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我帮你。”周武赶忙答应了下来。

“周武,谢谢你。”楷月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顿时让周武陷入了短暂的痴迷。

楷月脸色一红,羞涩的说道:“人类看我们精灵族,都是这个眼神么?”

周武赶忙收起眼神,尴尬的说道:“也不全是,只是你实在是太美了,美到让人窒息,看一眼,就会深陷其中。”

楷月说道:“等找到生命之焰,我让你看个够。”说完,楷月嗖的一声蹿了出去,周武赶忙跟了上去,有楷月这个强者,也无需担心安全,妖兽见了,都要绕得远远的。

根据源珠的提示,两人奔着东面而去,正是那只九阶妖兽的地盘,源珠是承载生命之焰的至宝,自然是可以感受得到异火的气息。

两人来到一片山脉前,山中的树木特别的茂盛,随处可见撑天巨树,茂密的草丛,根本没有下脚的地方。

楷月沉声道:“根据源珠的指引,生命之焰,就藏在这片山脉中,周武,你可有什么感应?”

周武皱了皱眉,说道:“我只是感觉这片山脉的生机特别茂盛,灵气也浓郁了许多,是个不错的修炼宝地。”

楷月说道:“我能找到这里,他们或许也能,生命之焰,绝不能落入他们手中,否则,精灵族就完蛋了。”

周武笑了笑,说道:“我尽力而为,只是,想要在大乘境巅峰强者面对夺走生命之焰,机会几乎为零。”

楷月说道:“周武,我不想你对我有什么隐瞒,我能感觉得到,你身上有着一股能让我特别亲近的气息,这气息,和生命之焰息息相关。”

周武一愣,心中暗道:“楷月不愧是精灵族的女王,居然可以感受到铁盒子的气息,雷叔说过,铁盒子缺少了核心的异火,但铁盒子确少的应该是自然之力,并非生命之焰,莫非,这自然之力和生命之焰有某种联系?”

“有人来了。”周武还在思考,楷月就一把拉起周武的手,一头扎进了树冠之中,收敛气息,隐藏了起来。

这时,天空中,陆陆续续飞来三个强者,都是大乘境强者,其中一人,正是苍木宗强者木青松,而另外一人,竟然是强者楚迪,另外一人,是金州强者金啸天。

“老木,那生命之焰真的在这山脉之中?”金啸天说道。

木青松点了点头,说道:“根据宗门数千年莱尼对自然之森的研究,生命之焰,极有可能就在这片山脉之中。”

楚迪说道:“我听说苍木宗有一至宝,可以精确锁定生命之焰的位置,是否真实?”

木青松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只是一旦动用那件至宝,生命之焰的气息就会外露,同样会将他们引来,到时,想要独取生命之焰,就难了。”

“老木,我两帮你夺取生命之焰,你答应给我们的东西,可别忘了。”

木青松笑了笑,说道:“若能得到生命之焰,我苍木宗损失两件圣器,又何妨。”

“好,如此,那我二人就全力助你得到生命之焰。”

木青松点了点头,只见他从储物袋中掏出一物,通体晶莹剔透,看上去就像是源珠的放大版一般。

“那是仿制的源珠,达到了圣器层次!”树冠中,楷月惊讶的看着木青松手中那大如篮球的源珠。

“此珠乃是我苍木宗先辈炼制,里面封印着一缕生命之焰的本源,只要激活里面的本源,就能将生命之焰引出来,到时,生命之焰的气息将彻底释放,两位只需要帮我挡住敌人十分钟,我便能以此珠收服生命之焰。”木青松沉声道。

“我源珠是伪仙器,若有生命之焰,就能跻身仙器行列,他那仿制的源珠,顶多是件圣器,而且,只能短暂的困住生命之焰而已。”树冠上,楷月凝重的说道。

“这家伙是打算引出生命之焰,这样的话,其他强者也能感受到生命之焰的气息了。”周武眉头紧皱。

从楷月口中得知,这次进入圣境的一共有十大强者,个个都是大乘境巅峰的强者,异火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运用得当,堪比仙器。

要知道,整个大陆,达到仙器级别的法宝上百件,但已知的异火,却只有十八种啊,比仙器还要稀少的异火,足以让任何强者为之疯狂。

“他要开始了。”这时,只见木青松将真气注入仿制源珠,顿时,一缕带着生命气息的火焰,嗖的一声从源珠中钻出来,朝着远处飞去,几人赶忙跟了上去。

“我们也跟上。”楷月拉着周武,从树冠中穿梭着跟了上去。

没多久,那一缕生命之焰落在一处湖泊中,顿时,一股浓郁的生命气息如同喷泉一般从湖中喷涌而出,生命之焰的气息,迅速扩散开。

“生命之焰就在这湖泊之中,它应该快要出世了。”木青松兴奋的说道。

“他们也朝着这边赶来了。”金啸天沉声道。

“以我们的实力,想要挡住七个修为与我们相当的人,根本不可能,最多只能拖住他们五分钟罢了。”楚迪沉声道。

“只要我得到生命之焰,答应给你们的,一定会给,我只需要十分钟。”木青松话音刚落,湖面上,轰隆隆一声,只见一缕散发着生命气势的淡绿色火焰跳动着妖娆的舞姿,从水中钻出,一时间,方圆百里之内,都能够感受到浓郁的生命气息。

就在这时,六道身影齐刷刷的来到,当他们看到那绿色的生命之焰时,一个个都兴奋不已。

“生命之焰!”

“哈哈,这就是生命之焰!”

众人眼睛都直勾勾的看着生命之焰,而木青松,距离生命之焰最近,他没有和众人废话,直接拿出仿制源珠,朝着生命之焰罩了上去。

“不好,木青松,你休想独吞生命之焰。”这时,一个个强者见状,纷纷出手阻拦。

就在这时,楚迪和金啸天突然杀出,挡住了众人。

“楚迪,木青松,你们干什么?”

楚迪沉声道:“这自然之森本就是苍木宗一直在掌控,这生命之焰,自然是要归属苍木宗,木青松是最有资格得到生命之焰的。”

“放屁!异火乃无主之物,只要有实力,都可以得到它,楚迪,金啸天,你们两人快点让开,否则,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金啸天长啸一声,说道:“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个不客气法!”说完,只见一轮金轮从金啸天丹田飞出,顿时,锋利的气势形成道道龙卷,周武的空间仿佛塌陷了一般。

“进金宗至宝法相金轮!”

“这法相金轮乃是仙器,没想到为了争夺异火,把镇宗至宝都带来了!”

这边话音刚落,另一边,楚迪往高空一掷,顿时,一朵散发着仙芒的奇花飘散而至。

“那是花宗至宝,拥有逆天恢复力的仙草,五行之花!”

看到两人都展示了至宝,六大强者面面相觑,一个个脸色凝重不已。

这时,只见一身红色道袍的强者怒吼一声,一把通体红色,被火焰包裹的长刀出现。

“两大仙器又如何?我们六人联手,何惧之有,我这刀也是伪仙器,威力不弱。”

其他五人见状,纷纷祭出法宝,六大强者,皆是伪仙器,虽然和仙器只差一个档次,但伪仙器始终是伪仙器,与仙器相比,一个天一个地,只是,六人联手对付两人,将差距无限拉小。

五行之花,可以增幅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仙器,法相金轮乃是金属性仙器,在五行之花的增幅下,威力无穷,将六大伪仙器挡住。

不过,六大强者可不是一件仙器就可以挡住,铺天盖地的法术,遮天蔽日,不过,六人显然小看了仙器的威力。

只见五行之花变得数十倍,一道五色屏障,将整个湖泊笼罩住,那铺天盖地的法术,落在五色屏障之上,只是泛起了阵阵水花罢了。

“金兄,五行之花的屏障,只能拖住三分钟,如果已经过去两分钟,剩下的五分钟,就只能靠你了,我以五行之花辅助你。”楚迪凝重的说道。

“好!”金啸天点了点头。

“五行之花的屏障挡不住多久,大家一起上,用法宝攻一个点,破掉五行之花!”六大强者,那气势,方圆数百里都能够感受得到。

大乘境巅峰强者的实力,用移山填海四个字来形容都不为过。

“你我联手,拖住他们五分钟不是问题,我担心的是那楷月,至今还没有出现,说不定她早就到了,只是还没有现身而已。”金啸天沉声道。

“先不管了,拖住他们五分,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件不错的圣器,在者,这生命之焰我们得了,也没有办法收服,倒不如将这个人情卖给苍木宗的好。”楚迪说道。

另一边,楷月和周武藏在舒冠中,仅是气势的压迫,周武就有一种窒息般的感觉,大乘境巅峰的强者,根本不是周武这个层次的人能够比拟的。

“楷月,现在怎么办?”周武问道。

楷月思考了一会,说道:“震天弓可以破掉五行之花的屏障,但如果由我来使用震天弓,需要消耗我的大部分真气。”

“那不如,我来试试?”周武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