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比身体素质,比蒙一族在整个九洲大地,名列前茅,矮人族也不弱,而暗夜精灵族,也格外强悍,不过,比冲击力,暗夜精灵族根本没法和这两族相比,而且这一次,比蒙族和矮人族来的,都是强者,仅第一刺激冲击,就冲出了一道口子。

“动我精灵族朋友,就是不给我矮人族面子,都给我滚开!”拖破怒吼一声,手中锤子横扫而出,扫飞一大片暗夜精灵。

比蒙王肩扛巨木,那木头无比坚硬,双手抱住,横少开来,顿时,无数暗夜精灵葬身其下,哀嚎遍地。

暗犀见状,对上拖破,但仅一个照面,就被拖破的锤子击退,不过,暗夜精灵族胜在人数,不到一分钟,就赶来支援的两族强者团团围住。

“精灵之心一定是我们的!谁也别想阻拦我们!”暗犀狠声道。

就在这时,铁盒子忽然爆射出一阵阵强烈的绿色光彩,紧接着,天空炸响,那宛如天籁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一群蝼蚁杂碎!”下一秒,只见一个妙曼的身姿,出现在铁盒子之上,将周围的暗夜精灵族全部震退。

“你是谁?”暗犀见状,脸色一下子就沉入了谷底,从那女子身上,他感受到了一股极强的威压,女子的境界,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大乘境九层巅峰境界,达到了另一个全新的层次了。

女子脸色冰冷,没有理会暗犀,而是看向昏厥的周武,只见她轻轻一抬手,周武的身体就飘到了她的面前,随后,一股自然的气息涌入周武体内,破损的经脉,在自然之力下,快速愈合着。

“是她!”雷跃看着女子,脸色一紧,但看着她在帮周武治愈伤势,也没有多想,横身挡在女子前面。

“她是自然之力!被周武镇压在铁盒子里,为何出来了?”火云也很疑惑。

原来,早早的,周武就交代过器灵,若遇到无法解决的危机,就把自然之力放出来,之前,周武就和被镇压的自然之力沟通过,若能助他渡过一次难关,就还她自由之身。

“你想得到精灵之心,好,我帮你,但也希望你能遵守诺言,还我自由之身。”说完,周武被自然之力送入铁盒子之中,下一秒,只见自然之力意念一动,铁盒子涌出一股疯狂的吸扯之力,竟将那站满了暗夜精灵的树干给吸了起来,树干上的暗夜精灵赶忙逃离。

暗犀脸色极其难看,眼睁睁的看着自然之力将树干夺走,送入了铁盒子之中。

铁盒子内,树干平稳落地,周武伤势痊愈,也苏醒了过来,赶忙将楷月抱到了树干上,但两者死迹沉沉,根本没有好转的迹象。

“源珠!生命之焰!”周武赶忙朝着铁盒子外呼喊,林辰会意,赶忙掏出源珠,抛进了铁盒子中。

源珠承载着生命之焰,落在楷月胸口,直接没入身体之中,有了源珠和生命之焰,楷月的脸色才缓和了一些,艰难的睁开眼睛。

“武,我在哪?”楷月虚弱的问道。

周武赶忙捂着楷月的手,说道:“月,我们现在在铁盒子里,这是精灵古树的树干,古树已经枯萎了,精灵之心就在这树干中,它应该可以助你活下去。”

楷月点点头,赶忙坐起身体,运转精灵族功法,下一秒,楷月就被绿芒包裹住,绿芒蔓延至树干每一处地方,两者的气息,就好像连接在了一起,密不可分。

“楷月这是在炼化古树树干!她想要将这树干连同精灵之心,炼制成法宝么?”周武眉头一紧。

要知道,精灵古树是天地孕育而成,又经过这数十万年的生长,吸收天地灵气,早已经超越了法宝的界限,若将它炼制成法宝,周武也不知道,炼制完成后,会是什么档次。

“师傅,师母这是在做什么呢?”周岩走了过来,看着那巨大的树干,惊叹的问道。

“这树干,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它可以让我进化。”这时,毒手说道。

周武瞪了一眼毒手,说道:“这铁盒子里这么多天才地宝,还不够你进化么?”

毒手嘿嘿笑道:“够了够了。”

这几年,待在铁盒子里,毒手接连进化,如今已经达到了四阶层次,毒素强烈,哪怕是返虚归虚境的强者,也要忌惮几分。

铁盒子外,暗夜精灵族留下也是无意,树干被夺走,他们只得灰溜溜的撤退,不过, 也并非毫无收获,他们夺取了精灵族的资源,未来,绿洲将成为暗夜精灵族繁衍生息的地盘,而失去精灵古树的绿洲,也将逐渐失去生机,变成荒漠,这也正是暗夜精灵族所需要的生存环境,只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得到精灵之心。

林辰看着遍地都是族人的尸体,留下了泪水:“古树枯萎,族人阵亡,精灵族将何去何从?”

“可恶的暗夜精灵族!早晚有一天,我们一定要夺回家园!”绿翼坚定的说道。

“夺回这片土地又有什么用?古树枯萎了,这绿洲,也不在是原来的绿洲了。”

精灵古树不仅仅是绿洲的核心,也是精灵族繁衍生息的重要一环,失去了古树,他们连繁衍后代都 做不到。

“大长老,现在该怎么办?我们都听你的。”剩余不足一千的族人,纷纷来到林辰身旁。

林辰无奈的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早在千年前,我的预言,就看到了今日之灾,没想到来的这么快,在预言中,我看见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他会带我们走出困境,现在,我们的女王还在,等女王归来,自有决断。”

林辰不仅仅是精灵族大长老,他掌管着精灵秘术,能够预言未来,这也是为何大长老在精灵族的地位,甚至比女王还要高的原因。

而大长老这个位置,都是由历代精灵女王的伴侣担任,林辰便是上一代精灵女王的伴侣,别看他长相看上去只有五六十岁,他已经活了整整一万年了,已经到了精灵族的极限了。

众人就守在被烧毁的树根旁,这一等,就是三个月。

这三个月来,暗夜精灵早就销声匿迹,比蒙族和矮人族的强者都已经撤出了绿洲,只剩下比蒙王和拖破两人,精灵族每一个人脸上,都面如死灰, 这三个月的等待,就好像身处地狱一般煎熬。

铁盒子内,楷月的气息,逐渐变得平稳,只见楷月背后的八翼有力的拍动在着,在八翼最上方, 竟然隐隐出现了一对透明的翅膀,若隐若现。

“又多了一对翅膀!楷月进化了?”周武有些摸不着头脑,就在这时,树干竟然迅速缩小,钻入楷月眉心。

“成了?”周武欣喜的看着被绿芒包裹着的楷月,下一秒,那绿芒光团竟然朝着周武扑了上来。

周武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团柔软的身躯扑倒在地,这时周武才发现,这三个月的炼化,楷月身上竟然一丝不挂。

或许是生离死别的重逢,也或许是劫后缝生,两人如胶似漆的粘在了一起。

“武,谢谢你。”楷月深情的亲吻着周武。

周武一边回应着,一边说道:“月,你是我的妻子,这是我应该为你做的。”

一番深情过后,楷月穿上了一套淡绿色长裙,整个人的气质,竟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与以前相比,身上多了一份让人看了有种不敢侵犯的威严气息,在加上楷月原本高贵的气质,举手投足间,宛如仙女降世一般。

“我的族人,已经等待很久了。”说完,楷月飞身而出,离开了铁盒子。

周武赶忙跟了上去。

看到楷月出现,所有精灵族就像看到了希望,纷纷围了上来,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激动,泪水控制不住的流下,精灵族,没有保护好古树,但却迎来了他们的女王。

“女王!我们等您很久了。”林圆圆激动得流下了泪水。

“我调查清楚了,精灵古树之所以枯萎得这么快,都是暗夜一族搞的鬼。”林辰说道。

楷月点点头,说道:“暗夜一族,这个仇,我一定会报。”

看着仅剩不到一千的族人,楷月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内心却沉重无比。

“武,我想求你一件事。”楷月看向周武。

周武赶忙说道:“精灵族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竭尽全力。”

楷月无奈的苦笑着,说道:“你也看见了,古树没了,我的族人,也只剩下他们了,我想,让他们暂时住进铁盒子里,等寻到合适的栖息之地,在让他们搬出来。”

周武说道:“这当然没问题,只是,没了精灵古树,在好的地方,也失去了家的味道,如果可以,你们可以和我一起前往中洲,我保证,异龙门的弟子,一定会把你们当做家人一样看待。”

楷月会心一笑,这正是她想要的,古树没了,在哪里都是一样,她唯一的愿望,就是让剩下的族人安享晚年,没了精灵古树,精灵族根本无法繁衍后代。

而暗夜精灵族不一样,他们信奉的是暗月神,只要有月亮,他们就可以繁衍生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