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周岩眼中,周武就是他的偶像,跟随周武这几年,他受益匪浅,也在周武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心中暗暗发誓,即便无法超越周武,也要朝着周武拉近距离,可现在他发现,周武就如同天上的繁星,是他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

将正阳宗的修士尽数镇压在铁盒子里,周武才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只有这样,他跨州插手宗门恩怨的事情,才不会被人知晓。

这时,卫光吉三人也沉沉的醒来,映入眼帘的,是周武几人围在一堆篝火前,享受着夜色下的美味。

那是一串一串兹兹冒油的肉串,香气四溢,对任何人都充满了诱惑力,即便是雷跃和火云,也在吃着串。

“哇靠,师傅,您怎么可以做出这么好吃的烤串!这是我人生之中吃过最好吃的东西,好美味啊。”周岩一边吃着,一边享受的说道。

火云对烤串也是点评有佳:“老夫活了数千载,这确实算得上人间美味,只是,这肉串之中,蕴含着些许能量,小岩,你不可贪嘴。”

雷跃只顾自己吃着,根本没有理会火云的话,当他吃到第八串的时候,忽然感觉小腹出涌出一股极强的能量,贯通经脉,吓得周岩赶忙起身,坐在一边的大树下突破了起来。

周武看了一眼刚刚醒的三人,嘴角上扬,说道:“自古烧烤配啤酒,雷叔,师傅,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家乡的另外一种酒。”说完,周武打了个响指,只见一打啤酒出现在面前。

火云和雷跃见状,脸色由惊喜,逐渐转变成了震撼,只见火云赶忙拿起一瓶啤酒,认真抚摸着玻璃质酒瓶。

“师傅,怎么了?”周武问道。

火云连说了三个好字,兴奋的说道:“好好好,光是这盛酒的瓶子,都达到了下等魂器级别,这瓶子里的酒,肯定不会差!”

此话一出,卫光吉三人都不淡定了,眼睛直勾勾的 看着周武面前剩下的那五瓶啤酒。

而周武也没有想到,这啤酒瓶,居然堪比下等魂器:靠,老铁啊,当初你为何不多弄几件啤酒进来?

老铁的声音在周武心底响起:“主人,这一打啤酒,还是你做厨师的时候,我顺来的呢。”

“靠,你怎么不多顺几打?还有没有?”周武赶忙问道。

老铁回答道:“有,不过,剩下的啤酒,是我按照您这一打啤酒的成分,我自己酿制的。”

周武一拍脑门,后悔当初自己怎么不多和朋友聚一聚喝一喝,否则摆在眼前的,可不是一打啤酒了。

“好酒!好酒!”这时,雷跃一口气灌入一瓶,豪爽的说道。

火云只是尝了一口,脸色在次变得无比震撼,猛然看向雷跃,骂道:“靠!这么好的东西,你居然一口就干了?”

雷跃笑着说道:“哈哈,我现在不喝,恐怕以后就没机会喝了。”

火云见状,赶忙把剩下 的四瓶夺了过来,就像宝贝一样捧在怀中。

“这瓶中装的哪里是酒啊,这分明就是归墟液!一滴,就可以让一个返虚境九层的强者直接步入归虚境!”当年,火云还是七品巅峰炼丹师,他可是花费了全部家当,才换来一滴归墟液,助他进入归虚境, 如今这五大瓶摆在自己面前,他怎么不心疼。

“宝贝,这 可都是宝贝啊。”火云肉疼的看着雷跃手中的空瓶子。

周武听了,也是很惊讶,看着雷跃,说道:“雷跃,您喝下这一瓶,有没有感觉?”

雷跃摇摇头,说道:“这归墟液是好东西,但我的体质,早已超越了大乘境,归墟液对于我来说,没有那么好的效果, 而且,我可以压制,放心吧, 不会出问题的,只是,这 玩意,还有没有?我还没喝够。”

火云赶忙护住剩下的五瓶,说道:“喂喂喂,你可别打它们的主意,这五瓶归墟液,对这小子未来的宗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是被你喝了,未来异龙门可就少了一批,啊不是,应该,一大批归虚境修士了。”

看着雷跃失望的摇摇头,周武联系上了铁盒子器灵:“老铁, 你自己酿制的啤酒, 也和这五瓶啤酒是一样的效果吗?”

老铁说道:“主人,这不一样的,您家乡的东西,因为受到您家乡的气运影响,味道虽然一样,但其中不包含任何可以帮助修士的能量。”

周武有些失望,但有总比没有好,赶忙用一个大铁桶从铁盒子里弄了些啤酒出来,尴尬的说道:“那个,师傅,雷跃,有些不好意思,由于归墟液和啤酒的味道是一样的,刚刚我好像弄错了,这才是啤酒。”

雷跃二话不说,直接拎起铁桶大口大口的灌了 起来。

“哈哈,味道不错,这是我喝过最美的美酒,主人,这玩意还有吗?”雷跃豪爽的说道。

周武笑道:“雷叔, 今日,啤酒管够。”

火云将剩下的五瓶啤酒递给周武,交代他好好保管后,也喝了起来,喝着喝着,火云和雷跃搂着肩膀,脸色泛红,居然称兄道弟了起来。

另一边,卫光吉三人早已经饥肠辘辘,看着火上的烤串,铁桶里的啤酒,他们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当然,这是来自周武对三人的美食诱惑,像卫光吉这种对宗门忠心的人,正是异龙门缺少的啊,在加上三人天赋都不错,周武有自信将他们在三年内, 培养成为分神境的 修士, 如今异龙门缺少的 ,就是强者,若能拉拢三人,对异龙门来说,至关重要。

“喂 ,要是饿了,过来一起吃吧。”周武扭头看向三人。

韩玄和鲁元刚要起身,就被卫光吉拉住。

“大哥,你做什么?”韩玄问道。

卫光吉站了起来,一脸谨慎,看了一眼雷跃和火云,他根本摸不透两人的修为,而且, 他们晕厥后发生了什么,他也不知道,在他心中,仅凭周武一人之力,更难从正阳宗这么多修士手中将他们救出,而且, 异龙门是中洲势力,周武可不会傻到得罪正阳宗。

周武看出了卫光吉的心思, 微微一笑,说道:“放心吧,只要你们三人不说,没人知道是中洲异龙门的人救了你们。”

卫光吉眼中是闪烁着不敢置信的光芒,心中惊骇不已,沉声道:“阁下救我们,又要请我们吃东西,想必,肯定有什么事要我们帮忙才对,说吧, 无功不受禄,若我兄弟三人能帮得上忙的,一定不会 推辞。”

周武说道:“你看我们会有事情让你们帮忙么 ?”

卫光吉眉头 一皱,说道:“确实,你天赋出众,实力很强,这两位深不可测,那位突破的兄弟,年纪轻轻便已经达到了金丹境。”说道这里,卫光吉有些自卑的苦笑了起来。

他们不是天赋不行,而是没有足够的资源,加入烈火宗,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平民出生的他们,如果不去依靠宗门, 很难有今天的成就。

“我只是看中了你们对宗门的忠心,所以才出手相救,烈火宗要是呆腻了,可以去我们异龙门看看。”周武微笑着说道。

听了周武的话,卫光吉这才反应过来,赶忙推辞道:“我们出生平民,是烈火宗的 宗主找到了我们, 带我们加入了宗门,给予我们修炼资源,才有今天的成就,我们是不会加入其他宗门的。”

周武只是笑了笑,没有说其他的,说道:“饿了就来吃点,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对你们的修为有好处,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们,就这肉串,比你们待在烈火宗一辈子的资源都还要好。”

此话 一出,卫光吉三人开始不淡定了,烤串的效果,周岩已经亲身体验过来,吃了几串,就跑到一边突破去了,这效果显而易见。

韩玄迫不及待的冲到篝火旁边,拿起一串就吃了起来,烤肉入口,香气四溢,接是第二串第三串,直到第十串的时候, 韩玄脸色潮红,兴奋的叫喊道:“我突破了!我终于突破了!哈哈,三年了, 终于突破了!”带着兴奋的情绪,韩玄赶忙去一边突破。

鲁元见状, 也冲过去吃了起来,也是 十串,就突破了 。

卫光吉本不想吃,但看到兄弟两人都突破了,他也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吃了起来,不过,他一直吃了二十串,才突破。

“徒儿,这真的可以让他们加入我们?”火云试探着问道。

周武笑了笑,说道:“在我们的家乡有一句话叫做,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办不到的,如同有,那就两顿。”

“妙!果然妙!对了,你这烤的是什么肉?”火云疑惑的问道。

周武想了想,说道:“牛肉!”

“牛肉?啥是牛?”火云问道。

周武翻了个白眼,说道:“呃!牛肉就是,有天青魔牛血脉的动物。”

“什么!”火云一听,直接气得站了起来,气愤的指着周武说道:“败家子!你简直就是败家子!天青魔牛,那可是拥有进化成九阶妖兽血脉的资质,你居然,将它们烤了吃了?”

周武挠了挠头,嘿嘿笑道:“师傅您别激动,这些牛, 可 比不上天青魔牛,它们连妖兽都算不上,您要爱吃, 明日我在宰一头便是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