫澜之外,蓝宇,烈云,玄天宝,都达到了金丹境一层境界,当然,他们固然很努力,但也和周武留下的资源有着直接的关系。

南宫残,南宫麟,李武三大炼丹师,日日夜夜炼丹,为宗门提供充足的资源,特别是李武,已经达到了三品巅峰炼丹师境界。

而南宫麟,虽然也是三品巅峰炼丹师,但他天赋比李武强得多,而南宫残和王当,已经达到了四品炼丹师境界,目前是四品中期。

烈家五大长老, 皆是金丹境一层修为,蓝家蓝宝玉,原天玄宗玄毅,李韵仙, 皆达到了金丹境五层。

周武历练途中收纳的武家三兄弟,都达到了出窍境五层,以及卫光吉三兄弟,也来到了异龙门,达到了出窍境九层境界。

五散人也刚刚步入出窍境,成为了异龙门的中流砥柱。

异龙门发展迅速,但仇敌众多,金云宫,太华宗,以及原剿灭四大势力的大元宗,都是强敌,特别是大元宗,这几年来,一直在搜寻当初杀了许腾和薛强的人,终于找到了青鸾峰,在得知四大势力余孽就在青鸾峰之时,大元宗出动宗门八层强者,兵临峰下,展开对峙。

大元宗,也算得上中洲末流宗门,拥有数个分神境坐镇,这一次,更是两大分神境修士,摔五百宗门弟子,来到青鸾峰。

只是,异龙门拥有龙龟,金刚泰坦,火麒麟,青鸾鸟四大妖兽坐镇,在加上五散人极强的防御,数十只强横的妖兽,一时间,大元宗根本无法攻破青鸾峰的防御,这一僵持,就是一个月之久。

深夜的青鸾峰,格外平静,四大妖兽各自坐镇一峰,而大元宗修士,也兵分四路,持续一个月的进攻,双方各有死伤,只是异龙门拥有数十只妖兽,伤亡不大,大元宗可就不一样了,虽然有两大分神境强者,但他们一点便宜都占不到。

“今夜很平静,通知下去,外围四峰,加强戒备!”青鸾峰上,青芸抬头看着平静的夜色,心中总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副宗主多虑了,这都一个月了,大元宗也奈何不了我们,在僵持下去,对他们来说,死伤消耗太大,毫无意义。”这时,青芸身边,只见一个从未露过面的修士用一副高傲的嘴脸说道。

“孔长老,我们虽然占据着优势,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对方可是有两大分神境强者,一旦他们发动偷袭,不仅仅是外围四峰,我们青鸾峰,也无法幸免。”青芸说道。

孔林,出窍境九层修为,是异龙门除了卫光吉三人之外修为最高的人,这几年,青芸也才达到出窍境八层境界。

仗着修为在异龙门最高,孔林一直不把青芸放在眼中。

“哼,在借给他们十个胆子,也不敢偷袭我们的。”孔林高傲的说道。

在异龙门享受着他从未享受过的修炼资源,孔林的心境有些飘,总是看不起修为比他低的人,即便是大元宗来袭,孔林也是不屑一顾。

“但愿这次我们可以渡过难关,等他回来。”青芸平淡的说道,眼中已经浮现出周武的影子,那个她日思夜想的人。

“青芸,我看呐,你口中那所谓的宗主,是不会回来了,倒不如,你跟了我,咱们联手,将异龙门做大做强,如何?”孔林的眼睛总是贪婪的看向青芸。

青芸一听,脸色一下子就变得冰冷,冷声道:“孔长老,请你放尊重些,宗主会回来的,你若在冒犯我,那我异龙门,不欢迎你。”

孔林冷笑着说道:“青芸,你可知我孔家的实力,比大元宗还要强大得多,我之所以加入异龙门,完全是因为你,只要你跟了我,我便会向家族传讯,让他们派强者过来,这大元宗,不足为惧,况且,在这节骨眼上,你把我赶走了,少了一个出窍境九层,异龙门的压力肯定会强得多,而且你把我赶走,也会影响宗门弟子的决心,对吧?”说完,孔林就要伸手去搂青芸的肩膀。

青芸见状,赶忙躲开,冰冷的说道:“孔家在强,那也是你们孔家,我异龙门,不需要你这样的人,孔长老,你若在不尊重我,那你走吧,我异龙门的弟子,绝不会因为你的离开而动摇决心的,在者,我青芸,生是他的人, 死,也是他的鬼,我们十世情缘,在今世相遇,他便是我青芸一生陪伴的人。”

“哼!不识抬举!”孔林一甩衣袖,直接飞下了青鸾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