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不多了,主人,加油。”雷鸣之火说道。

周武在次用力,可是,雷霆仙府纹丝不动:“雷鸣,你是器灵,你知不知道,怎么才能拿得动?”

雷鸣之火一愣,说道:“我虽然是器灵,但我不知道啊。”

“笨蛋,这至尊仙器这么沉,仙人都无法凭借力量将它拿起来,你又怎么拿得动,你得动动脑子。”这时,铁盒子器灵说道。

“靠,我试了这么久,你怎么不早说?”周武不满的说道。

器灵道:“可是,你也没问啊。”

“你!”周武被气得上气不接下气,继续说道:“快说,怎么弄?”

器灵笑道:“印记,印记啊。”

周武恍然大悟,赶忙激活印记,双手在次抱住,这一次,伴随着周武激活印记,雷霆仙府竟然发出了阵阵嗡鸣之声,那偌大的仙府,竟然动了起来。

“动了动了!仙府终于动了。”周武大喜着,看着被一点一点抬起的雷霆仙府。

“主人,就是现在,炼化它,就可以让他随意变大变小。”器灵说道。

周武赶忙飞身而起,来到雷霆仙府核心处,只要炼化了核心,就能掌控这件逆天法宝,而核心处,正是雷鸣之火。

“主人,快炼化我。”雷鸣之火沉声道。

周武点了点头,赶忙用真气包裹雷鸣之火,将其一点一点炼化。

“轰隆隆!”这时,那轰鸣声越来越近,战场被不断拉近,距离雷霆仙府越来越近了。

“快好了!就差一点了!”

“在快一点!快一点!快一点!”伴随着周武最后一声怒吼,雷鸣之火终于被炼化,只见周武一个念头,那偌大的雷霆仙府,开始震颤了起来,大殿的灰尘大片大片的脱离,露出了那紫色亮丽的外表。

另一边,紫芒冲天而起,整个妖兽森林,乃至九洲大地,天空,弥漫着一层浓浓的紫意,虚空之中,似有阵阵雷鸣响动。

“不好!雷霆仙府被人捷足先得了!”

战场外,雷跃面对八个强者,个个都是大乘境九层巅峰的强者,而且,这些人都掌握了大神通,才能从大陆各个角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来到这里。

“雷跃,识相的话快点闪开,你已经油尽灯枯了!在打下去,就是死路一条。”

雷跃笑了笑,面对八大强者,他虽然只是返虚境九层巅峰,但依旧不惧,战了这么久,竟然还能站着,这足以说明雷跃的恐怖之处。

“我主已得到雷霆仙府,诸位,若杀了我,我主雷霆,定然不会放过你们。”

八人同时一愣,以他们的强大,早已经感知到雷霆仙府已经被炼化,却无法感知那炼化雷霆仙府的人是什么修为境界。

“雷跃!雷霆仙府乃大陆三大顶级法宝之一,切不能落入坏人之手。”

“没错!如今魔宗蠢蠢欲动,中洲已有魔宗余孽出现,若雷霆仙府落入他们手中,后果不堪设想。”

雷跃扫视众人一眼,冷笑着说道:“诸位今日到来,无非是想将雷霆仙府占为己有罢了,又何必说这些恭维的话呢,在者,雷霆仙府乃我主之吾,我奉命镇守了三万年,论辈分,难道你们比我更有资格得到这雷霆仙府么?”

雷跃的话,让众人哑口无言,一个个只能干着急。

而眼前的雷跃,返虚境九层巅峰,但一手神通五雷轰顶,是他们最惧怕的,一旦被轰到,形神俱灭。

“如今我新主得到这雷霆仙府,尔等眼红,想要夺走,我雷跃又怎能不管,我这五雷可不长眼,诸位若在执迷不悟,可别怪我不留情面。”

众人一听,一个个吓得脸色铁青,五雷轰顶,他们虽然没有尝过滋味,他们也不敢尝试,一旦被命中,形神俱灭啊,一个个活了数千年的老怪物,对自己的生命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而且活的越久越怕死。

“轰隆隆!”这时,天空中,雷云密布,电光缭绕,只见道道手臂粗大的雷电之力从天空降下,吓得八大强者一个个后退千里之外,眼睁睁的看着虚空中数千数万道雷电之力。

这一幕,整个妖兽森林,强如八阶九阶的妖兽,在感受到如此恐怖的雷电气息,一个个吓得匍匐在地。

“雷霆仙府出世了!”

“而且,被人炼化了!”

“这雷电之力,堪比渡劫时的雷劫。”

一众强者只能呆呆的看着。

雷电之下,只见一座紫色仙府缓缓升起,在仙府之中,站着一个身着红甲的少年,八大强者纷纷惊叹。

“那便是雷霆仙府的新主人吗?看上去好年轻。”

“如此年纪,不知修为如何。”

周武站在雷霆仙府大殿门前,看向远处八大强者,脸色一沉:这便是大乘境九层巅峰的强者么!

“参见主人。”雷跃欣喜的来到大殿前,单膝跪地,拜了下去。

“雷叔,不必多礼,我们走吧。”

话落,雷霆仙府升起,进入雷云,化作一道雷电,消失不见,也就在这时,那数千数万道雷电轰然落下,整个迷雾沼泽,被炸出了一个巨大的天坑,深不见底,八大强者见了,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雷霆仙府已去,诸位,散了吧。”

八大强者只得无奈的离开了。

而在不久的将来,这天坑也成了诸多修士最喜欢的历练之地,由于那最后时刻,数千数万到雷电一起降下,轰出天坑,许多矿石在雷电之力的淬炼下,变得异常坚硬,且带着一些雷电之力。

木州,九洲之中,森林面积最大的一个州,整个木州,森林面积占据了百分之七十,是修士最喜欢的一个州。

这里土地肥沃,人口繁多,据统计,人类占据的六大州,五州之和,都没有木州一个州的人多。

木州的繁华,并非富丽堂皇的繁华,而是更贴近大自然的繁华。

“宗主,这家伙真的是你在迷雾沼泽救的?”走在路上,叶修缘不断的打量着雷跃,总感觉雷跃好似一座大山一般压着他们。

周武干咳两声,说道:“老叶,雷叔在迷雾沼泽历练遇险,被我所救,所以,未来一段时间,他会跟着我们。”

雷霆仙府的事情,周武打算暂时不告诉他们,毕竟这可是至尊仙器。

“可是我总觉得这个人很危险。”叶修缘小声说道。

周武翻了个白眼,说道:“老叶,雷叔不是坏人,放心吧。”

叶修缘看向雷跃,雷跃朝着他露出一个微笑,叶修缘赶忙转过头去。

“主人,这个叶修缘,不简单。”这时,雷跃的声音在周武心底响起。

周武一愣,他早就怀疑叶修缘有什么秘密了,毕竟他遇到叶修缘的时候,只是练气期一层,周武也没有往其他地方想,但叶修缘对大陆上的任何事情似乎都很了解,这就让周武有些怀疑了,只是周武一直都很信任叶修缘,也没有过多的追问。

“雷叔,你看出了什么?”周武用精神力和雷跃交流。

雷跃从叶修缘的身后打量了片刻,说道:“此人的精神力异常强大,与那天前来争夺雷霆仙府的八大强者同属于一个精神层次,不过,他身上的精神力,应该只是一部分而已。”

“这么强!”周武都吓了一大跳。

“老叶明明只有金丹境,精神力为何这么恐怖?”周武问道。

雷跃沉思片刻,说道:“这世间有一种可以通过修炼分神提升本体修为的奇特功法,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个叶修缘,只是一道分神而已。”

“分神?”

雷跃点了点头,说道:“所谓分神,是将自身精神力分出一部分,凝聚肉身,这一部分精神力凝聚的肉身,可以同时拥有本体的意识以及自主的意识。”

“原来如此,怪不得老叶知道的东西这么多,原来,是个强者的分神,雷叔,这事不要捅破,咱们知道就行,老叶本性不坏,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木州地界,森林居多,众人御剑飞行三个月,才看到来到木州的第一座城市。

“武城。”

“终于看见有人的地方了。”周岩揉着自己的肚子,这三个月来,天天啃干粮,早就憋坏了。

“想吃好吃的根本不用进城,好好求求你师傅,就有了。”叶修缘说道。

“求我师傅?难道我师傅还会做好吃的?”周岩傻傻的看着周武说道。

“咳咳,你师父炒的菜不仅好吃,吃完后,还可以快速提升修为,比那些炼丹师炼制的丹药,都还要厉害。”杨紫澜说道。

周武赶忙说道:“老叶,你这出卖人的水平是越来越高了啊。”

叶修缘嘿嘿一笑,说道:“宗主,谁叫你做的饭菜好吃呢,我馋了。”

“我也馋了!”杨紫澜弱弱的说道。

“也罢,那我就给你们露一手,跟我走。”说完,周武带着众人直接进了铁盒子。

“不对啊,宗主,这家伙是外人,怎么带进来了?这铁盒子的秘密要是给外人知道了,非得引来杀身之祸啊。”叶修缘急道。

周武笑了笑,说道:“老叶,放心吧,雷叔不是坏人。”

叶修缘这才平息了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