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不想杀人,不想死的,给我滚开!”圣龙枪在手,周武一脸杀意,扫视众人一圈,竟无人敢上前一步。

“看来宗主的策略是对的,等到最后在出手,不但可以减少消耗,也能拥有足够的真气进入圣境。”叶修缘说道。

当最后一道符被修士得到后,整个广场,都躺满了尸体,数万修士,战死的就有几千,重伤轻伤不计其数,而圣境,就在一个小时后开启。

“圣境即将开启,周岩,雷叔都藏在了铁盒子中,他们应该都可以进去。”周武自语道。

三道符在手,可以进入三人,但周岩和雷叔修为不满足进入条件,只得用铁盒子带他们进去,当初雷霆之主就是在自然之森中遇到的雷兽,这次,雷跃也打算回去看看,毕竟这是他的出生之地,离开三万年了,也不知道曾经的老朋友,还有没有存活的。

圣境入口,就在苍木宗上方,当秘境开启的时候,整个苍木宗,都被一股浓郁的灵气包裹着。

“入口开启,诸位手中的灵符就是通过入口的凭证,持有者可直接进入,没有灵符贸然进入者,会被圣境中的灵气风暴当场绞杀。”苍木宗强者话音刚落,那入口就裂开了一道口子,有些得到灵符的修士,迫不及待的进入。

周武见状, 带着杨紫澜和叶修缘也进入了圣境。

刚刚进入,手中的灵符就散发出一阵灵光,护住身体,避免被周围的灵气风暴撕碎,经过三分钟的传送,终于落在地面,四周是参天大树,所有人都被集中送到了一个地方,一百个金丹境,看着这陌生的世界,一个个都选择了一个方向,拼命奔去。

圣境开启的时间为一年,这一年,进入者都可以在这里面修炼,这里面的灵气,是外界的数百倍,浓郁程度堪称雾化级别,随便吸一口,都能够感受得到那浓郁的灵气扑面而来。

周武也选择了一个飞方向,带着两人迅速离开。

自然之森很大,曾经有金丹境修士,全力御剑飞行了三个月,都没有飞到头。

“主人,我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这时,铁盒子的声音在周武脑海中响起。

“恩?难道这自然之森中有宝物不成?”周武惊喜的问道,铁盒子是混沌至宝,让它熟悉的气息,自然不会弱。

“应该是一种异火,可以点燃铁盒子的异火。”这时,雷跃的声音在周武脑海中响起。

“点燃铁盒子的异火?”周武一愣。

雷跃赶忙解释道:“没错,就好比雷霆仙府,需要雷鸣之火,才能让雷霆仙府发挥出全部威力,而乾坤盒,贵为混沌至宝,没有核心异火的支撑,许多逆天威能根本无法启动。”

周武恍然大悟,说道:“我明白了,法宝就像发动机,而异火就像发动机里的机油,如果没有机油,发动机就无法运转,老铁,你能感知得出那东西在什么方向吗?”

“不确定,我只是感觉这个空间内有和我特别亲近的东西。”器灵说道。

“雷叔,您有什么看法?”周武问道。

雷跃摇了摇头,说道:“主人遇到我的时候,我才三阶而已,不过,我知道这自然之森中有一处地方,在三万年前就生活着一只九阶巅峰的妖兽,不知道这三万年过去,那家伙是否还活着,如果这里面真的有异火,它或许会知道。”

周武点了点头,那就去看看。

为了避免遇到危机,三人决定分头行动,叶修缘和杨紫澜,各自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地方修炼,当然,如今的他们,有魂器在手,周武也无需过多的担心他们的安全。

沿着东面一直走,是自然之森的核心,这里生活着很多妖兽,当然,每次进入的修士,都不会选择自然之森的核心区域,毕竟他们来这里,除了搜寻天才地宝,就是在短期内快速提升修为。

所有金丹境修士进入后,十个大乘境的强者,也纷纷进入到了圣境之中,其中拖破和楷月,就在其中。

十大强者进入后,各自离开,楷月没有着急去寻找生命之焰,而是到处寻找周武的踪迹,因为,他从周武身上,感觉到了特别亲近的气息。

那晚,她其实是在装醉,因为周武身上有一股气息让她感觉格外的亲切,她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气息,但对于精灵族来说,这股气息很亲切,所以,楷月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将自己给了周武,当然,在精灵族眼中,只要是亲密接触过,就算是认可对方了。

“在那边!”楷月人认准方向,飞了出去。

周武一直往东,没有飞行,而是在树林之中穿梭,飞行速度更快,但这样也容易招来妖兽的攻击,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周武选择毕竟安全的方式前进。

一路上,碰到许多灵草灵果,对于周武来说,都如同虚设一般, 根本不需理会,毕竟铁盒子里的资源,比这自然之森中的资源丰富得多。

“圣境中的灵气,比铁盒子里还要浓郁十倍不止,这一年若能全心全意修炼,修为定能提升不少。”感受着自然之森中的充沛灵气,周武只是笑了笑,十灵根的他,不论灵气如何充沛,修炼速度在快,修为的提升,也和普通修士没有什么区别。

这时,雷跃从铁盒子里出现,呼吸着自然之森的空气,他感觉格外舒畅。

“三万了,总算还有机会回来,主人,我想去我曾经生活的地方看看。”雷跃说道。

“去吧雷叔。”

雷跃点了点头,朝着南边飞去,临走前,特别交代周武注意安全,若有危险,他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赶到。

就在雷跃才离开不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周武的视线中,那妙曼的身姿,只是看一眼,就让人浮想联翩。

“楷月,你怎么也进来了?”周武好奇的看着楷月问道。

楷月笑了笑,说道:“不仅仅是我,九大洲都有代表进来了,周武,你跟我走。”

周武一愣,问道:“我们去哪?”

“去寻找生命之焰,周武,你能帮我吗?”楷月问道。

周武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当然可以,如果你很需要它的话。”

楷月点了点头,认真的看向周武,说道:“周武,谢谢你,从你身上,我能感受得到和生命之焰有关的气息,我也不怕告诉你实话,我们精灵族,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如果没有生命之焰,不出千年,精灵族将在这块大陆上灭亡。”

“这么严重!”周武倒吸一口凉气,严肃的看着楷月,继续说道:“如果有用得到我的地方,尽管开口便是。”

楷月点了点头,说道:“周武,我想让你助我得到生命之焰,作为报答,这震天弓可以送给你。”

看到楷月拿出震天弓,周武震惊不已,那可是仙器,虽然是下等仙器,但它的威力,比一般的仙器都要强得多,而且,震天弓是精灵族三大至宝之一。

“不不不!这太珍贵了,震天弓是精灵族至宝,我怎么能要呢。”周武赶忙推辞道。

楷月笑了笑,脸上浮现出羞涩的粉色,轻声说道:“你都碰过人家的身体,在我们精灵族,就算是结缘了,你,是不是嫌弃我?”

周武一愣,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贵为精灵族女王, 竟然会说出倾心的话。

“这!我没有嫌弃你,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金丹境三层修士,女王贵为精灵族女王,修为更是远超我,我怎么配得上你呢?”

楷月说道:“但是,我看好你,你的天赋,是我见过的人类修士中,最好的,这震天弓要是不收,那晚,就当我们什么都没发生过,如果你接受我,就收下它。”

周武迟疑了, 考虑在三,还是收下了震天弓,精灵族,整个绿洲的统治者,多了一个女王在身边,对周武来说,那简直就是攀上了高枝啊。

当然,周武并非是要攀高枝,只是换做任何男人,面对楷月这等容颜,都无法抗拒,只是周武心中清楚,他还有秦雨,还有青芸,他都不能辜负,来到这个世界,他也逐渐习惯了这个世界的法则,强者为尊。

“楷月,我不想骗你,我有妻子,而且,不止一个。”周武苦笑着说道。

楷月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说道:“男人三妻四妾,并没有什么不妥。”

说完,楷月拿出一枚通体碧绿色的珠子,顿时,磅礴的生命气息从珠子上飘散而出。

“好浓郁的生命气息,这珠子,是仙器!”周武惊讶的看着楷月手中的珠子。

楷月点了点头,说道:“这是生命之珠,是我们精灵族最珍贵的东西,我们精灵族有三件东西最宝贝,震天弓,源珠,生命之树,震天弓对于我们来说,没有这么重要,而源珠,是承载生命之焰的法宝,生命之焰,可以滋润生命之树,这次我迫切想要得到生命之焰,也是为了滋润生命之树,只有生命之树焕发活力,精灵族才能生存下去。”

生命之树是精灵族的根基,一旦生命之树枯竭,那么,千年内,精灵族也会随之灭亡。

打个比方,精灵族好比鱼儿,生命之树好比水,鱼儿离开了水,根本无法存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