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任凭火云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这一刻,也变得不淡定了起来,看着周武,就像看一个白痴一样。

“我问你!这种牛,你还有多少头?”火云强压着自己的情绪,沉声问道。

周武算了算,说道:“大概,一千头吧。”

自从周武步入元婴境,铁盒子里的世界,扩大了不止一杯,以前只是有鸡鸭猪,现在,居然孕育出了牛羊马,还有很多可食用动物,经过器灵的讲解, 周武才知道,铁盒子会随着周武修为的提高,自动孕育出周武记忆中的各种家乡动植物。

如今的铁盒子,已经孕育着七阶灵草了,五阶六阶灵草, 更是遍地都是,就更别说一阶二阶的灵草了 。

火云一听,瞪大了双眼,任凭他是九品巅峰的炼丹师,这一刻, 也被周武的豪气伤到了他的尊严,不说其他,光是这归墟液,就足以抵得上火云身价的数倍。

“败家子!你简直就是个败家子!”火云一边吐槽,还要一边保持镇定,转过身,走出数十米远,那镇定的面部表情,终于绷不住,露出了惊骇无比的表情:“靠!这小子,居然把我这个九品巅峰的炼丹师都给比下去了!吗的,我还是第一次觉得,居然有人可以这么富有!”

另一边,周武和雷跃相视一笑,他们都知道火云一时间有些接受不了,都没有去点破,只是吃着烧烤,喝着啤酒,等待着众人突破。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天亮的时候,众人都完成了突破,周岩金丹境五层,卫光吉出窍境九层,韩玄和鲁元出窍境八层,除了周岩之外,卫光吉三人皆是一脸狂喜。

周岩看着几人狂喜的表情,说道:“真是没见过世面,不就是突破么?至于兴奋成这个样子?”

周岩的一句话,顿时引来卫光吉三人的不满。

“兄弟,话可不能这么说,到了出窍境,想要更进一步,比你金丹境难得多,或许你一年可以提升一个层次,而我们,十年能提升一个层次,就不错了。”卫光吉说道。

“一年一个层次?你开玩笑的吧?我这两年,已经提升了五个层次了。”周岩说道。

此话一出,如锤子击在三人胸口。

“两年五层!”三人倒吸一口凉气。

这时,周岩接着说道:“要是跟了我师傅,即便是出窍境,你们也可以两年提升五层。”

周岩说的平淡,但卫光吉三人听着,却是如雷贯耳一般,在脑海中炸响。

“大哥,要不,我们就加入这异龙门吧?”韩玄和鲁元动摇了,这对于他们来说, 充满了诱惑力,是任何修士都抵御不了的。

而且,卫光吉三人本就是平民出生,分神境,就是他们的梦寐以求的境界,这一生若能达到分神境,是他们毕生的梦想。

若一直在烈火宗,能给予他们的资源, 根本无法突破至分神境,但异龙门不一样,仅仅一个烤串,就让他们得到了巨大的好处啊。

卫光吉也动摇了,但烈火宗宗主对他们有知遇之恩,否则他们早在二十年前,就死了。

“不行!若没有宗主,我们早就死了,何来今天?”卫光吉果断的 说道。

鲁元说道:“可是大哥,今天若是没有他们,我们也死了!”

卫光吉说道:“没错,今日若没有他们,我们也要死,但我们现在是烈火宗的弟子,就要站在烈火宗的角度上考虑,几位,若日后有用得着的地方,我兄弟三人,上刀山下火海,哪怕不惜生命,也会挺身而出,但我们绝不会加入异龙门。”

周武笑而不语,周岩则开口说道:“喂喂喂,你们都是我们救的,而且我们异龙门虽然不是什么名门旺族,但你看看这两位,他们这么强,即便异龙门遇到危机,你们以为,就凭你们三个出窍境,能扭转乾坤么?”

此话一出,卫光吉三人脸色都不太好看,是啊,即便异龙门遇到危机, 他们三人能做什么?最多是多了三个冲在前面的 炮灰而已。

周武说道:“小岩,算了,人各有志,我异龙门虽小,但强敌很多,他们三人呆在烈火宗, 可比异龙门安全得多,我们,也该走了。”说完,周武站起身,先一步离开。

火云,雷跃,周岩也跟了上去。

鲁元看着几人离开的背影,说道:“他们去的方向,好像是宗主他们夺取灵草的方向,大哥,我们怎么办?”

卫光吉眼中情绪有些复杂,说道:“这异龙门到底是什么宗门,竟有两位此等去强者,那周武的天赋,是我见过最强的元婴境修士,也不知道宗主那边怎么样了,老二老三,我们也去宗主那边,或许能帮上忙,走。”说完,三人也朝着周武几人离开的方向奔去。

“师傅,那三个家伙跟来了。”一边飞行,周岩一边说道。

周武撇了一眼身后,以他现在的灵魂力,在加上铁盒子的加持,堪比分神境,百里之内,都能探查得到,要知道, 返虚境的灵魂探查,也只是百里范围。

“跟就跟吧,这三个家伙品性都不错,只是可惜了,他们愿意加入。”周武无奈的笑了笑 。

这时,雷跃说道:“主人,前面二千之外,有一伙修士在激战。”

火云也开口说道:“我感受到了一株七阶灵草的气息。”

周武眉头一皱, 说道:“卫光吉三人被围攻的时候,也提及到了一株七阶灵草,这激战的双方,会不会就是烈火宗和正阳宗的修士呢?”

“是不是,看看便知。”火云对打架没兴趣,但有关于灵草的事情,就不一样了。

说罢,众人朝着激战的双方奔去,千里,对于几人来说,也就十分钟的事情, 当然,这是考虑到周岩,否则以雷跃和火云的速度,转瞬而至而已。

在一处山谷中,只见一株七阶灵草, 长有七片红色的叶子,叶片散发着淡淡的红芒,在山谷两边,各站着二百多修士,可以看得出来,右侧的正阳宗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左侧的烈火宗,被打得节节败退,已经到了只能被动防御的地步了 。

“曲合,这七阶火炎草是我们烈火宗先发现的,你们为何这般不讲道理!”烈火宗宗主陈彦怒骂道。

曲合一脸冷笑,说道:“陈彦, 亏你还是一宗之主,难道你不知道,这野外之物,自古以来都是有能者得之么 ?这只能怪你们烈火宗实力不济,没有能力守护这火炎草而已。”

“宗主,正阳宗气势太盛,这三道正阳轮压得我们气都喘不过来,要不算了吧。”这时, 陈彦身边的一个出窍境的修士说道。

陈彦一脸苦涩,看着谷底的火炎草,一咬牙,说道:“不行!今日就算我全宗弟子在这覆灭,也要得到这火炎草,只要得到它,我便能突破至返虚境,到时,这正阳宗,不足畏惧。”

“宗主,话是这样说,可你总不能赌上我们烈火宗这么多弟子的生命啊!”

烈火宗,五大分神境皆出,陈彦分神境九层巅峰,而对面的正阳宗,八大分神境,宗主曲合也是分神境九层巅峰,不过,曲合还带来了两大分神境八层修士,在加上曲合以及两个八层分神境手中的正阳轮,三大魂器级别的正阳轮,就足以镇压并抹杀烈火宗这二百多修士了。

陈彦一听,大怒道:“吗的,平日里养着你们,面临生死,你们一个个叽叽歪歪,要是卫光吉他们在这里,怎么也得坚持到最后。”

“宗主!您将他们兄弟三人置于生死之地,宗内弟子就已经看不下去了,如今,你还要坑杀我们!我们不服!”

一时间,烈火宗二百多弟子,也仅有几个长老没有说话,其他的,人跟着起哄。

在生死面前,一切都以自身的生命为最,而卫光吉三人品性很好,在烈火宗,人缘很好,这次陈彦将的操作,很明显是想要置他们于死地,这也是陈彦刻意为之,毕竟他们三人,在烈火宗深得一众弟子的人心,而他这个宗主,更像一个摆设一般。

陈彦怒吼道:“你们以为我想置他们于死地么?若非你们眼里没有我这个宗主,我会这么做么?平日里是谁给你们丹药,给你们资源修炼的?到底我是宗主,还是卫光吉是宗主?今日,不论死多少人,这火炎草,我势在必得。”说完,陈彦分神境九层巅峰的气势爆开,吓得一众弟子一个个不敢在多说一句,合力抵抗一点点下压的正阳轮。

曲合得意的说道:“这火炎草还未成熟,你们就起内讧了,看来,我们正阳宗对这火炎草,是势在必得了,哈哈哈哈。”

“呸,你我皆是分神境九层巅峰,这火炎草还有三分钟便能成熟,若我全力出手,不惜生命,你又有几层把握能够拦住我?”陈彦冷声道。

曲合一愣,眉头一皱,若交手,他丝毫不惧陈彦,但如果对付不惜生命的话,胜负还真的不好说,毕竟一个分神境不惜生命的话,那实力,返虚境都要忌惮三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