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绝美女子,朝着周武的方向走来,当走到雷跃身边时,女子只是看了一眼雷跃,没有迟疑,朝着周武这边走了上来。

“来了来了,他迈着步伐朝我走来了。”周武兴奋的呐喊着。

可谁知道,这女子竟然跃过了周武,走到矮人面前,客气的说道:“拖破大师,好久不见。”

矮人拖破赶忙回应道:“楷月女王是越来越漂亮了,这次亲自来到这自然之都,难道也是为了自然之森的开启?”

楷月撇了周武的人一眼,眼神中充满了怨恶与警惕,说道:“此事等拍卖会结束,在与拖破大师商谈。”

拖破看出了事情的重要性,点了点头,随后看向周武,说道:“小子,别忘了待会请我喝酒。”

周武赶忙应道:“今晚不醉不归。”

当楷月进入包房,众人才缓过神来。

“精灵族女王楷月,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雷跃轻声说道,正好被周武听在耳中。

“精灵族女王?”周武一愣:“怪不得这么美。”

小插曲过后,周武几人被安排在八号包间,拍卖会很快就进入流程,陆陆续续的拍卖品被送了上来,都以极高的价格卖出。

期间,雷跃花了八千万灵石,买了一把高级魂器给了叶修缘。

最后三件拍卖品的时候,拍卖会被送上了高峰,三十六个包间,几乎都是奔着这最后三件拍卖品而来。

倒数第三件,是一块陨铁,坚硬程度,至今无人可炼化,即便是大乘境的强者,也不曾炼化。

“此拍卖品为界外星陨,号称当世最坚硬之物,若能炼制成防御类法宝,当世恐无多少人能破其防御,起拍价,一百亿灵石!”

这个数字被报出,顿时,整个拍卖场都沸腾了。

“这么坚硬的界外星陨,大乘境都无法炼化,谁又能炼化?”周武困惑的问道。

雷跃微微一笑,说道:“拥有大神通者,方能炼化,亦或者是拥有异火者,方能炼化此物,若能炼化,铸成法宝,此物不亚于圣器。”

“不亚于圣器!”众人听了,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一百零一亿!”这时,二号包间有人喊出价格,正是拖破所在的包间。

“矮人族要这界外星陨做什么?”周武好奇的说道。

雷跃解释道:“矮人族天生神力,他们是天生的战士,也是天生的铸造师,他们所铸造的法宝,备受修士们喜爱,这界外星陨对他们的吸引力,不亚于任何仙器。”

“没错,人类修士中,几乎有一半以上的法宝,都自出矮人族手笔,也就是靠着这铸造技艺,矮人族在那块贫瘠的土地上,才能生存下去。”叶修缘说道。

“那个拖破,精灵女王对他如此恭敬,想来在矮人族地位不低,今晚,你可要好好把握机会。”雷跃对着周武说道。

周武知道雷跃的意思,若能结实一个铸造大师,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宗门而言,都有极大的溢处。

正当全场无声的时候,第十八号包房,喊出了一个价格:一百一十亿。

顿时,二号包房的拖破急眼了:“是谁,是谁在跟我抢?我出一百二十亿!”

二号包房刚刚报价完,十八号包房又报出一百五十亿的高阶。

这可把拖破给急坏了,气得直跺脚,奈何这次出来,他们也只带了一百五十亿的灵石,根本无法继续叫价。

最终,界外星陨被十八号得到。

“这十八号包房是谁?花这么大的手笔。”周武沉声道。

雷跃精神力扩散,探入十八号包房,说道:“是个九品巅峰的炼丹师。”

“九品巅峰炼丹师,怪不得这么有钱。”周武深吸一口气。

十八号包房内,只见火云满意的点了点头,自语道:“那臭小子,这都一年了,还没个消息,但愿在这自然之都,能够找到他,这界外星陨,正好可以打造一身全套铠甲。”

原来,这一年来,火云一直在寻找周武,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正好遇到圣境自然之都开启,就赶了过来。

很快,倒数第二件拍卖品就被推了上来,那是一把绿色的弓,通体绿色,弓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符文,看得出来,那是一把仙器。

“此乃仙器震天弓,乃无价至宝,相比大家应该清楚仙器的价值,所以,这件拍卖品不卖,只换,诸位若看上这震天弓,可以拿出相应的物品交换,材料越好,筹码就越高。”

顿时,三十六个包间,大多数都报出了交换筹码,不过,当一号包房给出筹码后,其他人的筹码,就显得黯然无光了。

“这一号包房是精灵女王楷月,没想到她居然愿意用一公斤生命之水交换这震天弓!”叶修缘沉声道。

“生命之水?那是什么?”周武好奇的问道。

雷跃解释道:“生命之水,一滴,可让人起死回生,而且,这生命之水,可以让修士的灵根进化,一滴,便可以进化至八品灵根。”

叶修缘补充道:“这生命之水,是精灵族至宝,他们每年生产的生命之水,也只有一滴而已,这一公斤生命之水,得用多少年来储存!”

“据说这震天弓,是精灵一族的至宝,这拍卖场竟然能够弄到这般宝物!”雷跃说道。

“生命之水,也只有精灵族才有,十滴便相当于一件仙器,这一公斤,得有多少滴,看来,这精灵女王来到自然之都,是冲着这震天弓而来的。”雷跃沉声道。

最终,震天弓被精灵女王得到。

最后一件拍卖品,是一张古朴的藏宝图。

“这是一张藏宝图,记载着一位天人洞府的位置,起拍价,八百亿灵石。”

天人洞府的位置,又是一场沸腾。

看到藏宝图,雷跃抬起手,一模一样的藏宝图,竟然出现在手中。

“藏宝图!”众人见状,惊讶的看着雷跃。

雷跃无奈的笑了笑,说道:“这藏宝图是残卷,所以我没有给你,现在看来,我手中这卷,应该只是残卷之一,而拍卖场这副,也是其中之一,从图的形状上来看,这副藏宝图应该被分为了三卷,若能得到拍卖场这副,就得其二。”

八百亿,几乎没有人愿意为了一个残卷出手,现场鸦雀无声,不过,雷跃一心想要得到,开出了价格:八百一十亿。

“雷叔,你这么有钱?”周武略带惊讶的看着雷跃。

雷跃说道:“都是以前积攒的,若买下这卷残卷,就见底了。”

果然,现在没有谁出价,毕竟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那是一张残卷,没有必要为了一张残卷去破费。

当然,并非他们不想要,只是在他们看来,残卷不值得出这个价而已。

拍卖会散场,雷跃如愿得到了残卷,和自己手中那一副对接上,顿时,一副崭新的藏宝图出现在眼前,只是,藏宝图还缺少一部分,只能看出一个大概的轮廓罢了。

“主人,这藏宝图你收着,待得到第三卷宝图,在去寻找洞府。”雷跃趁着叶修缘几人不在,将藏宝图交给了周武。

周武一愣,推辞道:“不行,这是你自己的东西,我怎么能要。”

雷跃笑了笑,说道:“收下吧,您九大灵根,什么传承都适合你,而我不一样,我是妖兽,没有任何传承适合我,妖兽想要踏入那最后一道屏障,机会几乎为零。”

周武这才收了起来,但看雷跃的眼神,充满了尊重。

“主人,别忘记了和拖破的约定。”雷跃说道。

周武点了点头,来到拍卖场门口,静静的等待着,足足等了三个小时,才看见拖破脸色凝重的走了出来。

“你这小子还算讲信用。”拖破看到周武还在门口等着,有些惊讶。

“大哥,我这不是为了给您赔罪么,等一下没关系的,只是我刚到这自然之都没多久,对这里不太熟悉,大哥想喝什么酒,带路便是。”周武赶忙说道。

“喝酒,那自然是翠云居的美酒最好,走吧。”说完,拖破率先走了出去。

翠云居,在自然之都极为有名,特别是翠云居自己酿制的美酒,在九州大地,名气很强。

“两位,吃点什么?”刚刚进入翠云居,店员就热情的迎了上来。

拖破说道:“来到翠云居,那自然是要品尝一下仙人醉了。”

“是这样的,仙人醉是我店名酒,需要先支付酒钱。”

拖破示意店员找周武。

周武赶忙说道:“先上十壶,多少钱?”

此话一出,不仅仅是店员和拖破,就连周围的人,纷纷投来惊讶的目光,要知道,这仙人醉之所以叫仙人醉,不仅仅是味道好,据说仙人喝上一壶,也得喝醉,一般都是按杯卖的,一杯的售价,就多达五千灵石,一壶,五万灵石。

矮人族嗜酒如命,酒量极好,但这仙人醉,以拖破的酒量,也只是三杯的量。

“您确定要十壶?”店员问道。

“对,上十壶。”周武豪爽的说道,他知道矮人族嗜酒如命,所以一开口就是十壶,但却不知道,这种酒在他的家乡,就是最次的酒。

“十壶,一共五十万灵石。”

此话一出,周武差点没吓得倒在地上,不过,话都说出去了,周武只得硬着头皮付了五十万灵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