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古树周围,有数千个精灵在战斗,基本上都达到了返虚境,这便是精灵族和暗夜精灵族加起来的全部强者,战斗格外激烈,除了六大长老能够占据一些优势之外,其余的精灵族,几乎都是劣势,这一战,精灵族死亡大半,特别是那些低等级的精灵,在暗夜精灵族面前,根本没有抵挡的能力,一边倒的屠杀,整个精灵之森,早已经血流成河,尸体堆积如山了。

看着那遍地的尸体,周武倒吸一口凉气,赶忙祭出乾坤盒,刹那间,铁盒子飞到高空,变成一个遮天蔽日的大铁盒子,几乎覆盖了整个精灵古树!

“那是什么?”正在激战的 双方,一个个目瞪口呆,惊讶无比,由于周武修为太弱,铁盒子绽放出来的气势,组多顶得上圣器级别,只是,带着他们的压迫力,堪比仙器了。

伴随着铁盒子发动,一个和周武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站在铁盒子上,正是铁盒子的器灵老铁。

“主人,装古树的任务交给我,你得帮我挡住攻击者!”老铁说道。

周武点点头,他没有动用圣龙枪,而是直接唤出火神剑,下一秒,阳火破体而出,化成一套能量铠甲。

“是他!”林辰见状,眉头一紧,精灵族最惧怕的不是雷电,而是火焰,不管是精灵族还是暗夜精灵,天生就惧怕火焰,此时,感受着周武身上绽放出来的炙热气势,他们都瞪大了眼睛。

“不可能!一个元婴境二层的修士,怎么能爆发出这么强烈的炙热气息!”绿翼,以及暗夜精灵族的强者一脸震惊之色。

“那是异火!至阳的阳火!”暗夜精灵族的强者凝重的说道,阳火,正是毁灭能量的克星啊,感受着阳火的气息,他们甚至不敢上前一步。

“不好!那个铁盒子,好像要把精灵古树装走!大家联手,阻止他!”这时,绿翼见状,招呼着其他长老,朝着铁盒子发动了攻击。

另一边,暗夜精灵族的强者见状,也朝着铁盒子发动了攻势。

“这一波攻势!由我来抵挡!”这时, 火云怒吼一声,只见他身上气势大盛,大乘境九层巅峰的气势,如同海啸一般喷涌而出,紧接着,便是一尊红色的大鼎,从丹田处飞出,在铁盒子前面变成小山一般大小,下一秒,红色大鼎将所有精灵的攻击阻挡住,不过,火云的脸色并不好看。

红色大鼎,是火云的 本命法宝,也是他炼制八品九品丹药必须要用的药鼎,经过千年温阳,这红顶早就达到了圣器级别,火云已经数百年没有动用过红鼎了。

看到那红色的大鼎,林辰脸色大变,惊呼道:“这是炎鼎!那家伙竟然是大陆三大九品巅峰炼丹师之一的火云!”

在九洲大地,或许没有几个人认识火云,但很少有人不知道炎鼎的,炎鼎,那可是火云的象征。

“没想到师傅竟然还有这等法宝!这鼎,很强!”周武感激的看着火云,这个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老人,在周武眼中,早已经将其当做了至亲之人了。

“下一波,那就由我来吧!”这时,雷跃挺身而出,爆喝一声,顿时,天空之中,雷云密布,道道紫色长龙在云中穿梭,那便是最纯净的雷电之力。

雷跃虽然并不擅长防御,但他的攻势,很少有人能够挡住,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火云赶忙退到一边,大口大口的喘息着,挡下这么多强者的攻击,任凭火云修为在高,防御在强,也被震得经脉惧碎。

“师傅,您的伤!”周武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火云抬手拦住,其实,周武已经看出了火云的伤势了,经脉惧碎,没有一年半载的修养,根本无法恢复,甚至有动摇了本源,修为倒退也极有可能。

这时,面对雷跃的攻势,一众精灵族强者都为之一颤。

“返虚境巅峰的修为!竟然拥有这么强悍的攻势!”

“雷属性灵根!那个家伙!竟然这么强悍!”

“仅有返虚境巅峰的修为,但这气势,丝毫不比火云的差,没想到这小子身边,竟有这般恐怖的强者守护!”林辰欣喜的看着周武,心中顿时有了想法。

漫天雷电,如同暴雨一般倾泻而下,除了那些八翼精灵,四翼六翼精灵,竟然大片大片的被雷电击中,身上多少带了些伤,但都没有危及到生命,毕竟雷跃 这一击,攻击面积太大,大大的减弱了雷电的威力。

“接下来,该我了 !”周武上前一步,身上燃烧着的火焰,气势极其惊人,堪比一般的分神境强者,但放在这些精灵族强者面前,根本不够看,他们只是忌惮周武身上的阳火而已。

“哼!拥有阳火又能怎样!只不过是元婴境的修为而已!”这时,只见暗夜精灵族的大长老拍动翅膀,身体在原地瞬间消失,下一秒,竟然出现在周武身前,身处利爪,朝着周武袭来。

暗夜精灵族极其擅长近身肉搏,一双李爪,锋利无比,能够撕开一切。

周武见状,脸色大变,赶忙催动火神剑,身上的阳火铠甲迅速融入其中。

“阳火!三连爆!”顿时,火神剑化作一团火球,在暗夜大长老面前爆开,一瞬间,炙热的空气让人呼吸变得极其困难。

大长老见状,自负的用利爪,试图撕开火球,但他并不知道,火球会自动爆开,顿时被爆开的阳火吞噬其中。

其他暗夜精灵族的长老见状,迅速朝着周武袭来。

这时,火云和雷跃也才缓过气来,根本来不及替周武挡住这些暗夜精灵族,不过,林辰可不会让暗夜精灵族的长老伤害到周武,只见他掏出一把绿色长弓,搭上满玄,对准最先朝着周武扑上去的暗夜长老,射出了一支绿色的箭。

“嗖!”绿箭划破长空,奔袭而至,暗夜长老感受到了危机,赶忙厕所,只见那绿箭仅仅贴着他的胸口划过。

“所有长老听令!与他们一起,对抗暗夜精灵!”说完,林辰飞身而起,来到周武身旁,朝着周武点点头。

周武说道:“多谢大长老,我需要精灵之心,它可以拯救楷月。”

林辰点点头,说道:“放手去做吧,这些暗夜精灵,交给我们。”

“不行!精灵之心乃是我们精灵族至宝,怎能让给一个外人?”绿翼不满的说道。

大长老冷哼一声,看向绿箭,冷声道:“绿翼,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么?”

长老团之所以可以罢免精灵女王,就是因为大长老在精灵族之中,地位与精灵女王平起平坐,在某些方面,地位甚至还要比精灵女王高得多。

绿翼赶忙恭敬的说道:“我并无恶意冒犯大长老,只是在我精灵族历史之中,身为你女王,从未与外族人结缘的,况且,作为女王,怎能私自带外族人进入精灵之森!”

林辰冷声道:“历史上没有,不代表未来不会有,既然楷月已经选择了他,那我们应该信任女王的决定,若有不服从者,从现在开始,逐出精灵族。”

此话一出,其他长老也不敢在顶撞,毕竟大长老的地位,在精灵族,即便是楷月,也无法 撼动。

“我等!愿意守护女王陛下的决定!”这时,只见十六个女精灵,齐刷刷的飞到周武身边,每个女精灵手中都拿着一柄长剑,而且,她们都是四翼精灵,其中一个,更是拥有六翼。

“女王护卫队!你们瞎闹什么?以你们的实力,根本挡不住暗夜精灵强者的攻势!快点退下!”绿翼呵斥道。

林辰一个眼神,吓得绿翼赶忙闭嘴,林辰说道:“护卫队精灵,守护好我们尊贵的王。”

“是!”十六个女精灵齐声应道。

看着眼前的十六个女精灵,周武倒吸一口凉气,十六人,个个都貌美到了极致,到现在周武才知道,为何会有很多修士冒死进入绿洲,抓走精灵,光是这完美的身材,又有多少人能够抵挡!

这时,阳火在第三声爆炸之后,迅速散去,火神剑也自动回到周武体内,这一击,足足消耗了周武九层真气,三连爆的威力,也比以前恐怖了数十倍,但这依旧没有发挥出阳火三连爆百分之一的威力。

只见暗夜大长老狼狈不已,双眼愤怒的盯着周武,若是眼神可以杀人,周武早就被暗夜大长老给撕碎了。

“林辰!作为精灵族,为何要与外族人联手?”暗夜大长老暗犀沉声道。

“暗犀,你或许理解错了,他确实是外族人,但也是我们精灵女王选择的伴侣,现在,他是我们精灵族的尊贵的王。”

暗犀一听,怒骂道:“白痴!你没看到他要夺取精灵古树么?”

林辰笑了笑,说道:“与其让你们夺走,倒不如,将精灵古树交给王,这或许,是我们精灵一族新的希望!”

“蠢货!简直蠢到家了!我们精灵族的未来,怎能交到一个人类手中!”

“暗犀,我在说一次,他!是我们精灵族的王,在者,精灵一族可以没有精灵古树,但不能没有女王!精灵之心,是救女王唯一的东西,我们绝不让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