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敢伤我主人!五雷!轰顶!”伴随着天空中那如同雷电般的浑厚声浪,只见一道道雷电从雷云之中悍然降下。

“是 雷电之力!不好!快撤!”一众强者见状,赶忙抽身而退,但为时已晚,雷跃早早的就准备好了五雷轰顶等着他们了。

伴随着一道道雷电降下,准确的砸在每一个人身上,即便是大乘境的强者,也很难抵挡雷电的轰炸,几乎全部被轰翻在地,包括炎火宗的三大强者,也被狂暴的五雷轰顶炸翻在地上,全部身负重伤。

“是谁?”

“该死!这雷电好恐怖!到底是谁?”一众强者脸色苍白,不可置信的看着从火焰中走出的男子,一身黑衣,那英俊的脸颊,一脸的冷漠。

只见雷跃走到了火云身边,看了一眼正在突破的周武,扭头看向众人,冷声道:“谁在敢打扰我主人突破,下一次,你们可就不是躺在地上和我说话了。”

众人艰难的爬了起来,一个个狼狈不堪。

“你是谁?可否报上姓名?”火天沉声道。

“雷跃。”雷跃冷漠的说道。

“雷跃?大陆上似乎没有你这等强者!”

“除了三万年前的雷霆之主,这三万年来,大陆从未出现过雷灵根修士!这家伙是哪里来的?”

“不对!这家伙明明只有返虚境九层巅峰的修为,竟然可以把我们所有人都轰翻在地!这家伙!不简单!”

雷跃冷漠的说道:“我是只有返虚境九层的修为,但要杀你们,易如反掌,不信的话,大可以上来试试看!”说完,雷跃抬起手掌,黑漆漆的雷神锤钻了出来,顿时,狂暴而又凝重的气息,迅速蔓延开来。

众人见状,脸色一下子就变了,十一个强者齐声惊呼道:“仙器!”

“雷属性仙器!这家伙,恐怕只有我们宗门内的那些老家伙,才能对付,该死!难道就真的要眼睁睁的看着火神剑被那小子拿走么?”火天脸色极度难看,不甘的说道。

雷跃沉声道:“火神剑本就是我主人的法宝,只是为了寻找器灵来到这死亡之海历练,诸位,如今器灵已回归火神剑,诸位就不要在想了,有我在,谁也别想夺取火神剑!”

雷跃言语简单却霸气,一众强者虽有不甘,但也只能憋在心里,直到现在,想起刚刚被雷电轰炸的恐惧,身体都会不自觉的颤抖。

见众人还没有离开,火云沉声道:“诸位是没有听到么?还是说,想在尝尝被雷电轰炸的滋味。”

“不敢不敢!我们这就离去。”九个大乘境纷纷离去,只剩下炎火宗的三大强者还站在原地,脸上写满了不甘。

“哼!你是很强,但我们炎火宗,也不弱,火神剑,被该是我们炎火宗之物,不知为何,被这小子捷足先得,试问,这天下,还有谁比我们炎火宗更配得到这火神剑?”火天不满的说道。

听了火天的话,火云的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去,眼中泛起波澜,勾起了他那些不堪回首的回忆。

“炎火宗!也配和我讲火神传承!你们!配么!”火云的声音极度冰冷。

火天三人听了,好似身坠冰窟一般,身为大乘境,都不自觉的打起了寒颤。

“你又是什么人?”火厉问道。

火云冷声道:“我只是一个被抛弃的人罢了,回去告诉火翼,想要火神剑,他还不配!”

“火翼!火翼是谁?”火厉呆呆的说道。

火修按住火厉的肩膀,小声说道:“火翼是我们炎火宗三千年前的绝世天才,八品灵根,距离九品,只差一点,据说早在两千年前就进入秘境闭关了,是我炎火宗,最有希望突破大乘境界的人,他怎会知道?”

“或许,这家伙是和爷爷一个时代的强者。”火天沉声道。

火翼,正是三人的爷爷,只是他的存在,在炎火宗,也极少有人知道,火厉性格暴躁,嘴巴又大,很容易说漏嘴,所以他一直不知道,他们的爷爷还活着,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爷爷叫什么名字。

见三人还是不走,雷跃冷哼一声,手中雷神锤爆发出极其凝重的气势:“在不走,可别怪我手中的锤子不长眼睛,我可不管你是炎火宗,还是什么鸟宗门,在我雷跃面前,只要威胁到我的主人的存在,都要扫除!”

此话一出,三大强者在也站不住,赶忙抽身而退。

看着三人离开,雷跃开口问道:“你似乎对炎火宗很熟悉,可以讲一讲吗?”

火云面无表情,他不想提起曾经的往事,只得无奈的摇摇头,说道:“以后若有机会,你们会只得,其实,我知道火神铠在什么地方,只是,小武根本不可能得到它了。”

雷跃听了,没有在问什么,他看得出来,火云心中的伤,所以选择沉默。

这时,只见周武全身上下气势大盛,三色光柱之中,只见三个形如周武的身影若隐若现。

“元婴快要成了!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同时拥有三个元婴!”火云惊讶的看向周武。

到了元婴境,实力突飞猛进,不仅仅是因为境界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拥有了元婴。

金丹修炼成元婴,元婴就向自己的第二本体,只要元婴不灭,即便肉身被毁,也可以借助元婴夺取肉身。

当然,元婴境的元婴,还很弱,若失去肉身,元婴在几分钟内就会消亡。

元婴是学习法术的基础,步入元婴境,将会是另一番天地,而周武拥有三个元婴,比一般的修士突破更难,只是在这死亡火海待了这么久,肉身经脉早就被淬炼得极其坚韧,吸收极炎火焰中的能量后,顺理成章就突破了。

雷跃淡淡的说道:“三个元婴而已,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元婴,只是这三大元婴,经历了突破的瓶颈,会变得更强。”

火云点点头:“但愿这小子以后不要遇到属性相克的特训,能一直修炼下去。”

这时,三道光柱中的身影,逐渐变得凝实,在光柱中,被压缩成了婴儿巴掌大小的人形,三大元婴,在光柱中翩翩起舞,随后便各自端坐在属于自己的光柱之中,竟然各自运转起功法,金色的元婴,运转伏龙诀,全身金芒大声。

紫色元婴,运转五雷正天诀,全身紫光缭绕。

红色元婴,运转火焰诀,全身被火焰包裹着,气势极其狂暴。

“这小子,居然用元婴来修炼!真是修真界的鬼才!”火云见状,脸上露出狂喜。

“元婴本就可以修炼,只是比本体修炼慢得多,主人九大灵根,若每一个灵根都能凝聚出元婴,九大元婴同时修炼,可比他本体修炼快得多。”雷跃说道。

火云欣慰的说道:“九大灵根修炼本就慢,如今三大元婴同时修炼,在加上本体也修炼的话,那修炼速度,可比以前快得多了。”

正当两人欣喜的时候,只见三个元婴又出现了变化,三大元婴,每一个元婴的额头上,都出现了一个印记象征着各自属性的印记,仔细一看,竟然是龙神印记,雷电印记,火神印记。

火云见状,脸色惊骇无比:“这小子疯了吗?那可是象征着传承的印记!怎么可以转移到元婴之上!”

雷跃也是一脸的凝重,修真历史上,出现过不少传承,但把传承转移到元婴上的,周武还是第一个。

雷跃脸色虽然凝重,但对于周武的任何决定,都会得到他的认可:“或许主人有他自己的想法,我们应该尊重他的决定。”

“可修真界从未有过将传承转移到元婴上的先例!这可是传承!象征着神仙的传承!”火云急道。

雷跃释然的笑了笑,说道:“没有先例,主人便是先例,以主人的天赋,未来或许还可以得到另外的传承,传承积压于一身,在加上未来属性相克的特性会越来越明显,传承之间的冲撞,主人如何承受!我倒是觉得,将传承转移到元婴上,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未来属性相克的特性被放大后可以避免传承的互相冲突。”

火云一听,也觉得有道理,点点头,但眉头依旧紧锁,说道:“你说的有道理,但我担心,修真界历史从未出现过这样的先例,会不会影响到往后的修炼?”

雷跃说道:“相信主人,他会创造奇迹。”

火云只得点点头。

三大元婴的额头上都出现了传承印记,也就是所谓的道纹,红元婴和紫元婴都已经完成,只见那金色的元婴,身体突然挣扎抽搐起来,额头上的龙神印记若隐若现,印记似乎在不断的挣扎。

“怎么回事?那金色元婴传承的龙神印记!出问题了!”火云沉声道。

雷跃见状,感觉不妙,赶忙冲到周武身后,一掌拍在周武胸口,真气疯狂的涌出,似乎是在压制周武体内的什么东西一样。

“昂!”这时,激荡的龙吟声响起,一股狂暴的金色气势喷涌而出,紧接着,周武胸口一直沉寂的龙珠,竟然有了强烈的反应,试图挣脱雷跃的压制。

“快来帮我!”雷跃大吼道。

火云见状,赶忙冲了过去,帮雷跃一起压制龙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