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修缘赶忙点点头,用眼神告诉周武: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周武拍拍叶修缘的肩膀,说道:“老叶,刚刚说的事情,你可得上点心,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周武,在异龙门等待诸位回归。”

叶修缘,杨紫澜,叶火,蓝冰,天青,一共五人(两人三兽。)朝着周武拱了双手,齐声道:“我等,定会回归宗门。”

由于众兽化形,以后就以人来算。

一众人,分成两批,朝两个不同的方向分开,周武摔周岩,火云,雷跃,毒手四人朝着中洲而去,而天青五人,奔着火州而去。

火州可直接进入中洲,若 直奔异龙门的话,由雷跃飞行,众人留在铁盒子,最多半年,就可以抵达异龙门,不过这一路走来,周武都没能好好欣赏大陆的风景,他打算自己御剑飞回去,这样的话,恐怕一年的时间都未必能够回到异龙门。

周武虽然想家了,但也不着急着回去,在哪历练都是历练,回去的路上,也可以历练历练。

一个月后,众人还在火州境内,来到一出山峰,只见一大群人在山峰上,飞剑法术满天飞舞,战斗极其激烈,双方死亡无数。

“师傅,前面好像有人在打架!”周岩弱弱的说道。

周武点点头,看着人群分别站在一个山峰的边缘,服装整齐,其中一群人,只剩下了三十多个修士,修为最高的是出窍境,而另一边,还有八十多个修士,修为最高的,也是出窍境,但却是出窍境九层巅峰,而且还有三个。

“是烈火宗和正阳宗在厮杀!”火云一眼就看出了双方的宗门。

“烈火宗!正阳宗!”周武念道。

火云点点头,说道:“这两大宗门,算得上末流宗门,有分神境强者坐镇。”

周武眉头一皱,沉声道:“有分神境强者,才算得上末流宗门,那我异龙门,以前只能算小打小闹了。”周武露出无奈的苦笑。

雷跃接着火云的话说道:“在九洲大地,家族,门派,最弱的,被统称为不入流,其次,宗门有分神境坐镇,且宗门弟子过百,算得上末流,有返虚境归虚境坐镇,且宗门弟子过千,算得上二流,有大乘境强者坐镇,且弟子过万,算得上一流,而像苍木宗,炎火宗,有十个以上的大乘境强者,且宗门弟子遍布天下,算得上超级势力,当然,这大陆上,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存在,现在知道,对你没什么好处。”

周武点点头,说道:“这和我的家乡的国家类似,我华夏文明,当算一流。”

火云撇了一眼周武,说道:“没想到你这小子还出生一流势力。”

周武解释道:“师傅,您理解错了,国家与宗门不同,我们家乡的国家,是数以万计个家庭组成的一个国,划分强弱,不是比谁的强者多,而比国力,比经济,比团结,在我们家乡还有一句话,自古得人心者,得天下。”

雷跃和火云听后,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得民心者!得天下!说的好。

火云看着周武的背影,眼中露出了认可的表情,随即火云脸上露出微笑,自语道:“看来,这小子野心还不小,也罢,老夫这把老骨头,若能亲眼见证这小子达到那个层次,也算了却了老夫的心愿了。”

另一边,两大宗门打得不可开交,眼看烈火宗的人一个一个倒下,最后只剩下三个出窍境的弟子,正阳宗的人气势正盛,步步紧逼,将烈火宗的人逼到了死角。

“卫老大,宗门答应支援我们,为何现在还不见支援的人赶来?”烈火宗的三大出窍境,脸色苍白,已经没有多少战斗力了。

卫光吉是三人之中修为最高的,达到了出窍境八层境界,但对方拥有三大出窍境九层巅峰的修士,在加上其他出窍境,多达十二个,他们直接被碾压。

“宗门是不会抛弃我们的,老二老三,坚持住!”卫光吉坚定的说道。

“大哥,事到如今,已是死路,你还这么相信宗门,我呸,他们犯的错,为什么要我们兄弟三人背锅?”这时,老二韩玄和老三鲁元愤怒的吼道。

卫光吉一听,脸色沉了下去,说道:“老二老三,你们说的没错,但如果不这样,宗门就得不到那株七阶灵草。”

“让我们在这里你耗着他们,宗门的那些老家伙去夺灵草,是没错,但他们不该骗我们有援军!我韩玄不是怕死,但绝不会背这个锅!”韩玄气愤的说道。

“是啊大哥,我鲁元也不怕死,哪怕战死,也无所谓,但我觉得为了这样的宗门战死,不值得啊!”鲁元说道。

鲁元和韩玄都是出窍境七层的修士,他们年纪都不大,五十出头,就达到了这个境界,天赋也算可以。

“卫光吉,韩玄,鲁元,你们兄弟三人,到现在都还不肯说灵草的位置,可惜了,不过,我告诉你们,即便你们不说,我正阳宗已经查出灵草的位置,现在,我宗门元老已经赶过去了,只要得到那株七阶灵草,炼制出返虚丹,我正阳宗,便能拥有返虚境强者,倒时候灭你们一个小小的烈火宗,岂不是易如反掌,倒不如现在,你们三个投靠我正阳宗,如何?我保你们能混个长老的职位当当,我正阳宗的待遇,可是比你们烈火宗还要好的哦。”正阳宗的曲阳笑眯眯的说道。

“曲阳,不必废话,来吧,我兄弟三人,绝不屈服!”卫光吉坚定的说道。

曲阳看向韩玄和鲁元,笑着说道:“可是你这两个兄弟,似乎,并不想死在这里哦。”

“老二老三,宗主对我们有知遇之恩,今日即便死在这里,也算还了这宗门的恩情了,大不了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卫光吉说道。

“事到如今,我们不是怕死,但我们相信大哥,和他们拼了!”韩玄和鲁元也纷纷站在卫光吉身后,脸上写着视死如归四个大字。

远处,周武看着卫光吉三人,满意的点点头,脸上露出了笑意,一旁的雷跃和火云,顿时知道了他的想法。

“主人,以那卫光吉的性格,即便你救了他们,也不会跟我们走的。”雷跃说道。

周武笑了笑,说道:“雷叔,我是看中他们了,但我救他们,不是为了带他们走,这种人懂得报恩的人,值得救!”说完,周武起身,奔着山峰而去。

“是啊!这种人,值得救!而去小武现在的实力,已经不弱于出窍境了,我们也去吧。”火云也跟了上去。”

雷跃周岩见状,赶忙跟上。

“卫光吉,既然你们这么不怕死,那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本命法宝!”这时,只见曲阳怒吼一声,一个火轮带着炽热的气势,破体而出。

“极品玄器正阳轮!”卫光吉三人见状,大惊失色,眼中满是震惊!

正阳轮,是正阳宗的标志性法宝,嫡系弟子,都以正阳轮为本命法宝,据说在正阳宗,已经有一件极品魂器级别的正阳轮了,被宗门的最强长老掌控着,而整个正阳宗,仅魂器级别的正阳轮,就多达五个。

正阳轮威力极强,在火州拥有不小的名气,而且,在火州有一句话,同等级别的强者相遇,持有正阳轮的一番,必能杀掉对方,因此,在火州流行这么一句话:正阳轮下无生路。

若能得到烈火宗发现的那株七阶灵草,那掌握极品魂器正阳轮的强者一旦进入返虚境,那么,正阳轮有很大的几率进化成道器级别。

要知道,很多返虚境强者,只是用着魂器,拥有一件道器,对于返虚境这个层次的强者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

“正阳轮下无生路!今日我们兄弟三人,必死无疑!”卫光吉三人死死的盯着正阳轮,眼中充满了不甘,但他们依旧要面对死亡,他们不怕死,只是,死的不值得,他们只恨,恨宗门答应有援军, 可到了现在,援军在哪里?

“正阳轮下无生路!诸位,上路吧。”话落,曲阳意念一动,正阳轮便朝着三人压了下去。

在正阳轮下,他们根本没有反抗之力,站在原地,满脸死色。

在那绝望之际,只见天空划过一道金色,下一秒,只见一抹金色的光芒嗖的一声落下,那下落的正阳轮,竟然活生生的被那一缕金芒戳出了一个窟窿,刹那间,气势强盛的正阳轮一瞬间就失去了光泽,哐啷一声掉在地上,如废铁一般。

“哇!”本命法宝损坏,曲阳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极其难看,一口逆血吐出,本命法宝与自身气息相连,损坏后,主人必须承受反噬之力。

很显然,曲阳伤得不轻!

“是谁!敢与我正阳宗作对!”曲阳强压伤势,看向高空,只见一个青年缓缓落下,挡在卫光吉三人身前。

“小子!你是谁?小小元婴境!竟敢坏我正阳宗好事!”曲阳一脸不屑的说道,但当他们看到插在地上的圣龙枪之时,一个个都惊骇无比,这种气势的法宝,他们只有在宗门最强长老的手中见识过,而且,还是宗门最强长老的本命正阳轮啊。

“极品魂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