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楷月也经不住美食的诱惑,拿起筷子,夹了一颗花生米送入口中,顿时,那精致的脸颊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好香呀!”楷月赶忙夹了几颗送入口中,不到一分钟,她就被花生米给征服了。

酒一杯一杯的下肚,不到一个小时,周武和拖破楷月打成了一片,楷月身上有一种让人沉醉的清香,或许是酒上头了,楷月有意无意的往周武身上蹭。

“兄弟,兄长有些醉了,就冲这顿酒,你这个兄弟我认了,以后有机会来到荒域,兄长我罩着你。”拖破搂着周武的肩膀说道。

周武也有些醉,毕竟是家乡的酒,周武也没有用真气刻意去化解酒力,任由酒精在血管里流淌,他很久没有这般放纵过了,今日遇到豪爽的拖破,周武也是有意结实。

“大哥,以后想喝酒,找我便是,这酒,我还有很多。”周武醉醺醺的说道。

“恩,差不多了,我也该回去了,兄弟,我也不知道这楷月女王住哪,我看她也醉了,就交给你了,兄长我先走一步。”说完,拖破走着醉八仙的步伐,朝着院外走去。

此时,楷月昏昏沉沉的,靠在了周武怀中,雷跃和火云两人对视一眼,识趣的起身离开了,周岩看了看周武,在看了看周武怀中的美人,也回了自己的房间。

“靠!你们走了,我怎么办?”周武有些着急,对方可是精灵女王,整个精灵族的王,周武就算在喜欢,也不能趁人之危。

“徒儿,楷月虽然是精灵族女王,但也是女人,好好把握。”火云的声音在周武脑袋里响起。

“师傅,这哪跟哪呢,我们才第一天认识。”

雷跃的声音也传了过来:“主人无需担心,精灵族虽然怨恶人类,但也有和人类结合的例子。”

“雷跃!你们!”周武有些不知所措,试着推开楷月,可刚刚将她推开,楷月就一把抱住了周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睡了过去。

“靠!怎么办?她可是楷月,精灵族的王!”思索了很久,最终周武决定,将楷月抱到了自己的房间中,将自己的床让给了楷月,他则守在一边,打坐修炼了起来。

第二天清晨,周武从打坐中醒来,忽然感觉有一双火辣辣的眼睛盯着自己,赶忙扭头一看,正好看到楷月死死的盯着自己,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周武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啊!女王,不是你想的那样,昨晚你喝醉了......”

还没等周武解释,楷月嗖的一声蹿了起来,来到周武面前,胸口紧紧的贴在周武的面门上,双手抱住周武的脑袋,将他按在自己怀中。

“唔!”周武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冲昏了,心中美滋滋的:靠,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

尽管周武心中还想着秦雨,青芸,但在精灵女王这般主动下,谁受得了。

就在周武还沉浸在温柔乡之中的时候,楷月一把推开周武,转过身,脸色刷的一下子变得通红,扭捏着说道:“在我们精灵族,男子一旦触碰了女精灵的身体,就算是结缘了。”说完,楷月逃命似的夺门而出,跑了出去。

周武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喂,我还不知道你住在哪里呢?”

楷月的声音传来:“若你能进入圣境,自有相见之时。”

“圣境!自然之森!我一定要去。”周武坚定的说道。

三天时间一晃而过,来到了圣境开启前选拔的日子。

“这圣境明日开启,仅有一天的时候,这比拼大会前一百名,一天的时间,根本不够吧?”杨紫澜说道。

“苍木宗作为木州第一宗,他们自然能安排得当。”叶修缘说道。

苍木宗人山人海,地面,树上,都挤满了人,而参加选拔的金丹境修士,全部集中在一个广场之上,肩并肩,脚并脚,都想进入自然之森。

自然之森与秘境不同,里面基本上遇不到凶险,每百年进入的人,都能完好无损的出来,而且,进入者,或多或少,都能得到一些天才地宝,唯一的凶险,就是一同进入的人。

很快,苍木宗强者出现,三大大乘境强者,与之一起出现的,竟然还有楷月。

“是她!她怎么和苍木宗的强者在一起?”周武有些好奇。

或许是感受到了周武的目光,楷月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人群中的周武,并朝着周武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时,苍木宗强者开口道:“诸位,我苍木宗圣境明日即将开启,我这手中,有一百道符,待会我会将这一百道符掷于空中,诸位可尽情出手抢夺,夺得符者,便拥有进入圣境的资格。”

这时,另外一位苍木宗强者说道:“由于今年参选者较多,但凡出手,如有误伤误杀,宗门之间不予计较,若有公报私仇者,我苍木宗必会站在受害者一方。”

只见苍木宗强者,将一百道符纸掷出,漂浮在空中,顿时,数万金丹境修士一个个抢先出手,争夺那为数不多的符纸。

“宗主,为何还不出手?”叶修缘正要出手抢夺,就被周武拦住。

周武笑了笑,说道:“在我们家乡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叶修缘恍然大悟,说道:“有道理,这第一批上的修士,好比是蝉,随后出手的,是螳螂,这最后出手的,才是黄雀,我们就做这黄雀,等他们争得差不多在出手。”

周武点了点头,说道:“老叶说的对,但也不完全对,要做就做捕雀人。”

“捕雀人!好主意!”叶修缘再次恍然大悟,朝周武竖起了大拇指。

数万人争先出手,就为了那一道符,能够进入自然之森。

进入自然之森,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修为,还有极高的几率能够得到天才地宝,自然之森就像一个宝库,每一百年开启一次,等待着修士进入。

进入过自然之森的修士,不论灵根资质高低,未来的修为上限会提高一个层次。

数万修士,尸横遍地,血液浸湿了地面,人山人海中,倒地的修士多大数千,重创倒地也是不计其数。

厮杀足足持续了一天一夜,哀嚎声遍地,聪明的人选择藏了起来,保留余力,只为那最后的争夺。

一百道符被修士的血液浸湿,可他们的眼中,只有那道符。

当然,有的修士联手其他修士,夺下一道符后,没人敢招惹他们,一百道符,经过一天一夜的争夺,还剩下三十道符是无主之物,那些大势力大家族,基本上都得到了一道,满意的退到了一边。

场内还剩下几百个没有出手的修士,而争夺的修士,多达三千,满天飞舞的法宝,法术,堪称一场惊艳绚丽的烟花。

看台上,楷月全程脸色难看,精灵族极度热爱和平,看到如此杀戮场景,自然是很不舒服,但这是人类的地盘,楷月也只能忍着。

而且这一次楷月独自一人亲身来到苍木宗,也是为了精灵族的未来而来,她必须取走自然之森中的一件东西,所以,她隐忍了下来。

自然之森不仅仅是有一百名金丹境修士进入,每百年,还可以让十个修为达到大乘境界的强者进入,九洲每个洲都有一个名额,荒域种族繁多,矮人族,兽人各占一个名额。

这些强者,不为天才地宝,都是冲着自然之森中的异火而去。

自然之森之所以是块宝地,那是因为有着生命之焰的支撑,当然,生命之焰,异火排名第十一,据说从出现到现在,一直没有人能够掌控,这十个大乘境的强者进入,就是为了生命之焰。

“符只剩下九道了,还不出手吗?”叶修缘焦急的看着天空中九道符。

这时,还剩一百多个拥有战斗力的金丹境修士,周武看了一眼,沉声道:“老叶,紫澜,你们掩护我。”

“好!”杨紫澜和叶修缘几乎同时祭出法宝,只见那碧海银涛环飞速旋转着,逼近其中一道符,叶修缘一并上等魂器级别的飞剑,带起一道数十丈长的火焰,逼近另外一道符。

周武顺势一个空间跳跃,来到一道符面前,伸手一把抓住一道符。

“魂器!是魂器!”

两件魂器的出现,让其他金丹境震惊不已,这一天一夜里,也曾出现数十件魂器,每当魂器出现,都能掠走一道符。

如今叶修缘和杨紫澜一出手就是魂器,其他修士见状,纷纷退让,符重要,但小命更加重要。

“没想到接近尾声,居然还有这等金丹境修士。”围观的强者们见状,都露出了惊讶之色。

“那三个金丹境是哪个宗门的弟子?”诸多强者都在猜测三人的身份,毕竟拥有魂器的金丹境,身份不会那么简单。

“居然没人知道他们是哪个宗门的。”

很快,三人各自得到了一道符,但这也引来了几十个修士的围攻。

“老叶,紫澜,你们先撤,我挡住他们!”周武一抬手,圣龙枪夹杂着嘹亮的龙吟声闪亮登场,将冲上来的数十个金丹境修士阻挡住。

周武不想杀人,只是挡住了众人,让叶修缘和杨紫澜拥有充分的时间离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