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武玄三人加入,异龙门在添三个中流砥柱,周武心中很是开心,将异龙门的位置告诉三人,让他们先去宗门报告,至于周武,还要去寻找火神铠和阳剑配件,还不能离开。

众人又在山谷呆了三个月,这三个月来,周武每日被雷跃揍,身体变得更强,修为也成功进入金丹境五层境界,不过,老是挨揍,周武虽然获得了巨大的好处,但这种身心疲惫的感觉,周武很讨厌。

“现在这副身体,一般的玄器,恐怕都伤不了我了,时间紧迫,特训到此为止,雷叔,火州这么大,我们应该去哪里寻找火神铠和阳剑配件?”周武问道。

雷跃思索片刻,说道:“火神铠和阳剑配件,都属于至阳之物,它们在的地方,一定是极炎之地。”

这时,火云开口说道:“我知道,在火州,有一个极炎之地,名死亡火海,即便是返虚境和归虚境的强者,也不敢轻易踏入,也只有大乘境的强者,可以在死亡火海中短暂生存而已。”

“死亡火海!我老主人曾经为了淬炼体质,在里面待过一年,我也在里面待过,那种感觉,用死亡地狱,度日如年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雷跃说道。

“死亡火海,可以淬体?”周武好奇的问道。

火云点点头,说道:“修士一旦步入出窍境,就需要淬体,只有身体结实,才能进入分神境,但在火州,很少有人敢进入死亡火海淬体。”火云说道。

雷跃说道:“分神境淬体,是进入分神境以及往上的境界必备的功课,分神境之后,天赋只是决定修炼速度,而身体的素质,则决定了境界上限。”

周武点点头,说道:“我明白了,修炼一途,道法三千,但所有的道,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必须拥有一个强硬的身体素质,对吧?”

火云和雷跃相继点点头。

“作为炼丹师,我们的身体素质在同等境界的修士中,是最差的,但并不代表我们没有战斗力,丹火,就是我们最好的攻击手段。”火云说道。

“死亡火海!”想到自身实力还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要求,周武就开始自卑起来,但现在有死亡火海这种淬体的宝地,周武就变得兴奋起来。

别人不敢进入死亡火海,那是因为他们惧怕死亡火海,而周武,已经得到了火神传承印记,死亡火海的火虽强,但在火神印记之下,一切火元素,都都听从周武的调配。

“主人有火神印记,进入死亡火海,是个不错的选择。”雷跃微笑着说道。

周武点点头,说道:“那就出发吧,死亡火海。”

死亡火海,位于火州南部,占地数千里,在死亡火海附近万里之内,都没有人居住,火州的常年温度都在四十度左右,而死亡火海之外的温度,就多达三四百度,万里之内的温度,常年都保持七八十度左右,因此根本没有在死亡火海外的万里范围内居住。

众人都待在铁盒子里,有雷跃一人带着铁盒子飞行,除了周武,火云,叶修缘,杨紫澜,周岩五人之外,他们之中,竟然还多了五个人,其中一个,体格健壮,两米开外,一身扎实的肌肉,他便是天青魔牛。

另外四个,三男一女,一个一头红毛,一席红衣,那边是叶修缘的坐骑火狮,另外一个男子,光头,绿衣,身材消瘦,眼睛很大,这是周武的宠物毒蟾蜍,最后一个女子,浑身上下仙气飘飘,一席蓝衣,一头蓝发披到腰间,容颜竟不输杨紫澜,她便是杨紫澜的坐骑冰霜兽。

“我本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化形丹真给你炼制出来了,太好了,有了人类的外表,以后就可以在人类世界玩耍了。”天青魔牛豪爽的说道。

“这 可不,这人类就是好,我很喜欢我这具身体。”毒蟾蜍说道。

化形丹不但可以帮助妖兽化形,还可以助它们开启灵智,口吐人言,火狮是这些妖兽之中天赋最差的妖兽,但化形丹,让它开启了灵智。

“既然已经化形了,那你们应该也得有人类的名字。”周武看着五大妖兽说道。

“我先来。”叶修缘跑了过来,搂着火狮的肩膀,继续说道:“我姓叶,我的坐骑也要跟我姓,就叫他叶火。”

周岩赶忙抢着说道:“我姓周,这家伙拥有龙族血脉,就叫它周龙。”

“冰灵根是蓝色的,那就杨蓝冰。”杨紫澜说道。

周武笑了笑, 说道:“这家伙属性是毒,就叫他毒手算了。”

这时,天青魔牛傻傻的看着众人,摸了摸后脑勺,说道:“那我呢 ?我叫什么 ?”

众人一看,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前辈,您这么厉害,我们怎么敢给你取名字啊。”

“对啊,您这比我们都厉害,谁敢给你取名字,要不,您自己给自己取一个?”

天青魔牛挠着脑袋,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说道:“人类是好,但这取名字,好难,周武,要不你给我取一个?”

周武笑了笑,说道:“魔牛前辈,你是天青魔牛,不如就叫你天牛,怎么样?”

“天牛?好,好名字,就叫天牛,我有名字咯。”天牛开心得手舞足蹈,像个孩子一样,有蹦又跳。

前往死亡火海的路很漫长,以雷跃的速度,也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月,众人都在铁盒子里修炼,周岩第一个突破,到了金丹境,而叶修缘和杨紫澜,借助铁盒子里充沛的灵气,竟也进入了元婴境,周武进步也不错,由天青魔牛代替雷跃,为周武特训,步入金丹境六层境界。

至于火云,这两个月来,又为周武炼制一批增灵丹,如今周武最缺的,也就是增灵丹,可以帮助宗门弟子快速提升修为,而铁盒子里,最不缺的就是灵草。

“金丹境六层!”感受着体内澎湃的真气,周武感觉比金丹境三层的时候,不知道强大多少倍,以他的实力,在不动用仙器的情况下,已经可以对付任何元婴境修士了,在动用仙器的时候,出窍境也可以击杀。

“主人,前面就是火州了 !”这时,雷跃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火州到了!太好了!”叶修缘兴奋的说道。

周武也很兴奋,说道:“既然已经到火州了,那我们该出去了。 ”

众人纷纷出去,只留下一众妖兽在铁盒子里。

刚刚离开铁盒子,那扑面而来的热浪席卷而来,众人纷纷倒吸一口凉气,炙热的气候下,呼吸都很困难,特别是杨紫澜,他是冰灵根,与火相克,刚刚站稳脚跟,吸了一口灼热的空气,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难看起来。

众人都知道杨紫澜的情况,赶忙让杨紫澜先回去。

“这片区域是接近死亡火海五千里左右,温度大概在一百度左右,我们之中,小岩是图灵根,火可淬土,以他的修为,在这片区域修炼最适合,至于老叶,你是火灵根,在加上元婴境的修为,可以往里深入百里左右,是最适合你的修炼区域,至于我和火云,可以在死亡火海最外围接住死亡火海的火焰淬体,至于主人,您自己选择吧,毕竟你......”说到这里,雷跃停顿了,他们都知道周武有阳火阳剑,但并不知道周武已经拥有了火神印记。

就在这时,只见天空竟然凝聚了一片灰色的乌云,众人见状,惊讶的合不拢嘴巴,就连周武,也是一脸惊骇之色。

“这是金丹雷云,是谁突破金丹境?”叶修缘赶忙看向四周,空无一人。

火云沉声道:“方圆百里内空无一人,而这片雷云,就在我们头顶!”

这时,雷跃脸色凝重,看向周岩,沉声道:“大家快闪开,这是小岩的金丹雷劫!”

“这怎么可能?小岩明明已经突破了,为何现在才引来金丹雷劫?而且,小岩的灵根好像并不纯净啊。”叶修缘惊讶的看着周岩。

火云眉头紧锁,说道:“小岩天生神力,在加上是土灵根,与力量相互呼应,况且他喝了很多洗髓液,他的灵根,潜移默化的提升了。”

“师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好害怕啊!”周岩还是第一次遇到,感受着那黑压压的乌云,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周武沉声道:“小岩,这次,只能靠你自己了!只要能够扛住金丹雷劫,未来你的修炼之路将会一帆风顺!”说完,周武赶忙带着众人远远的退开。

“师傅!别走!我怕!”周岩想要去追周武,但他发现,在乌云的压迫力之下,他寸步难行,根本迈不开步伐。

远远的,众人的呼吸都变得凝重起来。

“小岩真的能扛住这金丹雷劫吗?”叶修缘问道。

火云说道:“金丹雷劫虽然不像渡劫雷劫那样毁天灭地,但也如面对大乘境强者一般,几年前,大陆也曾出现一个天才,引来四道金丹雷劫,可惜,那个天才最终葬送在了雷劫之下。”

听到火云的话,周武撇了一眼火云,那个硬抗四道金丹雷劫的人,就是周武啊,只是,知道是他的人很少,叶修缘都不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