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吉低下了头,看着手中的火炎草,一脸苦涩,说道:“没想到我们在你心里,连一株七阶火炎草都不如,火炎草,我可以给你,但从今往后,我卫光吉三兄弟,不在是烈火宗弟子。”

陈彦一听,顿时大喜,赶忙伸出手朝着卫光吉讨要火炎草:“快!快给我,快点!”

卫光吉很不情愿意的将火炎草丢给了陈彦,他不是舍不得火炎草,只是在烈火宗待了近三十年了,烈火宗,就像家一样,此时此刻,卫光吉心中,就好像一个被抛弃的孩子一样,心里非常委屈。

得到火炎草,陈彦喜笑颜开。

周武无奈的看着卫光吉,走上前去,拍了拍卫光吉的肩膀,微笑着说道:“良禽择木而息,放心吧,他会为今日之举后悔的。”

卫光吉无奈的摇摇头,说道:“我希望,烈火宗能够变得比现在强盛,这样就不会被正阳宗欺负了。”

说完,卫光吉朝着周武单膝跪地,拜了下去,鲁元韩玄见状,也跟着单膝跪地。

“我兄弟三人,日后定追随左右,鞍前马后,誓死相随。”

周武赶忙将三人拉了起来,说道:“这将会是你们这一辈子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呸!你们这些家伙,玩够了没有?”这时,曲提一脸冷漠的朝着周武喊道。

“阁下似乎对我有意见?”周武上前一步,也是一脸冷笑的看着曲提。

有雷跃和火云在,正阳宗的其他修士,根本不敢吱声,强者的威压,让他们呼吸都有些困难。

曲提冷声道:“你们夺走了火炎草,我不追究,不过,我想和你打一架。”

周武还没开口,卫光吉就抢着说道:“哼,曲提,你堂堂分神境,挑战元婴境,是不是有些可笑?”

曲提不屑的说道:“烈火宗的弃子,如今才刚刚成为别人家的狗,就开始乱吠了 ?”

“你!”卫光吉气的不知该如何。

周武在次上前一步,挡在卫光吉前面:“我接受你的挑战,但既然是挑战,那得有点赌注,这样才有意思,对吧?”

曲提眉头一皱,问道:“你想要什么赌注?”

周武笑着看向曲提手中的正阳轮,说道:“我就要你的本命法宝正阳轮,当然,我也不让你吃亏,我就用我手中这杆枪和你赌。”

“和他赌!”还没等曲提说话,曲合就抢先说道。

曲提看着周武手中的圣龙枪,心中暗道:“那杆是极品魂器,而我的正阳轮,只是极品玄器,十件极品魂器都未必抵得过一件极品魂器,这小子并不傻,敢拿那杆枪和我赌,莫非,是有什么必胜的把握,可是,他明明只是元婴境而二层的修为。”

“曲提,和他赌啊,那小子只是元婴境二层的修为,正阳轮可是你的本命法宝,完全可以轻易打败他,那杆枪可是极品魂器,整个正阳宗,也仅有一件,虽然是金属性的,但金属性的法宝,比其他属性还要珍贵啊。”曲合赶忙在一边提醒道。

金属的法宝,确实比其他四大普通属性还要珍贵,而且,金属性破防,杀伤性极强,很多修士都不敢轻易招惹金属性的修士,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这个世界唯一不费力就能得到的就是时间,可时间总是从手中悄悄溜走,我曾以为三十岁很遥远,却发现十八岁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抬头已是半生月,未老已是半身伤。

男人三十而立,可已是不惑之年,有多少人在这个年纪还在感慨叹息,半生即将过去,青春的岁月就像下午四点半的骄阳,当你陶醉杯中清茶,天色却已暗淡。

我本以为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在同一个起跑线,命运开始拿挫折交换你的成熟,你的外表变得越来越平和,内心就越来越强大,你知道了生活的不易,反倒不再谈论人生,那时你才知道,原来,别人的起点,是你追求了一生都未曾抵达的终点。

小时候,亲人会问你,长大了想当什么,你会说,消防员,医生,驾驶员,那时的你,天真无邪。

上学后,老师会问你,你的理想是什么,你会说,运动员,飞行员,各种职业,因为这才是你最初的理想。

进入社会后,没有人问你理想是什么,但每个人心里都知道,生活会让你低头折腰,现实会把你磨平,生活充满了百般无奈,这时,你才最清楚,理想的终极定义就是金钱。

多少热血男儿悔不当初,若能回到年少,你是否能好好把握,可“若能”太假,根本不可能出现,谁会相信那种狗屁穿越回去的屁事,至少我不信,但我又抱着试试的心态,醉生梦死,白天醉,晚上醉,醉到我分不清是白天还是夜晚,是在梦中还是现实。

终于,有一天,我被一块带着灰尘的黑板擦砸在了我的脑袋上,我猛然惊醒,率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破旧的双人书桌,上面还带着被墨水侵蚀的痕迹。

当我看向四周,瞬间呆住了,泪水哗啦啦一下子就流了下来。

“咳咳!文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要是困了,可以去洗把脸在回来。”全老师瞪着我说道。

我还没缓过来,脚有些不受控制的走出了教室,擦掉眼角的泪水,看着那熟悉的校园,我心中咯噔一下:我穿越了?还是说我在做梦?

我赶忙掐了自己一把,疼得我叫了出来。

“不是在做梦,我真的回来了。”我兴奋的喊着,赶忙回想初中时候。

初一那年,是二零零五年,我十四岁半,个别科名列前茅,但综合成绩,只能算中上游,遗憾的事很多,每一届篮球赛,我们班级本有夺冠的实力,但总是垫底,因为不团结,不敢打,不敢拼,总是被压着打。

田径运动会上,我的三项项目总是能拿到牌子,但在一些人眼里,我始终不如那些成绩垫底的人。

“叮铃铃!”

当我还陶醉在回忆中的时候,下课铃声响了,熟悉的同学冲出教室,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放学时的开心,或许,上了一天课,这个时候,才是他们放下压力,释放内心的时刻。

“文同学,你跟我到办公室一趟。”这时,班主任全老师走了出来,对我说道。

我哦了一声,跟了上去。

来到办公室,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挨骂,全老师是全校身高最高的女老师,长相虽然不出众,但在我们心中,她是最善良的老师,也是我们最好的班主任。

“文同学,上课睡觉是一件极其恶劣的事情,老师今天叫你来,并不是要惩罚你,下次记得注意,还有,下周学校要举办篮球比赛,我知道你打篮球很厉害,我们三十班又是这一届的先进班集体,我的意思,你能懂吗 ?”全老师期待的看着我。

换做以前,我根本听不懂老师你的话中之意,可是现在,迈过了三十的坎坷,心早就被打磨得透彻。

“老师,我懂,我会努力的。”我说道。

全老师点了点头,说道:“去吧,这周下午第四节自习课,你可以自由分配,晚自习前,你们有充足的时间练球。”

普通班每天只有七节课,而先进班,早上四节,下午四节,下午第四节是自习课,晚上还有晚自习。

“谢谢老师,那我先去组织人练球了。”说完,我开心的冲出办公室。

“等等!”全老师赶忙叫住了我。

我停下脚步,扭头一看,只见老师抱着一个崭新的篮球:“没有篮球,你们怎么练?拿去。”

我赶忙跑起篮球,朝着教室冲去。

“兄弟们!我回来了!我文连武,终于回来了,命运,终究还是掌握在我自己手里。”

命运真的可以自己掌握吗?可我真的回来了。

抱着篮球,往教室走去,每走一步,总觉得轻浮,可这一切都是这么的真实。

“人不能总活在过去,忘掉过去,重新开始。”一边走,我一边自语着,可总觉得哪里哪不对,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我说反了。

“忘掉未来,重新开始!”

“老文,这篮球哪来的?”刚走到教室门口,我关系最好的小伙伴高海涛就迎了上来,夺走我手中的篮球。

高海涛是我的同桌,也是我刚进入初中最好的伙伴。

“老师给的。”我挠了挠后脑勺,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心中热血喷涌。

“咦,老文,我怎么感觉,你今天变得有些不一样了?”这时,罗紫桐凑了上来,眼神有些古怪的看着我。

罗紫桐,初一关系不错,初二初三铁哥们。

我看向罗紫桐,说道:“有吗?”

罗紫桐说道:“以前你很少说话,今天你话特别说多。”

我这才意识到,我以前很内心,内向到和女同学说话都会脸红。

这时,李舒行走到讲台上,大声说道:“既然要练球,那现在,我开始抽人,抽到的人,和我一起去练球,没有抽到的,留在教室自习。”

看到李舒行,我的怨恶感顿时上升,这家伙在农村里算得上一个小富二代,总是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不过,女孩子都喜欢这种高冷,曾几何时,我感受到过他嫌弃的目光,我感冒时,他总是离我远远的,身怕鼻涕弄脏了他那名贵的衣服。

我并非嫉妒,怨恶他,是因为,今天,他为什么要抢我的台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