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异龙门周武!”周武自报名号,双眼冷冷的扫过正阳宗八十多个修士,顿时,每个人都如同身坠冰窟,打了个寒颤。

“这小子好犀利的眼神!他真的只有元婴境二层的修为?”曲阳等人一个个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青年,从周武身上,他们感受到了一股极强的压迫力,这种感觉,他们只有在分神境强者身上才感受到过。

“那杆枪的气势,竟然不输我正阳宗镇宗至宝正阳轮!”

“异龙门是个什么宗主?为何我们从未听说过?”正阳宗的修士一个个不解。

“遭了!这小子居然自报名号!”火云脸色一沉。

“这有何不可?”雷跃说道。

火云脸色有些难看,说道:“自古以来,在九州大地有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跨州的宗门修士,不得插手本土宗门的纠纷,一旦触碰,必遭插手宗门所在州的全州宗门剿灭!”

雷跃听后,也是一身冷汗,他在强,也不可能与整个州的强者抗衡啊,这次,周武真的捅了篓子了 。

“小子,我问你,这异龙门,是否属于我火州宗门?”曲阳问道。

周武摇摇头,正色道:“我乃中洲修士,宗门自然是在中洲!”

此话一出,正阳宗的修士纷纷大笑了起来。

周武不解道:“诸位觉得很好笑么?”

卫光吉三人见有人出手相救,原本是很开心的,但听到周武报出家门,心情顿时跌落到了谷底。

“这位兄弟,这是我们火州的宗门恩怨,你是中洲人士,若无宗门还好,你有宗门,还是不要插手我们的事为好。”卫光吉微笑着说道。

“为何?难道是三位宁愿死,也不愿意接受我的援救么?”周武不解的问道。

这时,韩玄说道:“我们倒是很愿意你搭救我们,但你有宗门,而且不属于火州,再者,我烈火宗与你们异龙门并无往来,一旦你插手我们与正阳宗的恩怨,就算正阳宗不出手,在中洲,也会有大把的宗门家族愿意出手灭掉你们的。”

这时,火云的声音在周武心底想起,简单的说了一下各州之间的规矩,周武听后,脸色大变,眉宇间凝重了起来。

周武在强,异龙门在强,也不可能与整个中洲为敌啊。

这时,卫光吉也告诉了周武各州宗门之间的规矩,周武脸色变得 更加凝重了 。

曲阳一脸冷笑着看着周武,不屑的说道:“小子,现在知道害怕了?不过,我正阳宗也不是不讲道理,念你年幼无知,不懂规矩,只要你把这杆枪赔偿给我,那么,我正阳宗,可以既往不咎。”

周武一愣,圣龙枪已是他的金属性本命魂器,他绝不会让,但如果不让,就得赔偿,不是周武舍不得,而是周武不想赔。

只见周武反手一抬,圣龙枪落入手中,顿时,强盛的气势,如火山一般喷发而出, 只见周武举枪对着正阳宗的修士。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规矩,以多欺少,持强凌弱,才是耻辱!”周武沉声道。

正阳宗的人一听,顿时个个露出愤怒的表情:“那这么说,你是不愿意赔偿了?既然如此,那我就送你上西天,别以为你元婴境二层,就可以越级挑战出窍境的尊严!今日,我便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出窍境真正的实力。”话落,曲阳后退几步,另外两个出窍境九层的修士站了出来。

两人皆是火灵根修士,一左一右,真气喷涌,只见他们抬起双掌,一个篮球大的火球,仅用三秒,便凝聚成型,顿时,炙热的狂暴气息迎面而至,两枚火球呼啸着,朝着周武砸了上来。

“这便是法术么?”周武脸色一沉,感受着火球上带着炙热气势,他知道,如果不是自己拥是九品火灵根,得到火神传承, 拥有火神印记,在加上在死亡火海淬体肉身,那么,这两枚火球,他根本接不住,但现在在周武眼中,这两枚火球,根本不足畏惧。

只见周武站在原地,面无表情,等待着火球砸在他的身上。

“兄弟,快点躲开,这 火球威力很强!你挡不住!”卫光吉赶忙呼喊道。

可周武跟没听见一样,任由火球朝着他砸了下来。

“轰隆隆!”两枚火球砸在周武身上,瞬间爆开,顿时,以周武为中心,百米之内,皆是一片火海。

“师公,师傅被火烧了,您怎么还不出救他?”半空中,周岩焦急的说道。

火云一脸平静,说道:“这小子连死亡火海的极炎火焰都不怕,这小小的火球,能奈何得了他?”

周岩一听,这才放下心来。

“大哥!这小子怎么不躲?”韩玄沮丧的说道,本以为遇到了好人,但在他心里,却把周武当成了傻子。

“好傻!这可是法术,这一击的威力不弱于玄器级别的法宝,这小子怎么这么笨啊!”鲁元着急的说道。

卫光吉沉声道:“这位兄弟很强,若他在,我们有救,但他似乎并不顾忌各州各宗之间的规矩!”他已经感受到了火海中的周武,气势旺盛,气血之力极强,根本不是一个法术就可以抹杀的。

“哈哈哈哈,小小元婴境!居然在出窍境修士面前装!这下,一个法术就解决了,待会待法术余威散去,那杆金色的枪归我,至于他身上的其他东西,你们分了便是。”曲阳已经在想好如何分配周武身上的东西了 ,可下一秒,正阳宗的修士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因为他们看到,一个青年,正一步一步从火海之中走出,一脸冷漠,法术的火焰,根本没有伤到周武分毫。

“不可能!这小子!怎么能挡住这火球术!”曲阳满眼惊骇,惊骇逐渐转变为恐惧,看周武的眼神,就好像看一个怪物似的。

周武一步跨出火海,手中圣龙枪朝着身后的火海一挥,顿时,一道金芒如同利刃一般横扫而出,火海瞬间覆灭。

周武冰冷的声音响彻在每一个正阳宗修士的心头:“原本我打算学一学法术的,现在看来,法术的威力也不过如此而已。”

话落,周武一个闪身冲了出去,圣龙枪如一柄利刃,瞬间击穿曲阳的胸口。

“好快的速度!”曲阳以及正阳宗的修士都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只是看到一道残影,随后,曲阳就被贯穿了胸口。

其他修士见状,哪里还顾得上救援曲阳,一个个赶忙后退数里。

“小子!你就不怕整个中洲的家族势力灭你宗门么?”这时,正阳宗的修士高喊道。

周武抽回圣龙枪,冷眼扫视所有正阳宗的修士,随后说道:“如果你们无法离开,或者是死在这里,又有谁知道,我异龙门插手了火州宗门之间的争斗呢?”

此话一出,正阳宗的修士都变得不屑了起来。

“小子,就凭你一个人?也想留住我们这么多人?简直是白日做梦!我们承认,你确实很强,可以秒杀曲阳长老,他可是正阳宗嫡系,且不说各州各宗之间的规矩,光是杀我正阳宗嫡系长老这一条,我正阳宗,就有足够的理由前往中洲,灭你异龙门!”

周武依旧冷漠,不屑的扫视所有人一眼,沉声道:“八十二个人!很好,今日,你们会为你们的言辞,付出代价!”

话音一落,雷跃爆喝一声,顿时,强大的威压,将八十二个正阳宗修士全部镇压住,一时间,正阳宗修士只觉得身上扛着千斤重物,有些修为低的,直接被镇压得趴在了地上, 根本没有反抗之力。

“有强者!”

周武冷笑着扫视众人,露出了不屑的微笑:“谁告诉你们,我是一个人的?”

这一幕,让卫光吉三人大开眼界,随后,周武朝雷跃使了个眼色,雷跃会意,闷哼一声,下一秒,卫光吉三人只觉得心头一震,如被重物击中,就倒了下去。

紧接着,周武祭出铁盒子,只见老头立于铁盒子之上,下一秒,铁盒子飞到众人头顶,如一张大网一般铺开,下一秒, 正阳宗八十二个修士,全部被周武装进了铁盒子之中。

“老铁,这八十二个修士就交给你了,在铁盒子这些日子,得让他们多吃些苦头。”周武朝着器灵说道。

器灵打了个响指,说道:“明白,交给我,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他们多尝些苦头的。”说完,器灵笑眯眯的消失了。

“哇哦!这铁盒子居然可以变这么大!”周岩惊叹的说道。

火云沉声道:“混沌仙器,已经超越了九州大地三大至尊仙器的范畴,而九洲大地的修士,修为至高不过大乘境,若实力足够,这铁盒子,足以覆盖整个九州大地。”

周岩一听,惊讶不已,继续问道:“那需要什么样的实力,才能让铁盒子覆盖整个九洲大地呢?”

火云沉思片刻,说道:“我也不知道,不过,一般的仙人,恐怕都无法将铁盒子的威力发挥到极致,或许,只有仙人之中的强者,才能做到吧。”

“仙人之中的强者 么!”看着周武铁盒子,周岩羡慕的眼神,逐渐变得坚毅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