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到三分钟的功夫,毒蟾蜍就拖着一条大蛇回来,其他蛇,都躺在了稀泥上,脑袋被撕开了一道口子,内丹被毒蟾蜍直接给吞了。

“咦,蛤蟆,你把它们的内丹都给吃了?”周武好奇的看着躺在稀泥上每一条蛇的尸体,都有一道口子。

毒蟾蜍赶忙点点头,口中还吐出一颗三阶蛇的内丹,丢给周武。

周武赶忙接住,说道:“这蛇有毒,内丹也有毒,这些内丹对你有 好处吧?反正我留着也没用,你吃了吧。”说完,周武又将内丹丢了过去。

毒蟾蜍直接吞入腹中,一脸享受。

“你也回去吧,我去找小岩,这迷雾沼泽凶险万分,稍有不慎便是万劫不复,看来接下来的路,只能靠我们一人一兽了。”

很快,周武找到了周岩,将其带到了铁盒子,疗完伤,众人都有种劫余后生的感觉。

“这迷幻沼泽果然凶险,返虚境强者都不敢轻易冒入,是我们冲动了,就不该选这条捷径进入木州地界。”叶修缘说道。

“已经走了一半了,在折返回去,也要大费周折。”杨紫澜说道。

周岩看向周武,说道:“师傅,您怎么看?”

周武笑了笑,说道:“一日既往!走下去不就行了,老叶,或许你没有发现,你变得勇敢了,紫澜,你变得有担当了,小岩,你也变了许多。”

叶修缘说道:“勇敢个屁,当时是情况紧急,你这家伙又不肯出来救我们,我不上,谁上?”

“哈哈!老叶你别激动,历练嘛,总要面对危险,面临险境,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周武笑道。

“呸,想想那群蛇,现在脚还哆嗦呢,我可不出去了,在这里带着多舒服。”叶修缘说道。

周武说道:“我也没打算让你们出去,老叶,紫澜,小岩,你们三人,就呆在铁盒子里吧,我和蛤蟆兄就行了。”

见周武老是叫它蛤蟆,毒蟾蜍有些不高兴, 咕咕的叫唤了两声,表示不满。

“这大家好,还挺通人性的,有它带着你在迷雾沼泽之中行走,也不怕危险,这家伙,在沼泽里,可是一大凶物,四阶五阶妖兽遇上它,都得绕着走。”叶修缘说道。

“老叶,从木州回中洲,还要从这迷雾沼泽过吗?”周武问道。

“当然不了,本来有更进的路可以去木州的,这不,为了让你给我弄只坐骑,就选择了妖兽森林这条路咯。”叶修缘说道。

周武一听,脸色当即沉了下来,看着叶修缘,说道:“好你个老叶,原来从你打算一个人下山历练,就算计我了!”

叶修缘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赶忙说道:“宗主,你听我说啊,以你的实力,弄个坐骑,那不是顺手牵羊么?”

“啊呸!顺手牵羊那是小偷才干的事情,我说的是,易如反掌这么简单。”叶修缘笑着说道。

周武头顶飞过一群乌鸦,翻了个白眼,说道:“还顺手牵羊呢!信不信现在就把火狮放出去。”

叶修缘赶忙抱住周武的腿,一点都不顾面子,哀求道:“宗主啊,你可不能这样对一位老人家啊,那火狮不能放,放了就找不回来了。”

这一举动,引得杨紫澜和周岩笑了起来,就连毒蟾蜍,都咕咕咕的叫唤了起来,表达着开心的情绪。

“老毒物,你笑啥。”叶修缘见毒蟾蜍都笑了,脸色板了下来。

“咕!”毒蟾蜍咕的一声吐出舌头,啪一下拍在叶修缘的脸色,吓得叶修缘赶忙站了起来,不断的擦着毒蟾蜍的口水,生怕中毒毁容。

“哈哈,老叶,这才像你贪生怕死的样子,放心吧,蛤蟆兄的口水,没有毒。”周武笑道。

叶修缘这才松了一口气。

“行了,你们就在这里好好修养,蛤蟆兄,你吃了这么多内丹,也在这里面吸收它们的能量吧,这迷雾沼泽,我想独自一人闯一闯。”周武说道。

告别了众人,周武休整了几个小时,保持最佳状态,在次来到迷雾沼泽,认准了放心,嗖的一声,蹿了出去。

刚离开没多远,周武就看到了一株六阶灵草。

“看来这迷雾沼泽中的灵草还不少。”周武朝着灵草蹿去。

迷雾沼泽危机重重,返虚境强者都不敢冒入,在加上迷雾沼泽中灵气充沛,特别适合灵草生长。

周武将灵草收好,面露喜色,自语道:“这迷雾沼泽常年被白雾笼罩,是天然的御敌屏障,若能将宗门建立在这迷雾沼泽之上,即便是傲风宗,恐怕也不敢轻易踏入沼泽半步。”

“只是,在这沼泽之上立宗,谈何容易 。”周武苦笑着摇了摇头。

忽然,周武灵机,一动,伸手一招,一大片迷雾被压缩,来到周武面前。

“这迷雾能够隔绝修士的精神力,可不是一般的白雾,不对!这迷雾之中,竟然蕴含着一股精纯的能量!”

“这迷雾到底来自哪里?”

沼泽有白雾,这是常理,但白雾中蕴含着精纯的能量,这就不正常了。

带着好奇心,周武奔着迷雾沼泽最中央的区域而去。

“若是能够弄清楚这白雾中为何有精纯的能量,说不定,真的可以将宗主迁至这迷雾沼泽也不一定。”周武欣喜的说道。

如今异龙门收纳了四大势力,又多了一个敌人大元宗,在加上太华宗,傲风宗,甚至是在清源山得罪的金云宫,在加上一个花宗,若有一宗强者来犯,异龙门根本无法抵抗,要是能够寻得一个拥有天然屏障的宝地,即便是这些宗门一起来,周武也丝毫不惧。

很快,周武越来越接近迷雾沼泽的中心地带,渐渐的,他发现,脚下的稀泥竟然变得越来越硬了,即便是站在泥土上面,也不会陷下去,这一发现,让周武更加坚信可以将宗门迁移过来。

“这中心地带的白雾似乎稀了许多,精神力能够探查到一公里的地方了,不对!这迷雾沼泽中心地带,怎么会没有沼泽?”精神力展开,周武发现,这片区域,泥土是硬的,根本没有沼泽,而且,这里遍地都是灵草,档次最低的都是三阶,五阶六阶灵草,更是数不胜数,七阶也有不少,而在最中心的地方,竟然有一株八阶灵草。

要知道,周武的铁盒子如今最高档次的灵草灵果,也只是六阶而已,而这里,竟然已经有七阶八阶灵草了。

忽然,周武的精神力剧烈波动了起来,紧接着,周武只觉得头晕目眩,根本来不及进入铁盒子,就倒了下去,紧接着,周武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本稀疏的迷雾,竟然完全散开,而脚下的泥土,变得更加干燥,身后的迷雾沼泽,竟然凭空消失了,宛如仙境一般的景色,处处鸟语花香,飞禽走兽妖兽,一阶,二阶,三阶,四阶,五阶,六阶,其中竟然有一只七阶妖兽,长相奇特,那是一只体型硕大,长着一对翅膀的天马,全身黑色,比一般的马大三倍。

只见黑天马落在周武身边,看着周武看了许久。

“三万年了!终于等来了有缘人了,此子能够穿越主人布下的幻境,想必是主人选定的人。”天马开口说道。

不知道过了多久,周武只觉得大脑昏昏沉沉,艰难的睁开眼皮,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一个华丽的房间,装饰复古,满屋子都是华丽的古董。

“小主人,您醒了!”这时,只见一个全身穿着黑色长袍,长相英俊的男子,看上去三十出头,一头黑发披肩,那双眼珠,纯黑色,看一眼,便能深陷其中,气质这一块,更是不用多说,哪怕是男的面对眼前的黑眸男子,恐怕也没有任何抵抗力。

说白了,这黑眸男子若是放在周武的家乡,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引起不少的骚动,这是多少花季少年心中的完美男人啊。

“你!你是?”周武也被黑眸男子的英俊给吸引住了。

“在下雷跃,在此恭候小主人已经三万年了。”雷跃单膝下跪,态度恭敬不已。

“小主人?雷跃?三万年?我在哪?在梦中?”周武赶忙扇了自己一巴掌,脸上顿时袭来了火辣辣的感觉。

“小主人不是在做梦,我的主人,乃是雷霆之主,而我,是他的坐骑雷霆兽,以后,也会是小主人的坐骑。”雷跃说道。

“雷霆之主?雷霆兽?”周武眉心紧皱,他明明记得来到迷雾沼泽中心区域,精神力就受到了冲击,晕倒了过去,醒来就要面对这么英俊的男子,周武那是羡慕嫉妒恨,恨自己的容颜在这黑眸男子面前,简直是大巫见小巫。

见周武一脸疑惑,雷跃站了起来,说道:“小主人,我知道你很困惑,为何我会出现在这迷雾沼泽之中,其实,这片迷雾沼泽,是主人陨落的时候,布下的一座大阵,三万年来,从来没有人能够穿越迷雾沼泽中心区域,而你,是唯一一个进入这里的人,所以,是 主人选择了你。”

周武一愣:“雷霆之主选择了我?”

honghuang.org