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即便如此,周武依旧承受着异火焚身之苦,那种被火焰焚烧的感觉,身体的每一寸皮肤都无法幸免,噼里啪啦,血肉被焚烧的哀嚎,可周武始终没有开口哼一句。

雷鸣之火律动,似乎对周武如此坚定的大毅力非常惊讶。

“这不可能,强如天人都对我畏惧,这小子弱如蝼蚁,怎能承受我的怒火?他身上,竟然有着一件混沌至宝,一件太古至宝。”雷鸣之火惊讶不已。

“你有两件至宝又如何?我就不信,它们能护住你这蝼蚁的命!”话音刚落,周武身上的紫色火焰更加旺盛,雷鸣之火火力全开。

刹那间,周武的空间,变得扭曲,扭曲的空间,逐渐出现丝丝裂痕。

异火,天地孕育,威力无穷,每一种异火象征着一种传承,在已知的十八种异火中,传承有强有弱,雷鸣之火,伏龙妖炎,曾经有拥有过主人,而阳火,虽然拥有过主人,但传承一直未被挖掘,但这并不代表异火越弱,传承就弱。

火云之所以一直没有领悟阳火的传承,除了悟性不够,天赋不足之外,更重要的,是需要外界因素的引导。

“轰隆隆!”就当周武的血肉被烧得模糊之时,右臂上,深红色的火焰蹿出,异火瞬间笼罩周武,将紫色的雷鸣之火挡在了外面。

“恩?你身上还有其他异火?”雷鸣之火有些惊讶。

周武虽然还活着,但仅有意识尚存,只能用意识和雷鸣之火说话:“此乃阳火!”

“阳火?不可能!我在你身上已经感知到了伏龙妖炎的气息,一个人身上,怎么可能同时存在两种异火!”雷鸣之火惊讶的说道。

“在我的字典里,就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周武自傲的说道。

“我不信我不信!区区阳火,怎能与我相比,我连它也一块焚化,给我去死!”雷鸣之火惊叫着,疯狂的燃烧了起来。

顿时,覆盖在周武身体表面的阳火,被突如其来的旺盛雷鸣之火压制着,一点一点被压缩,最终压制回了右臂上。

可是,身为异火,又岂会甘愿低头,阳火,贵为异火,也有异火的骄傲,曾经跟随火云半生,唯一的作用就是炼丹,可如今跟了周武,战斗,才是阳火的本质。

“轰隆隆!”阳火在次爆开,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强烈,竟然将雷鸣之火一点一点的顶了回去。

就在这时,阳剑从右臂上飞出,紧接着,那红色的火焰中,好似有一庄严的男子,身披红袍,手持阳剑,国字脸,横眉竖眼,看向雷鸣之火。

“吾乃火神!犯吾主者,当被焚化。”只见男子举起阳剑,顷刻之间,以周武为中心,百丈内,被阳火所覆盖。

雷鸣之火蹿得老高,破口大骂道:“你妹!这是传承之影!没想到居然把阳火里的传承给压榨出来了。”

周武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一点感觉,只能联系上铁盒子。

“仙器都有器灵,雷霆仙府有雷鸣之火为器灵,铁盒子作为混沌至宝,器灵呢?”

“喂喂喂!我是周武,我是你的主人,器灵你在哪里,快点出来救命啊。”周武用意识在铁盒子里呐喊着。

可是好半天,都没有回应。

“该死的,你护住了我的命脉,让给不死,但这身躯被烧成了这样,你让我怎么弄啊?”周武无奈的说道。

“主人,您终于想起我来了,我已经等了您三十多年了。”这时,一个和周武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周武的脑海之中。

“你是器灵?怎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周武好奇的问道。

“主人,我就是铁盒子的器灵,在你出生的那一刻,我就被送到了你身边,吸了您第一口精气,所以,我长得和您一模一样。”

“我记得师傅说过,铁盒子是它创造的世界,只是因为吸了我一口精气,就长得像我?”周武说道。

器灵摇了摇头,说道:“你口中的师傅我知道,但这铁盒子,和它没有一点关系,这铁盒子,乃是天地孕育出的一方新世界,以盒为形,介于须弥之中,是一个独立的世界。”

“和我师傅没有一点关系?那我师傅,就是在骗我的了?”

其实,周武对龙神没有多大的好感,龙神作为地球的守护神,冲击天道,导致天道崩塌,地球毁灭,人类遭受灭顶之灾,这是多大的罪。

而周武,却要努力修炼,去帮它弥补这个过失。

不过,师傅始终是师傅,在周武心中,师傅虽然犯了这么大的错,但只要自己能够踏破虚空,回到过去,这个错就可以挽救,而且,如果没有龙神,周武现在也和地球一起毁灭了。

他很庆幸,是龙神让他还可以活着,让他可以修炼。

“不管怎么样,你得先救我啊。”周武说道。

器灵说道:“这种伤,小意思。”

“野草烧不尽,春风春又生。”

顿时,一股绿色的气息,从周武眉心处飘散了出来,紧接着,周武身体被烧焦的地方,一块一块的脱离。

“混沌至宝的气息!”雷鸣之火惊讶的看向周武,只见周武身体最后一块焦脱离,露出了那洁白无瑕的肌肤,周武,竟然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

“阳剑!”周武抬起手,大喊一声,顿时,阳剑飞入手中,那火神虚影,移到了周武身后,阳火则化作一套红色铠甲,罩在周武身上,威风凛凛,右臂上,一个肉眼可见的鲜红印记,那是一个火字,烙印在了周武的右臂上,这,便是阳火传承,火神印记。

“咦,主人,这可是雷鸣之火,你这是要驯服它吗?”铁盒子器灵问道。

周武说道:“当然,你觉得我能不能收服它!”

铁盒子果断的说道:“不能。”

周武摆好的姿势差点没有摔倒在地,故作镇定,和铁盒子骂了起来:“你妹,你就不能鼓励一下我吗?”

铁盒子也骂了起来:“靠,你就不会动动脑子,这雷鸣之火这么强,哪怕是我的自然之力,都无法胜过它!”

“我不管,我就要收服它!”周武说道。

“那我也管不着。”器灵说道。

“你!”周武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主人,你们别吵了,您身上已经有了雷霆印记了,收服它,并不难!”这时,阳火说道。

“雷霆印记,对对对,有这个印记,就好办多了。”器灵说道。

“什么办法,快说啊。”周武急道。

器灵说道:“很简单啊,你只需要激活这个印记,就可以让他臣服。”

“就这么简单?”周武说道。

“对,就是这么简单,这是雷霆之主的印记,雷霆之主是雷鸣之火的主人,对它有着压制作用。”

周武赶忙将真气注入到雷霆印记之中,顿时,一股强烈的气势,从印记之上飘散而出,紧接着,一股狂暴的气息,瞬息而至。

“主!主人的气息。”雷鸣之火跳动着,感受到了主人的气息,顿时变得激动而又恐惧了起来。

“主人,就是现在,祭出你的雷灵根,收服那家伙。”器灵说道。

“好。”周武赶忙将雷灵根祭出,朝着雷鸣之火飞去。

“嗡!”雷灵根打入了雷鸣之火,顿时,雷鸣之火一颤。

“九!九品雷灵根!”雷鸣之火欣喜的说道。

“居然是九品雷灵根,前主人只是八品雷灵根,而你居然是九品雷灵根,我终于知道,老主人怎么会选你当传人了!八品为最,九品为仙,雷鸣之火,拜见新主人。”

“这就收服了?”周武不敢置信的看着向自己臣服的雷命之火。

雷鸣之火臣服,周武身后的火神虚影化作一道红芒,钻入周武右臂,阳剑也跟着回去了。

“请主人,将您的鲜血给我。”雷鸣之火说道。

周武知道,它要自己的鲜血,是要激活雷霆仙府,这可是至尊仙器,整个九州大地,三大至宝之一。

“好。”周武赶忙点点头,划破指尖,挤出一滴精血,丢了过去。

“嗡”的一声,精血没入雷鸣之火,消失不见,紧接着,周武能够感受得到一股及其狂暴的气息,与自己气息相连。

“这便是雷霆仙府!”从高空俯视,雷霆仙府恢宏浩大,特别是主殿,充满了古老的气息。

“主人,举起它,便属于你。”雷鸣之火说道。

周武点了点头,来到雷霆仙府的一个角落,当双手握住的时候,一股雷电之力,就如同被电触了一般,好在雷鸣之火已经认周武为主,雷霆仙府已经算得上是周武的法宝了,只是,还需要周武轻手将其拿起来。

“轰隆隆!”远方的天外,数道爆炸声撕裂天空,那是属于强者的战场,雷跃凭借一己之力,挡住了诸多千年老怪物。

“主人,您快一些,雷跃那家伙估计坚持不住多久了。”雷鸣之火催促道。

周武用尽全身力气,雷霆仙府纹丝不动,真气运转,在次用力,依旧纹丝不动,周武用全力,试了不知道多少次 ,都无法将雷霆仙府给拿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