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楚迪惊道:“小子,休要胡说,小心你的小命!”

周武面带嘲讽,说道:“我若在你手里,就更要担心我的小命了,诸位心中所想,我周武难道不知道么?而且,我并没有说谎,现在,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自然之力。”

说话间,周武抬起双手,眉心亮了起来,大片大片的绿芒爆射而出,大自然的气息瞬间蔓延至广场每一个角落。

苍木宗宗主木森猛然站了起来,十二大长老,木青松,赶忙起身,来到周武身前,其他强者,一个个面露震撼!不敢置信的看着周武,他们虽然没有见到自然之力,但这爆发出来的气息,就是自然之力的气息啊。

“自然之力!真的是自然之力!”要说谁最想得到自然之力,那当然是苍木宗宗主木森,苍木宗上上下下,九层弟子都是木灵根,而自然之力,和木灵根是最契合的,若能够得到,那么,极有可能通过自然之力,领悟道纹啊。

“诸位!这确实是自然之力的气息,还请诸位不要插手我苍木宗的事情,诸位,请吧。”木森朝着众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这种情况,一众强者也不好在继续纠缠,只得无奈的离开,尽管他们很想得到周武身上的宝贝,但这里是苍木宗的地盘,要是闹起来,苍木宗绝对有实力镇压他们。

众人依依不舍的离去,只剩下拖破和比蒙王两大强者。

“两位,难道真的要为了这小子,与我苍木宗为敌么 ?”木森说道。

拖破直接拿出大锤子,放在面前,说道:“想动他,先问问的手中的锤子同不同意。”

木森脸色一沉,看向比蒙王。

比蒙王豪迈的说道:“我说过,兽人族与矮人族同进退。”

拖破哈哈一笑,道:“老牛,我果然没有看错你,好兄弟。”

比蒙王也是豪爽的说道:“矮子,我就喜欢你这种重情重义的性格。”

看着两人,周武眼眶都有些湿润了,这种情义来之不易啊,拖破仅和他喝过一次酒,就不惜为了保他,与苍木宗为敌,要知道,这里是苍木宗的地盘,他们就算在强,若是开战,很难活着离开苍木宗。

“拖破大哥,我!”周武擦掉眼角的泪水。

“兄弟,别跟我废话,是兄弟,就一起战个痛快!”拖破说道。

周武被拖破的话语说得热血澎湃:“好,那就战个痛快!”说完,周武仰天怒吼,左臂上,那火焰印记亮了起来,刹那间,恐怖的制热气势如同火山一般喷发而出,阳火如同泉水一般喷涌,笼罩在了周武的身体表面,一套由异火凝聚而成的火神战铠,霎是威风。

“异火!这小子身上还有异火!”

“异火凝结成铠!这小子已经得到异火传承了!”

“阳火!是阳火!这是阳火传承!”一众苍木宗强者惊呆了,不敢置信的看着周武。

做为木灵根修士,他们最惧怕的,便是这阳火,而当周武身上出现了阳火的时候,他们所有人,都惊讶得合不拢嘴。

“此子得到阳火传承,未来势必成为我苍木宗大敌,今日必须除之!”木森脸色阴沉,死死的盯着周武,但有拖破和比蒙王护在周武面前,他们都没有先出手。

“哈哈,周武兄弟,你可还真的是厉害!居然还有其他异火!”拖破和比蒙王也被周武这突如其来的气势给吓到了。

“算上那雷鸣之火!已经两种异火了 !”木青松脸色阴沉的看着周武。

他们根本不敢置信,一个人,竟然可以同时掌控两种异火,而且这个人,还只是金丹境三层的修士。

“此子绝不能留,长老们听令,不惜一切代价,除掉此子!”木森大喝一声,手中接连捏出几个法印,顿时,一根根巨大如同藤条一般的柱子,朝着周武几人压了过来。

“好强的法术!这是苍木宗的攻字诀,老牛,你护住周武兄弟,这些柱子交给我。”拖破见状,一跃而起,手中大锤子一连挥出数十下,那绿色的柱子,在拖破面前,就如同废柴一般,被一根根砸碎。

另一边,加上木青松,一共十三位大乘境强者,朝着周武扑了上来,比蒙王脸色冷漠,丝毫不惧,不知何时,那巨大的枯木已经扛在肩上,朝着众人,狠狠的砸了下去。

“轰隆隆!”这一砸,整个广场都塌陷了下去,地面出现一道深深的裂痕,一直蔓延至苍木宗内院,半个苍木宗,在比蒙王这一砸之下,都被毁掉,无数苍木宗弟子被波及。

这便是大乘境巅峰强者的破坏力。

“老比蒙!你毁我宗门!该死!”木青松祭出一柄绿色长剑,直逼比蒙王。

另一边,数个长老困住比蒙王和拖破,苍劲趁机朝着周武扑了上来。

“杀了这小子,他身上的东西都是我的,哪怕叛出苍木宗也值得。”苍劲并非苍木宗嫡系,而是招纳的,一直由苍木宗培养成长,直至今日的成就,但仙器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他宁愿卷走周武,独自霸占周武身上的东西,可比在苍木宗强得多。

周武脸色凝重,面对大乘境强者,就如同面对死神一般,根本没有任何胜算,他唯一的希望,只能寄托了雷跃,希望他们释放妖兽,早点回来,有雷跃在,即便不敌,也可以安全脱身。

“阳火!三连爆!”周武直接用出了底牌,顿时,阳剑飞出,卷着身上异火所化的铠甲,朝着苍劲迎了上去。

苍劲见状,根本不把阳剑放在眼中,毕竟周武只是金丹境的修士,而他,大乘境九层巅峰,这等强者,捏死对方,比捏死一只蚂蚁还简单。

自傲的苍劲,一甩手,真气喷涌而出,试图挡住阳剑,可是下一秒,轰隆隆一声爆炸,苍老的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去。

阳剑加上异火,堪比仙器,而且,异火的威力,哪怕大乘境强者都要忌惮,在异火爆炸下,苍劲的真气出现道道裂痕,第一爆,并未击碎真气。

就在苍劲不以为意,以为周武的攻击就这一次爆炸的时候,第二次爆炸来到。

只听见轰隆隆一声巨响,苍劲的真气轰然破碎,为了避免被异火灼伤,苍劲后退几步,双掌齐出,汹涌澎湃的真气如同潮水一般涌出,只见他脸色难看,狠声道:“这小子好狠,若非老夫退的及时,这异火就伤到我了!”

本想以真气挡住异火,但下一秒,那异火在次爆发,这一次,比前两次爆炸加起来还要恐怖,轰隆隆一声巨响,苍劲被异火吞没。

这一声爆炸,惊得一众强者出手的动作都慢了几分,一个个不敢置信,一个金丹境修士,居然拥有这么强势的攻势。

“哈哈!没想到我周武兄弟竟然这么强!”拖破见状,大笑了起来。

周武知道,阳火三连爆并不能伤到苍劲,趁着苍劲还没有挣脱阳火的包裹,周武取出震天弓,弓玄拉满,体内真气疯狂的消失。

“老铁!助我一臂之力!”在周武的呐喊声中,器灵从周武眉心钻出,铁盒子内的灵气,喷涌而出,注入到了震天弓之中。

“那小子!还有仙器!”

“那是精灵族的至宝震天弓!没想到楷月居然把震天弓给了这小子!”

苍劲挣脱阳火,凭借强大的修士,他并未受伤,只是显得有些狼狈,可刚刚挣脱阳火,一股极度危险的气息就将他锁定,这危险的气息,足以威慑到他的生命。

“什么!这小子!竟然可以让我感受到死亡的威胁!他手中的弓!也是仙器!”苍劲一脸难看,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哼!在我苍木宗的地盘,休要放肆!控字诀!”这是,木森出手,一个控字诀,周武手中的震天弓,竟然脱手而出,拉满的弓玄,也恢复了原本的样子。

而周武,身体僵硬在了原地,在控子诀下,他的身体,都无法动弹。

“昨日在圣境,那苍木宗弟子用的也是这个家伙一模一样的招式!没想到大乘境强者竟然这么恐怖!阳火三连爆都无法伤到他分毫!”周武一脸凝重,试图震脱束缚,但不管怎么用力,都无法挣脱,就好像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一般,根本不受自己控制。

“小子,给我去死吧!”这时,只见木森控制一并绿色飞剑,朝着周武胸口袭来。

那死亡的气息,如同身坠冰窟,万劫不复,周武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绿色的飞剑,朝着自己胸口刺来。

“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面对巅峰强者,周武一身本事都是无用,此时此刻,他才意识到,境界的差距,根本不是天赋和一众强大的法宝所能比拟的。

死亡的气息逼近,窒息般的感觉袭来,拖破和比蒙王被数个强者缠住,根本脱不了身。

“周武兄弟!不!”拖破呐喊着,可根本无法抽身救援,即便抽身而出,也来不及了。

“老夫的弟子,伤敢动!”

原本,在死亡气息的笼罩下,胸口的龙珠已经有了动静,但随后就平静了下来,紧接着,火云的身影凭空出现在周武面前,只见他抬起手,丹火喷涌而出,挡住了那袭来的飞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