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镇住了自然之力,周武急匆匆的离开了铁盒子,失去自然在之力,整个自然在之森都要崩塌,刚刚离开铁盒子,周武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只见自然之森中,地面大片大片的塌陷下去,就好像经历了九级大地震一般,随处可见的空间裂痕,原本生机盎然的森林,被大片大片的火焰包裹,好似一场末日的景象, 让人心惊。

“不好!圣境要崩塌了!快点离开这里!”木青松还没有赶到湖泊,就感觉到不妙,赶忙抽身离开圣境,其他强者见状,也纷纷选择离开。

而进入的百名金丹境修士,一个个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所惊醒,莫名其妙的他们,赶忙离开圣境。

另一边,周武朝着妖兽聚集之地狂奔而去,那上万只妖兽,放眼望去,一眼都望不到头,大大小小,有的如同小山一般,有的只有巴掌大小。

这是,雷跃和天青见周武赶来,知道自然之力已经被他收走,赶忙说道:“主人,自然之森的妖兽都在这里了。”

周武连忙点点头,赶忙祭出雷霆仙府,递给雷跃,说道:“雷叔,仙府就暂时交给你保管,带离开这里后,寻一处森林将这些妖兽放生。”

雷跃赶忙点点头,开启雷霆仙府,上万只妖兽,可不是小数目,幸好雷跃修为高深,在加上在雷霆仙府之中待了三万年,对雷霆仙府更是了如指掌,也可以对雷霆仙府施展一些简单的控制。

足足耗费了半个小时,才将所有妖兽装进了雷霆仙府之中,在圣境最后一片净土崩塌之前,众人才得意离开。

苍木宗上,一个个强者惊讶的看着虚空中那个洞口,那是连接圣境的隧道,能够感受得到隧道内那毁天灭地的力量,整个空间在顷刻之间塌陷。

逃出来的修士,不论是金丹境还是大乘境,都感觉脊背发凉,即便是大乘境九层巅峰的强者,在塌陷的圣境在之中,也无法生存下去,结局只有也一个,那就是葬身其中。

“怎么回事?圣境怎么会踏了?”苍木宗强者一个个目瞪口呆,他们之所以能够成为木州第一宗,那是因为你背靠圣境,拥有丰富的资源,才能稳住木州第一宗门的位置,但圣境塌陷,从此以后,不复存在,也就意味着,苍木宗失去了资源的源头,木州第一的位置,已经不稳了。

只见一白发老者,眼神凝重的看着塌陷的隧道,一脸阴沉,对着周武的苍木宗强者说道:“一直以来,圣境是为我苍木宗的秘密,只有宗主才知道这个秘密,宗主,事到如今,您还不打算将圣境的秘密告诉我们吗?”

白发老者是苍木宗第一长老苍劲,大乘境九层巅峰的修为,实力比木青松还要强上几分。

苍木宗宗主木森撇了一眼在场的十二位长老,说道:“诸位都是我苍木宗的中流砥柱,如今圣境崩塌,这个秘密,也没有必要在隐瞒下去了。”

说到这里,木森停顿片刻,扫视一圈,十二位长老都期待的看着自己,圣境的秘密一直由宗主掌管,就是因为害怕,一旦被这些长老得知圣境的秘密,那么,苍木宗的长老本身就具备随时进入圣境的条件,一旦他们得知圣境秘密,那生命之焰和自然之力,恐怕早就被他们夺走了。

木森说道:“圣境,一直以来,是由异火自然之力开辟,生命之焰孕育,两者相辅相成,造就的自然之森,如今圣境崩塌,也就意味着,这两种异火,已经被人取走了。”

“什么?两种异火!”

“既然圣境是我们苍木宗的,那么,这两种异火,也是我们的,谁敢取走异火,导致圣境崩塌,这是大罪。”

木森无奈的笑了笑,说道:“没错,夺走异火,确实是大罪,那生命之焰,被精灵女王楷月取走,这无可厚非,毕竟,当初我苍木宗老祖在发现自然之力孕育出的空间后,就前往了绿洲,盗取了生命之焰,注入到了圣境之中,如今,楷月取走生命之焰,我无话可说,但那自然之力,本身就属于我们苍木宗的,传令下去,排查进入圣境的百名金丹境弟子,以及除楷月木青松外的八大强者,一定要找出自然之力。”

“是!”十二大长老齐齐应声。

百米金丹境,统一站在苍木宗广场上,圣境崩塌的最后一刻,周武看到雷跃接住雷霆仙府,化做一粒尘埃,飞了出去,这才安心下来,毕竟雷霆仙府中承载着上万只妖兽,那可是上万条生命啊,哪怕是妖兽,它们也不该死,毕竟是自己取走了自然之力。

百米金丹境被一一排查,只见苍劲走到周武面前,上下打量着周武的时候,周武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被看透了一般,在苍劲面前,根本没有任何隐藏。

苍劲扫了周武一圈,脸色大变,心中暗惊:“此子身上竟然有这么多法宝!而且!他身上有两处地方是老夫窥探不到的,胸口和眉心!一件极品魂器!一件仙器!”

苍劲内心震撼,脸上却很平静。

“小子,你是哪个宗门的?”苍劲问道。

周武平淡的说道:“异龙门周武!”

另一边,木青松见苍劲站在周武面前,脸色一沉,心中暗道:“该死,那小子竟然被大长老抢先了,他身上有雷霆仙府!若将自然之力推到这小子身上,他肯定逃不了,到时,我在找个机会,夺了雷霆仙府!”

想到这里,木青松赶忙上前,指着周武说道:“我想起了!周武!就是你!夺了圣境中的自然之力,导致圣境崩塌!”

苍劲见木青松横插一腿,已然猜到他知晓周武身上有仙器,毕竟木青松是进入圣境的,在里面,应该发生了些什么。

“青松,这小子真的夺了自然之力?”苍劲问道。

木青松赶忙点点头,说道:“就是他,老夫亲眼所见,怎能有假?”

周武心中咯噔一下,自然之力被自己取走,没有任何外人知道,他心中明白,在圣境中动用了雷霆仙府,这个时候木青松站出来指认他,就是为了得到仙器罢了,这种情况,任由他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了。

周武面露冷笑,说道:“大乘境九层巅峰的强者都指认我了,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一群贪婪的家伙罢了。”

“那小子身上有雷霆仙府,绝不能被苍木宗留下,否则,苍木宗一旦得到雷霆仙府,这修真界的局时,恐怕就要动荡了。”

其他强者见状,心中都有了各自的算盘。

苍劲说道:“这是我苍木宗自己的事情,还请其他无关人,离开广场。”

苍劲开口,百名金丹境修士赶忙在各自宗门强者的带领下,离开了苍木宗。

只有那进入圣境的八大强者迟迟不愿离去。

“诸位,圣境已经崩塌,请你们离开吧。”苍劲朝着没有离开的八大强者说道。

“哼!我要是走了,那我兄弟岂不是沦落成了待宰的羔羊了?要走也可以,我拖破,要带我兄弟走。”拖破一个闪身,来到周武身前。

比蒙王见状,也跟着拖破挡在了周武身前。

“我兽人族,与矮人族同进退。”

剩下的六大强者,也没有离去,他们都见识过周武身上的重宝,除了雷霆仙府,还有震天弓啊,只是震天弓被周武放在铁盒子中温阳,苍劲感受不到,只是感受到了阳剑的气息而已。

“拖破!比蒙!你们!是要和我苍木宗开战吗?”苍劲脸色铁青,朝着两人愤怒的说道。

“开战?哈哈哈哈,就凭你们一个苍木宗?我矮人族兽人族,岂会怕了你们?”拖破狂笑道。

“若要开战!我们人族自会联手,只不过,我不认为是这小子取走了自然之力。”这时,楚迪第一个站了出来。

“楚迪!你要做什么?”木青松看向楚迪。

楚迪沉声道:“木青松,我只是不想苍木宗冤枉了他而已,毕竟当时遇见这小子的时候,大家都在场,他虽然助楷月得到了生命之焰,但事后身受重创,在那种情况下,他还有能力得到生命之焰吗?”

金啸天见状,也站了出来,说道:“我赞同楚迪说的话,在说,自然之力乃是异火,他小小金丹境三层的修为,怎么可能掌控异火?”

“是啊!青松,你可不能冤枉人啊。”其他强者也纷纷站了出来,替周武说道。

周武则是一脸冷笑,嘲讽的看着众人,自语道:“这些人中,除了拖破大哥和这位比蒙王,不都是为了雷霆仙府和震天弓么?还一个个站出来为我洗脱罪名,既然如此,我又怎能如了你们的愿?”

想到这里,周武哈哈大笑了起来。

“小子,你笑什么?”众人齐刷刷的看向周武。

周武不屑的说道:“诸位前辈,亏你们还是修真界的巅峰泰斗,呸,你们的脸皮,简直比这天还要厚上几分,你们为何替我说话,不就是为了我身上的法宝么?现在,我告诉你们,法宝,你们别想得到,而且,这木青松说的没错,自然之力,确实是被我得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