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火焰男子沉声道:“若你强行将我封印在火神剑之中,我怎么办?”

周武笑了起来,说道:“前辈大可以放心,以您的实力,恐怕阳剑还封印不住你,即便是我封印了你,以前辈的修为,难道还没有把我冲破我的封印么?”

火焰男子说道:“是啊,我都已经达到这个层次了,我还会害怕你封印住我么?好,我答应你,十年内,你若能击杀任意大乘境修士,我便答应回归火神剑,但是,击杀对象不能是重伤残疾之人,必须拥有大乘境的实力。”

周武打了个响指,说道:“成交。”

火焰男子见状,点点头,说道:“这外面可是十三个强者呢,我现在若进入火神剑,你根本无法活着离开死亡火海,而且,一旦失去了我,这死亡火海的极炎之火,百年内就会熄灭。”

“十三个?不是十二个吗?”周武好奇的问道。

“表面上是十二个,但有一个,仅凭肉身就硬扛着我的极炎火焰,而且,他的修为,只有返虚境九层巅峰,但我从他身上,能够感受到一股极强的气势,足以威胁到我的气势。”

周武一听,顿时明白了,说道:“哈哈,放心吧,你自管进入火神剑,这些人,奈何不了我的,至于你说的那个返虚境修士,其实,他是我的朋友而已。”

火焰男子一听,顿时放心了下来,朝着周武点点头,临走前,还说道:“这死亡火海,本就是我的栖身之地,如今就要离开了,我还有些舍不得,一旦我进入火神剑,这死亡火海的火焰,就会慢慢消散,在那边的岩浆之中,有诸多上好的炼器材料,失去了我,这死亡火海并不在叫做死亡火海,因为失去了我,火海的火焰并不在拥有至高的问道与强烈的炙烤之力,小子,答应我一件事。”

周武点点头。

“在死亡火海已经有数十万年了,在那岩浆之中,除了有诸多炼器材料之外,还孕育了一个生灵,已经有十万年了,最近,她就要诞生了,答应我,把她带走,一定要保护好她的安全,若她少了一根毛或者受到任何伤害,即便是冲破了封印,我也不会放过你。”说完,还没等周武答应,火焰男子一头就冲向了阳剑。

可以看到火焰男子眼中的释然,这数十万年,离开了阳剑,或许他过的并不快乐,已经产生了灵智的他,意识之中,阳剑就是他的归宿,那是他最初的地方,也是最终的归宿。

当火焰男子进入火神剑的那一刻,剑身上的阳火,蹿起数百丈高,一时间,竟超过了四周的火墙,就在这时,四周的火墙,宛如失去了动力一般,轰隆隆一声塌陷了下去,周武也暴露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十二个大乘境强者,除了火云,一个个都直勾勾的看着周武,看着周武身前的火神剑,只有融入器灵,才真正的算得上火神剑,即便器灵没有选择与剑融合,但已经拥有了灵魂,散发出来的气势,自然也就不一样,比之前要强大十倍不止,这才是真正的火神剑,有了器灵的火神剑,即便比不上至尊仙器,也差不了多少,若在配上火神铠,那么,火神剑加火神铠,足以媲美一般的至尊仙器了,而单一的火神剑或者火神铠,顶多算得上极品仙器而已。

“那把剑!好强的气势!绝非一般的仙器!”一众大乘境修士看到火神剑,眼睛都看直了,他们可都是火灵根,若能拥有这把剑,对于他们来说,对实力的提升,有了非常恐怖的加成,试问,大乘境的修士,谁不想得到一件仙器呢。

“果然是火神剑!没想到,真的在这死亡火海之中,我不明白,为何祖训不让我们进入这死亡火海寻找火神的遗迹!”

“别想那么多了,先得到火神剑在说,这可不是一般的仙器。”

“等等!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刚刚那个气势足以威胁到我们任何人的强者,消失不见了么?”三个炎火宗的强者沉声道。

“那个家伙!怎么凭空消失了?”

“并非凭空消失,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个强者,应该是火神剑的器灵, 现在他已经回归火神剑了,而那个小子,能够这么近的距离不被火神剑那炙热的气势伤到分毫,应该是火神剑的拥有者。”

“大哥,你是说,这小子是火神的传人?”火厉指着周武说道。

火天,火厉,火修,三人异母同胞,都是炎火宗嫡系,现居炎火宗长老之位,这次他们也是听说了死亡火海的异变,偷偷盗走宗内宝物,来到这里的。

火天是三人中的老大,火厉是老二,火修是老三,分别是大乘境五层巅峰,和大乘境四层巅峰,他们都已经过了一千岁,有生之年都有希望达到大乘境九层巅峰层次,这便是炎火宗的底蕴。

也只有炎火宗的三大强者看出了端倪,炎火宗信奉的一直都是火神,自建宗之后,他们便一直在寻找火神的传承,但一直未果。

“火神传承,一定不能落入这小子手中。”只见火天反手一掌,朝着周武拍出。

这时,火天身后的火云见状,一步跨出,挡在周武面前,大乘境九层巅峰的气势,瞬间爆发,将火天的掌力化解。

“大乘境九层巅峰!”这时,众人惊骇的看着火云,大乘境九层巅峰,整个大陆的巅峰强者。

“竟然是巅峰强者!”

“你是谁?敢阻挠我们炎火宗办事?”火厉沉声道。

火云露出不屑的笑容,说道:“老夫的弟子,岂是你们能动的?”

“什么?那小子,是这个家伙的弟子?”众人一听,顿时惊讶的看向火云身后的周武。

“快看,那把剑被那小子收走了!那小子,竟然就这样得到了仙器?”

“该死!那可是火属性仙器!居然被一个金丹境的修士得到了!”

眼看周武将火神剑收了起来,一众大乘境的强者心中怎会舒服,那可是仙器啊。

“你!到底是谁?”火天上前一步,沉声问道。

火云哈哈大笑了起来,不屑的扫过众人一眼,特别是炎火宗三大强者,说道:“炎火宗!呸,几个后辈罢了,今日,谁若敢动我这弟子一根头发,我必让你们后悔。”

“大乘境九层巅峰是很强,但如果我们一起上,你能挡住我们么?”火修说道。

火云眉头一紧,他虽然是大乘境九层巅峰强者,但他一生专研炼丹,并不擅长战斗,若真的打起来,别说这么多人了,即便是炎火宗三兄弟,他们都应付不了。

“师傅,我体内的真气压制不住了,我要突破了。”这时,周武的声音在火云心底响起。

器灵进入火神剑,使火神剑爆发出一股极强的能量,涌入了周武体内,原本就在刻意压制境界不突破,但现在根本压制不住了。

“放心突破,一切有我。”火云说道。

周武点点头,盘膝而坐,体内三枚金丹如拳头般粗大,爆发出强烈的光彩,将周武包裹住,金紫红三色光芒,从周武体内冲出,三道柱子般粗的光柱,直冲天际,那气势,丝毫不比引来金丹雷劫的时候差。

“那小子身上的气势为何突然就变了?”

“不对,那小子在突破!”

“突破?在这种时候突破!就不怕走火入魔么?”

火修说道:“诸位,我炎火宗,愿意拿出一部分八品九品丹药,只希望诸位能够帮助我们拖住这个强者,只需要拖住就好,待我们夺取了宝物,还另有奖赏,诸位意下如何?”

一众修士纷纷响应,但都不愿意先出手,毕竟没有人愿意去招惹一个大乘境九层巅峰的强者。

不过炎火宗可是火州第一宗门,一言千金,再者,若能够帮助炎火宗得到这宝物,说不定就能够进入炎火宗秘境闭关修炼的资格,要知道,在火州,无数高等级修士梦寐以求的事情,就是进入炎火宗秘境闭关修炼。

火天见一众强者还没有任何反应,继续说道:“诸位若愿意出手,我火天保证,只要我们能够得到宝物,我炎火宗秘境的大门,向你们敞开。”

此话一出,九大强者一个个都露出了喜色。

“哼!真磨叽!”这时,火厉见众人不愿意先出手,站了出来,朝着火云扑了上去,其他强者见状,这才出手。

加上火厉,一共十大大乘境强者一拥而上,气势上虽然无法和火云相比,但同时面对这么多人,火云根本挡不住。

“哼哼,只要拖住这个家伙,那小子不足为惧。”火修面露冷笑。

不过,火云一脸淡定,看着九大强者扑了上来,并没有出手的意思,他要做的,只是护住周武突破即可,至于打架,那不是他的事情。

“那家伙不还手?”火天感觉有蹊跷,但放任这么多强者同时出手,换做是任何大乘境九层巅峰的强者,都不敢轻视。

就在火天以为是自己想错的时候,天空中,一个浑厚的声音响起,紧接着,便是乌云密布,恐怖的气势瞬间蔓延在每一个强者的心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