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收!”器灵大喊一声,顿时,磅礴的吸扯之力笼罩在星陨上,只见沉重的天外星陨被一点一点的吸了起来,直到装入了铁盒子中。

星陨被收走,只见一个散发着淡淡绿芒的洞口出现在眼前,紧接着,是朝气蓬勃的气息迎面而至。

“主人,自然之力就在这洞内,它是乾坤盒的核心,你拥有乾坤盒,只需将它引入盒中,便可收服。”器灵说道。

“好。”周武捧着铁盒子,一头扎进了洞内,就在他刚刚进入之后,圣境中,大群大群的妖兽聚集到了湖泊附近,四面八方的妖兽,总用数万头,这一奇怪的现象,让正准备离开圣境的一众大乘境强者都很疑惑,为了那好奇心,都奔着湖泊而去。

途中,一众大乘境强者似乎感受到了圣境中的异样,那明显飙升的大自然气息,宛如置身深山老林一般。

“妖兽的聚集,环境气息的改变!这圣境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木兄,这圣境一直是你们苍木宗掌管,你可知现在这种情况是为何?”金啸天问道。

木青松皱了皱眉,沉思了很久,脸色有些古怪,说道:“这圣境虽然是我们苍木宗掌管,但也只有宗门辈分最高者才知道圣境的秘密。”

圣境外,苍木宗上,一老者抬头仰望圣境的方向,无奈的笑了笑,说道:“圣境自上古时期便已存在,我苍木宗老祖发现之时,集数个大乘境巅峰强者才将其开启,从上古至今,数十万年已然过去,如今生命之焰已被带走,自然之力的封印也被释放,难道那个预言真的存在。”

他一脸枯瘦,满身皮包骨头,他,是苍木宗唯一辈分最高之人,他,已然超越了时间的界限,他,也是唯一一个知道圣境秘密的人,而他,有一个让整个修真界都要颤动的称号,枯木尊者。

并非大乘境,就可以以尊者自称,尊者,需领悟神通,参悟道纹的大能,才有资格被成为尊者,整个大陆,能够成为尊者的人,绝不超过十个,而枯木,就是其中之一。

“若预言成真,大陆必将陷入劫难!愿天降启明,助修真界,渡过这次劫难。”

九洲大地一共出现过三次大劫难,每一次,整个大陆的生灵险些灭亡,荒古,是九洲大地形成之初,那个时候,天地孕育的第一批生命,个个都是天选,由他们开辟世界,仙界,便是他们开辟的,荒古大劫难时,所有生灵都躲进了仙界之中,并切断了与九州大地的联系。

荒古过后,便是太古,太古时期,各个大能创立各种功法法术,九洲大地再次迎来生命的巅峰,这个时期的生灵,强横无比,他们拥有毁天灭地之能,为了能够追逐永生,他们打通了荒古时期的生灵开辟出来的仙界,只要能够渡过雷劫,就能进入仙界,获得永生。

太古时期的第二次劫难,所有生灵几乎灭亡,之后便进入了上古时期,而人类的起源,也只能追逐到上古。

据说在上古时期,是人类的巅峰,大劫难后,便是现在的修真时代,三次大劫难,都是无法面对的,而修真时代的人类,灵智超群,有的修士拥有预知未来的本领,他们推算出,修真时代必将遭遇一场大劫难,这次大劫难,整个九州大地的生灵都无法避免。

庆幸的是,他们还预知了未来会出现一颗启明星,他是最有希望带来大陆生灵渡过劫难的人,当然,这是来自数十万年的预言,整个大陆,也仅有几个人还记得这个预言。

“我怎么感觉这圣境的气运好像在消散?”楚迪沉声道。

花宗功法奇特,可以感受到气运的强弱。

“气运衰败!不可能啊!这圣境一直由我们苍木宗辈分最高的强者镇守,若气运衰败,他怎么会感受不到吗?”木青松困惑的说道。

“自然气息便浓郁了!这应该和将死之人一样的回光返照,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圣境用不了多久,就会崩塌。”金啸天说道。

“你们胡说什么?”木青松愤怒的说道。

“若是不信,可以去那湖泊看看。”楚迪说道。

众人奔着湖泊而来,越是靠近,那自然气息就变得越浓郁。

湖底,周武扎进冒着绿芒的洞中后,整个人就好像置身仙境一般,周武鸟语花香,这是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只见一女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那朴素的容颜看上去格外舒适,没有楷月的那种倾国倾城睥睨天下,但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清晰脱俗,格外的动人心弦。

“公子,舞一曲么。”那女子飘飞到周武面前,一席淡绿色长裙从面颊划过,顿时,周武深深的吸了一口,整个人沉醉其中。

“好!”周武下意识的就答应了女子,被女子牵着来到花丛中,舞了起来,周武的眼睛,一直被女子的身姿所吸引,而女子的目光,时不时的瞟向周武手中的铁盒子,忽然,女子眼中闪过一丝狠色,只见她轻轻撩起长袖,盖在周武脸上,探出手,朝着他手中的铁盒子抓了过去。

就在她快要得到铁盒子的时候,周武身形猛然爆退,与女子拉开距离,只见周武一脸冷笑,看着女子。

“你!没有被我迷惑?”女子皱起眉头,认真的看着周武。

周武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我老婆个个都比你漂亮,而你身上,有一股很磅礴的能量,这股能量太亲近大自然了,所以我知道,你就是自然之力,你之所以迷惑我,是不想成为我的异火,对吗?”

“居然被你看穿了!那我也就不隐瞒了。”说完,女子的身体变得虚幻,扭动过后,只见一缕绿色的火焰扭动着身躯,散发着恐怖的 自然气势。

周武见状,冷哼一声,掷出手中铁盒子,真气注入,盒盖被打开,顿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将自然之力笼罩住。

“啊!你!你想干什么!别!别用那个盒子!”自然之力惊恐的嚎叫着,她非常惧怕铁盒子,毕竟曾经她是铁盒子的能量核心,铁盒子就像牢笼一样束缚着她。

“给我进去吧。”周武大喊一声,自然之力被装进了铁盒子之中,而周武也赶忙进入铁盒子。

铁盒子内,自然之力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又变成了那妙曼的女子,一脸幽怨的看着周武,怨恨的说道:“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周武冷笑着说道:“我不想怎么样,只想让你回到你该回的地方,仅此而已。”

自然之力看着这个曾经束缚着她的空间,恨意瞬间爆发,怒吼道:“不!我不要回来这里,我不要!”刹那间,磅礴的自然之力喷涌而出,朝着四面八方蔓延开来,所过之处,山川崩塌,河流炸裂,灵草灵果尽皆化为碎屑。

“老铁!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把她弄进来就没事了吗?”周武被磅礴的自然之力卷起, 幸好是在铁盒子里,周武可以随心所欲,赶忙闪到了一块大石头后面。

器灵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自然之力,说道:“主人,这家伙已经拥有了自主意识,而且,她好像已经修出人形了。”

“修出人形?怎么回事?”周武问道。

器灵说道:“世间万物,皆可修炼,包括我们器灵,若能拥有自主意识,便可以独自修炼,这家伙曾经是铁盒子的能量中枢,但离开铁盒子已经数十万年了,她已经产生了自己的意识,是一个独立的存在了。”

“那这么说!铁盒子也束缚不了她了?”周武说道。

器灵点了点头,说道:“理论上是这样的,不过,铁盒子毕竟是曾经束缚她的东西,对她依旧有克制作用,而在她离开铁盒子这数十万年的时间,她已经和自然之森融为一体,若在给他数十万年,这自然之森,必定也能够成为铁盒子一样的绝世法宝。”

“不行,这铁盒子不能没有能量来源,这家伙,毕竟成为铁盒子的能量源泉,老铁,可有办法对付她?”周武问道。

器灵摇了摇头,说道:“没有,除非你有绝对的实力可以驯服她,不过,这里是铁盒子,是你的地盘,你可以镇压她,将其封印在这里面,以后在慢慢驯服她就行。”

周武点点头,说道:“也只能这样了 。”

说完,周武飞了出去,张开双臂,运转伏龙诀,顿时,整个空间的灵气,都朝着周武疯狂的涌来,刹那间,整个天空,仿佛沉了下来,压在了自然之力身上。

“啊!”自然之力凄惨的喊叫着,看着周武的眼神,充满了怨恨。

只见周武捏出几个手印,镇压自然之力的空间迅速收缩,最终,将其束缚住,就好像包粽子一般,紧紧的束缚在了铁盒子之内。

做完这一切,周武这才松了一口气:“周岩,以后在这里面,离这家伙远点,可别被她迷惑了,我只是封印住了她,还没有办法封印住她的能力。”

周岩赶忙连连点头,说道:“弟子知道,一定离这个家伙远远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